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金條鄭華娟A13備份激戰國外邱昊奇台電總經理王耀庭Keep功能
  • 搜尋:

    張震 結果共542筆

  • 憲哥快看!鹿希派合體夏沐飆演技 血流滿面超敬業

    新生代饒舌創作歌手夏沐是資深音樂人涂惠源的女兒,她先前在演出時,巧遇前台北市文化局局長,同時也是挖掘伍佰、林強、張震嶽的重要推手倪重華,邀請她以女性出發點,為《少年吔,安啦!30週年致敬合輯》創作單曲,她便與爸爸涂惠源火速一週從無到有,一起完成了〈我的少年安〉這首歌。
    2022/09/14 19:19
  • 《毒梟聖徒》上線3天全球第5 演員記憶PK河正宇逆轉勝

    Netflix新影集《毒梟聖徒》上線後口碑爆棚,根據14日最新出爐的「Netflix Top 10」統計,上線不到3天時間,全球觀賞時數即突破2000萬小時,攀升全球非英語影集排行榜第5名,成為最新熱門討論話題。影集中河正宇獲得黃晸珉贈送的韓國棒球名將朴贊浩簽名球,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朴贊浩本人也發文表示:「只有我驚訝嗎?」
    2022/09/14 14:25
  • 吳克群霸氣喊「藝人沒有很辛苦」 網狂TAG歐陽娜娜:進來挨打

    42歲歌手吳克群因參加大陸男團競演真人秀《披荊斬棘的哥哥2》,再度登上事業巔峰,他過去受訪的一段影片,近日在微博瘋傳,當時吳克群表示「我覺得藝人的職業其實真的沒有很辛苦」,被網友大讚三觀超正,並TAG女星歐陽娜娜,掀起不小討論。
    2022/09/06 21:24
  • 金馬影帝碰上青龍獎影帝誰比較兇? 張震客串《毒梟聖徒》飾黑幫

    張震進軍國際,先前和好萊塢團隊合作電影《沙丘》之後,最新作品是和韓星河正宇一起拍影集,飾演華人黑幫份子,留著及肩長髮,拿刀槍耍狠的模樣,呈現不一樣的螢幕形象。
    2022/09/04 20:40
  • Netflix《毒梟聖徒》中秋登場! 張震激烈槍戰「滿臉是血」

    韓國影帝河正宇、黃晸珉主演的Netflix影集《毒梟聖徒》即將在中秋連假上線,首波劇照以及正式預告大公開,劇照中可見劇組遠赴多明尼加共和國取景,甚至在當地總統府內實地拍攝,只為完美再現異國風光。在今(25)日公開的正式預告中,河正宇從落魄囚犯變成買毒大亨,與黃晸珉正面交鋒,激烈槍戰中還可見到黃晸珉與驚喜客串的張震滿臉是血的震撼模樣。
    2022/08/25 13:08
  • 影帝同飆戲!「毒梟聖徒」陣容狂「非常律師」接檔劇來了

    南韓影集「毒梟聖徒」,集結影帝河正宇、黃晸珉,就連台灣影帝張震也驚喜客串,預告讓粉絲看了熱血沸騰,接檔「非常律師禹英禑」的新戲,則由少女時代俞利主演,將上演一段英雄羅曼史。
    2022/08/24 11:54
  • 60歲杜德偉登《披哥2》!天王們相挺 親曝不老秘訣

    《乘風破浪的姐姐3》讓王心凌再度翻紅,近日同系列《披荊斬棘的哥哥2》第一集也開播,讓60歲杜德偉一舉登上熱搜!原本官宣名單主打潘瑋柏、張震嶽、吳克群等人,沒想到「背景、實力最硬」原來是杜德偉,連影帝梁朝偉、歌王張學友都來幫他加油打氣!
    2022/08/22 19:16
  • 《披荊斬棘2》首戰任賢齊人氣王 蘇有朋獲封男版王心凌

    大陸明星真人秀節目《乘風破浪》第3季才剛落幕,緊接著《披荊斬棘》第2季就在19日開播。這次一共找來32位男星比拚,當中除了蘇有朋、任賢齊、張震嶽、潘瑋柏等8位台灣男星外,另外也請來港星杜德偉、溫兆倫、新加坡男星黃義達等,陣容十分堅強。其中蘇有朋〈紅蜻蜓〉以及任賢齊〈傷心太平洋〉,讓粉絲們全都陷入回憶殺。
    2022/08/21 20:15
  • 《披荊斬棘2》官宣!名單見「台灣7男星」 元祖級偶像蘇有朋登場

    大陸選秀節目《披荊斬棘的哥哥》第2季終於官宣!隨著先前《乘風破浪的姐姐》第3季炒出話題,由女星王心凌奪下冠軍,緊接著《披荊斬棘2》也引起關注,如今名單終於公開,確定在8月19日開始播出,參與者包括潘瑋柏、王大陸、信等7位台灣男星。
    2022/08/18 09:23
  • 楊祐寧婚宴「與愛妻浪漫共舞」畫面曝! 賓客星光熠熠如三金

