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張艾嘉 結果共269筆

  • 等了36年!張艾嘉《相愛相親》獲最佳導演

    張艾嘉昨晚(15日)以《相愛相親》在第24屆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拿下最佳導演!被譽為入圍金馬獎和香港電影金像獎次數最多的電影工作者,執導過《心動》、《最愛》、《一個好爸爸》、 《20 30 40》都曾入圍最佳導演,但最後沒獲得評審青睞,與獎項擦肩而過。這次首度以《相愛相親》拿下最佳導演獎,也彌補了該片於去年金馬獎7項提名全落空的遺憾。
    2018/01/16 10:06
  • 馬來西亞金環獎 《大佛普拉斯》入圍6項

    第2屆馬來西亞「金環獎」公佈入圍名單,「大佛普拉斯」入圍6項,陳竹昇與戴立忍入圍最佳男主角與男配角,張艾嘉以「分貝人生」角逐女主角。
    2018/01/09 20:00
  • 張信哲推雋永情歌 邀張艾嘉重現最愛

    歌手張信哲將發行新專輯,邀來影后張艾嘉錄感性口白,更重現電影《最愛》同名歌曲片段。他今天在郵輪上舉行記者會,透露感情上曾暈船,並選擇舊地重遊自我療傷。
    2017/11/28 15:53
  • 主席交棒給李安 張艾嘉心裡這些地方最苦

    金馬獎走過54屆,本屆金馬獎主席張艾嘉功成身退,將接棒給大家也都很熟悉的李安導演,李安表示自己考慮了很久才答應,被很多大導演說服,終於接下重擔,而張艾嘉談到擔任主席的4年,首曝心境,透露有時候真的很難過。
    2017/11/26 22:41
  • 【金馬54慶功】金馬影帝涂們想討好張艾嘉 結果全搞砸了

    第54屆金馬獎25日圓滿落幕,影帝由《老獸》的中國資深演員涂們獲得,該片導演兼編劇周子陽同時也獲得最佳原著劇本獎,劇組在東區火鍋店為兩人舉行慶功宴。涂們透露已收到幾十封祝賀他得獎的簡訊,手機都爆了。
    2017/11/26 22:37
  • 張孝全效法余祥銓 共創肥肉價值

    前幾天張孝全幫張艾嘉的電影造勢,大概因為不是自己主演的電影,所以他亮相的時候極為隨興。
    2017/11/26 20:00
  • 陸導「文晏」奪最佳導演 驚呼:不用抽籤

    金馬獎最佳導演獎,由來自大陸北京的女導演文晏奪下,他所執導的電影《嘉年華》也不用抽籤,可直接在台上映。文晏是編劇製片人也是編劇,爆冷門打敗呼聲超高的張艾嘉。
    2017/11/26 13:09
  • 血觀音1票險勝大佛 金城武影帝緊追涂們

    金馬獎落幕,大獎背後的激烈投票狀況,評審主席吳念真揭曉!其中最佳男主角涂們,在第一輪投票中就順利過半,第二高票則是金城武。最佳女主角則歷經廝殺,總共投了4輪,惠英紅才確定打敗尹馨和張艾嘉。最大獎最佳劇情片,《血觀音》則是以1票之差險勝《大佛普拉斯》。
    2017/11/26 13:03
  • 李安接金馬主席! 張艾嘉打電話寫信說服

    國際級導演李安出席金馬獎,首度和兒子一起同框亮相,而這次金馬盛會,他從張艾嘉手上接下下一屆金馬獎主席,只不過他一開始拒絕,但張艾嘉花了2個多月時間,不只打電話還寫信,讓他壓力很大,兩人互動超有趣。
    2017/11/26 12:10
  • 魔咒?張艾嘉金馬4年主席 3片12項全摃龜

    張艾嘉執導的《相愛相親》7項入圍全部摃龜,她個人提名的最佳導演和影后2項也都是以亞軍之姿落榜,巧的是,張艾嘉擔任金馬獎主席的4年間,曾入圍3次,但都沒獲得評審青睞,似乎有種主席魔咒。
    2017/11/26 08:34
  • 金馬風光落幕! 血觀音、老獸慶功宴氣氛嗨

    第54屆金馬獎風光落幕,國片《大佛普拉斯》奪下5金,成為最大贏家,金馬影帝由主演《老獸》的涂們奪下,而最佳劇情片則由楊雅喆執導的《血觀音》奪下,同時該部片也拿走「金馬影后」及「最佳女配角」獎,國片大放異彩,慶功宴上氣氛也超嗨。
    2017/11/26 08:23
  • 最佳導演競爭激烈! 她打敗許鞍華、張艾嘉獲獎

    第54屆金馬獎導演戰況激烈,最後由大陸導演文晏拿下最佳導演的大獎,擊敗了金馬常勝軍許鞍華、張艾嘉等人。首次入圍金馬最佳導演,就奪得該獎項,也讓文晏在發表得獎感言的時候,心情異常激動!
    2017/11/25 22:40
  • 金馬追思逝世影人 張艾嘉哭成淚人兒

    在林依晨頒完最佳剪輯、最佳劇情短片、最佳紀錄片後,台上播放影片追思逝世影人,搭配雋永的電影配樂,勾起無數人的回憶。影片一開始是今年逝世的秀場天王豬哥亮,在《大釣哥》中的片段,是他在電影中為了片中兒子出庭時說的話:「我的故事要講,就要從二十年前講起!」接著字幕「感謝,用一生為我們說故事的電影人。
    2017/11/25 20:54
  • 張信哲推暖心情歌 張艾嘉、李宗盛助陣

