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張藝謀 結果共269筆

  • 孫儷、鄧超金馬酒會放閃 喊來台「想吃火鍋」

    第55屆金馬獎頒獎典禮,17日將在國父紀念館舉行,而今晚(16日)在文華東方舉行入圍酒會,入圍者鄧超、孫儷夫婦在台上拌嘴秀恩愛,而去年影后惠英紅則說今年平常心,其他包括邱澤、謝盈萱、導演張藝謀,劉若英等等,都來到酒會共襄盛舉。
    2018/11/17 00:08
  • 大銀幕取材多元 手法不設限視角更廣

    大銀幕上題材多元,也讓觀眾視角更廣!像是改編真人實事的《我不是藥神》,點出窮人吃不起抗癌藥,引發廣大迴響,還有導演胡波為了捍衛《大象席地而坐》,以4小時的片長播出,選擇自縊,展現對作品的執著,導演張藝謀則是一改過去的鮮明色彩,用中國水墨的黑白呈現《影》的意象。
    2018/11/08 16:18
  • 30年前的鞏俐你看過嗎?《紅高粱》修復版還有姜文

    今年的金馬獎典禮,會看到評審團主席鞏俐頒獎給張藝謀的歷史性畫面嗎?不要緊,30年前這2位首次合作的《紅高粱》,推出了數位修復版,片中更有另外一位電影大腕姜文演出,如此經典的作品必須要上戲院目睹。
    2018/11/08 10:35
  • 孫儷美背翹臀力抗周迅 帝后拍攝金馬形象片公開

    第55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下周六(17日)就要登場,近日獲提名影帝、影后及最佳導演的入圍者,分別為金馬拍攝形象宣傳照。其中,和老公鄧超一起入圍的「甄嬛」孫儷,一襲純白色禮服辣露美背,貼身剪裁更讓她難得性感,渾圓翹臀若隱若現;而近期因清宮劇《如懿傳》精湛演技再次被看見的周迅,一頭俐落短髮搭配黑色知性裙裝,則是盡顯知性美。
    2018/11/06 11:25
  • 《無雙》陸賣破45億創紀錄 超越張藝謀《影》

    電影《無雙》全台賣破3000萬票房,在大陸上映18天更衝破了10億人民幣,大約45億台幣,創下香港警匪片在大陸的最高票房紀錄,港產片也難得見到兩位臺灣演員包括高捷和王耀慶,能和周潤發對戲演出,他們都表示感到相當難得的機會。
    2018/10/18 20:32
  • 本屆最大驚奇 鞏俐會頒獎給張藝謀嗎?

    打從金馬獎公布今年的評審團主席,竟然是一度發表聲明、表示金馬不公正也再也不來的鞏俐,整個情勢就有一種讓人看好戲的感覺。在入圍名單揭曉之後,導演張藝謀作品《影》居然一口氣入圍了12項,這簡直讓人到抽一口氣,是說鞏俐到時候會頒獎給張藝謀嗎?
    2018/10/02 10:27
  • 邱澤、謝盈萱代表台灣搶帝后 最大遺珠是他們

    金馬55入圍名單在李千娜與蔡凡熙的公布下揭曉,大陸名導張藝謀的新作《影》以銳不可擋之勢一舉囊括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等12項入圍,鄧超、孫儷更憑該片以夫妻檔之姿雙雙入圍影帝后。劉若英《後來的我們》令她入圍新導演,該片男女主角井柏然、周冬雨僅以一票之差未能入圍,成為本屆遺珠。因為大陸電影強勢,今年男女主角部份,只有邱澤和謝盈萱成了台灣唯一代表。
    2018/10/02 10:24
  • 張藝謀《影》入圍12項 《誰先愛上》8項力抗

    金馬入圍名單公布,其中國片最風光的就是邱澤主演的《誰先愛上他的》,以及李鴻其的《幸福城市》,分別入圍8項和4項,另外陸片來勢洶洶,包括張藝謀的《影》入圍12項成為大贏家,還有《我不是藥神》、《後來的我們》都成為入圍亮點。
    2018/10/01 23:10
  • 金馬獎公布入圍名單 台灣小清新力拚大陸大腕

