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唐鳳面相特徵黃鐙輝陽帆閣員寶林茶室女歌手超級冰冰秀美麗島電子報黎明詩
  • 搜尋:

    張震 結果共538筆

  • 任賢齊好幸福!樂天女孩孟潔、琳妲現身送大禮 五月天發聲了

    「亞洲全民天王」任賢齊暌違12年推出新專輯《在路上》,廣邀五月天怪獸、張震嶽、許鈞、李劍青、麋先生、郝雲、周耀輝、黃婷、朱敬然、張簡君偉、彭莒欣等齊聚獻力,昨(5)晚在熱炒店舉辦專輯直播記者會,吸引台、中、港三地逾200萬歌迷線上搶看,星友小蟲老師、舒淇、張震嶽、劉若英、五月天、郝雲、八三夭、告五人、劉宇寧特別錄製影片祝賀,另外樂天女孩凱伊、溫妮、孟潔、嘎琳、芷軒、凱莉絲、琳妲到場助陣,相當熱鬧。
    2023/09/06 12:41
  • 為了孩子賣房!男星砸400萬攜一家三口「東漂」:重新開始

    男星張翰出身演藝世家,父親是資深演員張國柱,弟弟是演員張震,而出道多年的他也累積不少作品,與女星林利霏因合作戲劇相識,2016年結婚育有1女,夫妻倆為了孩子的教育,砸400萬搬到台東展開新生活,近期也經常在臉書分享東漂的生活,似乎頗為愜意。
    2023/08/31 15:40
  • 60歲看起來像30!男星「驚轉行時尚攝影師」8招不老術公開

    1966年出生的陳傳多57歲,年近60看起來卻像30歲,被稱為「凍齡男神」。因為身為知名攝影師的他曾為多位大牌明星如劉嘉玲、舒淇、徐若瑄、梁詠琪、關之琳、彭于晏、張震、F4等人拍照,所以當他今年出自傳《人生,不需要每一次都贏》,許多人才知道原來手拿相機的攝影師更靚帥,引爆華人圈震撼,他自曝凍齡祕密:喜歡人、喜歡簡單的生活、喜歡喝水、喜歡清淡的食物、喜歡健身!不過醫師認為,凍齡背後下的苦功才是重點!
    2023/08/29 10:07
  • 「西安春浪」活動前24小時喊卡!陶喆、張震嶽唱不了 網瘋猜原因

    包含陶喆、張震嶽在內的台灣歌手們,原本這周末預計參加大陸西安春浪音樂節,但在活動登場前24小時,突然傳出活動被臨時取消的消息。
    2023/08/12 12:09
  • 張震嶽救溺水男跪地CPR「不要走」 遺憾嘆:生命多脆弱

    昨(7)日下午1時許,55歲李姓男子和7名家人一起到新北市萬里區翡翠灣海水浴場,李男推著充氣式皮艇到海上,卻突然被大浪拉開溺水,在一旁等待衝浪的歌手張震嶽聽見家屬尖叫聲音也趕緊上前協助CPR,但最終李男送醫仍宣告不治。張震嶽今日上午11時許,再度發文闡述事發經過,直說當時真的很著急,一邊幫忙急救,心裡一邊想「不要走、不要走,你可以的」,無奈事與願違,一條生命從手中逝去,心中難免遺憾,感嘆「生命多脆弱」。
    2023/08/08 13:24
  • 影音/張震嶽跪地CPR畫面曝 還原溺水男急救經過

    2023/08/08 10:51
  • 翡翠灣戲水釀悲劇! 張震嶽「目擊溺水」衝上前救人

    新北市萬里區,翡翠灣海水浴場,一名55歲男子,帶孩子坐充氣式獨木舟,下水途中,卻被大浪拍落水中,男子救上岸時已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不治。事發當下,藝人張震嶽也在現場,見義勇為參與救人,救援畫面曝光,張震嶽跪在沙灘上,不斷壓胸CPR。
    2023/08/07 21:07
  • 張震嶽救人影像曝!民眾翡翠灣溺水 他跪地壓胸CPR

    今(7)日下午1時許,新北市萬里區翡翠灣海水浴場,一名55歲的李姓男子推著充氣式皮艇到海上遊玩,卻突然被大浪拉開溺水,事發當下歌手張震嶽也在現場,聽見溺水男子家屬尖叫的聲音,趕緊上前協助CPR,而他救援畫面也曝光,當時他跪在沙灘上,不斷替男子壓胸,但最終男子送醫後仍搶救不治。
    2023/08/07 18:47
  • 民眾翡翠灣戲水溺斃!張震嶽協助CPR「聽見尖叫預感不妙」

