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蔣介文Lulu地震災情台灣地震三天連休結婚餘震年輕男女0423花蓮地震
  • 搜尋:

    張蕙纖 結果共1,657筆

  • 賞雪囉!陽明山睽違3年 再度成冰雪世界

    你今天有上陽明山賞雪,受到這波寒流影響,全台不少地方都下雪了,陽明山一早更是被遊客擠爆,都想要來看看台灣的白雪美景,不過白天後開始漸漸融雪,想看到更多雪,就得載往更高的大屯山助航台,即使走過又濕又滑又冷的山路,還是澆不熄民眾的熱情。
    2024/01/23 19:18
  • 雪白一片!陽明山「二子坪、鞍部」清晨降雪 大學生「裸上半身」拍照

    寒流來襲,各大高山因為水氣和溫度配合得宜清晨都已經下雪,而海拔稍微低一些的陽明山,清晨也下雪,現在是一片雪白世界,不只民眾開心追雪,還有熱血的大學生還脫掉上衣,大秀好身材。
    2024/01/23 13:50
  • 陽明山探路! 降雪熱點「二子坪、大屯山助航台」

    寒流來襲,很多人會到高山等雪,這一次有專家預估,陽明山也有望降雪,回顧過去陽明山賞雪點,就包含海拔約800公尺二子坪,還有大屯山助航台、七星山等,都曾經有白雪美景,還有學者推估,這次陽明山可能降雪5到10公分,其中以竹子山的降雪訊號最多。
    2024/01/21 19:03
  • 追雪族準備衝! 「太平、合歡、拉拉山」遊客湧現

    寒流報到,很多人想上山追雪,各山莊的訂房率也飆升,像太平山住房達9成,明天下午兩點開始,要進行預警性管制,沒訂房的遊客能上山、禁止車宿,只能到鳩之澤或煮蛋區遊玩。而天冷手腳容易冰冷,營養師也建議,可以補充優質蛋白質,或是吃溫補食物,比較保暖。
    2024/01/21 13:34
  • 雪線下修至800米!「陽明山二子坪」有望降雪

    寒流來襲,今天北台灣變冷很有感,而且越晚溫度會越低,氣象署說明,這一波寒流最冷時刻,將落在週二和週三,還有氣象專家說,原先預估北部1000公尺以上高山有望降雪,現在雪線下修到800公尺,等於陽明山二子坪,也有機會下雪。
    2024/01/21 13:07
  • 天冷「磁磚開趴」爆裂 網:像恐怖片 木地板也會

    天氣變冷,很多人家中地板磁磚也開始出現「凍未條」的情形,有網友分享,2016年霸王級寒流時,他家地板磁磚爆裂,希望這次寒流不要再爆了,過去也常聽聞類似狀況,專家就說,主要原因是在施工時就出現瑕疵,天冷溫差大後熱脹冷縮,進而出現膨共以及爆裂。
    2024/01/20 19:39
  • 寒流路上中! 全台凍番薯「最冷恐下探5度」

    寒流即將來襲,今天(20日)下半天開始變天,明天(21日)寒流逐漸南下!氣象署預估,最冷時刻是下周二至下周三,台南以北、花東最低溫下探7-9度,局部地區還可能再降溫,而高山這一次也有望降雪,有專家預測,下週一晚間22點到週二早上10點,是最佳賞雪時間,太平山、合歡山下雪機率都近100%。
    2024/01/20 16:12
  • 寒流準備! 「發熱、羽絨衣」多人買、保暖物夯

    天氣冷一不小心可能感冒,保暖工作很重要!今天(20日)一早在連鎖賣場和超市,保暖衣物區就有不少民眾已經在採買,觀察下來發熱衣和羽絨衣最多人選購,還有業者嗅到商機,推出騎車時可以保暖腰部,或是上班蓋電熱毯等小物,買氣增加2成。
    2024/01/20 15:35
  • 上次下雪3年前!專家:陽明山降雪75% 遊客:期待