    第55屆金馬獎今(1日)公布入圍名單,大陸片共入圍61項,台灣則僅有40項入圍,最佳導演獎完全由大陸導演老、中、青三代拼搏。其中,由張藝謀所執導的《影》共入圍12項,是最大贏家;台灣演員邱澤、謝盈萱兩人在最佳男女主角獎上須力拼多位大陸大腕。
    2018/10/01 21:47
  • 為戲犧牲忽胖瘦 鄧超「增重10kg再減20kg」

    大陸知名導演張藝謀的新作《影》由鄧超、孫儷等人主演,除了夫妻同台飆戲引人關注之外,鄧超更在片中一人分飾兩角,他先是增重10公斤、再減重20公斤,過程超煎熬,官方釋出影片,短短1分鐘讓人看到他對於自己的要求,以及對演員工作的尊重,最近在威尼斯上首映,獲得極高評價。
    2018/09/07 14:50
  • 鄧超為戲「地獄式」減重暈眩6次 老婆孫儷好心疼!

    大陸男星鄧超日前接演張藝謀新電影《影》,演技精湛的他在新片中分飾兩角,一個是身材健壯的「境州」,另一個是瘦可見骨的「子虞」,為了將兩種身形的角色完美詮釋,他在半年內瘋狂增重再瘋狂減重,體重在短時間內劇烈變化也讓他情緒受到影響,連老婆孫儷都忍不住在微博發文,表示「見到他我都要繞道走」。
    2018/09/07 12:21
  • 曾轟「金馬」業餘! 鞏俐接55屆評審團主席

    女星鞏俐4年前靠著張藝謀《歸來》角逐金馬影后,卻敗給了陳湘琪。事後批金馬獎是不專業、不公正的電影節,並撂話不再參加。沒想到,在金馬執委會主席李安的邀約下,情勢大翻轉,確定接下今年的金馬評審團主席,和金馬化解「恩怨」,讓外界相當訝異。
    2018/07/18 12:41
  • 平昌冬奧開閉幕表演定調 開幕主題「和平」

    隨著平昌冬奧倒數2週,南韓的冬奧組委會也公布了這次開閉幕式的表演,開幕式主題為「和平」、閉幕式則為「未來」,由南韓「亂打」秀名導宋承煥執導;而在閉幕式的時候,下屆的冬奧主辦國中國大陸也會由導演張藝謀操刀,執導「北京8分鐘」。冬奧開閉幕式表演大抵定調,而先前因為慰安婦爭議一度傳出不出席平昌冬奧開幕式的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則一改態度決定出席,另外北韓在這時候宣布將2月8日平昌冬奧前一天訂為建軍節,當天會有大型的閱兵展現軍力。
    2018/01/25 21:00
  • 聘張藝謀指導 陸花式滑冰選手備戰冬奧

    南韓平昌冬奧會在即,大陸代表隊中的花式滑冰選手隋文靜跟韓聰被認為深具奪金希望,大陸央視最近特別採訪了2人備戰情形,他們選定歌劇《杜蘭朵》作為表演曲目,還找來大陸知名導演張藝謀擔任藝術指導。
    2018/01/19 17:40
  • 「樂視」驚傳財務危機 劉濤、張藝謀受害深

    大陸樂視的財務風暴持續延燒,創辦人賈躍亭昨天(6日)閃辭,同時發公開信,懇請大家給樂視一點時間,目前重組暫停的樂視影業,不乏明星股東,根據公開報導,像是劉濤就在樂視影業出資1000萬人民幣,另外樂視影業股東還包括張藝謀、鄧超孫儷夫婦以及黃曉明,大陸媒體形容半個娛樂圈都被「套牢」。
    2017/07/07 19:08
  • 張藝謀搶攻VR市場 陸首家「體驗店」亮相

    2016年VR科技大爆發,各種硬體設備、軟體內容紛紛搶市,就連大導演張藝謀也參一腳,今年在北京開了第一家體驗店,號稱是全球面積最大的主題樂園,可以容納最多人自由行走的遊戲場所,裝潢走科技風,噱頭十足,不過收費不便宜,最貴的套票要價超過台幣2200元。
    2017/05/30 16:34
  • 看出章子怡好脆弱 導演程耳靠劇本吸大咖