    情歌王子張信哲,推出新的主打歌《永恆的印記》,找來金馬常勝軍張艾嘉開金口,和他對唱、錄口白,曲更是才子李宗盛寫的,找超大咖助陣,企圖再創像《愛如潮水》一般的經典情歌!
    2017/11/25 16:25
  • 女主角vs導演?金馬2選1 張艾嘉霸氣回應

    由張艾嘉自編自導自演的《相愛相親》,金馬54入圍7個大獎,典禮前主要演員合體亮相,張艾嘉是金馬入圍常客,女主角獎被提名9次、2度得獎,導演獎也被提名3次,被問到2選1,最想得哪個獎?張艾嘉回答很不一樣。
    2017/11/24 16:55
  • 暖身頒獎! 港大佬曾志偉、泰迪羅賓現身紅毯

    金馬獎本週6即將登場,晚間一連三場紅毯之夜,入圍7項大獎的《相愛相親》,由張艾嘉帶領,所有演員首度合體,風光走紅地毯。影展更重現經典電影《最佳拍擋》,港星曾志偉、黃百鳴和泰迪羅賓,壓軸亮相。
    2017/11/23 23:53
  • 金馬影后殊榮戰! 資深vs新生代競爭激烈

    今年的金馬獎最佳女主角入圍者都非常有特色!像是有入圍最多次的張艾嘉,遇到史上年紀最小的文淇,還有港星惠英紅第一次以女主角身分,進入金馬殿堂!這5位入圍者有4位是台灣人,見證台灣女星的演技實力備受認可!
    2017/11/23 15:50
  • 金馬獎首映之夜 演員盛裝走紅毯

    藝人蕭敬騰為皮克斯動畫電影配音,並演唱中文主題曲,而導演張艾嘉則為張信哲新歌開金口配唱,讓張信哲包場,招待3百名粉絲,力挺張艾嘉的新片!另外金馬獎今晚舉行首映之夜,入圍的國片演員盛裝走紅毯,星光閃閃!
    2017/11/21 23:36
  • 金馬準影后訪談曝光 舒淇:沒想過會入圍

    週六就是金馬獎頒獎典禮,今年女主角入圍者各個實力雄厚,包括第九度入圍的張艾嘉,還有第七度角逐影后的舒淇,儘管征戰各大影展,但是聽到入圍的那剎那,她們還是露出難以置信的神情。
    2017/11/21 18:24
  • 舒淇三級片成轉型典範 張艾嘉自導自演爭影后

    入圍第54金馬獎的知名演員舒淇,以電影《健忘村》再次入圍最佳女主角,《健忘村》耗資三億台幣拍攝,是難得一見的古裝奇幻喜劇,舒淇從小家境並不富裕,而是出生於台灣新店的一個貧困家庭,為了補貼家用,從高中開始就當上了業餘模特,也因此走上了演員之路。
    2017/11/16 10:43
  • 入圍金馬7大獎 張艾嘉新片首映群星挺

    張艾嘉自導自演新片「相愛相親」,今晚舉行首映會,這部電影不僅獲選韓國釜山影展閉幕影片,更入圍金馬獎最佳影片等七項大獎,包括王偉忠、朱延平、藝人張孝全等演藝圈多人到場相挺,星光閃閃!
    2017/11/14 23:24
  • 張艾嘉談20年婚姻 「我喜歡有自信心的男人」

    張艾嘉從影40年,監製、編導電影作品超過20部,善用電影鏡頭描繪人生百態,即將上映的電影《相親相愛》,則是描述3個世代的女人心事,而戲外與老公王靖雄如何維持20年婚姻,張艾嘉說全來自老公的自信心。
    2017/11/08 20:29
  • 5千人暴哭釀口碑 劉若英、湯唯力挺張艾嘉

    入圍金馬獎七項大獎的《相愛相親》在北京舉行首映會,許多大明星都衝著張艾嘉的面子,除了導演馮小剛,范冰冰、湯唯、霍思燕等演員也都到場支持,同時藏在觀眾中的演員奶茶劉若英驚喜現身,另外日本不老男神福山雅治也與影帝張涵予參與吳宇森的新片《追捕》,打鬥場面驚險。
    2017/10/28 12:34
  • 張艾嘉費時4年劇本 金馬7提名惹哭劉若英

    張艾嘉自導自演的電影《相愛相親》,今年入圍金馬獎7個獎項,光是張艾嘉個人獎項就獲得3項提名。其實這劇本她準備了4年之久,描述一家人的愛情和婚姻糾葛,與2004年的《20 30 40》有異曲同工之妙,而這些都是張艾嘉拿手題材,容易引起女性觀眾的共鳴。
    2017/10/09 11:37
  • 國片10年最強! 金馬入圍占51席近半數

    金馬獎入圍名單公布後,不難發現今年國片大放異彩!入圍項目最多的就是國片《大佛普拉斯》,總共獲得10項提名,張艾嘉執導的《相愛相親》也入圍7項。大佛普拉絲的導演黃信堯認為,是台灣影視圈就像壓力鍋一樣,在今年終於爆炸了。
    2017/10/02 19: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