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抗癌領錢河粉穩定黎明詩好色過失致死安歆澐
  • 搜尋:

    張震 結果共538筆

  • 妻夫木聰同框張震顏值爆表 台樂團受邀日本奧斯卡許願合照

    第46屆日本電影學院賞將於3月10日舉行頒獎典禮,其中本次最大贏家是由妻夫木聰主演的電影《那個男人》,共入選13項,台灣樂團「Cicada」也首度以這部電影的配樂入選最佳配樂賞。小提琴手罡愷也透露,自己身負老婆重託,要和日本男星妻夫木聰合照以及要到簽名;庭禎表示,期待能遇到電影裡的演員們:「太久沒出國,想好好吃吃吃吃吃吃!」致潔則透露期待能見到日本影后安藤櫻。
    2023/03/09 12:02
  • 許光漢進軍日本影壇!將合作張震、大咖影星 豪華陣容曝光

    男星許光漢因演出台劇《想見你》爆紅,之後接連主演《想見你》電影版、《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兩部電影在台灣票房皆破億,魅力席捲全亞洲,成為新一代破億男神,工作行程滿檔的他,日前傳出得了腸胃炎,健康亮紅燈,緊急取消6場電影活動,令不少粉絲相當擔心。不過,再度傳出他將與日本名導藤井道人合作,接拍新片《青春》,日本更秘召500人臨演拍攝放天燈場面,相當大手筆。
    2023/03/08 16:32
  • 梁朝偉「睽違10年」傳低調來台 吳念真證實:有收到聚會邀約

    影帝梁朝偉繼2013年來台參加第50屆金馬獎及好友張震婚禮,傳出睽違10年再度來台!近期由他主演的《悲情城市》4K修復版及《風再起時》即將在台上映,應是為出席33週年《悲情城市》首映會做準備,不過片商表示他會不會出席仍在確認中,《風再起時》片商則表示並未邀請他來台。
    2023/02/13 16:33
  • 影音/瘦子戒菸後寫不出歌 熱狗嗆還在拍該死的YouTube」

    2022/12/19 19:25
  • 張震嶽短褲台東開唱!頑童、熱狗衝上台 兄弟本色合體嗨炸

    歌手張震嶽,週六在台東舉辦演唱會,以搖滾曲風飆唱,後半段熱狗及頑童MJ116突然登場,讓已經解散5年的經典組合「兄弟本色」重現,歌曲《Fly Out》、《迷途羔羊》連發,讓歌迷嗨到不行。樂團宇宙人則是巡演到台中,特別將出道歌曲改詞,製造滿滿驚喜。
    2022/12/18 12:22
  • 張震嶽開唱頑童、熱狗都來了 合體等5年虧「最熟悉陌生人」

    張震嶽繼2020年「情歌嶽」的演唱會後,今(17日)晚帶來他搖滾的靈魂面,於台東鐵花村舉辦「搖滾嶽」演唱會,雖然寒流強襲,他仍穿著短褲現身,儼然身處夏日般揹著吉他登場,一連帶來〈改變〉、〈自由〉、〈狗男女〉等多首耳熟能詳的歌曲。  
    2022/12/17 21:14
  • 吳亦凡誘姦恐遭化學閹割!昔日同事衝了撂狠話:會有報應

    「滾石摘星號」音樂實境節目由張震嶽,小男孩樂團主唱Mify米非領軍,擔任靈魂角色,接下重要任務上山下海找尋「潛力星聲」,今(30日)舉行節目發片記者會,張震嶽被問到,也沒有趁機想找接班人,他覺得每個歌手都是不一樣的個體,也不會想要去找接班人,對兒子的發展是完全開放的,五音不全也沒關係,國中畢業要去工作也好,而先前他到中國饒舌節目擔任導師,和吳亦凡是同事,對於對方被判,他也講出心裡話了。
    2022/11/30 17:41
  • 藍教頭紅毯/藍心湄讚張震紅毯第一帥 宋芸樺兩節式禮服秀川字肌

    2022/11/20 00:36
  • 金馬紅毯亮點!黑木瞳芭比禮服飄仙氣 桂綸鎂、張震霸氣登場

    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星光大道在周六下午登場,特地來台擔任頒獎嘉賓的日本女星黑木瞳禮服超亮眼,男星有入圍新導演的柯震東、入圍男主角的張孝全及嘉賓陳柏霖比帥,另外典禮主持人謝盈萱大秀螞蟻腰,走到一半還差點被裙擺絆倒。
    2022/11/19 20:36
  • 金馬紅毯/《女大》3帥3美出爐!藍心湄懶理酸民超敢講:明年再見!

