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eep筆記頭份邱昊奇統一台灣油罐車台北小孩台北101老德鄭華娟
  • 搜尋:

    張菲 結果共719筆

  • 影音/張菲曾警告黃子佼 聶雲「爆內幕」笑翻

     
    2023/06/23 10:19
  • 72歲張魁「邊做棒式邊唱歌」體力驚人!菸酒檳榔全吃慘罹口腔癌

    資深藝人張魁以一首〈小丑〉走紅歌壇,15年前罹患口腔癌,手術後至今身體保持良好。日前他登上年代新聞《聚焦2.0》分享自己的保養之道,他平時勤於健身,深蹲、棒式都難不倒他,還可以示範一邊做棒式、一邊中氣十足地唱歌,令現場來賓一陣驚呼,72歲還有這般體能實屬不易!
    2023/06/21 18:07
  • 張菲警告黃子佼潔身自愛被稱「先知」 昔搭檔聶雲神回這句

    黃子佼昨(19)日爆出性騷醜聞,震撼演藝圈,張菲多年前在節目中警告他「要潔身自愛」的片段,被認為是未卜先知,張菲的昔日夥伴聶雲今(20)日出席音樂劇《囍宴》記者會,被問及此事,坦言很意外,對於張菲的言論則說「菲哥可能跟每個人都說過這句話。」
    2023/06/20 16:19
  • 神預言! 張菲節目曾勸黃子佼潔身自愛

    性騷風暴延燒,藝人黃子佼形象一夕崩塌,就有網友發現20多年前的節目《龍兄虎弟》,主持人張菲就勸黃子佼要潔身自愛,不能看見年輕女生就想追,而被他指控在古蹟抽菸的曾國城,更在同一集講到,絕對要維護古蹟,張菲就像是穿越時空,回到過去主持。
    2023/06/20 13:58
  • 早警告黃子佼潔身自愛!張菲「首發聲」了:大家都知道

    黃子佼爆出強吻未成年少女,甚至逼脫衣拍裸照,離奇的是,張菲似乎早已知情,曾就警告他「要潔身自愛」,張菲經紀人今(20)日首度發聲了!
    2023/06/20 11:01
  • 曾勸黃子佼潔身自愛!張菲「先知發言」網瘋朝聖:菲哥都知道

    知名主持人黃子佼遭踢爆性騷過往,19日連發多段影片公開致歉,同時發表「核彈級發言」開撕演藝圈10多位演藝人員,意外引起軒然大波;如今也有網友翻出多年前著名綜藝節目《龍兄虎弟》的節目片段,發現作為圈內老大哥的張菲早就以半開玩笑的形式告誡黃子佼「要潔身自愛」,讓不少鄉民感嘆直呼,根本是時隔多年的驚人巧合。
    2023/06/19 22:50
  • 夏禕消失5年認了「身邊有伴」 罕露面真話全說:都幾歲了

    55歲的上海戲曲家夏禕近5年未在螢光幕前露面,她今(12日)出席演藝人員基金會端午聯歡餐會,表示近年和朋友在中國大陸從事戲劇幕後工作,許久未出演戲劇是因沒有遇到適合的角色,能在餐敘上和前輩們團聚,她開心直呼:「好想他們,就是來看前輩,隔了好多年。」
    2023/06/12 17:48
  • 恆述法師爆「欠債4000萬」!簽地下錢莊本票 首度發聲了

    恆述法師(舊藝名費貞綾)欠下千萬債務,還狠批弟弟張菲、費玉清「小氣巴拉到極點」見死不救,姊弟撕破臉;沒想到,如今爆出她欠債4000萬,她也首度發聲!
    2023/06/08 14:59
  • 張菲嫩媳20歲帶球閃嫁張少懷 羨慕眾人瘋玩青春:我在懷孕

    30歲女星翁馨儀2013年帶球閃嫁張菲次子張少懷,兩人育有一對寶貝子女,家庭生活相當幸福。即使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當全職媽媽,翁馨儀還是不忘在社群PO美照與粉絲互動,近期網路正流行PO出「我的20歲」挑戰,翁馨儀也跟上潮流,公開當年舊照,剛好正值她大肚子時期,笑稱:「大家的20歲是青春,我的20歲是在孕中度過的。」
    2023/06/03 10:08
  • 翁馨儀泡澡看到「這幕」嚇壞 急喊起雞皮疙瘩了