    今(7)日下午1時許,新北市萬里區翡翠灣海水浴場發生一起溺水案件,一名55歲的李姓男子推著充氣式皮艇前往海裡遊玩時,被大浪拉開離岸10米,最終被救起時已經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不治。據了解,當時歌手張震嶽人也在現場,聽見呼救聲也前往協助CPR,事後張震嶽在臉書發文,提醒民眾「颱風的能量一直還在」、「離岸流不小」,其實不太適合戲水,希望遊客多加注意。
    2023/08/07 16:00
  • 馮德倫驚喜合體張震! 「2大男神同框」老婆舒淇說話了

    香港男星馮德倫下個月迎接49歲生日,保養得宜的他仍維持男神模樣,除了演藝工作外,偶爾也會分享日常生活,日前他分享與影帝好友張震的合影,2人都穿著輕便的T恤、短褲,手上則拿著扇子散熱,輕鬆自在的模樣,看得出平時就交情頗佳。
    2023/07/24 11:48
  • 影音/李心潔北流攜手張震嶽! 嗨唱〈自由〉、〈愛錯〉

     
    2023/07/24 10:22
  • 李心潔出道27年攻北流! 攜手張震嶽唱「自由、愛錯」

    金馬影后李心潔,闊別歌壇20年首度舉行個人演唱會,帶來多首經典曲目,不僅有閨密于子育擔任嘉賓,還邀來多次合作的張震嶽同台合唱,超罕見畫面讓台下尖叫聲不斷。
    2023/07/22 23:24
  • 李心潔被女星笑虧「戀童」 台上淚崩:希望我純潔

    李心潔「盛開。我的名字叫李心潔 演唱會」在眾所期盼下,終於在今(22)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登場,這也是她個人第一場大型演唱會,一開場就帶來〈byebye〉、〈飛〉、〈Happy Tune〉等眾多經典歌曲,勾起大家的青春回憶,她感動到說:「我到現在都覺得還在夢裡,不相信這一切已經發生了。」她直言演唱會前一個星期,就像度日如年,「因為這是我第一場演唱會,我到了這個年紀才開演唱會,我真的是非常幸福,謝謝你們」。
    2023/07/22 21:43
  • 張震嶽和老婆甜蜜牽手!放閃照罕曝光 網驚:也太漂亮

    歌手張震嶽自1993年出道至今,以熱門歌曲走紅,包括《愛我別走》、《思念是一種病》等,受到各個年齡層的愛戴,他和老婆小涵於2018年結婚,育有一兒,夫妻兩人低調,近來他PO出了甜蜜同框照,讓網友驚艷了。
    2023/07/19 13:29
  • 瘦子真的脫了! 露精壯腹肌水槍狂伺候粉絲

    周末兩天登場的本色音樂季,打造大型嘻哈派對,頑童、熱狗、張震嶽都登場,現場超熱鬧,他們還跟粉絲互相潑水伺候。
    2023/07/10 12:45
  • 不捨瘦子被抹黑!熱狗怒嗆S小姐 「他絕對無辜」親揭原因

    本色音樂今(9)日在桃園陽光劇場舉辦第2場「本色音樂季-水某音樂節」,黃宣、小春、張震嶽及熱狗MCHotDog接連帶來個人表演,壓軸則是嘻哈男團「兄弟本色」合體演出。不過熱狗獨自表演時,提到瘦子遭S小姐抹黑一事,他提到:「你要知道酒店都是黑道在圍(事),18歲上酒店那樣那樣,還不被任何幹部、黑道發現,瘦子現在不叫瘦子,是叫瘸子,他百分百絕對是無辜的,這件事真的太荒謬了。」
    2023/07/09 20:07
  • 瘦子認有陰影!摟粉絲合照遭控意圖不軌 師兄熱狗說話了 

    本色音樂首度舉辦「本色音樂季-水某音樂節,明(8)起一連2天在桃園陽光劇場舉行,卡司包括張震嶽、MC HotDog熱狗、小春Kenzy、瘦子E.SO、大淵MUTA、呆寶靜、YELLOW黃宣、HowZ、歐陽素貞、DJ Afro共10組藝人,今(7)日開放彩排探班,頑童嗨唱〈幹大事〉及〈少年董〉,瘦子笑說要所有老鄉一起來玩。
    2023/07/07 17:15
  • 不只蕭敬騰!網驚「這些男神都娶助理」 內行人曝2大原因

