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敗血性休克 投資人Dcard全支付小賈斯汀午後短暫陣雨山豬美國婚外情
  • 搜尋:

    張藝謀 結果共269筆

  • 張藝謀爆「急售」1.6億豪宅!奢華內裝曝 網瘋猜原因

    大陸名導張藝謀執導電影多年,有過不少代表作,還曾獲金馬獎、金雞獎等國際獎項肯定,在影壇有舉足輕重的地位,不過私生活低調的他,近日卻被爆出「急售」位於無錫的湖邊豪宅,開價甚至遠低於市場行情,背後原因也引起眾人揣測。 
    2022/07/11 18:53
  • 兩岸影展6月登場 張藝謀50億票房神片《懸崖之上》登台

    第13屆兩岸電影展將於今年6月登場,日前公布今年參展的大陸片單,其中由導演張藝謀所執導、創下億萬票房之作《懸崖之上》將擔任影展開幕片,另外包括黃軒、楊子姍所主演,獲得費比西國際影評人獎的《烏海》;浪姐萬茜所主演的校園暴力電影《兔子暴力》;知名音樂劇演員鄭雲龍主演,入圍上海國際電影節金爵獎最佳影片的《柳浪聞鶯》;以女性犯罪為題材、入圍FIRST青年電影展最佳劇情片的《一江春水》;以及大陸首部4K戲曲電影,將傳統粵劇搬上大銀幕並受到多項影展獎項肯定的話題之作《白蛇傳.情》等6部影片。
    2022/05/15 14:50
  • 冬奧閉幕式將登場!一大亮點曝光 張藝謀:像時光倒流般

    北京冬奧將在明天(20日)晚上舉行閉幕式,週五(18日)是最後一次全要素彩排,各項準備工作已經就緒。
    2022/02/19 15:54
  • 北京冬奧開幕就在今晚 TVBS與外媒前進現場

    北京冬奧,今天(2/4)晚上開幕,大陸外交部表示,有包括韓國、泰國、新加坡等25國派出官方代表參加。不過即便官方找來知名導演張藝謀設計開幕表演,法國國際廣播公司報導,受到疫情影響,北京充滿嚴肅和緊張,民眾熱情和參與感並不高。
    2022/02/04 14:15
  • 奧運接地氣!大媽「廣場舞」暖場迎冬奧 跳出浪漫與空靈

    北京冬奧將在明(4)日晚間8點正式登場,開幕式和閉幕式還是由名導張藝謀擔綱,在正式開始前設有30多分鐘的暖場時間,暖場將跳上一段中國大陸公園常見的「廣場舞」,舞者由5歲到70多歲的普通民眾來演繹,讓許多退休大媽熱衷的廣場舞也能真的走入奧運殿堂。
    2022/02/03 10:09
  • 廣場舞開幕式!北京冬奧展幸福 閉環圈卻傳疫情

    下周五(2月4日),北京冬奧就要開幕,然而,北京市不但本土疫情持續擴大,連號稱管控最嚴格的北京冬奧閉環圈內,也遭病毒入侵。北京奧組委周日通報,從本月4日到上周六(1月22日),已經有72名與北京冬奧相關人員確診,其中33人更是在閉環圈內被檢測出陽性。儘管當局強調確診者中沒有參賽選手,但隨著第一批外國代表隊的先遣人員在周日入住閉環內的冬奧村,越來越多外國選手將進入閉環,北京冬奧閉環內的疫情安全壓力,將持續升溫。
    2022/01/24 19:57
  • 北京冬奧將臨 張藝謀透露:開幕式簡約且精彩

    北京冬奧將於2月4日舉行,開、閉幕式總導演張藝謀表示,開幕式預計不超過100分鐘,「簡約且精彩」。
    2022/01/21 15:01
  • 防Omicron入京 北京-天津非必要不流動

    大陸本土疫情,引發高度關注的是鄰近北京的天津,9號天津新增21例確診,而這波疫情最早發現的2名病例,已確定是感染Omicron病毒,現在全市必須普篩,也下令非必要不出天津;車程僅需1個半小時的北京,同步公告非必要不到天津;另外,京津通勤人員直接建議居家辦公。北京不到1個月的時間,就要舉辦冬奧,防Omicron病毒擴散,十分緊迫。
    2022/01/10 20:00
  • 張藝謀稱金雞獎「全世界最難拿」 陸網不領情:太舔了

