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張藝興 結果共67筆

  • 廝殺後歡唱KTV 張藝興唱《愛拚才會贏》笑翻羅志祥 

    最新一集《極限挑戰3》充滿笑料,王嘉爾原本想幫忙隊友,沒想到卻被隊友誤殺,連同羅志祥一起被淘汰,2人被殺後跑去找一開始就被殺掉張藝興取暖,接著3人決定一起去唱KTV,並在KTV內大喊,「你們在外面隨便廝殺吧,隨便打吧,我們在派對!」
    2017/09/05 15:42
  • 張藝興神模仿羅志祥 《極限》豬羊組合經典重現

    藝人小豬羅志祥因為天生擁有綜藝八卦魂,無論主持或參與的節目都廣受好評。他和大陸男星張藝興在最新一期的真人秀節目《極限挑戰》中,由於都選擇同樣的「靈魂符石」,因此組成了所謂的「豬羊組合」。兩人在移動的過程中,張藝興不禁想起節目第一季曾上演的「豬羊神同步」經典片段,立馬在車上來了一段模仿秀,笑翻一群觀眾。
    2017/08/23 11:30
  • 有Freestyle不夠看!網友最愛新生代男神出爐

    在這個無「肉」不歡的世代,長相俊俏、肌肉精實、才貌雙全的鮮肉男星總讓女粉們尖叫聲不斷,分分秒秒都有戀愛的感覺,彷彿一籠香味四溢的小籠包,看起來肉餡飽滿而扎實,一口咬下肉汁瞬間噴發,讓人幸福感十足。 
    2017/07/25 13:13
  • 禁韓令?張藝興缺席EXO巡迴 陸網友:做的好!

    南韓超人氣男團「EXO」正在忙於世界巡迴演唱會,他們將於18日在馬來西亞開唱,沒想到主辦方卻突然在臉書表示,大陸籍成員LAY(張藝興)將不會參加該場演唱會。消息一出,眾多大陸網友猜測是因為大陸正是「禁韓令」,紛紛留言:「敏感時期,做的好!」
    2017/03/10 00:21
  • 天外飛來危險禮物?張藝興開唱險被砸臉

    大陸藝人「張藝興」在演唱會時,正要鞠躬感謝粉絲,不過同一個時間,竟然有粉絲丟東西上舞台,還差點砸到張藝興的臉,而這個物品落地後直接碎裂,疑似是玻璃瓶,相當危險,也讓不少粉絲看到影片後,強烈呼籲這是追星的不良示範。
    2017/02/21 12:14
  • 某演員喘2下就喊累收工 成龍動怒「看你幾時完」

    亞洲動作片巨星成龍正在為新片《鐵道飛虎》宣傳,向來說話直接的他,日前接受大陸節目專訪,直接點出有後輩演員不敬業、耍大牌,拍2個鏡頭就喘氣說要收工,所有工作人員還要鞠躬說「你辛苦了!」讓他氣憤的在節目中罵人。他雖然沒有在節目中直接點名,但卻引起網友多方猜測,包括黃子韜、張藝興、楊洋等大陸當紅演員都受波及。
    2016/12/27 22:42
  • 老師哭哭!全班跑光看張藝興 師喊:發錢了快回來

    大陸藝人張藝興因加入韓團EXO,成為年輕世代的偶像,近日在大陸演藝界發展良好,不但主持實境節目也參與戲劇演出,最近他主演的電視劇《求婚大作戰》到校園取景,一現身就造成學生轟動,大批粉絲跑到現場圍觀,還因為人太多而不得不暫停拍攝,就有一名老師的班級學生全部跑光,不惜在網路發文「發錢了!快回來吧!」
    2016/12/22 17:06
  • 學生蹺課追EXO張藝興! 老師「發錢」利誘

    大陸籍藝人張藝興是韓團EXO成員之一,最近回到家鄉拍電視劇《求婚大作戰》,特地到大學校園取景,卻因為吸引太多學生圍觀,只拍了10分鐘就被迫停止,還有人透露,因為張藝興人氣太高,很多學生都翹課追星,老師只好在網路上PO文喊「發錢了」,希望把學生誘拐回來上課。
    2016/12/22 12:41
  • 預告退團? 張藝興微博自刪EXO介紹粉絲驚

