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張綱維 結果共214筆

  • 烏龍!遠航停飛逆轉 董座張綱維:繼續營運

    12日傍晚,民航局和遠東航空才一起開記者會,宣布要「暫停營運」,不到24小時卻大翻盤!董事長張綱維親自出面,表示名稱叫「遺書」的公開信發出去後,就有投資人感興趣,預計會挹注10億元資金,讓遠航從獨資公司變合資。不過,案情急轉彎,也不免讓人好奇是否有隱情,張綱維只說是員工誤判情勢。
    2019/12/13 22:31
  • 遠航喊停又復飛! 員工憂生計避談下一步

    遠航12日宣布無預警停業,不少員工錯愕,對未來更是充滿未知,但就在這時遠航董座張綱維上午宣布「要復飛」,讓員工心情就像洗三溫暖。對此,空服工會開記者會批評,遠航停停飛飛,根本是把消費者、員工的權益拋諸腦後。
    2019/12/13 22:29
  • 查有無掏空遠航!檢方夜傳董座張綱維

    遠航停航當天,張綱維寫了一封遺書,指控遭四名男子詐騙,對於細節卻完全不提。持續追蹤其中一名男子王瑞愷,還被揪出來,曾經詐騙一名林姓富商兩億元。面對記者會上,不斷有人提問,遠航財務是否被乾坤大挪移,張綱維強調,都是獨資的公司,金流合法也有算利息,但台北地檢檢署,晚間將針對遠航資金流向,傳喚出庭釐清!
    2019/12/13 22:13
  • 張綱維誇口「要復飛」客仍退票 稱喪失信心

    遠航停飛第一天,不少遊客行程受波及,一早便紛紛到遠航櫃台辦理退票,即便遠航董座張綱維,上午出面說沒有停止營業,但民眾還是沒有信心,先提早買好別家航空機票,根據旅行社公會統計,這此損失估計來到上億元,而全聯會12日一整天,就已經損失超過5千萬。
    2019/12/13 21:36
  • 張綱維爆遠航營運危機 韋汝風波後首度發文

    遠東航空日前爆出資金籌措困難,董事長張綱維甚至發出遺書聲明,震驚各界。隨著爆發營運危機,張綱維的過往情事也再度成為話題,他12日被傳出將收藏的字畫送到女藝人韋汝家中,女方過去曾為他生下一子,此次無端被捲入風波,韋汝今日稍早也在臉書發文,引發網友討論。
    2019/12/13 21:07
  • 交通部:北檢已請移民署禁張綱維出國

    交通部今天表示,北檢依民航局函於下午4時35分緊急傳真,通知內政部移民署禁止遠航董事長張綱維出國。移民署已完成境管註記,將加強「查驗防逃」作為。
    2019/12/13 20:41
  • 快訊/遠航復飛2關卡 18日前陳述、正式提出申請

    針對遠航停飛事件,交通部發出聲明,業者未按規定在60天前提出申請,已經違反民航法,而遠航最遲要在下周三(18日)下班前回覆陳述意見,由民航局審酌。另外,針對董事長張綱維希望能復飛的說法,交通部也表示,要正式向民航局提出申請,檢查飛安、財務等狀況後,評估安全營運的適航能力。
    2019/12/13 20:07
  • 交通部:若確認飛安財務無虞 願再給遠航機會

    遠東航空昨天無預警宣布停飛,交通部次長王國材今天表示,在確認安全及財務無虞的情況下,民航局會再給遠航一次機會。
    2019/12/13 19:55
  • 遠航案到北檢接受偵訊 張綱維:協助調查

    遠東航空今天起停飛,台灣台北地方檢察署傳喚遠東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張綱維說明。張綱維晚間近7時到達並受訪表示,「我是來協助調查」,隨後接受檢察官訊問。
    2019/12/13 19:52
  • 北市府勞檢遠航 核准復飛前列預警名單監測半年

    北市勞動局表示,今天上午勞檢遠東航空後,發現至今尚無薪資發放異常狀況,近半年人事流動亦屬正常,但因遠航未被核准復飛,勞動局仍列預警名單並持續監測半年。
    2019/12/13 17:09
  • 遠航停飛 消基會:檢調應查有無蓄意欺騙

    遠東航空無預警停飛,消基會今天表示,這對散客造成的損害,主張消費者可依法請求損害賠償,且遠航停業前仍劃位賣票收款,有蓄意欺騙之嫌,檢調應介入調查。
    2019/12/13 15:31
  • 誰縱容遠航財務? 黃國昌點名張政源、吳宏謀說明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天召開記者會,質疑遠航財務問題嚴重、透過關係人交易搬錢,誰在縱容經營者張綱維,他點名前交通部次長張政源必須說清楚講明白,也要請問前交通部長吳宏謀知不知情。
    2019/12/13 15:17
  • 遠航盼復飛 林佳龍:負責人要先解決善後

    遠東航空董事長張綱維今天表示,沒有要停業,希望民航局可以同意遠航下午復飛。交通部長林佳龍說,遠航今年已經是第2次有這種狀況,希望負責人先解決善後的問題。
    2019/12/13 14:53
  • 張綱維緋聞多 曾讓陳怡蓉鏡頭前崩潰:豪門好可怕