    女星翁馨儀嫁給相差13歲張菲次子張少懷,婚後生下女兒「櫻桃」、兒子「栗子」,一家幸褔美滿,翁馨儀常在社群上PO出家人互動的有趣動態,這次是洗澡的時候發現驚悚的畫面,要泡澡時竟發現有蟑螂出現,嚇得她急著和家人求救。
    2023/06/01 23:33
  • 野生張菲被捕獲! 徐乃麟路上巧遇「雙大咖」罕合體大聊阿公經

    71歲的「綜藝大哥大」張菲淡出演藝圈後定居花蓮,前陣子被曾智希和陳志強在天母捕獲,今(29)日徐乃麟也在臉書曬出跟張菲合照,開心地說:「今日最巧,好久不見,捕獲野生大哥大。」兩位綜藝大哥難得同框,讓粉絲留言直呼:「2位真正綜藝大哥大!」更敲碗想看張菲上《天才衝衝衝》挑戰遊戲。
    2023/05/29 19:21
  • 張菲、胡瓜御用樂師! 64歲孔鏘樂當「超級阿公」伴孫

    今年64歲的資深樂師孔鏘,憑著對各式音樂的熟悉與專業,加上聰明反應快,成為張菲、胡瓜等綜藝大哥們的御用樂師,過去最忙時曾一周錄15個節目,也因為忙於工作犧牲了和家人的相處時間,如今來到耳順之年,他選擇將重心回歸家庭,並在小孫子出生後,多了個超級阿公的身分,非常享受含飴弄孫的幸福時光。
    2023/05/13 22:27
  • 消失5年!71歲張菲天母現蹤「竟暴瘦一圈」女星曝私下互動

    71歲「綜藝大哥大」張菲2018年復出主持《綜藝菲常讚》,數月後節目停播,他再度收山,近年來都定居花蓮,偶爾開開輕航機、過著閒雲野鶴的生活。近日,女星曾智希竟然在天母巧遇野生張菲,只見他整個人暴瘦一圈,近況跟著曝光。
    2023/05/08 10:08
  • 張菲媳婦遭嗆「走在路上不起眼」 曬半裸照怒槓酸民

    女星翁馨儀2013年與「綜藝大哥大」張菲次子張少懷結婚,夫妻倆育有一對寶貝兒女,她也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家庭生活。翁馨儀在社群PO慶生照,祝自己30歲生日快樂,不料卻遭到網友留言狠酸「不起眼」,讓她氣到槓上網友。
    2023/05/06 15:12
  • 突發腦溢血重症!78歲主持天王「驚爆小中風」身體現況曝

    昔日和張菲、張魁等人主持綜藝節目爆紅的78歲資深藝人凌峰,80年代憑著主持《八千里路雲和月》獲得金鐘獎教育文化節目主持人獎,也成為首位到大陸拍片的台灣藝人。然而近年來凌峰身體狀況不佳,不僅心臟動手術,前年(2021)甚至突發腦溢血導致小中風,如今定居在泰國清邁的他,近況跟著曝光。
    2023/05/04 14:39
  • 張菲媳婦曾遭「神經病」怪男狂追 奔跑上樓求救!對方竟住樓下

    女星翁馨儀20歲時閃嫁張菲次子張少懷,婚後兩人育有一女「櫻桃」和一子「栗子」,一家四口幸福美滿,翁馨儀也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家庭生活。而近日她就在IG上,發文回憶對老家的印象,並透露童年時期曾在老家樓梯,被一名自稱「神經病」的男子尾隨,讓她到現在都還有陰影。
    2023/03/28 12:40
  • 吳宗憲轟「電視圈被政治因素搞死」 嘆台灣上百頻道:領導人頭腦不好

    71歲的張菲淡出演藝圈多年,多次傳出他將復出,讓粉絲很期待他重拾主持棒,張菲日前為好友沈文程站台,難得露面的他被問及復出的規劃,坦言:「主要是要看市場,開節目沒那麼簡單。」吳宗憲昨(26)日參與直播活動,表示很歡迎張菲回歸,開心表示:「如果他願意,我們希望他可以回來,他是我們演藝史的重要里程碑,我想不看到他離開,希望他繼續回到藝能界。」
    2023/03/27 10:06
  • 張菲曾認有1000張鴻海股票 竟爆急出清基金債券賠慘了