    知名導演張藝謀,執導電影多年,有過不少代表作,包含《十面埋伏》、《滿城盡帶黃金甲》、《英雄》等,他也經常拿下許多國際獎項,可以說是華語電影圈相當頂尖的導演,也有舉足輕重的地位,不過日前他接受訪問,已經拿遍許多國際獎項的他,直喊「金雞獎是全世界最難拿的獎」,但大陸網友對這番言論卻並不領情。
    2021/12/28 15:44
  • 「東方最美」鞏俐淡妝出陣 55歲模樣羨煞眾人

    主演導演張藝謀電影《紅高粱》而成名的55歲中國大陸女星鞏俐,代表作還有《大紅燈籠高高掛》、《霸王別姬》、《唐伯虎點秋香》等,鞏俐24日出席活動,55歲的她保養得宜,絕佳狀態令網友大吃一驚。
    2021/09/25 22:26
  • 張藝謀自曝歷代「謀女郎」標準! 電影選角拒用整型女星

    大陸導演張藝謀選用的女主角,都被稱為「謀女郎」,包括鞏俐、章子怡、周冬雨都是歷任「謀女郎」,而他們都有個共同點,就是天然美女。因為張藝謀透露選角標準,絕對不用整型的女生,原因是會破壞臉上的肌肉,反而在大銀幕上看出破綻。
    2021/05/08 19:03
  • 鞏俐29年前青澀照出土 甜笑倒出「雪白半球」

    55歲大陸女星鞏俐當年演出張藝謀電影《紅高粱》走紅,憑著精湛演技拿下許多國際獎項。近日她多年前的一組宣傳照被翻出,27歲的鞏俐氣質空靈,相較於現在美艷的形象,多了不少清純、稚氣的氛圍,照片曝光後掀起網友一陣熱議。
    2021/03/08 13:26
  • 文革題材 張藝謀《一秒鐘》突遭金雞獎撤片

    中國大陸電影展「金雞獎」將在今(25)天登場,不過,大陸導演張藝謀執導的開幕片《一秒鐘》,傳出因「技術問題」取消放映。其實,這部片在去年,就臨時被迫退出柏林影展,當時外媒就認為,可能是題材關於文化大革命,讓北京當局無法接受。
    2020/11/25 11:24
  • 交警護送享特權? 張藝謀妻子貼文引論戰

    大陸知名導演張藝謀最近在黑龍江雪鄉拍電影,回程時卻碰上暴雪封路,他和一萬多名遊客一度受困,幸好當地交警出動,護送張藝謀和大批民眾前往哈爾濱,他的妻子特別po文謝謝交警協助,卻被網友誤會是在炫耀特權,掀起論戰。
    2019/12/31 11:38
  • 張藝謀不報金馬 胡歌新片參賽瞄準影帝

    今年金馬獎和大陸金雞獎頒獎典禮撞期,讓外界好奇金陸片還會不會報名參賽金馬,據了解,張藝謀的《一秒鐘》沒報名,不過胡歌和桂綸鎂主演的《南方車站的聚會》已報名完,而婁燁執導入圍威尼斯影展的《蘭心大劇院》是否也參賽,金馬執委會不願證實,只說十月一日入圍記者會上才會揭曉名單。
    2019/08/01 13:18
  • 張藝謀被迫撤影展 傳因「一秒鐘」涉文革

    導演張藝謀以電影「一秒鐘」第五度征戰柏林影展金熊獎,日前卻突然以「技術問題」為由,宣布撤展,傳出真正原因,是劇情觸及文革議題,閉幕典禮上,評審團主席意致辭表達遺憾,主辦單位還搬上空座椅,疑似抗議大陸的審查制度。
    2019/02/19 20:33
  • 柏林影展《地久天長》奪帝后 導演作品在陸常禁播

