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賈斯汀 投資人紅斑性狼瘡創意私房蘇巧慧駐外館處高雄唐鳳MeToo山豬
  • 搜尋:

    張藝謀 結果共269筆

  • 陸明星搖籃招生 錄取率200選1

    大陸北京電影學院和中央戲劇學院,是名導張藝謀和演員章子怡的母校,號稱明星搖籃,現在大陸電影1年票房高達800億台幣,這樣的市場大餅讓更多年輕人懷抱明星夢,新年剛過,這2所學校開始招生,出現成千上萬的學生搶破頭,200選1的超低錄取率。
    2013/02/19 12:45
  • 「奶茶妹」當實習記者 引粉絲圍觀合照

    大陸南京一名「奶茶妹」長相清秀、氣質清新,高中時因為一張手拿奶茶的生活照在網路上爆紅,據傳還被導演張藝謀相中試鏡,而現在「奶茶妹」念大學,還到電視台實習,當記者到南京街頭採訪,吸引粉絲圍觀爭相合照。
    2013/01/22 16:30
  • PK「謀女郎」 陸女大生畢業作組「十三釵」

    2011年的電影大陸導演張藝謀執導的「金陵十三釵」票房表現亮眼,現在就有大陸女大學生發揮創意,把劇本拿來當作畢業製作的演出,還穿上旗袍,露出修長美腿,組成大學版本的金陵十三釵,網友看到她們依照電影格式拍的海報版型,大讚氣勢一點都不輸給謀女郎。
    2013/01/15 13:20
  • 莫言領諾貝爾獎! 會前開張藝謀玩笑

    中國大陸作家莫言的瑞典諾貝爾之旅,昨天進入重頭戲-頒獎典禮,他拿下2012年諾貝爾文學獎,這是中國大陸官方首度認同的中國籍諾貝爾文學獎得主!而在頒獎典禮前,他進戲院看作品改編的電影「紅高粱」,還隔空開了導演張藝謀玩笑,展現幽默。
    2012/12/11 00:47
  • 5分鐘片收千萬 張藝謀受牽扯澄清

    大陸高鐵台幣9千萬的天價宣傳片,扯出官員涉貪風暴,而掛名導演的張藝謀,被質疑拿鉅額製作費,神隱多時,終於在媒體上公開說明;張藝謀解釋,自己只參與部分創意過程,拿到費用是扣稅後是250萬人民幣,如果有需要,願意配合調查。
    2012/07/31 12:24
  • 〈獨家〉閃婚變傳聞 林青霞將復出拍戲

    永遠的巨星林青霞,18年前拍完「東邪西毒」後息影結婚,但是這幾年卻婚變傳聞不斷,甚至還有人爆料,一直沒生兒子的她,因為老公已經在上海跟第三者生了一個兒子,讓她心痛離婚;面對婚變傳聞,林青霞日前在香港出席活動快閃不回應,卻傳出重返大螢幕的機會很高,將拍攝導演張藝謀的新片「龍吻」,還有機會跟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一起演出。
    2012/07/23 11:12
  • 5分鐘9千萬 張藝謀短片挨批沒效果

    大陸名導張藝謀,作品得過多項國際大獎,不過這次卻為了一部5分鐘短片灰頭土臉,因為大陸鐵道部一支由他掛名的宣傳片,耗資將近9千萬台幣,卻沒按規定公開招標,被大陸審計署報告公開批評,短片效果不如預期,張藝謀趕緊撇清,自己只是顧問,沒參與實際拍攝。
    2012/07/02 19:43
  • 出道15年 章子怡演技亮眼星路順

    影星章子怡1998年演出張藝謀電影受到矚目,之後接拍李安的「臥虎藏龍」,跟成龍演出「尖峰時刻2」,在好萊塢打開知名度,2005年拍了「藝伎回憶錄」,讓她的國際知名度攀上高峰,還曾經兩度受邀擔任奧斯卡頒獎人,成為華裔影星史上第一人。
    2012/05/29 19:11
  • 交往對象非富即貴 章子怡緋聞不斷

