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生BLACKPINK不倫戀性需求台體大Julio Alcantara-Santiago規模8.7強震搶救不治戲劇遊客
  • 搜尋:

    張藝興 結果共67筆

  • 羅志祥現身了!「出場方式太特別」男星驚呼:好帥

    藝人羅志祥(小豬)上月被舊愛周揚青踢爆諸多渣男行徑,不僅和旗下女藝人有不正當男女關係,還玩多人運動,讓小豬形象一夕全毀,連帶重創演藝事業,包括《極限挑戰6》(下簡稱《極限6》)等手上3個陸綜慘被撤換。不過,近日有眼尖的網友發現,羅志祥先前真有參與《極限6》的錄影,沒被完全剪光的片段竟出現在節目中。
    2020/05/17 15:14
  • 張藝興取消香港開唱! 丁噹、蕭秉治也喊卡

    香港反送中抗爭持續升溫,丁噹原定23日在港開唱,蕭秉治與白安24日接力演出,宣告因為社會環境的不能預測因素延期演唱會,17日將開唱的張藝興則直接取消演出,韓星姜丹尼爾考慮到安全因素也宣布見面會延期。
    2019/08/14 11:56
  • 鮮肉男星「脫到剩內褲」 網吐槽:胸肌畫的吧!

    韓團EXO的大陸成員張藝興近來星運正旺,不只接演戲劇又是綜藝節目寵兒,日前更接下知名服飾品牌的全球代言人。張藝興超盡責,突破以往尺度,全身只穿1件緊身內褲,露出上半身生猛肌肉入鏡,有粉絲看了大讚他的身材很好,但也有網友笑虧「胸肌是畫上去的吧!」
    2019/08/10 13:09
  • 開掛人生正流行 我也想有雙能一夜致富的《黃金瞳》

    劇看越多越挑剔,我不是腦殘粉,但有兩類劇情,我很少有抵抗力,一是高富帥霸道總裁,例:《焦急羅曼史》《微微一笑很傾城》,另一種是可救命或能致富的特異功能,例:《來自星星的你》《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2019/03/17 11:18
  • 女神卡卡「擱淺帶」掃兩獎 葛萊美爆發演出

    防彈少年團繼去年揚威美國告示牌後,終於要前進葛萊美圓夢。他們的專輯入圍最佳包裝獎,雖然提名者是設計師,但大會沒放過邀請超夯天團的機會,邀請他們擔任頒獎人,至於入圍五項大獎的女神卡卡在頒獎典禮一開始就勢如破竹拿下三獎,讓她感動落淚。
    2019/02/11 21:27
  • 女神卡卡「擱淺帶」掃兩獎 葛萊美爆發演出

    防彈少年團繼去年揚威美國告示牌後,終於要前進葛萊美圓夢。他們的專輯入圍最佳包裝獎,雖然提名者是設計師,但大會沒放過邀請超夯天團的機會,邀請他們擔任頒獎人,至於入圍五項大獎的女神卡卡在頒獎典禮一開始就勢如破竹拿下三獎,讓她感動落淚。
    2019/02/11 17:54
  • 林志玲水上芭蕾結合跳水 優美身段驚艷春晚

    第一名模林志玲,昨晩在央視春晚表演水上芭蕾,還結合高空跳水,優美身段讓網友狂讚!大陸女星迪麗熱巴,身穿紅色洋裝,露出白皙美腿,優雅獻唱,也是春晚一大亮點。
    2019/02/05 13:29
  • 帥公車司機撞臉「炎亞綸」 一說話大破功

    大陸山東有一位班姓公車司機顏值超高,不輸偶像明星,有少女為了看他一眼,每天準時等在站牌前搭車,連老人家都大讚他親切有禮,許多網友說他像張藝興,也像炎亞綸,不過當他一開口就破功。
    2018/08/04 20:46
  • 最帥公車司機「偶像臉」爆紅 魔幻口音讓網友笑翻

    什麼樣的司機也能讓乘客們心花怒放?近日大陸山東一名公車司機因為有著帥氣的明星臉,吸引不少民眾為了一睹他的真面目特地去搭公車,除了帥氣的外表,他熱心的工作態度讓他成為公司服務明星。不少見過本尊的網友都認為,這位高顏值司機神似藝人炎亞綸及南韓藝人張藝興。
    2018/08/03 21:16
  • 磨8年!黃渤成導演 找舒淇來「擺著看的」

    黃渤首次自導自演的電影《一出好戲》集結了王寶強、舒淇、張藝興等演員陣容,劇本誕生至拍攝完成上映足足有8年時間,從演員晉升為導演,讓他的演藝生涯多了個挑戰。
    2018/06/05 12:38
  • 《偶像練習生》蔡依林現身 練習生全瘋了!