    遠東航空董事長張綱維今(13日)上午召開記者會,說明遠航資金籌措困難的事件,引發各界關注。他除了在商場上叱吒風雲外,在感情方面也十分精彩,和許多女星傳過緋聞;女星陳怡蓉過去曾因捲入張綱維與前未婚妻官司中,一度被當成「小三」,讓她親自出面在鏡頭前解釋,說到一半還崩潰落淚,哭著直喊「豪門好可怕」,並表示不願意和張再扯上關係。
    2019/12/13 14:00
  • 張綱維出面!將繼續經營遠航 爆停業是烏龍

    遠航12日無預警停飛,隨即遠航副總就出面宣布13日起全面停業,當時董事長張綱維神隱找不到人,只留下名為遺書的公開信,聲稱遭到詐騙,今天張綱維正式出面說明,改口說遠航不會停飛,強調遺囑曝光之後,就有三組投資客10億元資金進來,甚至誇口希望下午可以復飛,絕對沒有要關門,只是遠航停飛不只員工,就連旅客、旅行社都受到影響,張綱維遭批不負責任,一出面也先和大眾道歉。
    2019/12/13 13:52
  • 遠航停業「千名員工失業」 張綱維駁:全留任

    今天(13)是遠東航空無預警停業第一天,不少員工出入總公司,對未來何去何從,充滿疑問,而前一天,末班機組員則向旅客廣播,希望能再展翅高飛,離情依依,據了解,遠航員工大約1024人,粗估積欠薪水和資遣費超過2000萬,但對此董座張綱維駁斥,強調所有員工都留任,沒有資遣問題,但同時也傳出,遠航有意成立地勤代理公司,甩掉負債遠航,一個月可以進帳3千萬。
    2019/12/13 13:48
  • 人稱張大膽! 張綱維投資觸「航空、房產、金控」

    遠航這兩天發展,從突襲停飛到期望即刻復飛讓大家一頭霧水,給員工的信當中提到遠航不勘虧損,但今年5月他才對大家向國人擔保遠航的飛行穩定,甚至遠航曾說過去10年包含今年第一季都有營潤,其實張綱維都是如此硬派性格,不只是2009接手破產重整的遠航,還有1990年投資不推案的建設公司,他認為這種危機時期接手營運,才有最大賺頭。
    2019/12/13 13:44
  • 遠航盼下午復飛 民航局:已發文擬開罰廢證

    遠航董事長張綱維今天表示,沒有要停業,預計接下來會有10億元資金陸續到位,希望民航局同意遠航下午復飛。民航局回應,已經發文報請交通部開罰300萬元及廢止其運輸許可證。
    2019/12/13 13:43
  • 張綱維喊「遠航復飛」 民航局:已發文廢止營運許可

    遠東航空昨(12日)突然無預警宣布因資金籌措困難,13日起停飛,讓外界錯愕!而董事長張綱維在神隱了一天後,今親上火線說是「烏龍一場」,並喊話希望今日下午就能復飛,表示會用最快速度將承諾書送進民航局。
    2019/12/13 13:18
  • 桃機向遠航出帳4百萬元將陸續到期 尚無欠款

    遠東航空今天表示「沒有要結束營運」,桃園國際機場公司指出,截至12日,桃機向遠航出帳費用約新台幣400萬元,繳款期限16日起陸續到期,但截至今天中午並無欠款。
    2019/12/13 12:50
  • 稱資遣是烏龍 張綱維強調員工將全部留任

    遠航因財務狀況出問題今天起停飛,董事長張綱維今天出面強調公司會持續營運,只是昨天因心情不好手機關機,造成同仁誤判的烏龍事件,強調員工將全部留任。
    2019/12/13 12:49
  • 通緝犯騙倒張綱維! 「他」曾另詐貿易董座2億

    張綱維指控遭到四名騙子詐騙,其中一名王姓男子,2010年曾偽造詐騙一名林姓富商投資,得手2億,去年被依詐欺罪判刑四年,但他畏罪潛逃遭到通緝。他的陳姓共犯,只有小學畢業,不懂英文,卻自稱是世界國安基金會管理人,可以動用千億美元資金,把富商耍得團團轉,被逮後供稱詐騙手法都是看港劇學來的。
    2019/12/13 12:34
  • 「投資款未到位」跟黑幫借款 張綱維:我不知

    似乎知道遠航有資金需求,四名男子當初跟張綱維說,可以幫忙找到大陸金主,籌措六千萬人民幣,但必須收取一成的作業費,也就是台幣兩千四百萬,只是拿到錢後,地下匯兌公司卻始終沒收到錢,張綱維才驚覺可能受騙,根據瞭解,借錢給張綱維的,除了銀行,也有黑幫大哥和海鮮餐廳董事長,這次危機,恐怕也會燒到張綱維本人!
    2019/12/13 12:33
  • 張綱維否認失聯 聲稱已有3組投資人聯繫金援

    遠航昨天無預警宣布今天起停飛,董事長張綱維今天對社會大眾造成不便鞠躬道歉,他否認失聯,並宣布已有3組投資人與他聯繫,如果資金到位,儘快下午恢復飛航。
    2019/12/13 12:26
  • 快訊/釐清遠航資金調度 北檢19:00約談張綱維

    遠傳董座張綱維剛剛對外召開記者會,解釋遠航為何突然停飛,但是台北地檢署晚間七點鐘,也將約談張綱維到案,說明之前遠航資金調度案的情況,根據了解檢方將張綱維列為該案的嫌疑人。
    2019/12/13 1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