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張花冠 結果共303筆

  • 嘉義燈會賴揆點燈 水陸空燈藝吸睛

    台灣燈會在嘉義,晚間以擊鼓方式點燈揭開序幕,由於張花冠巡視燈區扭傷腳踝,賴清德致詞幽默表示,縣長為了宣傳,不惜讓自己的腳受傷;而今年台灣燈會占地50公頃,規模歷年最大,七大主題18個燈區,讓大朋友小朋友玩的不亦樂乎。
    2018/02/17 00:30
  • 太保花海節 打造北海道花田普羅旺斯浪漫

    2018嘉義縣太保花海節10日至25日將在太保市高鐵聯外道路登場,廣達25公頃的有機田全部播撒百日草,各種花色彩妝,形成繽紛花海,縣長張花冠今天到場介紹令人驚艷花田。
    2018/02/06 14:29
  • 2018百里侯!藍「女力當家」出征 綠恐無女將代表

    2018年底將進行縣市長選舉,藍綠兩黨都勢在必得,其中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日前訂下選戰目標「7+6過半」,民進黨目標則全力搶下新北市,各自有所盤算。其中國民黨中常會在上月31日通過第二波縣市長提名名單,包括花蓮縣徐榛蔚等5名女將搶攻百里侯。若是已有意參選或是被點名的情況,有可能提名11位女性候選人,等於是有一半縣市是女將出征。
    2018/02/01 11:00
  • 宣傳台灣燈會 張花冠:可惜余天沒來

    嘉義縣長張花冠今天下午帶表演團體到民主進步黨中央黨部前宣傳「2018台灣燈會在嘉義」,她還說,有點可惜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任委員余天沒來一起宣傳。
    2018/01/31 16:17
  • 賴揆訪嘉   張花冠:嘉義縣是長照的偏鄉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下午拜訪嘉義縣,縣長張花冠大吐苦水,說嘉義縣是「長照的偏鄉」,並建議中央應思考以人工智慧、大數據、雲端儲藏來治理國家。
    2018/01/05 18:53
  • 有感?綠「宜嘉南高」3/14提名 總統:勿攻訐

    民進黨中常會公布了宜蘭,嘉義,台南和高雄四縣市的初選時程,預計3月14日就會公布告提名人選,只是總統也交代,初選期間黨內不得互相攻訐,否則將處以黨紀,外界猜測總統是否看到嘉義前後任縣長陳明文和張花冠,為了人選隔空交火,或是高雄市長陳菊新書提到的派系紛爭才有感而發,對此民進黨否認,只說總統期盼大家團結!
    2018/01/04 14:05
  • 狗年旺旺!2018燈會主燈亮相 超Q小提燈吸睛

    2018台灣燈會移師嘉義舉行,交通部觀光局今(4日)舉辦記者會,揭開今年主燈與小提燈的造型,配合狗年生肖,今年燈會以「忠義天成」命名,主燈設計以原住民孩童與台灣犬佇立在阿里山顛,象徵展望過去、佇立現在、眺望未來,小提燈則是「達力狗」,模樣相當討喜、吸睛。
    2018/01/04 12:36
  • 空污法擋道! 950萬修蒸汽火車僅復駛一天

    具90年歷史的編號650蒸汽火車被稱為「蒸汽火車界的賓士」,嘉義縣政府申請文化部經費,花了950萬元,耗時2年,才在去年11月整修完成重新上路,但因為它要靠燃煤來啟動,違反空污法,修復後只行駛1天就停擺,現在停在蒜頭糖廠動彈不得。
    2018/01/03 13:39
  • 楊貴媚下廚 盼長輩吃出健康感受溫暖

    國際影后楊貴媚今天南下嘉義縣擔任中華聖母基金會愛心大使,與縣長張花冠一起下廚炒菜,並和六腳鄉「暖暖食堂」長輩用餐,希望長輩不僅能吃出健康,還能感受團聚溫暖。
    2017/12/26 17:11
  • 嘉義焚化廠空品淨區揭牌 保障民眾健康

    嘉義縣政府鑑於空污嚴重,加強空氣污染管制,今天在縣長張花冠及環保人士見證下,鹿草焚化廠外的空氣品質淨區公告牌正式揭牌,焚化廠空品淨區開始管制,保障民眾健康。
    2017/12/26 16:57
  • 就職3週年!張花冠秀抖肩舞 「小鮮肉」相伴

    嘉義縣長張花冠舉行就職3周年記者會,展示自己推動文化觀光、爭取「國寶館」等一連串的政績之外,還應熱舞團的邀請,與穿著泳褲的「小鮮肉」表演團體大跳時下流行的抖肩舞,她手舞足蹈笑開懷,在場來賓也隨音樂紛紛起舞。
    2017/12/23 11:08
  • 嘉義打造大型稻草迷宮 杜絕露天燃燒

    嘉義縣環保局打造大型稻草迷宮於今天開放,縣長張花冠帶領小朋友走迷宮、打草繩、滾稻草,玩得很開心,希望以遊戲方式宣導稻草再利用,杜絕露天燃燒稻草,降低空污。
    2017/12/15 15:22
  • 喜宴致詞扯選舉事 張花冠槓翁章梁

