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毒家庭號台南楊繡惠黎明詩 高大成食物中毒Burkholderia gladioli米酵菌酸粿條
  • 搜尋:

    張錫銘 結果共448筆

  • 張錫銘與同夥對質 地院戒備森嚴

    偵辦集團綁票勒贖案件,台南地方法院上午借提張錫銘,和在大寮槍戰中已經收押的林國忠,兩人進行對質。
    2005/08/22 13:07
  • 張錫銘移送看守所收押 戒護嚴密

    槍擊要犯張錫銘,由於復原情形良好,昨天晚間已經從嘉基醫院被移往台南看守所收押!所方表示,為了避免張錫銘病情惡化或是想不開,已經找到一名志願的雜役與他同房,就近監護。
    2005/08/09 12:42
  • 〈獨家〉槍戰過後 屋主和張錫銘妻傳糾紛

    槍擊要犯張錫銘日前在台中縣沙鹿鎮落網,張錫銘太太四天前運回家具,發現電視櫃不見了,相當不滿,對於張太太的指責,鄭姓女屋主先是不予回應,後來又忍不住回答說,當房東的,不必負責看管家具吧!
    2005/08/09 12:03
  • 惡龍張錫銘 夜間臨時移送看守所

    槍擊要犯張錫銘,晚間突然從嘉義基督教醫院,被移往台南看守所收押。檢方是認為張錫銘恢復狀況良好,為了避免夜長夢多,突然通知專案小組,在晚間9點30分,將張錫銘和同夥林泰亨,送進看守所。
    2005/08/08 21:04
  • 網路電話SKYPE 新興犯罪工具

    現在國內流行一種新興網路電話SKYPE,不用付額外費用,通話品質又好,深受年輕人喜愛;尤其警方查出,要犯張錫銘曾使用SKYPE與藏鏡人聯繫,有越來越多販毒案也都經過SKYPE進行;由於SKYPE有最先進的加密模組技術,警方無法破解監聽,儼然成了治安死角。
    2005/08/06 12:00
  • 張錫銘幕後藏鏡人 3人落網

    惡龍張錫銘雖然已經落網,但警方持續追緝幕後藏鏡人。刑事局下午逮捕包括段樹人等3名嫌犯,他們分別在張錫銘逃亡期間,提供綁架名單,以及強大的軍火,3人落網,將有助警方,對其他在逃的嫌犯追捕到案。
    2005/08/04 18:40
  • 月月有成績!謝揆公佈7月成績單

    謝內閣月月有成績,又到了驗收的日子,他今天特別選在桃園拉拉山,公佈七月份的施政成績單,啟動員山子分洪,台北縣不再淹水,以及惡龍張錫銘落網,都被行政團隊團隊,視為重大績效。
    2005/07/30 11:39
  • 恢復良好! 惡龍張錫銘轉普通病房

    惡龍張錫銘落網後,星期天在嘉義基督教醫院動完手臂的手術,因為恢復情況良好,晚間從加護病房移到普通病房,幾百公尺的距離,維安警力全程戒備。
    2005/07/26 23:40
  • 張錫銘網站 網友讚:帥如陳小春

    惡龍張錫銘終於落網了,但是在社會上引起的一些奇怪離譜的效應,卻層出不窮。押解張錫銘,竟然有女生對張錫銘大喊我愛你,現在更有20多個網路家族,都把張錫銘視為偶像,為他架網站,不但說他是英雄,還說他帥的跟港星陳小春一樣。
    2005/07/24 12:09
  • 移送4車戒護 轉院陣仗遭批作秀

    張錫銘遭聲押獲准,但下午他被移送台南,一路上只有4輛警車隨行戒護,和前一天轉院時200多名警力的陣仗差太多,有人批評之前是在作秀,但檢警強調,警力多少不影響戒護,加上台南地方法院閒雜人等較少,他們不擔心發生劫囚,而且是基於偵訊24小時規定,不得不移送張錫銘。
    2005/07/22 17:45
  • 聲押張錫銘! 連人帶床送南檢

    張錫銘遭聲押獲准,但下午他被移送台南,一路上只有4輛偵防車,隨行戒護,和前一天轉院時,200多名警力的陣仗差太多,有人批評之前是在作秀,但檢警強調,警力多少不影響戒護,加上台南地方法院閒雜人等較少,他們不擔心發生劫囚,而且是基於偵訊24小時規定,不得不移送張錫銘。
    2005/07/22 13:55
  • 惡龍轉院 車隊護送戒備管制

    張錫銘、林泰亨押送到嘉義就醫偵訊,警方出動車隊6輛大小車前後包夾警戒,TVBS也全程紀錄國道押送重刑犯氣氛緊張。
    2005/07/21 17:40
  • 重兵押解張錫銘 驚聞:我愛你

    在押解惡龍張錫銘轉院的肅殺氣氛中,令人意外的是有人在混亂中喊出了一句「我愛你」,這個女生到底是誰?TVBS發現了一位女子,笑臉盈盈的拿著攝影機全程紀錄,儘管無法證實她就是喊出我愛你的那位神秘女子,不過TVBS發現,包括了名模洪曉蕾的母親,都對張錫銘抱持某種程度的好奇。
    2005/07/21 17:36
  • 要載張錫銘!? 司機先穿防彈背心

