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金鈴兒子車輛油耗指南台北101詹仁雄冰冰Show苗博雅車震不雅片
  • 搜尋:

    張花冠 結果共303筆

  • 暴雨灌滅車頂!警消憂駕駛受困 急游搶救

    熱帶性低壓持續影響台灣,尤其西半部很慘,嘉義各地光這2天累積雨量超過600到700毫米,一小時內就下超過100毫米,水突然淹上來連嘉義縣長張花冠都說,遇上海水倒灌抽水機根本沒用,導致處處淹水還有轎車被滅頂,險象環生。
    2018/08/24 22:23
  • 雨彈狂炸! 嘉義鹿草累積雨量693.5毫米

    受熱帶性低氣壓影響,嘉義縣鹿草鄉降下693.5毫米的「超大豪雨」,全縣有多處低窪地區淹水、8207戶停電;經台電漏夜搶修,仍有1459戶停電。
    2018/08/24 09:19
  • 被馬批執政差 總統反酸:以為他反省自己

    總統啟動輔選行程,今天南下走到嘉義縣市,針對嘉義縣縣長選情,她也語重心長呼籲想要脫黨參選的人不要破壞團結,還要大家勸一下,至於被前總統馬英九批評執政不利,蔡總統也火力全開反酸,她一開始還以為馬英九是在反省自己過去執政!
    2018/07/29 18:01
  • 張花冠:蔬果是國安問題 農政單位需正視

    嘉義縣長張花冠今天表示,蔬菜水果問題是「國安問題」,如果沒處理好,必定導致中南部基層農民的不滿,而今年的狀況顯示,農業產銷問題將持續不斷,農政單位需正視問題。
    2018/07/04 18:05
  • 這哪位!張花冠當網紅開直播 羞笑:要斗內嗎?

    嘉義縣長張花冠即將在年底卸任,風格幽默逗趣的她,為了宣傳嘉義東石的「海之夏祭」,再度祭出新招,26日晚間她在臉書放上一段「直播」影片,不只曝光自己年輕時的美照,還嬌羞向網友討「斗內(贊助)」,稱自己只有25歲,短短3分鐘的影片融合時事,如香蕉皮沾醬油、管中閔事件都拿來講,笑翻網友!
    2018/06/28 10:19
  • 花文再鬥? 張花冠副手脫黨參選嘉義縣長

    嘉義縣長張花冠的副手吳芳銘無預警宣佈脫黨參選縣長,讓人聯想是代替張花冠出來對戰陳明文,張花冠說他不知道吳芳銘會開記者會宣布,不過也透露基層對現在人選不滿,陳明文則強調翁章梁確定是民進黨的參選人,不允許任何人破壞黨內團結,而賴清德正好南下嘉義也被聯想是要協助整合。
    2018/06/21 19:34
  • 副手考慮參選嘉縣長 張花冠:不知情但不意外

    針對嘉義縣副縣長吳芳銘今(20日)宣布將慎重考慮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年底嘉義縣長選舉,且吳還說已事先和縣長張花冠報備。
    2018/06/20 21:23
  • 快訊/張花冠副手吳芳銘 今宣布參選縣長

    先前民進黨嘉義縣長初選,縣長張花冠和立委陳明文各自擁護自己的人馬,最後由陳明文力挺的翁章梁勝出,代表民進黨參選,不過在今天下午,初選提名落敗的副縣長吳芳銘決定投入下屆縣長選戰,也對未來嘉義縣選戰投下變數。
    2018/06/20 17:37
  • 燒稻草不收公糧 農委會懲罰農民反彈

    雨季來臨,擔心農民搶收稻作,農委會每台斤950元保價收購,不過有燒稻草排除條款,引發反彈,還有地方反應,收購價大小眼沒有統一,傳出總統蔡英文在民進黨中常會,因為到農委會處理糧食問題不妥而生氣。
    2018/06/14 14:16
  • 1個月連換3秘書長 張花冠挨批過水升官

    嘉義縣長張花冠任期即將屆滿,卻在1個月內連換3名秘書長,遭外界質疑「過水升官」,議員林緗亭質詢,批評縣長玩弄文官體制,不過張花冠認為這是跨領域訓練人才的方式,只要大家平常表現好,要把它看成過水升官也行,而這些升官又立即調回原職的官員,未來退休俸可能一年多出3萬多元。
    2018/06/14 11:39
  • 陳明文指議員提名黨章處理 張花冠反問標準在哪

    民進黨選舉對策委員會召集人、立委陳明文今天表示,嘉義縣議員選舉提名作業,都照黨章處理,該協調、該做的都做了;嘉義縣長張花冠則問,提名與徵召作業有何標準。
    2018/06/01 17:34
  • 卸任規劃尚未決定 張花冠:縣長職務做好做滿

    嘉義縣長張花冠今天接受廣播節目電話連線訪問時表示,對於卸任後的規劃,總統、行政院長曾詢問過,不過,縣長會「做好做滿」,將來要不要做別的事,屆時才會決定。
    2018/06/01 15:09
  • 張花冠、陳明文爭執 蔡易餘:兩人間缺公道伯

    嘉義縣第一選舉區選出的民主進步黨籍立法委員蔡易餘今天表示,現在嘉義縣有個較麻煩的地方是嘉義縣長張花冠和前嘉義縣長陳明文間沒「協調者」,等於說沒「公道伯」。
    2018/06/01 12:52
  • 再槓陳明文!張花冠「怕哪天被分屍」吵翻 小英也無奈