    第59屆金馬頒獎典禮將於今(19)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登場,「藍教頭說紅毯」也在TVBS《女人我最大》臉書同步講評,主持人藍心湄領軍造型師Kevin老師、髮型師Wind、化妝師游絲棋、藝人紀言愷(JR)、卞慶華、王碩瀚以及影評人雀雀陪觀眾欣賞紅毯星光,今年的3帥3美出爐!
    2022/11/19 20:32
  • 藍教頭說紅毯/張震「小畫家造型」讓藍心湄醒了! 宋芸樺甩3怪頭銜辣出圈

    第59屆金馬頒獎典禮將於今(19)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登場,「藍教頭說紅毯」也在TVBS《女人我最大》臉書同步講評,主持人藍心湄領軍造型師Kevin老師、髮型師Wind、化妝師游絲棋、藝人紀言愷(JR)、卞慶華、王碩瀚以及影評人雀雀齊聚一堂,陪觀眾一起觀看紅毯實況,可惜今年的金馬紅毯似乎沒有太多高潮,直到看到張震出場,藍心湄才大聲呼喊:「終於有個有趣的!」
    2022/11/19 19:32
  • 金馬紅毯/桂綸鎂「胸前開縫」洩春光 張震寬褲戴帽帥炸

    第59屆金馬頒獎典禮今(19)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星光大道由第13年接下主持棒的楊千霈搭檔吳念軒。評審團張震、桂綸鎂一起踏上紅毯,馬上吸引全場目光,閃光燈沒停過,張震戴上帽子及搭配線條寬褲,搭配雙釦長袖上衣,非常紳士,對於今年的評選,他自信表示:「今年片子像主席講很平均 投票過程很順利,結果會是大家滿意的結果。」
    2022/11/19 19:13
  • 黑木瞳原來這麼愛台灣!曾秘密抵台看中醫領藥 好友看風水懷孕

    第59屆金馬獎即將在周六(19)登場,歌手周興哲將以入圍者的身分登上金馬舞台演唱,下午彩排時透露相當期待;而專程為典禮飛來台的,有入圍男配角的韓國演員鄭東煥,日本奧斯卡影后黑木瞳,也要和張震共同頒發影后,已搶先在媒體前露面,分享對台灣的獨特情誼。
    2022/11/18 19:45
  • 62歲日本影后真實顏值超凍齡 自曝經常飛台灣拿中藥顧腸胃

    現年62歲的日本奧斯卡影后黑木瞳,本屆受邀擔任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的頒獎嘉賓,將與金馬影帝張震一同揭曉本屆影后得主,今(18)日她提前接受媒體訪問,黑木瞳透露,自己除了來台灣工作外,也經常來台灣來這邊中醫領個藥,腸胃的狀況不是很好,領中藥調養身體,「亞洲人比較信賴東洋的醫藥學」。
    2022/11/18 17:21
  • 誰想吃我煮的擔仔麵?林青霞街頭秀廚藝 機場巧遇黃秋生

    月初剛度過68歲生日的金馬影后林青霞,受疫情影響至少4年沒回台,今天(17日)下午將與張震出席活動。恰巧一年一度金馬盛會將於19日登場,據知她此行旋風回台,不會出席金馬盛會。
    2022/11/17 15:12
  • 秒打臉!張震嶽剛說「全村都認識我們」 陸大媽開心喊:熱狗

    阿美族歌手張震嶽在1993年正式出道,創作《愛我別走》、《思念是一種病》等皆成為膾炙人口的歌曲,最近張震嶽前往中國發展,不僅擔任《中國新說唱》明星製作人兼評審,也參與《披荊斬棘的哥哥2》演出,在《DailyView網路溫度計》人氣歌手網路口碑排行榜位居第106名。
    2022/11/16 11:59
  • 金馬59評審團揭曉!許鞍華任主席 張震、桂綸鎂決選判官

