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張鈞甯 結果共430筆

  • 小S、張鈞甯遭攻擊 國台辦:背後有因將調查處理

    針對台灣藝人小S、張鈞甯接連遭部分網友攻擊,中國大陸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今天說,在大陸正常發展的台灣藝人接連「被網路炒作」,「背後肯定有原因,我們會深入調查處理」。
    2021/09/15 13:26
  • 張鈞甯喊告非台獨 遭翻出高呼「台灣不能輸」激勵影片

    中國大陸演藝圈風波不斷,女星張鈞甯日前慘遭陸網翻出11年前論文寫到「我國」2字,被指是台獨藝人,事後她強調「我不是台獨」更大動作委託律師事務所向8名網友發出律師函,要求限時刪除不實訊息並向她道歉,豈料又有網友拿出她2015年高喊「台灣不能輸」的專訪影片出來大作文章。
    2021/09/13 13:35
  • 張鈞甯不忍了!撇台獨喊告 要這8人「限時刪文道歉」

    女星張鈞甯日前遭大陸網友翻出11年前論文標題,寫到「我國」2字,陷入台獨爭議,事後她透過工作室發聲明強調「我不是台獨」,引起各界關注。今(11)日凌晨張鈞甯委託律師事務所,向8名網友發出律師函,要求在24小時內刪除不實訊息,還要向張鈞甯道歉。
    2021/09/11 13:41
  • 挺張鈞甯!蔡英文轟大陸「封殺行為」 國台辦:蓄意汙衊

    大陸娛樂圈風聲鶴唳,張鈞甯爆發台獨風波後,總統蔡英文替她聲援,抨擊大陸的「封殺行為」,而國台辦也隔空反擊,認為民進黨蓄意汙衊,兩岸隔空交火,也讓局勢更加緊繃。
    2021/09/10 13:58
  • 張鈞甯因「我國」被出征 陸委會:藝人要保護自身利益

    近期大陸娛樂圈大整肅,藝人張鈞甯過去碩士畢業論文題目中因包含「我國」兩字,被大陸網民質疑是台獨。對此,陸委會今(8日)表示,中華民國是主權國家,近來台灣藝人頻頻被迫進行政治表態,這也是兩岸在民主、威權價值的差異,提醒台灣藝人審慎評估其風險與保護自身利益。
    2021/09/09 17:03
  • 張鈞甯遭陸網友攻擊 國台辦反指台灣政媒挑撥

    針對藝人張鈞甯日前遭中國網友指為台獨,總統蔡英文發聲相挺,中國大陸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今天反指,這是台灣一些政治勢力和媒體企圖阻撓台灣藝人在大陸發展,挑撥兩岸對立。
    2021/09/09 16:05
  • 不怕貼標籤!男星高喊「我台灣人」:不苟且不歹活

    女星張鈞甯先前因碩士論文提及「我國」,掀起陸網一陣撻伐,事後發出聲明表示「一直堅定地認同自己的中國人身份」,強調絕無台獨立場,引發圈內不小風波,就怕捲入「敏感話題」,不過男星李至正卻自行發文,寫下「我沒關係我先講。我是台灣人。」
    2021/09/09 14:31
  • 身為台灣人犯法了嗎?女星轟「台獨」定義:到底什麼格局

    女星張鈞甯日前捲入台獨風波,引發一陣喧然大波。今(9)日演員文汶在臉書不滿發文「“忍”了幾天不吐不快!我說我是台灣人犯法了嗎?」表示在台灣出生、長大、接受教育,為什麼不能說自己是台灣人,不解被冠上「台獨」的意義為何。
    2021/09/09 13:07
  • 疑遭封殺!陸網指張鈞甯論文涉「台獨」總統譴責:不可思議

    身兼民進黨主席的蔡英文總統,今天(8日)在中常會中提到藝人張鈞甯論文風波,說她因為多年前用了「我國」兩個字,就遭到言論審查,甚至工作權被封殺;痛批大陸這樣是對個人權利的侵害,也更凸顯兩岸在民主和威權兩種價值上的差異,直言,看在台灣人眼中實在不可思議!
    2021/09/08 23:35
  • 張鈞甯論文用「我國」遭出征? 蔡英文:無助兩岸交流