    近來藝人老蕭(蕭敬騰)宣布求婚成功,和經紀人林有慧(Summer)長跑多年終於迎來喜訊,盤點演藝圈內和經紀人結婚的男神也不少,如胡歌、張震、黎明等都和工作人員結婚,令人好奇的是圈內高顏值女星也不在話下,為何會如此選擇呢?釣出微博博主分析兩點。
    2023/06/30 21:12
  • 張震獲邀請!成奧斯卡新會員 本人親回「意義重大」原因曝光

    主辦奧斯卡金像獎的美國影藝學院(AMPAS)28日公布本年度新會員邀請名單,新增398名會員,今年拿下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的華裔男星關繼威、美國流行歌手泰勒絲、香港影星古天樂以及金馬影帝張震,都在名單中。而目前忙著拍攝的張震得知消息後,今(29)日晚間也透過經紀人開心回應,直說非常榮幸。
    2023/06/29 23:44
  • 被張震嶽拯救!吳克群認「找到真正的快樂」 重磅計畫曝光

    吳克群唱紅〈為你寫詩〉、〈沒關係〉、〈全部都給你〉等曲,去(2022)年更在大陸綜藝節目《披荊斬棘》發光發熱,讓網友看見他的無限可能。他宣布將在7月3日推出新歌〈時光機〉,作為今年新專輯的先行曲,他表示:「接下來會帶著大家熟悉的歌曲及更多新作品,繼續唱下去」,透露新作與演唱會皆在計畫中,也預告將展開更多音樂上的重磅合作。
    2023/06/27 19:13
  • 熱狗帶頭作亂!瘦子竟無預警喊「不想唱」 背後原因曝光

    本色音樂找來自家強棒歌手首辦大型音樂季「本色音樂季-水某音樂節」7月8日、7月9日於桃園陽光劇場舉行,陣容包括張震嶽、MC HotDog熱狗、小春Kenzy、瘦子E.SO、大淵MUTA、呆寶靜、YELLOW黃宣、HowZ、歐陽素貞、DJ Afro十組藝人,沒想到MC HotDog熱狗竟在開辦前「帶頭做亂」,揪瘦子、大淵、小春密謀竄改「水某音樂節」表演順序,幾位為想早收工陪小孩竟搶唱開場PART,結果釀出「不負責任節目單」再掀本色之亂。
    2023/06/26 11:51
  • 想看比基尼!瘦子約妹音樂祭濕身狂歡 超大咖男團也來了

    本色音樂集結旗下歌手張震嶽、MC HotDog熱狗、小春Kenzy、瘦子E.SO、大淵MUTA、呆寶靜,將在7月8、9日在桃園陽光劇場舉辦「本色音樂季-水某音樂節」,瘦子建議粉絲直接穿海灘褲及比基尼來玩,更表示:「我看比基尼(辣妹),還需要理由嗎?當然就是想看呀!」
    2023/06/07 14:50
  • 回台時間曝!李立群「隔10個月赴陸」 嗨喊:感覺很好

    資深藝人李立群曾透露要退出演藝圈,說想回台灣養老,不過最近高調曬出人又跑回大陸,坦言「感覺還是挺不錯的」!確實因為疫情解封,像是張信哲、張震嶽等台灣歌手,兩岸工作也排得相當滿。
    2023/05/16 21:15
  • 只有1天!高雄「太空市集」150家美食進駐 張震嶽壓軸嗨唱

    愛逛市集的高雄人千萬別錯過!3/19在岡山河堤公園將推出「太空漫遊」主題、1日限定的「高雄最大公益市集」!現場不僅有150家風格美食攤位、首屆「太空設計展」可以吃爆逛爆,從下午到晚上更有一系列精彩絕倫的表演,更力邀創作歌手張震嶽壓軸熱唱,準備帶大家嗨到最高點!
    2023/03/16 14:49
  • 比《黑暗榮耀》空姐猛!宋慧喬媽昔情慾照曝 被張震激吻震撼網

    由韓國女神「喬妹」宋慧喬主演的Netflix原創韓劇《黑暗榮耀》第2部上線後,席捲全球,持續霸榜台灣等多國排行冠軍。不只空姐崔惠程(車珠英飾)的露點戲引發熱議,女主角文同珢(宋慧喬飾)的酒鬼老媽,瘋癲演技更令劇迷恨得牙癢癢,有網友挖出,該名演員朴志雅(박지아)年輕時曾與金馬影帝張震合作電影,情慾照片曝光,讓網友相當震驚。
    2023/03/15 1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