    章子怡19歲因為導演張藝謀的力捧,一夕成名,卻也是非不斷,為了躍上枝頭變鳳凰,她的傳聞多到數不清,身邊傳出的男伴非富即貴,成龍、香港富商第二代霍啟山,甚至曾經跟好萊塢大亨名字都曾跟她連在一塊;2008年更傳出她介入上海富商婚姻,章子怡在兩岸三地網友眼裡,算是個爭議人物,這次再傳跟大陸高官有「互動」關係,網友除了不意外,還酸說以後多了「互動」這個名詞可用了。
    2012/05/29 12:06
  • 「謀女郎」倪妮現身 盛讚台灣美食

    入圍金球獎最佳外語片,斥資26億台幣拍攝的大陸電影「金陵十三釵」,今晚(2/29)在台灣首映,導演張藝謀帶領女主角,最新一代「謀女郎」倪妮來台宣傳,他盛讚台灣美食,也意外透露驚人食量,夜市逛一圈,可以吃下10種台灣小吃。
    2012/02/29 23:51
  • 南京大屠殺電影 素人學生成「謀女郎」

    導演張藝謀傍晚帶著新崛起的謀女郎-伲妮,來台宣傳新電影,這部以南京大屠殺作為背景的史詩電影,耗資台幣約28億元,但在中國票房就打下台幣28億,堪稱張藝謀的反攻之作,不過有趣的是,電影中除了男主角是由蝙蝠俠克里斯汀貝爾飾演之外,其他演員都是素人學生,完全沒有表演經驗,所以兩年前就開始秘密特訓,而且過程中誰都不能洩密參與演出。
    2012/02/27 23:40
  • 爭議中成長 重溫章子怡成名路

    提起登上國際舞台的大陸女星,不能不提章子怡,1998年大學還沒畢業,她就被導演張藝謀相中從此出道,這位謀女郎的星途一帆風順,即使多次傳出耍大牌跟詐捐風波,依然片約不斷,您可能不知道,在爭議中成長的章子怡,過去在學校相當害羞,直到大二,演技才突然開竅,來看她的成名之路。
    2012/02/10 22:48
  • 香港金像獎入圍揭曉 台灣國片表現夯

    第31屆的香港電影金像獎,公佈了入圍名單,姜文《讓子彈飛》與徐克《龍門飛甲》獲得13項入圍,而在台灣金馬獎奪下影帝影后的劉德華、葉德嫻也入圍,其中台灣電影表現相當亮眼,在最佳兩岸華語電影的部分,《賽德克•巴萊》、《星空》和《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3部電影同時入圍,也讓今年的香港金像獎有濃濃的台灣味,屆時3名台灣導演,將和張藝謀、馮小剛這2位大陸名導一較高下。
    2012/02/09 08:48
  • 金球獎/金球獎即將揭曉 入圍影片競爭激烈

    第69屆金球獎即將在星期一揭曉,在今年入圍的影片中,得獎呼聲最高的,包括描繪政治鬥爭的「選戰風雲」,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的 「戰馬」,以探討親情倫理的「繼承人生」,描述美國60年代種族隔離的「姊妹」,以及黑白默片的「大藝術家 」等,而唯一入圍的華語片,張藝謀的「金陵13釵」,則是有機會問鼎最佳外語片。
    2012/01/16 00:14
  • 「那些年」陸7千影廳上映 票房估14億

    「那些年」6日在全大陸7千個影廳同時上映,看好票房有機會衝上14億台幣,「那些年」在大陸被安排放映400多場次,僅次於張藝謀的「金陵十三釵」,有些大陸民眾在網路看過電影,還是在這一天來到電影院,搶搭「那些年」的熱潮。
    2012/01/07 00:51
  • 張藝謀掌心「十四釵」 女兒也成導演同行

    大陸名導演張藝謀,為了新片「金陵十三釵」,到處跑記者會,眼尖的媒體注意到,張藝謀近來身邊多了一名「謀女郎」,她是張藝謀的女兒張末,被大陸媒體封為張藝謀掌心的「十四釵」,張末學電影出身,還是「金陵十三釵」的副導演,跟在爸爸身邊,張藝謀有意培養她為接班人。
    2011/12/28 07:58
  • 徐克PK張藝謀 首日票房龍門勝金釵