    民進黨今(8日)舉行線上中常會。據轉述,蔡英文在會中表示,近來有在對岸發展的台灣藝人,因為多年前用了「我國」兩個字,就遭到對岸言論審查,甚至工作權被封殺,因為言論不合自己意思就封殺、剝奪工作權,這不僅是對個人權利的侵害,也更凸顯了兩岸在民主和威權兩種價值上的差異,這對兩岸交流不會帶來正面意義。
    2021/09/08 17:20
  • 張鈞甯被大陸封殺!蔡英文聲援:對兩岸交流非正面意義

    大陸演藝圈近期強力整肅,點出多名劣跡藝人,就連知名女星張鈞甯也遭到波及,因為多年前的論文寫到「我國」兩個字以及過去發表的言論,被大陸網民指控「台獨份子」,演藝工作大受影響。對此,總統蔡英文聲援力挺,表示「這不僅是對個人權利的侵害,更凸顯兩岸在民主和威權兩種價值上的差異,這對兩岸交流不會帶來正面意義」。
    2021/09/08 17:07
  • 不服來戰!吳宗憲不滿被酸「中國憲」 嗆酸民:台灣是我的

    吳宗憲日前被爆要退出演藝圈,並且到上海定居,8日他到廣播節目作客,否認要退出螢光幕前,而是要去上海工作。節目中也不斷向酸民嗆聲,對於被說是「中國憲」,他說沒人比他更愛台灣,繳稅也繳在台北,要酸民不服來戰!
    2021/09/08 13:43
  • 大陸官媒出聲護航張鈞甯 痛斥:民進黨慣用伎倆

    藝人張鈞甯因11年前碩士論文出現「我國」二字,被大陸網友指控是台獨,即將上檔的新戲遭除名,戲份也被刪除,儘管她緊急發聲明強調自己不是台獨,但大陸網友仍不買單。風波延燒數日,大陸官媒《中國台灣網》昨(7)日發布一則影片,評論整件事是繼小S事件之後,又一樁攪動兩岸演藝圈的陰謀,呼籲民眾要看問題的本質、一貫的表現,「不能把人一悶棍打死,那樣反而上了民進黨挑動兩岸對立的當」。
    2021/09/08 08:13
  • 影集版「比悲傷」10月上線 范少勳、王淨讓觀眾淚流成河

    由范少勳、王淨主演的影集《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透過影音平台,要讓全球超過190個國家都看見,10集故事一次上線,號稱要讓觀眾淚流成河。
    2021/09/07 17:51
  • 才表態「認同中國人身分」 張鈞甯現身機場被捕捉

    演藝事業跨足兩岸的39歲女星張鈞甯,憑著《武媚娘傳奇》等大作在大陸累積高人氣,不料被挖出11年前碩士論文,提及「我國」2字被大陸網友質疑台獨,對此,張鈞甯6日發聲明強調「堅定地認同中國人身分」,接著現身上海機場繼續工作行程,親民替粉絲簽名。
    2021/09/07 17:49
  • 張鈞甯喊「認同中國人身分」 律師:出生開始就辱華

    中國大陸積極整肅娛樂圈,女星張鈞甯也被翻出11年前碩士論文提到「我國」一詞,被陸網質疑是台獨,而她對此則緊急發聲明強調「堅定認同自己的中國人身分」,依然掀起辱華風暴。對此,律師呂秋遠在臉書直言「妳從出生開始,就在辱華。」
    2021/09/07 15:37
  • 【今日熱搜】CT值/新北幼兒園/張鈞甯/颱風