    嘉義縣議員葉孟龍結婚宴客,流水席霸氣開500多桌,而且不收禮金,場面盛大也成了政治人物拉票的場子,民進黨內縣長提名參選人一桌一桌拉票,縣長張花冠在台上致詞時,還故意酸其中一位黨內縣長參選人翁章梁,批評對方現在要幫農民爭取補助,以前當農委會主委的時候不做,現在才說要做,雙方隔空交火。
    2017/12/10 13:01
  • 有高更畫風? 張花冠辦畫展為燈會募款

    嘉義縣政府明年將承辦台灣燈會,縣長張花冠首開先例為燈會募款辦畫展,她獻出了無師自通所畫的70幅畫作義賣,所得將全部用來辦燈會。就有議員形容她的畫作用色鮮豔、大膽,與法國知名印象派大師高更的畫風很相近,但也有人不以為然。
    2017/12/04 12:46
  • 花young嘉義  張花冠義賣畫作

    嘉義縣長張花冠愛畫畫,地方眾所周知,筆下的人文、地景或產業等獨具特色,自稱畫派是「民選派」,為了籌募2018台灣燈會在嘉義的經費,今天義賣畫作,吸引各方參觀畫展。
    2017/12/02 16:33
  • 嘉義縣「老、苦、窮」 張花冠有感而發落淚

    嘉義縣議會今天審議嘉義縣107年度總預算案全數通過,縣長張花冠認為嘉義縣老苦窮,有直轄市辦活動要求中央補助80多億元,嘉義縣還被提出刪400萬元,內心感觸落淚。
    2017/11/30 19:02
  • 太high了!校舍落成剪綵 張花冠脫鞋擲筊

    嘉義縣長張花冠又有新話題!這一次是太保國小舉辦新建校舍落成,縣長張花冠在剪綵之後開心與學童合影,她竟然脫下高跟鞋,把鞋子拿來高抛擲筊,連續擲了三次還笑稱是「笑杯哦!」惹得現場學童及來賓都笑彎了腰!
    2017/11/22 12:30
  • 柯批敬老金買票 張花冠:幼兒津貼不算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其他縣市還在發重陽敬老金就是買票,引發許多縣市長不滿,像嘉義縣長張花冠就反擊,台北市不是最近也推很多幼兒政策嗎,這樣是不是買票?而柯文哲也主動說明,他說他推政策有排富、退場機制,不是每個人都發。
    2017/11/19 18:01
  • 蒸汽火車復駛噴黑臉 張花冠:最流行彩妝

    已經有89年歷史的德國製650蒸汽火車頭,耗資近千萬元整修,今天終於在嘉義的蒜頭糖廠復駛,吸引不少火車迷前往追著火車跑!由於蒸汽火車頭採用罕見的鍋爐燃煤方式行駛,當蒸汽噴出時,帶著煤炭的蒸汽,當場噴得嘉義縣長張花冠滿臉黑,她笑著說,這是最流行的「噴霧彩妝」!
    2017/11/12 09:21
  • 台糖650火車復駛  噴出煙燻妝水

    嘉義蒜頭糖廠今天聚集各界見證蒸汽火車頭復駛,編號650蒸汽車頭鳴笛出發,夾帶煤渣的蒸氣噴得縣長張花冠一臉黑水,她解嘲說,這免費的「煙燻妝水」,引來現場哈哈大笑。
    2017/11/11 16:57
  • 「有錢人才買漢堡」 涂醒哲酸張花冠

    嘉義市長涂醒哲、縣長張花冠一同出席書店活動,輪流上台,張花冠先說自己以前不愛讀書,只對書店旁邊買的雞排堡印象深刻,結果輪到涂醒哲上台,說他自己算愛讀書,只有有錢人才會買漢堡,酸味十足。
    2017/11/04 17:32
  • 稽查咖啡廠扯縣長選舉? 控張花冠「政治追殺」

    民進黨下屆嘉義縣長選舉黨內初選,立委陳明文和縣長張花冠,支持對象不同引發一連串不合風波,而現在,嘉義縣政府稽查知名咖啡觀光工廠,也被扯入選舉糾紛,原因是咖啡工廠幫陳明文力挺的候選人,代工客製送禮的咖啡包,讓候選人認為是由縣長張花冠主導的政治追殺,對此,張花冠說是接到民眾檢舉,一切依法行政。
    2017/11/01 13:30
  • 綠酸新北選情很亂! 朱立倫:嘉義縣更亂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說藍營光推派誰選新北市,選情很亂,朱立倫去議會備詢時,反酸嘉義縣就因嘉義縣長張花冠跟立委陳明文,因推誰選公開互批,秘書長洪耀福還提出會外賽,讓雙方人選先拚民調再拚初選,但張花冠認為,黨中央在偏袒陳明文。
    2017/10/27 17:15
  • 選嘉義縣長 翁章梁:民進黨初選制度完整

    農委會前副主委翁章梁今天接受廣播節目訪問,對張花冠指稱他是陳明文指定的嘉義縣長人選,翁章梁澄清表示,民進黨初選制度完整,即使總統蔡英文屬意的人選也要經過初選機制。
    2017/10/26 15:14
  • 張花冠宣傳嘉義燈會 親上陣賣畫籌經費

    明年的台灣燈會,將在嘉義縣登場,由於距離開幕剩四個月,嘉義縣長張花冠除了親自上陣幫活動宣傳,還用畫筆畫下幾十幅的美麗家鄉,要義賣當作燈會經費。
    2017/10/24 15: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