    嘉義縣長張花冠今(30日)再槓上民進黨立委陳明文,2人為了嘉義縣議員徵召問題,當著黨主席蔡英文的面,在民進黨中執會上唇槍舌戰,其中張花冠甚至說「現在分屍案這麼多,我很怕哪天被分屍」,讓陳氣得要她「不要亂講話」,雙方僵持不下,讓小英相當無奈,忍不住出言制止說「尊重一下主席可以嗎?」
    2018/05/30 21:30
  • 嘉義對決!綠翁章梁固守 藍吳育仁拚翻轉

    年底的嘉義縣選舉民進黨在經過整合後,是由前農委會副主委翁章梁出戰,國民黨則是徵召前立委吳育仁,面對這綠大於藍的基本盤,吳育仁該如何突圍?而好不容易整合完成的民進黨是否從此大團結,因為自3月底整合完後,翁章梁只跟嘉義縣長張花冠公開同台過一次!
    2018/05/28 18:17
  • 2殉職消防是嘉義人 張花冠:每次都死中南部孩子

    桃園平鎮敬鵬工業大火,帶走5名消防弟兄性命,其中殉職的消防員林伯庭跟游博瑜都來自嘉義,今(29日)上午,嘉義縣長張花冠北上到中壢殯儀館探視2人家屬,她表示,2名殉職弟兄的父母她都認識,將全力協助後事辦理,也希望中央重視警消安全,別讓中南部的孩子一直犧牲。
    2018/04/29 19:40
  • 快訊/5名救火弟兄殉職 嘉義縣長張花冠北上慰問

    桃園平鎮28日晚間大火造成5名消防不幸殉職,其中22歲的隊員林柏庭和24歲的游博瑜都是嘉義人,嘉義縣長張花冠也趕緊出發北上,預計10點50分抵達殯儀館,要慰問家屬。
    2018/04/29 10:05
  • 大甲媽祖祝壽大典 信徒擠滿街道祈福

    大甲媽祖遶境新港奉天宮進香活動「祝壽大典」今天上午登場,信徒人人手持清香與進香旗,擠滿奉天宮前廣場與周邊街道,向媽祖行三跪九叩禮,虔誠地向媽祖祝壽祈福。
    2018/04/17 10:46
  • 振興觀光沒入列!  張花冠批:嘉義算「中南不」

    觀光局拋出,補助花蓮觀光成功,要再擴大到南部4 縣市,議題一出其他縣市立刻跳腳!特別是嘉義和台東跟補助縣市相鄰卻被屏除在外,質疑是被中央遺忘了!嘉義縣長張花冠更抱怨,地理位置上雖然是中南部但每次政府推動補助、投資,嘉義卻像 [ 中南不 ],不要的不。
    2018/04/04 14:59
  • 義竹鴿笭文化季 張花冠開籠宣告起飛

    2018年嘉義縣義竹鴿笭文化季今天由縣長張花冠、義竹鄉長顏蔡淑惠等人一起掀籠,宣告正式「起飛」,背著木笭的鴿子高飛發出「嗡嗡」聲響,象徵鴿笭季活動正式展開。
    2018/04/03 15:05
  • 民進黨嘉縣長提名鬧內訌 翁、張陣營再攻防

    民進黨嘉義縣長黨內初選被形容為是張花冠與陳明文的爭戰,就在黨中央14日公布提名翁章梁出馬角逐後,張花冠支持的議長張明達立刻召開記者會表達強烈不滿,堅持民調干擾,爭議未消除不該公布人選,他說是否退黨參選還要評估。這讓翁章梁一早就前往配天宮發誓,強調自己陣營絕對沒有進行電話民調干擾初選。
    2018/03/15 14:19
  • 地方媽媽扮妙麗 揮動魔杖竟發動「爆破攻擊」

    網紅又仁以地方媽媽「秀娥」一角爆紅,日前還跟嘉義縣市長張花冠一起逛台灣燈會,讓網友驚呼秀娥的來賓越來越大咖!近期再推新作,秀娥打扮成《哈利波特》中的妙麗,準備參加女兒的化妝舞會,卻找不到活動地點在哪,還不小心發動「爆破攻擊」,笑翻網友。  
    2018/03/15 00:05
  • 「水、陸、空」全方位呈現 台灣燈會有10項創舉

    2018台灣燈會將於11日閉幕,嘉義縣長張花冠今天舉行記者會表示,今年台灣燈會以「水、陸、空」方式呈現,共有10項創舉。
    2018/03/09 14:05
  • 少年鼓手雲腳啟程 擔綱台灣燈會開場

    嘉義縣少年鼓手行動學校集訓暨雲腳計畫今天上午從嘉義縣政府前廣場出發,由縣長張花冠授旗,少年鼓手將以5天徒步53公里環繞嘉義縣一週,將擔綱台灣燈會開場表演。
    2018/02/26 10:52
  • 張花冠挺自家人? 拒綠委供熱食給燈會警

    嘉義燈會不管平日、假日,都有超過300名的警察和義交到現場支援管制交通。立委蔡易餘、陳明文體恤員警辛勞,找來胖卡協會提供免費餐食,不過卻被縣府以擔憂選舉不公為由擋下。3輛胖卡業者損失慘重,更不滿的是,竟看到另一位嘉義縣長參選人張明達,在現場發紅包,質疑縣府是兩套標準。
    2018/02/25 20: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