    韓國超人氣男團EXO以堅強的舞蹈及歌唱實力,在全球各地累積大批粉絲,不過在其他陸籍成員吳亦凡、鹿晗和黃子韜相繼解約後,近日驚傳僅剩的陸籍成員張藝興(Lay)也要跟著「退團」,甚至連微博的自介都悄悄拿掉「EXO」,消息一出引發不少粉絲議論。
    2016/12/18 12:07
  • 逛士林夜市、嗑滷肉飯!EXO台灣行超開心

    韓國男團「EXO」連續26、27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第一場演唱會,成員們就深深感受台灣粉絲的熱情,一口氣唱到晚見十點半,27日第二場則從下午3時開始,當天剛好適逢成員燦烈的生日,全場為他唱「生日快樂歌」,還送給他超大蛋糕,讓燦烈非常感動說:「死也不會忘記!」
    2016/11/29 17:05
  • 曾擔心天心不婚 楊謹華:放下心中大石頭!

    演員天心今天(29日)在臉書公佈結婚喜訊,夫婿是她去年與EXO成員Lay(張藝興)合拍的電影《閉嘴!愛吧》時,認識的韓國籍攝影師金榮敏。聽聞這好消息,好姊妹楊謹華跟楊千霈都第一時間給予祝福,楊謹華更說:「讓我放下心中那塊石頭!」顯見濃厚的姊妹情深。
    2016/11/29 15:52
  • 來台開唱還去追星! EXO張藝興作客JJ家

    韓國男團EXO,上個週末連續2天在台北舉辦演唱會,吸引上萬名歌迷朝聖,而成員也很會利用空檔,有人去士林夜市逛街,大陸籍成員張藝興還去偶像林俊傑家作客聊音樂。
    2016/11/28 12:14
  • EXO張藝興昏倒1天後急赴日 堅持演唱會開唱

    韓國男團EXO大陸籍成員LAY(張藝興),11日原本就要跟著團員從仁川機場出發去日本準備12、13日的演唱會,沒想到卻在機場昏倒,第一時間被送往醫院,隨後經紀公司出面表示,是因為睡眠不足才昏倒,目前已無大礙,會讓張藝興好好休息。但張藝興清醒後,還是堅持前往日本參與演唱會,不想讓粉絲失望。
    2016/10/12 23:59
  • EXO張藝興機場昏倒 睡眠不足體力透支

    韓夯團EXO大陸籍成員張藝興,最近忙著宣傳新專輯、開演唱會,工作行程滿檔,11日原本要飛往北海道,在仁川機場準備出境,疑似因為睡眠不足體力不支,突然在粉絲前面暈倒,最後被抬上擔架送往醫院,原定的航班和行程也確定取消。
    2016/10/12 12:41
  • EXO張藝興機場昏倒送醫 經紀公司:睡眠不足

    南韓超人氣男團EXO的大陸籍成員LAY(張藝興),近期除了跟著團體宣傳新專輯、全球舉辦演唱會,還將於近期推出個人solo專輯,並且在大陸也都還持續有戲劇跟綜藝拍攝。或許是因為太過忙碌,11日在從韓國仁川機場出發前往日本途中,在機場昏倒,意識不清被送往醫院,許多送機的粉絲也目擊他被送上擔架,非常為他擔心。
    2016/10/11 17:42
  • EXO在台灣!逢甲夜市捕獲野生張藝興

    韓國人氣團體EXO中國籍成員張藝興(Lay)悄悄現身台灣,影視歌三棲的他人氣不輸其他團員,其單純的個性也被粉絲戲稱為「小綿羊」,行程滿檔他的昨日突然在Instagram po出一張照片,透漏自己在台灣!
    2016/04/03 09:52
  • 韓團EXO傷勢頻傳 成員Lay疑手見血痕

    ▲(圖:達志影像/TPG) 韓國夯團「EXO」回歸出新專輯,才推出就創下高點閱率,宣傳行程跑透透,席捲各大音樂節目,不過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大陸籍成員「Lay」張藝興握拳時,手疑似出現一道血跡,讓粉絲都相當著急,直呼心疼
    2015/04/06 13: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