    《羅曼蒂克消亡史》是中國導演程耳的第3部長片,4月他才以該片拿下第8屆中國電影導演協會最佳年度導演獎,雖然人民幣1.23億元(約新台幣6.15億元)的票房,是去年同檔張藝謀《長城》的十分之一,但好評不斷。程耳上週來台受訪,自認拍的是商業電影,注重美學與劇本,開心抽到配額,在台上映,和台灣觀眾交流。
    2017/05/18 10:03
  • 網路差評拖累票房? 陸電影圈爆發口水戰

    大陸衝刺賀歲票房,卻傳出卻因為網路影評惹出口水戰,有大陸媒體開砲,說最近針對張藝謀電影《長城》,還有王家衛監製的《擺渡人》而來的一連串差評,傷害了大陸電影市場、降低觀眾看電影的意願,但也有輿論反駁,說真正能夠打擊票房的只有爛片。
    2016/12/30 12:55
  • 《長城》戲份比華仔多 中國女星景甜:我很幸運

    張藝謀新片《長城》女主角景甜,和好萊塢男星麥特戴蒙在電影裡惺惺相惜,戲份比劉德華、彭于晏等大明星都多,這位中國女星的星運好到令人起疑,但還不只如此,明年的好萊塢鉅片《金剛:骷髏島》,和景甜演對手戲的是「洛基」湯姆希德斯頓,而她主演的另一部電影是《環太平洋2》!還沒有國際知名度的景甜到底憑什麼?她在電話裡說:「真的很幸運!」
    2016/12/30 11:00
  • 中美合拍互補強項 《長城》3天賣22億探祕

    「終於輪到我們了!」斗大字體投影在巨幅銀幕上,這是張藝謀首部英語電影《長城》,12月6日的北京記者會主題。這部耗資1.5億美元(約新台幣48億元)的中美最大合拍片,以宋朝為背景,主角怪獸「饕餮」源自先秦古籍《山海經》,故事卻源自今年初被中國萬達影業併購的好萊塢傳奇影業外國CEO,從醞釀到上映,歷經10年。
    2016/12/27 10:46
  • 90後富豪 鹿晗、王俊凱身價逾10億進榜

    大陸媒體公佈了2016年90後富豪榜,其中有兩位來自娛樂圈,鹿晗已2.7億人民幣,排第5名,另一位是年僅17的王俊凱,身價2.48億,緊追在後,排第6名,成為最年輕的富豪,兩個人除了靠表演、代言,賺進大把鈔票外,龐大的粉絲量、影響力,也吸引大導演張藝謀的目光,最新電影長城也請來他們兩人參與演出。
    2016/12/22 19:19
  • 張藝謀《長城》陸4天票房21億 評價兩極

    由大陸導演張藝謀執導的電影《長城》,上映4天大陸票房21億台幣,不過評價卻是兩極化,片中麥特戴蒙、劉德華看似是主要角色,但其實戲份最多的卻是景甜,讓網友酸溜溜的說,竟然讓大咖幫景甜跑龍套,長城魔咒不只如此,唱主題曲的王力宏,還在南京被瘋狂粉絲丟水瓶。
    2016/12/20 12:24
  • 「變形5」柯博文變反派? 預告中殺大黃蜂

    由麥可貝執導的《變形金鋼5》目前還在拍攝當中,預計明年暑假前上映,最新預告曝光卻讓大家跌破眼鏡,因為柯博文伸出手上的利刃要殺掉大黃蜂,難道柯博文變反派嗎?另外還有電影《長城》,也是在描述怪獸攻打長城,人類和怪獸的戰爭到底是誰勝利,讓粉絲很期待。
    2016/12/09 11:34
  • 張藝謀找王力宏助陣 新片曲指定歌王獻唱

    張藝謀執導的電影《長城》主攻跨年檔期,卡司陣容包括好萊塢以及大陸知名影星,現在連片尾曲都找王力宏助陣。其實是張藝謀欽點歌王,除了是重修兩人在北京奧運無緣的合作,更重要的是自己的老婆就是王力宏的歌迷。
    2016/11/15 11:25
  • 導二代初體驗! 張藝謀女邀霍建華演新片

    張藝謀的女兒張末,繼承父親專長,進入電影圈。今年第一次執導的電影就找來霍建華和王大陸主演愛情喜劇片,有趣的是,上映日期竟然強碰自己的父親新片的檔期,出現父女互相瓜分票房的情況。
    2016/11/09 1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