    今年的柏林影展,原本有三部大陸電影入圍,但是極為罕見的,在頒獎典禮前一天,香港導演曾國祥所執導的《少年的你》,以及大陸導演張藝謀的《一秒鐘》,臨時宣布退賽。各界都認為,是張藝謀的電影劇情踩到了大陸當局的紅線,才被臨時被撤下。最後大陸片只剩下《地久天長》,劇組人員可以順利走紅地毯進場。而《地久天長》這部電影,跟張藝謀的《一秒鐘》一樣,都是以文化大革命作為故事背景,主要描述30年來,中國社會的變化,劇情深獲國際評審的青睞,拿下影帝、影后的寶座。不過,執導這部片的導演王小帥,擅長以社會真實為題材,因此他的作品,經常回不了自己國家的電影院裡放映。
    2019/02/18 20:17
  • 柏林影展華語片爭光! 3導演角逐金熊獎

    第69屆柏林影展在8號凌晨開幕,法國影后茱麗葉畢諾許擔任評審團主席,而今年影展總共有六位華人導演作品入圍競賽組別。其中張藝謀的《一秒鐘》是第五度挑戰柏林影展,還有TFBOYS王源主演的《地久天長》,也要角逐金熊獎。
    2019/02/08 18:09
  • 大陸影人集體缺席慶功 李安:我有什麼辦法

    金馬獎落幕,不過因為有關兩岸的爭議發言,大陸劇組不只全數取消慶功宴,就算到了金馬獎惜別酒會現場,也不接受媒體訪問,讓今年金馬慶功宴,少了歡樂的氛圍。
    2018/11/18 15:38
  • 鞏俐創先例拒頒獎! 傳對投票結果不滿

    第55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昨晚(17)在國父紀念館落幕,原定由李安和鞏俐壓軸頒發最佳劇情長片,最後卻只有李安出場,事後鞏俐也不願到媒體區向媒體解說評審過程,改由李安代表,創下金馬獎首例。
    2018/11/18 12:09
  • 金馬最佳影片!《大象席地而坐》 導演母代領

    金馬55最大獎最佳影片,最終是頒給了《大象席地而坐》,而大贏家則是張藝謀的《影》,共拿下4項獎,至於《我不是藥神》奪3項,包含男主角獎,而國片《誰先愛上他的》同樣也是拿下3個獎項。
    2018/11/18 10:12
  • 鞏俐拒頒獎爆「不爽陶晶瑩」 李安:尊重她的決定

    第55屆金馬獎評審團主席鞏俐,原訂與金馬執委會主席李安合頒最佳劇情片,但最終僅李安一人上台,此舉引爆輿論發酵,有傳言鞏俐不滿決賽評審投票結果,也有一說是切割舊情人張藝謀,更爆出不上台原因全是和「陶晶瑩有過節」,讓陶晶瑩趕緊發文澄清;對此,李安表示「她很喜歡這次的評審討論,想跟他們在台下坐在一起,因為很早就有結果,決定坐在下面」。
    2018/11/18 08:29
  • 孫儷.鄧超夫妻合演《影》 要讓1加1大於2

    在台灣因為後宮甄嬛傳,掀起一波古裝宮廷劇熱潮的孫儷,近期因為和老公鄧超合作電影《影》,雙雙入圍了金馬影帝影后,當初要接這劇本時,孫儷直說考慮很久,因為過去和老公合作,已經演過不少角色,而且要怎麼樣讓一加一大於二,才有夫妻合體的價值,而事實也證明兩位硬底子演員合作起來,戲裡戲外都讓人羨慕夫妻的好感情,但孫儷也開玩笑的說,其實夫妻倆合作,能不吵架就要偷笑了。
    2018/11/18 00:18
  • 水墨融入武俠獨具匠心 張藝謀憑《影》奪最佳導演

    第55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晚(17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登場,眾所矚目的「最佳導演」獎項,最終由張藝謀以電影《影》一舉奪下。張藝謀上台時自嘲「老導演」,自己拍了40年電影第一次得到金馬獎,特別感謝金馬評委。
    2018/11/17 22:50
  • 金馬完整得獎名單/謝盈萱封后獎留台灣 徐崢奪金馬影帝

    第55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晚(17日)在國父紀念館登場,以下為完整得獎名單。
    2018/11/17 19: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