    大陸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進入尾聲,比賽最後請來大來賓蔡依林和練習生聊聊天,本尊從門後走出來,全部練習生都瘋了!而節目中導師們調皮互換教室,歌唱老師李榮浩跑到舞蹈組教室,成功嚇壞練習生們!
    2018/03/31 15:13
  • 黃渤揪「蠟像張藝興」玩自拍 下秒驚現手搭肩嚇傻惹…

    影帝黃渤因為和EXO中國籍成員張藝興都是陸綜《極限挑戰》的固定班底,培養出好感情。昨天(5日)黃渤在微博上錄了一段自己逛蠟像館的影片,他逛了逛發現有張藝興的蠟像便湊過去自拍,沒想到正準備拍時居然有手搭上他的肩,原來是張藝興本尊,黃渤做勢嚇了一跳,還笑對方「你也太二(太遜)了吧?!」
    2018/02/06 12:12
  • 鬼鬼示愛張藝興圓夢見本尊 一對眼…她當場瘋掉

    藝人鬼鬼吳映潔早前在直播中一秒化身迷妹,當眾示愛EXO的中國籍成員張藝興,並表示對方是心目中的「新晉男神」。近日張藝興帶著一眾《偶像練習生》成員上陸綜,該節目也邀請鬼鬼讓她得以圓夢,當天鬼鬼見到張藝興整個人魂都飛了,臉紅到不行之外,就連主持人問什麼也全都忘記。
    2018/02/04 14:46
  • 張藝興車內狂舞賣萌 李榮浩:你應該是想起了我的舞蹈

    韓國夯團EXO中國成員Lay張藝興,近期都忙著擔任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的總導師,在節目中相當嚴肅的他,近日難得再度展現小綿羊的溫馴形象。張藝興昨天(30日)在微博上傳一段自己坐在車內瘋狂跳舞賣萌的影片,跳完還TAG歌手李榮浩,沒想到引來對方回「你應該是想起了我的舞蹈」。
    2018/01/31 11:12
  • 小綿羊變身大野狼 張藝興:這是我嗎?

    向來有著好脾氣的張藝興,因為愛奇藝真人實境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讓大家看到他從「小綿羊」變身成嚴格大野狼的模樣。對於自己竟有如此嚴厲的一面,張藝興驚訝地說:「我真的不知道啊!每個動作、表情、眼神,我都不認識我自己,那是我嗎?!」
    2018/01/30 14:09
  • 陳立農過安檢這個動作超犯規 網友直指:這孩子有毒!

    來自台灣傳奇星娛樂的小鮮肉陳立農,近期參加大陸首檔男團競演養成類真人秀《偶像練習生》,憑著帥氣外型、獨特嗓音及招牌燦爛笑容「圈粉」無數,首集就成為唯一一個獲得A等級的練習生。近日一張陳立農在機場過安檢的照片在網上流傳,他張開雙臂的萌樣融化不少粉絲,有網友直呼「這孩子真的有毒」!
    2018/01/23 16:29
  • 「偶像」台灣小鮮肉受矚目 張藝興狂唸Balance

    大陸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一開播討論度就超高!其中17歲的台灣男孩陳立農表現亮眼獲得關注,而評審張藝興繼昔日EXO夥伴吳亦凡創造出一句「你有freestyle嗎?」後,在第一集節目中竟然說了80幾次「Balance不對!」,再創流行語風潮。
    2018/01/23 14:32
  • 繼吳亦凡後這句爆紅!張藝興狂唸80次「杯冷死」