    香港影壇最近有2部強片,同時上映廝殺!徐克的「龍門飛甲」對上張藝謀「金陵十三釵」,可能是有李連杰助陣,首日票房「龍門飛甲」有1.1億台幣,略勝一籌;另外也有網友發現,范曉萱在龍門飛甲中顛覆形象,長髮模樣有點像林熙蕾。2部電影預告曝光,帶您去先睹為快。
    2011/12/19 12:48
  • 探陸維權律師 「蝙蝠俠」遭公安阻擋

    以電影「蝙蝠俠」竄紅的好萊塢男星克里斯汀貝爾,這次受邀在大陸導演張藝謀的「金陵十三釵」中擔任要角,這部片入圍了金球獎最佳外語片,克里斯汀貝爾結束北京的宣傳活動後,突然轉往山東,打算拜訪被居家軟禁的大陸維權律師陳光誠,沒想到遭到公安強行驅逐,還沿路遭到跟監。
    2011/12/16 22:43
  • 金球獎/金球獎入圍公布 小布、庫隆尼爭影帝

    有「奧斯卡風向球」之稱的金球獎,在台灣時間的星期四晚間公布入圍名單,黑白片「大藝術家」提名6項,布萊德彼特、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以及喬治庫隆尼,全都榜上有名,庫隆尼甚至還入圍了導演獎項;另外,張藝謀執導的「金陵十三釵」,也在外語片的入圍名單上。
    2011/12/16 09:32
  • 再推新作「印象平遙」 張藝謀挨轟

    近年在大陸各地推出「印象」實景舞台劇的導演張藝謀,最近正在籌備系列新作,山西官方砸下約台幣14億的鉅資,請張藝謀宣傳平遙古城,預定明年推出「印象平遙」,沒想到現在引爆爭議,不少作家跟媒體人開罵,認為這是官方與張藝謀勾結,14億公帑應該可以有更好的用途,譬如用在當地的醫療或教育。
    2011/11/14 19:20
  • 「謀女郎」遭爆考太爛 恐無緣進北電

    因為演出「山楂樹之戀」而出名的大陸演員「周冬雨」,被稱為新一代的「謀女郎」,之前因為參加大陸大學聯考受到矚目,不過最近放榜被踢爆,周冬雨成績很差只有154分,無緣進北京電影學院,有網友嘲諷,用腳後跟也能考150分,不過經紀人證實周冬雨的高考分數是286分,按照去年的分數來看,還是有機會進北電,成為張藝謀的師妹。
    2011/06/30 11:49
  • 人氣指揮家祖賓梅塔 3月來台饗樂迷

    傳奇指揮大師祖賓•梅塔,1990年在義大利指揮世足賽,首次讓世界三大男高音同台,寫下輝煌歷史,1998年又和中國導演張藝謀合作歌劇「杜蘭朵公主」,更轟動國際。3月底,他將率領佛羅倫斯五月音樂節管弦樂團,來台演出。
    2011/01/27 23:30
  • 超萌!陸「奶茶妹」拒張藝謀 保送清大

    先前為您報導過大陸有一位氣質美少女,因為拿一杯奶茶的照片流傳網路,因此爆紅,被網友封為超萌奶茶妹,最近她保送考上清華大學,出面接受採訪,透露她曾經被張藝謀相中試鏡,但是她以準備高考為理由,拒絕了張藝謀。
    2011/01/06 19:28
  • 找回純真的愛 張藝謀另類感性電影

    大陸導演張藝謀的最新電影「山楂樹之戀」,沒有大明星,也沒有大場面,完全背離商業考量的電影元素,卻成功創下超過6億台幣的電影票房,電影女主角,一位來自河北石家庄的高中女學生,也在一夕之間,成了鎂光燈的焦點;但其實在電影開拍之前,所有人都持反對意見,唯獨他堅持開拍,張藝謀的理由只有一個,就是這個劇本,讓他發自內心感動。
    2010/11/11 22:39
  • 釜山影展 全度妍低胸禮服展性感

    亞洲最大的電影盛會,釜山電影節在南韓開幕,現場眾星雲集,女星全度妍和韓惠珍身穿低胸露背禮服,性感出席,其他像是導演張藝謀和日本女星蒼井優也都到場參與。
    2010/10/09 17: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