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抽佣激戰徐熙娣小S國小0423地震工友地震葉歡停班停課
  • 搜尋:

    張茂楠 結果共37筆

  • 柯文哲過年網路聲量第3 議員認民眾好感降低

    網路溫度計平台數據顯示,台北市長柯文哲過年期間的網路聲量位居第三,民進黨市議員張茂楠今天說,觀察發現,柯文哲的春聯索取量減少,可看到民眾對其喜好度降低。
    2019/02/11 13:30
  • 台北市議長選舉 民進黨推人選不排除白綠合

    台北市議會正副議長成藍綠爭取目標,國民黨已推人選。議會民進黨團總召張茂楠今天說,目前正副議長傾向先透過假投票自推人選,之後不排除和友柯議員及其他黨派合作。
    2018/12/12 17:34
  • 綠營農業縣慘敗 議員嗆宜蘭村長:林聰賢還不是你們選的

    九合一選舉落幕,綠營農業縣市翻盤,讓黨內檢討聲浪不斷,其中農委會主委林聰賢遭外界點名應為敗選負責,因此林聰賢上週主動向政院請辭獲准;不過民進黨議員張茂楠4日於節目中表示,林聰賢若不是當過宜蘭縣縣長,怎麼會坐上農委會主委的位置,讓現場宜蘭村長氣得大聲反駁。
    2018/12/07 17:44
  • 競選歌唱RAP!選議員搏關注 旋律超洗腦

    大選不只地方首長選情激烈,就連議員席次也是參選爆炸,想要獲得關注度的參選新人,除了製作傳統文宣外,也有不少人自創「競選歌曲」有的走輕快活潑風,有的更唱起Rap,不少選民都說聽了真的很洗腦!
    2018/11/12 18:09
  • 姚文智、高嘉瑜破冰喊團結 綠議員:望姚鐵能成鋼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發言人洪立齊日前點名同黨籍市議員高嘉瑜應退黨,高則是「建議」姚應該辭去立委展現決心。姚文智今(13日)下午在綠營多名議員陪同下,與高嘉瑜會面上演大和解戲碼,表示要共同努力、團結,打贏北市年底選戰。對此,民進黨北市議員張茂楠則表示,希望姚文智鐵能成鋼。
    2018/08/13 17:21
  • 賴清德推薦「水煮帶皮香蕉」 阿基師:首次聽到

    今年香蕉價格大跌,不少蕉農苦不堪言,行政院長賴清德日前教民眾「水煮香蕉」,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更是加碼力挺,引發各界議論砲轟。為了搶救蕉農的生技,台北市議員張茂楠邀請名廚「阿基師」前往傳統市場,指導婆婆媽媽們香蕉料理的秘訣。但他被問到政院推動的水煮帶皮香蕉沾醬油,他尷尬地笑說,「還沒學到那個區塊!」
    2018/06/18 15:20
  • 「我是台灣台北市長」 柯文哲被逼表態

    台北市長柯文哲11日到議會進行施政報告,民進黨市議員張茂楠要求他表態到底是哪裡的台北市長,柯文哲硬著頭皮回答「我是台灣的台北市市長」才算過關,但都發局長備詢時惹惱市議員陳義洲,議員不但飆罵三字經,甚至一度衝上前要理論,場面一度緊張!
    2018/04/11 23:55
  • 扯!捷運處長婚外情 政風處協調分手

    台北市長郝龍斌16日到市議會備詢,備詢內容卻相當尷尬,市議員張茂楠指控捷運局機電處周姓處長和部屬婚外情,這名周姓處長後來打算結束關係,還找來政風室主任協調,要求婚外情對象簽下和解書,離譜行徑讓郝龍斌表示,如果影響政風,一定嚴格懲處。
    2014/05/16 23:14
  • 花錢買位別人用? 市議員被控佔車位

    台北市車位價值千金,一名住在北市健康路民眾控訴,她當初花錢3千多萬,買了含有車位的房子,但車位卻歸市議員張茂楠使用,因為張茂楠在20多年前,跟前前屋主買斷「使用權」,林小姐不滿,當初她為了車位多花300多萬,現在還得繳地價稅,法官認定,因為林小姐在購買房屋時,已經知道車位「使用權」屬張茂楠,因此少支付100萬,林小姐再不甘心,車位還是規張茂楠使用。
    2012/08/15 19:18
  • 通緝犯應徵助理 持假證議員也受騙

    台北市警方逮捕到一名詐欺、偽造文書的杜姓通緝犯,追查之下赫然發現,這名嫌犯竟然是台北市議員張茂楠的前助理,不但使用假名在服務處上班,還到處打著議員的名號,和選民有金錢投資和借貸關係,這名男子用假名躲了17年,直到凌晨遇到警方盤查,才被識破查出真實身份。
    2011/07/16 12:31
  • 拜票摸臀? 綠北市議員候選人互槓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許淑華說,23日下午,同黨同區的議員候選人張茂楠在拜票場合,大力拍她的臀部3下,讓她感覺非常不舒服,對此張茂楠表示,因為當天現場人潮多,他是不小心碰觸,也打電話向對方道歉,不過許淑華聽到這番解釋後直說「不可能」,基於都是同黨的同志,為了不讓外界以為是選舉花招,因此也接受對方的道歉。
    2010/11/26 00:00
  • 拍臀性騷? 綠北市議員候選人互槓

    台北市議員候選人許淑華說,前天下午,同黨同區的議員候選人張茂楠在拜票場合,大力拍她的臀部3下,讓她感覺非常不舒服;對此,張茂楠上午回應,他以為拍的是另外一名同行的男性議員,當下根本沒有注意。不過許淑華聽到這番解釋後,直說「不可能」,說張茂楠明明知道拍的是女性臀部還硬拗,實在很不尊重女性。
    2010/11/25 13: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