    藝人楊祐寧與妻子Melinda昨天(31日)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舉辦婚宴,現場星光熠熠,除了請來9m88當婚禮歌手,賓客名單更是大有來頭,華燈幫、張孝全、張震、余文樂等人都來了,其中王柏傑與謝欣穎,更是認愛後首度同台合體。
    2022/08/01 13:36
  • 陳意涵再消風! 出席楊祐寧婚禮秀「超明顯鎖骨」瘦出尖下巴

    男星楊祐寧今(31)日晚間於文華東方酒店席開45桌補辦婚宴,現場眾星雲集,包括庹宗康、曾少宗、六月李易夫婦、賈靜雯修杰楷夫婦、張孝全、陳意涵、陳柏霖、桂綸鎂、張震、曾寶儀、Melody、余文樂、陳怡蓉、温貞菱,以及《華燈》幫的林心如、楊謹華、王柏傑、謝欣穎、張軒睿、章廣辰、劉品言都來到現場,去(2021)年11月生下二寶的陳意涵也來到現場,苗條的身材曲線,完全看不出來已是兩個孩子的媽。
    2022/07/31 22:51
  • 賈靜雯牽修杰楷赴楊祐寧婚禮 穿搭藏性感秘密「背、腿辣翻」

    現年40歲的男星楊祐寧今(31)日晚間於文華東方酒店席開45桌補辦婚宴,現場眾星雲集,包括庹宗康、曾少宗、六月李易夫婦、賈靜雯修杰楷夫婦、張孝全、陳意涵、陳柏霖、桂綸鎂、張震、曾寶儀、Melody、余文樂、陳怡蓉、温貞菱,以及《華燈》幫的林心如、楊謹華、王柏傑、謝欣穎、張軒睿、章廣辰、劉品言都來到現場,修杰楷與賈靜雯也牽手甜蜜現身。
    2022/07/31 22:26
  • 李易、六月攜兒女赴楊祐寧婚禮 教戰婚姻守則「安太座很重要」

    男星楊祐寧今(31)日晚間於文華東方酒店席開45桌補辦婚宴,現場眾星雲集,包括庹宗康、曾少宗、六月李易夫婦、賈靜雯修杰楷夫婦、張孝全、陳意涵、陳柏霖、桂綸鎂、張震、曾寶儀、Melody、余文樂、陳怡蓉、温貞菱,以及《華燈》幫的林心如、楊謹華、王柏傑、謝欣穎、張軒睿、章廣辰、劉品言都來到現場,六月與李易夫妻的一對兒女也來到現場。
    2022/07/31 21:38
  • 多圖/楊祐寧婚禮眾星雲集 王柏傑、謝欣穎認愛後首度公開合體

    男星楊祐寧今(31)日晚間於文華東方酒店席開45桌補辦婚宴,現場眾星雲集,包括庹宗康、曾少宗、六月李易夫婦、賈靜雯修杰楷夫婦、張孝全、陳意涵、陳柏霖、桂綸鎂、張震、曾寶儀、Melody、余文樂、陳怡蓉、温貞菱,以及《華燈》幫的林心如、楊謹華、王柏傑、謝欣穎、張軒睿、章廣辰、劉品言都來到現場,王柏傑與謝欣穎更是在認愛後首度公開合體露面。
    2022/07/31 20:16
  • 楊祐寧今晚補辦婚宴!婚紗照搶先曝光 一家三口首公開合體

    40歲男星楊祐寧在2020年5月和小7歲的時尚網紅Melinda傳出喜訊,今(31)日晚間將於文華東方酒店席開45桌補辦婚宴,除了1歲7個月的女兒Anah將穿著小婚紗可愛登場,也邀請50位大咖藝人,包括《華燈初上》的林心如、楊謹華等演員群將合體,另外還有陳柏霖、張孝全、張鈞甯、張震、余文樂、賈靜雯等人,也都會到場祝福,共有約50位藝人到場,眾星雲集媲美頒獎典禮,而楊祐寧與Melinda的婚照也在稍早曝光。
    2022/07/31 12:33
  • 今年最盛大!楊祐寧明婚宴齊聚《華燈》幫 「賓客名單」如三金典禮

    男星楊祐寧和老婆Melinda(王詠穎)明(31)日將於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舉辦婚禮,除了一歲多女兒Anah將穿著小婚紗可愛登場,也邀請50位大咖藝人,《華燈初上》的林心如、楊謹華等演員群將合體,另也包括陳柏霖、張孝全、張鈞甯、張震、余文樂、賈靜雯等人都會到場祝福,比美頒獎典禮,也是今年最星光雲集的一場婚禮。
    2022/07/30 17:54
  • 端午急診塞爆!蘭嶼美女醫「2張震撼照」警世:根本玩命