    張錫銘轉院過程中,與他貼身接觸的除了荷槍實彈的員警,就是醫護人員,救護車司機王世榮全副武裝穿上了防彈背心,坦言自己很害怕,不過他搶在張錫銘被送下救護車之前,向惡龍要了簽名。
    2005/07/21 17:36
  • 重兵戒護! 長槍押解張錫銘轉院

    張錫銘和黨羽林泰亨轉院嘉義,台中嘉義各出動100多名荷槍實彈警員戒護,還有20名霹靂警員貼身押送,警方怕張錫銘被滅口,如臨大敵,醫院內外氣氛緊張。
    2005/07/21 12:00
  • 惡龍張錫銘轉院 平頭神情冷漠

    惡龍張錫銘,中彈住院8天,上午轉診到嘉義,接受檢警偵訊,張錫銘入院時一頭長髮,因為手術需要,理成清爽的小平頭,他看起來依舊神情冷漠。黨羽阿呆也轉診到嘉義,他在槍戰中嘴巴被轟個大洞,臉腫大如豬頭,至今插胃管。
    2005/07/21 11:28
  • 表揚緝龍行動 謝揆慰問唐嘉仁

    張錫銘落網,行政院長謝長廷今天頒獎褒揚,包括因公受傷的警備隊長唐嘉仁也在受獎行列,謝揆不僅慰問唐嘉仁復原情況,也大力讚揚警方這次行動是「大快人心」。
    2005/07/20 12:25
  • 張錫銘剪髮 醫生動植皮手術

    颱風天大家忙救災,醫院也忙著救槍擊要犯張錫銘,張錫銘手臂骨折,皮膚大面積撕裂,醫生今天開始植皮手術。槍擊案現場無辜受害的李姓屋主,今天回家清掃,牆上留下的彈孔,雨水慢慢滲進去,屋主氣得大罵警方處理賠償太慢。
    2005/07/18 17:53
  • 這次不抓張錫銘!V150裝甲車救災

    海棠一夜肆虐,所幸台北市沒有重大災情,目前統計四人受到輕重傷,不過,台北市長馬英九要市民不要掉以輕心,因為,台北市的考驗,是中午到傍晚六點,而為了支援救災,憲兵司令部還出借兩輛裝甲運兵車,只是暫時沒有需要,讓這兩台車才到了消防局,又立刻折返。
    2005/07/18 13:15
  • 張錫銘傷口組織溶解 輕微腎衰竭

    張錫銘中槍後第五天,病情穩定,但傷口橫紋肌溶解,還是有輕微腎衰竭,不過拍賣網站上倒是出現有人賣槍擊現場的子彈碎片,刑事局已經介入偵辦。
    2005/07/17 11:55
  • 倒楣屋主 裝甲車撞毀 復原20萬

    張錫銘落網,無辜被裝甲車撞毀的隔壁李家,估價後,復原費需要20萬。和警方協商一波三折,現在又遇到颱風來襲,讓屋主既生氣又無奈。
    2005/07/16 17:37
  • 同居人辦健保 張錫銘免補繳保費

    惡龍張錫銘中彈受傷,住院第4天,檢警希望他能轉院到嘉義,就近戒護偵訊。不過醫院擔心張錫銘的胰臟可能發炎,隨時需要開刀,不建議轉院,張錫銘的同居人童小姐也緊急為張錫銘辦理健保復保,張錫銘的30萬醫藥費將由全民買單。
    2005/07/16 11:48
  • 追緝張錫銘黨羽 13人落網

    張錫銘落網,警方查扣的槍械,火力驚人,數量龐大,不過更驚人的是,外傳這些軍火,來自高雄檢調單位,偵辦槍械走私的,專案小組不排除,有檢調和黑道掛勾,此外追緝專案小組持續張錫銘黨羽,目前已經逮捕到13人。
    2005/07/15 18:26
  • 獵龍術 科技追蹤土法盯哨加手氣

    張錫銘難抓,警方追蹤過程吃盡苦頭,不但出動衛星定位發報器,偽裝工人裝監視器,甚至土法煉鋼,人海戰術監控公用電話,加上絕佳的手氣,查到張錫銘網路IP,順利抓人,這套獨一無二的降龍術,也成為警方爾後追蹤要犯的標準教材。
    2005/07/15 18:24
  • 惡龍習性曝光! 嫖妓、聽廖添丁

    惡龍張錫銘逃亡期間,到底過著什麼樣的生活?從警方列出的「惡龍習性表」發現,張錫銘愛打線上遊戲,更愛聽廣播劇廖添丁,他還聽地方廣播掌握外面消息,除了檳榔、菸酒不離身,張錫銘還會嫖妓,只是大哥級人物卻挑最便宜的,每次只花700塊,1小時後就閃人。
    2005/07/15 18: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