    寒流即將來襲,氣象專家預估,這一波寒流,陽明山降雪機率高達75%,而回顧過往,上一次陽明山下雪是2021年,當時積雪達到3公分,陽管處也說明,以往最快開始下雪地方,就是「二子坪」,因為濕度比較快達到,不過要是下雪也會啟動交管,確保安全。
    2024/01/19 19:32
  • 家電「掃除」夯! 韓牌雙機PK瑞典UV塵蟎吸頭

    一年一度家電展又來了!今年剛好碰上農曆春節也即將到來,掃除類家電也成為展場重點,有業者推出吸塵器加上掃拖機器人,雙機一體類型家電,適合小宅,或是輕量級無線濕脫吸塵,預估銷量多會成長。
    2024/01/19 14:54
  • 霧煞煞!同條巷有「中山北和天母西」 里民喊改名

    在台北士林天母,一條路有兩個路名,一邊是中山北路六段405巷,另一邊是天母西路38巷,當地民眾困擾,還有包裹送不到目的地。現在當地人討論改路名,可能改成天母南路,或天壽路,專家就說明,改路名因為增加名氣後,有望提升房價1成,但想改路名也不容易,需要建物所有權人四分之三以上同意。
    2024/01/18 19:11
  • 狂賣後回血!台股早盤漲百點 台積電一度揚8元

    台股在前兩天跌近400點之後,今天表現終於回穩!早盤開在17169點,隨後上漲超過百點,截至上午10點,最高點達到17300點,台積電盤中也勁揚8元。分析師說明,下午台積電法說會,法人預期釋出正面消息,再加上美股週三跌少,市場情緒紓緩,至於新台幣開盤31.62元,貶3.1分持續震盪。
    2024/01/18 14:05
  • 外籍男吃商務素餐!陸女小菜加麵包 華航駁大小眼

    有旅客搭華航到北京,途中發現外籍男乘客,和旁邊的陸籍女乘客都反應沒拿到素食餐。但空服員卻給外籍男乘客整套商務餐的素食餐點,陸籍女乘客卻只有小菜和麵包沙拉。對此華航回應,這兩位都確定沒有訂到素食餐,空服員依兩位旅客的需求,以商務艙的麵條、青菜、沙拉、麵包等有限資源運用,強調絕對沒有差別待遇。而得知消息後,目擊民眾也PO文道歉。
    2024/01/17 19:57
  • 差別待遇?外籍男吃商務素餐 陸婦人小菜加麵包

    有旅客搭華航到北京,途中發現外籍男乘客,和旁邊的陸籍女乘客都反應沒拿到素食餐。但空服員卻給外籍男乘客整套商務餐的素食餐點,陸籍女乘客卻只有小菜和麵包沙拉。華航也回應2人確實都沒訂到素食餐,強調絕對沒有差別待遇。
    2024/01/17 13:40
  • 菜瓜布Bye!省力掃具「電動馬達刷、遙控洗窗機」

    春節倒數不到一個月,每年家家戶都要大掃除,但是清潔實在費力又要耗很長時間,有別於傳統清潔器具。有業者推出電動馬達清潔刷,充電後就能啟動,也有多種刷頭可以更換,或是遠端遙控洗窗戶機,大樓窗或是大理石壁磚等,差不多地方都能清潔,也有團購電商發現,接近春節清潔類用品業績也跟著成長。
    2024/01/15 18:40
  • 直擊!全台首顆生食級雞畜產大廠ESG秘辛

    台灣人愛吃蛋,全台有高達40%產品蛋不熟,不過沒煮熟難免產生疑慮,現在有畜產大廠,和日本廠商合作,打造全台第一顆生食級雞蛋,也在蛋品加工廠中導入科技,一天就可以生產300萬顆,不過畜產大廠要做ESG也不簡單,如何溯源進而減碳,雞隻生產出來雞糞怎麼處理,一起來看。
    2024/01/15 18:29
  • 謝票行情來了!台股選後「漲120點」後收斂 半日慶祝行情?