    端午連假才剛過,駐蘭嶼的美女醫師黃京葦就在臉書分享,3天假期間,急診室被外傷病患塞滿,除了自摔、礁岩意外等,多半是因為酒駕沒戴安全帽的患者,讓她忍不住曬出慘照警世,「酒後騎車又未戴安全帽根本就是玩命的行為,請大家重視自己的生命。」
    2022/06/07 15:47
  • 張震嶽老婆爆出有A-Lin「很多把柄」 2人竟是表姊妹

    A-Lin新專輯《LINK》好評不斷,情歌〈摯友〉MV衝上YouTube綜合、音樂發燒榜第一名,友情主打歌〈姊妹旅行〉MV今(3)日晚間8時上線,歌曲是她參加跨國寫歌營期間,與創作歌手何維健、韓籍創作人Emily與瑞典籍創作人Moonshine合作的作品,MV則邀請她身邊的7位好友拍攝,歌詞寫道:「人生苦短要性感,別忘了要三八!」相當逗趣。她上週六於新加坡舉辦個唱「A-LINK with PASSENGERS」,欲罷不能的她即將在7月16、17日於台北小巨蛋開唱,門票於週日(5)日中午12時開賣。
    2022/06/03 13:12
  • 張震、倪妮互動超甜 《宸汐緣》「摸耳殺」電暈粉絲

    金馬影帝張震出道28年首度主演電視劇《宸汐緣》,將於明(1)日於八大戲劇台播出,不僅粉絲期待,連國際影星湯唯都自曝第一次追劇就獻給了《宸汐緣》,他與女主角倪妮在戲裡有許多甜蜜互動,其中「摸耳殺」的橋段讓劇迷都被閃瞎。
    2022/05/31 19:13
  • 張震從影28年首演電視劇 倪妮曝他私下面貌:很有反差萌

    金馬影帝張震從影28年來,首度主演電視劇《宸汐緣》,與女主角倪妮繼合拍電影後,攜手在小螢幕談起仙俠戀。提到二度和張震合作,倪妮表示,電影角色戲份不多當時沒有太過了解對方,這回《宸汐緣》拍攝期長、對手戲多,「震哥外表看似冷酷,但內心很柔軟,也有點孩子氣,很有反差萌的感覺。」兩人劇中有不少親密互動,倪妮不諱言這次的吻戲,比她以往作品中加起來的吻戲的還多!
    2022/05/25 18:29
  • 新北烏來深夜「巨石崩塌」! 張震嶽收工「卡半路」:好想回家

    新北烏來,聯絡福山跟烏來市區的唯一道路,昨天(17日)深夜九點多發生土石崩塌,巨大落石佔據馬路!歌手張震嶽正好拍完廣告,準備回家碰上這狀況,卡在半路,幸好事件沒有造成人員傷亡,已經在凌晨十二點半開放單線雙向通行,預計在今天下午恢復全線通車。
    2022/05/18 12:33
  • 張震嶽帶兒戲水遭越野車亂入 發文怒嗆:敢不敢撞過來!

    近幾年戶外運動相當盛行,許多人喜歡在假日時開車到山林裡面享受遠離塵囂的感受,因此也帶動了越野車款買氣。不少具有越野性能的車種,不論是新車或者是二手車在市場上都十分受到關注。不過在享受大自然美好的同時,也要顧及到安全以及禮儀才是,否則可能會讓出遊的興致大打折扣。
    2022/04/25 17:31
  • 張震被爆「反差萌」舞技高超 廖奕琁被他炙熱眼神震懾

    由王維明執導、金馬影帝張震、廖奕琁主演和羅大佑配樂的科幻寓言極短篇《永生號》今(8)日舉行首映會,劇情探討疫情爆發的未來,在本土疫情爆發的此刻來看特別能感同身受,劇中演出張震妻子的廖奕琁,不僅爆料他舞技厲害,還說張震私下有「反差萌」。
    2022/04/08 20:47
  • 墾丁「台灣祭」爆確診 3千份快篩下午3點送到服務台

    屏東縣政府在墾丁舉辦的「台灣祭」雖是免費,卻請到血肉果汁機、滅火器、張震嶽、美秀集團等大咖藝人、樂團到場演出,昨(2)日吸引3萬人次到現場,但狀況卻急轉直下,縣府獲報,參加一位台灣祭的民眾被檢驗出確診,一早緊急宣布活動喊卡,並呼籲曾參加民眾到院篩檢。連假期間不少外地遊客為台灣祭南下墾丁,外界也擔心,醫療資源脆弱的屏南地區,萬一疫情爆發恐怕無法負荷。
    2022/04/03 11:55
  • 張孝全談威爾史密斯掌摑「我不至於會動手」 范曉萱私訊祝賀大S下場超噴笑

    義大利精品今(31)日集合眾星出席活動,包括金馬影帝后張震、賈靜雯,《華燈》演員王柏傑、章廣辰,王陽明、蔡詩芸夫妻擋,以及男神張孝全、胡宇威、天心、曾之喬、吳念軒、周興哲、范曉萱、莫允雯等人,現場星光熠熠。
    2022/03/31 2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