    金馬執委會今(17)日宣布第59屆金馬獎評審團主席由許鞍華導演擔任。她在接獲邀請時便一口答應,除了很高興可以再和金馬同仁一塊工作,更表示:「願有生之年,以最大的熱情,持續為電影服務。」許鞍華曾七度提名,並以《千言萬語》、《桃姐》和《黃金時代》三度榮獲金馬獎最佳導演,她也在2020年獲得威尼斯影展終身成就金獅獎的殊榮。她將率領金馬影帝張震、金馬影后桂綸鎂、億萬票房導演程偉豪、金獎監製葉如芬、香港電影金像獎首位女性最佳攝影余靜萍等,加入決審陣容。
    2022/10/17 13:25
  • 影音/張震Netflix影集兇喊「去他X韓國人」 耍狠拿電鋸

    2022/09/30 15:11
  • 驚爆性騷遭檢方調查! 《毒梟聖徒》男星喊冤:只抓她手

    改編真實犯罪案件的Netflix原創劇集《毒梟聖徒》9月上映短短幾天就奪下收視冠軍寶座,沒想到卻傳出該劇中一名50歲男性演員涉及性騷擾案件,震驚南韓演藝圈。
    2022/09/29 09:36
  • 張震演《毒梟聖徒》疫情正嚴峻! 去不成多美尼加「好可惜」

    韓國影集《毒梟聖徒》上架串流平台後,三天內在全球創下2000多萬小時的觀看時數。金馬影帝張震特別演出,存在感強烈,他接受TVBS訪問時坦言,拿到劇本最心動的是可以去多美尼加拍攝,後來因為疫情影響只好在韓國搭景拍完,讓他大嘆可惜。而這也是他和河正宇第二度合作演出,已經有十足默契。
    2022/09/18 21:48
  • 陸不滿《毒梟聖徒》醜化中國人 韓網嗆:看盜版還敢講

    改編自真實事件的Netflix影集《毒梟聖徒》,由黃晸珉、河正宇、朴海秀、張震等大卡司參與演出,上映後短短幾天就登上Netflix台灣TOP10。儘管該劇沒有在大陸正式上映,但許多疑似看過盜版的大陸網友大肆批評,認為該劇在醜化中國人。這些評論傳回韓國後,卻遭韓國網友反嗆:看盜版還敢講。
    2022/09/17 12:14
  • 憲哥快看!鹿希派合體夏沐飆演技 血流滿面超敬業

    新生代饒舌創作歌手夏沐是資深音樂人涂惠源的女兒,她先前在演出時,巧遇前台北市文化局局長,同時也是挖掘伍佰、林強、張震嶽的重要推手倪重華,邀請她以女性出發點,為《少年吔,安啦!30週年致敬合輯》創作單曲,她便與爸爸涂惠源火速一週從無到有,一起完成了〈我的少年安〉這首歌。
    2022/09/14 19:19
  • 《毒梟聖徒》上線3天全球第5 演員記憶PK河正宇逆轉勝

    Netflix新影集《毒梟聖徒》上線後口碑爆棚,根據14日最新出爐的「Netflix Top 10」統計,上線不到3天時間,全球觀賞時數即突破2000萬小時,攀升全球非英語影集排行榜第5名,成為最新熱門討論話題。影集中河正宇獲得黃晸珉贈送的韓國棒球名將朴贊浩簽名球,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朴贊浩本人也發文表示:「只有我驚訝嗎?」
    2022/09/14 14:25
  • 吳克群霸氣喊「藝人沒有很辛苦」 網狂TAG歐陽娜娜:進來挨打

    42歲歌手吳克群因參加大陸男團競演真人秀《披荊斬棘的哥哥2》,再度登上事業巔峰,他過去受訪的一段影片,近日在微博瘋傳,當時吳克群表示「我覺得藝人的職業其實真的沒有很辛苦」,被網友大讚三觀超正,並TAG女星歐陽娜娜,掀起不小討論。
    2022/09/06 21:24
  • 金馬影帝碰上青龍獎影帝誰比較兇? 張震客串《毒梟聖徒》飾黑幫

    張震進軍國際,先前和好萊塢團隊合作電影《沙丘》之後,最新作品是和韓星河正宇一起拍影集,飾演華人黑幫份子,留著及肩長髮,拿刀槍耍狠的模樣,呈現不一樣的螢幕形象。
    2022/09/04 20: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