    今(7)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CT值」。新北市幼兒園群聚感染事件持續延燒,市長侯友宜稍早表示,今天新增5人確診,均為原先確診老師的相關接觸者。據悉,該名老師CT值為17,傳播力較強。另外,目前新北市也宣布強化二級警戒,就怕病毒再度進入社區。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9/07 13:26
  • 張鈞甯遭指台獨 趙少康喊話北京「別讓小粉紅治國」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昨天替遭指台獨的藝人張鈞甯發聲,認為中國不該讓網軍「小粉紅」治國,引發駐德國代表謝志偉質疑,趙少康表面上看起來是在挺自己人,但其實是幫中共洗白成「不是中共在打壓中華民國,只是小粉紅在無理取鬧而已」。對此,趙少康今(5)日反嗆謝志偉「無聊人士、不值得一提」,「我是跟北京政府喊話,你要去壓制這些小粉紅,否則大家會認為是小粉紅在治理北京政府。」趙少康怒嗆,謝志偉連這樣的論點都看不懂,是智商太低嗎?
    2021/09/07 12:28
  • 被貼台獨標籤!張鈞甯工作室發聲明澄清 堅定認同中國人身分

    大陸娛樂圈大整肅,張鈞甯被貼台獨標籤,在工作室微博發文,強調「認同自己中國人身分」,不過台陸網友都不買帳,現在還有三部未上檔的電影,命運未卜。
    2021/09/07 12:28
  • 出征張鈞甯扣台獨 他嗆小粉紅玻璃心:有事衝著蔡政府!

    女星張鈞甯在大陸演藝事業成績亮眼,近來卻因2010年碩士論文提及「我國」,以及曾經說過「台灣不能輸」遭大陸網友認為是台獨藝人,逼得她今(6)日急發聲明強調她不是台獨,並認同自己是中國人。對此,媒體人趙少康直言,對岸對台灣藝人越來越不友善是總統蔡英文種下的因,也喊話小粉紅,「有事衝著蔡政府來,放過藝人吧!」
    2021/09/06 23:51
  • 張鈞甯驚傳遭陸劇除名「6集戲份刪光」 3電影恐遭殃

    藝人張鈞甯近日被翻出11年前碩士論文中,提到「我國」一詞,被大陸網友質疑有台獨傾向,她今(6)日也發文稱「我不是台獨」,儘管緊急發聲明否認,仍傳出她參與的新戲《女心理師》恐會刪除她的戲份,演員名單也疑似遭到除名,引起網友熱議。
    2021/09/06 20:31
  • 駁斥台獨立場!張鈞甯嚴正聲明:堅定認同中國人身份

    女星張鈞甯近年將演藝事業重心轉往大陸成績亮眼,日前卻因2010年在中央大學的碩士論文提及「我國」,先前在專訪時也表示「台灣不能輸」,遭大陸網友認為是「台獨藝人」,今(6)日她透過工作室發出聲明,強調無台獨立場「一直堅定地認同自己的中國人身分」。
    2021/09/06 16:25
  • 【今日熱搜】聯電/鬼門關/王者榮耀/張鈞甯/幾內亞

    今(6)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聯電」。在外資調高目標價下,台積電今天走強,股價盤中高點一度上攻630元,聯電由黑翻紅至72元,晶圓雙雄帶領台股震盪走高,盤中一度上漲76點。以下為點閱率最高、最受網友歡迎6則新聞。
    2021/09/06 13:34
  • 張鈞甯11年前論文被挖 寫「我國」遭陸網友質疑「台獨」

    最近有大陸網友翻出藝人張鈞甯11年前的論文,指出其中因為寫下「我國」兩個字,還挖出她過去受訪的言論,質疑她可能是台獨份子,新作品疑似遭到刪戲。而大陸明星鹿晗,也因為合作的瑞士錶說台灣是個國家,緊急切割解約。
    2021/09/06 13:15
  • 11年前碩士論文被挖出 張鈞甯稱「我國」遭陸網嗆爆

    擁有清新氣質的38歲女星張鈞甯,2002年以電視劇《流星花園2》開始演藝生涯,近年來演藝重心放在中國大陸,孰料,中國大陸網友竟挖出張鈞甯11年前碩士論文,主題為《我國演藝人員經紀管理之法制問題》,其中「我國」一詞被質疑是台獨。
    2021/09/05 23: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