    前EXO中國籍成員吳亦凡早前因為在《中國有嘻哈》節目海選過程中,不停問來試鏡的選手「你有Freestyle嗎」?讓這句話爆紅甚至成為年度單字,不過現在恐怕又另一個詞要取代Freestyle了!EXO張藝興近期擔任《偶像練習生》的製作人,為了指導參賽者的舞蹈,被節目組統計他一共講了80多次的「Balance」(平衡),連張藝興本人聽到都不敢置信。
    2018/01/20 14:18
  • 張藝興嗆「你憑什麼上舞台」 小綿羊變超嚴厲魔鬼導師

    EXO成員Lay張藝興近期和GOT 7王嘉爾及MC JIN歐陽靖,一同擔任大陸真人秀節目《偶像練習生》的導師。平時常給人暖男形象、在綜藝節目被封為「小綿羊」的張藝興,在該節目上化身為超嚴厲的魔鬼導師兼製作人,日前曝光的節目預告中,他一臉冷酷地表示「沒準備好,你憑什麼上舞台」,讓不少學員都直呼「好恐怖」。
    2018/01/08 17:24
  • 「妹神」跨年演出竟失常走音?Henry羅志祥尬舞帥炸

    今年跨年夜台灣「星星」黯淡不少,因為一線大咖幾乎全到大陸跨年。今年湖南衛視跨年晚會在上海舉辦,砸下重金邀請獅子合唱團、張惠妹、羅志祥、田馥甄、TFBOYS、張藝興、林憶蓮等藝人接力帶來精彩演出。
    2017/12/31 20:13
  • 睽違一年!張藝興合體EXO 粉絲感動落淚

    韓國男團EXO的陸籍成員張藝興近來幾乎都在大陸發展個人活動,自2016年的MAMA頒獎典禮後,就未曾和EXO一起現身,而昨日張藝興終於在微博曬出一張和成員們的合照,睽違已久的團員也讓不少粉絲感動表示「等你們好久了!」
    2017/12/15 17:00
  • 張藝興神改編花鼓戲成R&B 網暴動讚「帥出新高度」

    韓團EXO的中國籍成員張藝興,早前推出首張正規專輯《SHEEP》,近日他上《天籟之戰2》節目擔任「X唱將」,除了帥氣唱跳新歌《SHEEP》,更被指定改編湖南花鼓戲《劉海砍樵》。張藝興用短短24小時改編,大膽將傳統花鼓戲改編成R&B曲風,並融入他從前的舞蹈,全新風格讓人驚豔。
    2017/12/10 12:11
  • 張藝興領獎突「雙膝下跪」 頭碰地親吻舞台登熱搜

    韓團EXO大陸籍成員Lay張藝興,早前發行了第二張個人專輯《SHEEP》,近期憑著該專輯獲得「騰訊視頻星光大賞」最佳專輯獎。日前他上台領獎時,發表感言完突然激動地雙膝下跪,以頭碰地親吻舞台,讓粉絲淚崩表示「一個人多尊重舞台、多尊重觀眾,就多值得被愛」。
    2017/12/04 12:31
  • 羅志祥《極限》糗被叫吳克群 傻眼發火「沒看過豬走路」

    藝人小豬羅志祥從2015年起,擔任實境秀《極限挑戰》的節目班底,和孫紅雷、黃渤、張藝興等藝人培養出超好感情。近期節目中,小豬和大家進行廚藝挑戰,沒想到大廚竟對著小豬喊「吳克群,計時開始!」讓其他人全笑瘋了,黃渤還加碼要「吳克群」快幹活去!
    2017/11/04 14:36
  • EXO張藝興熱舞開唱超嗨 感性鞠躬粉絲爆淚

    人氣韓團EXO大陸籍成員張藝興(7)日前發行個人第二張專輯,整張專輯10首歌的詞曲皆由他一手包辦,近日也在北京舉辦「2017事業版圖」發布會,現場張藝興以超強歌唱舞蹈征服粉絲,將發布會變成一場精彩絕倫的演唱會,而他也透露接下來在音樂、影視、商業等領域的活動計劃,更在發布會上完成新戲《黃金瞳》的簽約儀式,讓粉絲都相當期待,希望他推出更多新作品。
    2017/10/14 18: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