    2024總統大選結果底定,由綠營繼續執政,可以看到今天15日,台股走勢一早開盤,是呈現一片紅,有謝票行情 。
    2024/01/15 12:39
  • 口袋要深! 米其林年菜「大盆菜、佛跳牆」破萬元

    農曆過年重頭戲之一,就是吃圍爐年菜,很多人要方便會買外帶年菜,但米其林餐廳推出的年菜您吃過嗎,業者大多主打頂級精緻大菜,但價格也不斐,一道菜就要價萬元,相比一般餐廳一桌10份菜色萬元來說昂貴不少,但食材也相對更高級。
    2024/01/14 20:05
  • 選後放鬆! 「汐止、坪林、武陵、大雪山」櫻花先開

    大選完放鬆心情,賞花是不錯選擇,受暖冬影響,部分區域櫻花提前盛開,有汐止第一櫻花大道之稱的,康誥坑溪,已有幾株櫻花綻放,另外坪林山櫻花也開了7到8成。但週一起東北季風增強,北部、東部、宜蘭降雨機會增加,到了週六還會更冷。
    2024/01/14 14:49
  • 關注台灣選舉! 日遊客:投票率高、和日本不同

    今天(13日)就是台灣大選的日子,不只台灣人熱衷,外國遊客也有感覺,一早有日本遊客告訴我們,日本媒體都有報導台灣選舉,也說他覺得台灣投票率高和日本非常不一樣,而菲律賓遊客則說,這幾天在台灣都有看到活動,覺得非常有趣,而今天外出投票,各地大多是多雲到晴好天氣,東部地區則是要攜帶雨具。
    2024/01/13 15:00
  • 百貨戰! 「摩洛哥咖啡、法馬卡龍、日餅乾」搶開

    寒假加上即將到來的過年,近期信義區百貨,出現不少國外名店。有來自摩洛哥百年咖啡,主打頂級奢華,排隊破百人。另外法國知名馬卡龍,從只開快閃店,到確定設櫃,以及東京的起司餅乾,也將在1月中快閃。各業者都選信義區,專家分析,因為這裡消費力道強,高單價商品也有購買力。
    2024/01/12 19:12
  • 聯名吸粉! 速食找航海王PK手搖飲搭三麗鷗

    餐飲業拚聯名又有新花招了!連鎖速食業者找來超人氣動漫航海王推出周邊新品,預估來客量提升2成,還有連鎖早餐店和間諜家家酒推出限定套餐,或是手搖飲也找人氣IP合作,趁著寒假即將到來,先創造話題。
    2024/01/12 13:02
  • 春節倒數!海鮮估漲「白鯧至少貴2成.紅喉破千」

    每到農曆春節,不少民眾都會買年貨,尤其水產品不能少!市場攤販就說,每年接近春節,漲最多的海鮮,就包含白鯧魚至少貴2成,還有像是紅喉一定破千等,漁業署也調查,近期白蝦就漲了5%,而以去年12月價格來看,龍虎斑漲15%.還有像是石斑魚.吳郭魚價格都變貴,以春節前價格和平常價相比,至少會貴1~2成。
    2024/01/09 13:18
  • 驚!豬肋排「藏刀」10歲童遭割 母心疼2塊都有

    美式賣場好市多食物再出包,民眾謝小姐先前買了豬肋脇排,8日晚餐煮排骨湯,沒想到孩子邊吃邊大叫,因為排骨裡面竟然有刀片,10歲女童的舌頭因此被刺傷,而且是接連兩塊都發現有刀片卡住,對此,北市衛生局已經派員稽查,賣場回應,初步判定,可能是鋸骨機問題,但目前沒收到損壞回報。
    2024/01/09 12:59
  • 荷包痛! 漢來海港3/1起最多漲$100、漢堡王貴2%

    2024年才開始沒幾天,餐飲業已經開始響起「漲聲」,漢來海港自助餐廳,今天(8日)宣布,3/1開始餐費上漲30~100元,換算下來漲幅最高14.4%,漢來說明,是因為原物料上漲加上基本工資上調才會漲價,而連鎖速食店漢堡王也公告,明天(9號)開始部份產品上漲,平均漲幅約2%,專家就說明,成本節節攀升,今年可能還有好幾波漲勢。
    2024/01/08 20: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