    71歲的張菲淡出演藝圈多年,今(23)日為了力挺好友沈文程開唱,特地現身記者會站台,他受訪被問到是否會復出主持節目?他語重心長地說:「主要是要看市場,開節目沒那麼簡單。」反倒是沈文程激動表示:「我一定要第一個去上你的節目,我會爬著去求你。」而擅長投資的他,被問到近期投資的看法,他連忙表示:「現在不能投資,基金債券都要盡可能出清,我已經都出清了。」
    2023/03/23 19:45
  • 準備復出?張菲替沈文程站台 自糗過世謠言:我還活著

    71歲藝人張菲多年沒露面,這回特地為好友沈文程的演唱會記者會站台,他開玩笑說好險有這個機會,不然外界都傳他已經過世了,不過已經約有5年沒有節目,有機會復出嗎?張菲則笑說自己還在觀望。
    2023/03/23 19:41
  • 費玉清斷聯外界!張菲遭逼問現況說話了 他嘆見面在告別式

    沈文程今(23日)出席人生第一場大型個唱「國際沈文程日 五月十三彼下暗」記者會,他特地打扮成偶像「強尼戴普」登場,綜藝天王張菲也罕見露面為他撐腰,提到過去秀場的老朋友,沈文程透露跟張菲、費玉清、賀一航、陽帆最好,他感慨的說:「曾經有一個禮拜走了2個朋友,加上最近一次跟張菲見面,就是在賀一航告別式,想一想很感慨,要好好的活在當下。」提及費玉清近況,他直言沒有對方的通訊,上衣次見面已經是上節目了,至於哥哥張菲被問到了弟弟費玉清的近況變得低調,不願多做回應。
    2023/03/23 16:39
  • 71歲張菲忍不住了!遭爆料「在天上」 露面揭真相

    「綜藝大哥大」張菲自從《綜藝菲常讚》結束後,就淡出演藝圈近5年,加上前陣子沈文成說在天上,讓這段時間有許多人都懷疑張菲到底怎麼了?為了證明自己還活著,張菲今(23)日特地出席沈文程大型個唱「國際沈文程日 五月十三彼下暗」記者會,他一登場就跟沈文程來個擁抱,百忙之中特地排開檔期前來,為沈文程開唱造勢,兩人說說唱唱五首歌,全場媒體都如沐春風,陶醉在兩個大男人深情歌聲和幽默說唱中,直呼:「太好看了!賺到啦!」
    2023/03/23 14:26
  • 歌后驚爆肺浸潤昏迷!急送醫「住院11天」闖鬼門關新病況曝

    資深女星劉明珠昔日因參加張菲和費玉清主持的「龍虎綜藝王節目」模仿比賽,模仿歌后姚蘇蓉聲名大噪,因此有了「小姚蘇蓉」的封號,後來姚蘇蓉甚至直接收她為徒。然而向來菸酒不沾的劉明珠,竟驚傳因急性胰臟和胃發炎,引發肺浸潤病毒感染入院十多日,最新病況曝光了。
    2023/03/21 07:43
  • 孔鏘錄影驚爆意外!舞台跌下「重摔手骨折」 全身傷送醫

    64歲孔鏘(本名莊永軒)是綜藝大哥大張菲、胡瓜主持綜藝節目必用的「御用伴奏」,是節目不可少的靈魂人物;怎料,怎料,他竟因惡疾生病而暴瘦25公斤,驚爆錄製《我愛冰冰秀》時從演奏台摔下,昨(17)日進醫院治療。
    2023/03/18 11:27
  • 黃子佼無預警道歉!公開「致歉張菲」洩內心:當年很氣

    50歲男星「佼哥」黃子佼出道34年,已是主持界一哥;怎料,他昨(17)日突然向「綜藝大哥大」張菲公開道歉,直言當年不懂事。
    2023/03/18 08:30
  • 當張菲媳屢遭酸!女兒超齡安慰1句 翁馨儀認了:很心疼

    女星翁馨儀2013年與張菲次子張少懷結婚後,屢遭網友嘲諷,甚至不看好他們的婚姻,但夫妻倆完全不受酸民影響,不僅時常分享家庭生活,現也育有1子1女,感情相當甜蜜。然而就在近日,翁馨儀突難過表示,有天女兒放學回家後告訴她:「同學說妳有很多不好的新聞。」當下她隨即問對方如何回覆,沒想到女兒的一番說詞讓她瞬間眼眶濕,心疼直喊「當我的孩子辛苦了」。
    2023/03/07 20: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