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消防局寶林破案世界新聞攝影獎食物中毒以巴衝突天價買電醫療事故捌伍添第軟體交往
  • 搜尋:

    張立昂 結果共66筆

  • 男星開直播找鬼疑似中邪? 狂吐40分鐘還連吐2天

    男星張立昂演出緯來自製電影《噬膽72》,演出不怕鬼的小屁孩參加找鬼比賽,過程全程開直播放送,還被曾在《紅衣小女孩》飾演鬼小孩的童星附身,一場拍完和女主角黃沐妍的對手戲,竟在換場空檔莫名其妙胃痛,狂吐了近40分鐘,把胃裡面的東西都吐光光,還連續吐了兩天,沒時間看醫生。
    2018/04/12 22:07
  • 電翻一票女明星! 10大演藝圈男神發電機

    小鮮肉、男神迷得妳不要不要的!演藝圈許多擁有外型帥氣的男神,一站出場絕對是眾人的焦點,更厲害的是自帶百萬伏特,爆表的電力常常「漏電」迷倒人,不管拍戲、拍廣告、合作主持都讓對手明星心跳不已,導致常常成為報紙雜誌上的八卦目標,感情世界精彩萬分,蒐集緋聞對象就像集郵一樣簡單輕鬆,真真正正實踐了「人帥真好」4個大字!
    2018/04/06 08:45
  • 遭指劈腿!張立昂再護邵雨薇 盼大家「放過她」

    女星邵雨薇和金鐘影帝吳慷仁日前被拍到一起逛街用餐,疑似熱戀ing,雖雙方之後皆出面否認戀情,但兩人因都剛恢復單身不久,遭指無縫接軌新戀情,甚至冠上「劈腿慣犯」罵名,對此邵雨薇的前男友張立昂也再度心疼護舊愛,「希望大家可以放過她。」
    2018/03/14 15:01
  • 吳慷仁爆緋聞後首露面 護邵雨薇「被用高標準放大檢視」

    金鐘視帝吳慷仁去年和鍾瑶分手後,日前被直擊和女星邵雨薇一同逛街,兩人被質疑熱戀中,並遭炮轟是雙雙劈腿。緋聞爆發後,吳慷仁今天(8日)首度公開露面,否認和邵雨薇有曖昧關係,就連被問到未來是否可能交往?他也表示「沒想過」。然而對於邵雨薇被指劈腿,吳慷仁也替她緩頰稱「台灣社會總是用高標準放大檢視女性」!
    2018/03/09 17:29
  • 遭邵雨薇劈腿分手?張立昂護舊愛:沒有誰對不起誰

    女星邵雨薇日前被拍到與金鐘視帝吳慷仁約會逛街,兩人疑似正在熱戀中,也扯出她無縫接軌新戀情,還被冠上是「劈腿慣犯」,引發喧然大波。對此,在沉默數日後,張立昂在臉書PO出邵雨薇愛犬「阿筆」的可愛照片,表示「在彼此身邊時,沒有誰對不起誰」。雖未點名,但護舊愛意圖明顯,大方展現出「前男友」的風度,希望外界能還給女方平靜的生活。
    2018/02/27 08:57
  • 邵雨薇遭轟「劈腿慣犯」 舊愛忍3天回話了!

    藝人邵雨薇因被媒體拍到跟吳慷仁約會,引發軒然大波。過去,邵雨薇和是元介有段舊情,而後女方又和張立昂交往時,當時是元介就被形容綠光罩頂,加上這次緋聞,因此被冠上「劈腿慣犯」!面對連日風波,舊愛是元介看不下去發文,為她澄清:「一直以來我沒有說過女方劈腿,分開也不是因爲女方有劈腿。」
    2018/02/25 10:49
  • 邵雨薇爆熱戀吳慷仁首吐心聲:「不知道怎麼生活了」

    金鐘視帝吳慷仁昨天(21日)被爆出和邵雨薇約會逛街疑似熱戀中,雖然雙方一致對外否認稱只是朋友,但由於兩人都才剛和另一半分手,被質疑「無縫接軌」甚至有劈腿嫌疑。對此,邵雨薇昨晚在臉書首吐心聲感嘆自己「不知道怎麼生活了」,讓不少粉絲看了心疼不已。
    2018/02/22 11:15
  • 接力邵雨薇登雜誌封面 張立昂日本玩這個

    藝人張立昂登上旅遊雜誌《潮旅Ciao》封面,除了親自前往東京銀座等地實地拍攝外,還帶著滑板或騎自行車遊「清澄白河」。但巧的是,前女友邵雨薇才剛擔任過該雜誌封面人物,張立昂接力在後,對於能成為封面人物,直說「每個肯定對我都是最大的鼓勵!」
    2018/02/09 14:47
  • 情斷邵雨薇2個月 張立昂遭目擊緊黏小11歲女星

    男星張立昂和女星邵雨薇因合作戲劇相識相戀,但兩人在去年11月驚傳濃情轉淡,確定退回朋友關係,而在分手後兩個月後,張力昂日前就被目擊和新版《惡作劇之吻》的女二「席惟倫」看電影,目擊民眾更爆料兩人在席間有說有笑,互動宛如熱戀情侶。
    2018/01/30 14:04
  • 嘩!驚悚懸疑電視電影《噬膽72》開鏡 卡司曝光

    緯來電視網與TVBS共同合作創作驚悚懸疑電視電影《噬膽72》今日開鏡,緯來電視網總經理鄭資益表示,「兩台合作共創電影製作平台,提供產業人才有大展身手的機會,雙方各有不同的戲劇經驗與資源,互相加乘,能讓作品激盪出更多火花,提升電影製作品質」。 TVBS副總郝孝祖表示:「文化部長期輔導TVBS編劇營,我們嘗試輔導學員產出劇本,並首次製作電視電影,很榮幸能跟緯來電視網合作,也謝謝緯來電視網的支持」。
    2018/01/09 17:17
  • 吳慷仁、謝佳見、張立昂同場 「一哥」竟是他

    日前三立華劇聚集「華劇三帥」吳慷仁、謝佳見、張立昂風光舉辦活動,替新科金鐘視帝吳慷仁在三立的新戲《極品絕配》抬轎造勢。除了吳慷仁在現場丟出震撼彈,說這是他「最後一次演偶像劇」,當場其實也確立了張立昂在吳慷仁、謝佳見之後的「老三」位置。
    2017/02/03 13:50
  • 邵雨薇與他合做愛的蛋糕 竟淚流滿面

    邵雨薇這兩年人氣竄升,繼《1989一念間》之後,又即將在三立新劇與吳慷仁擔任男女主角,與張立昂愛情也是甜蜜蜜,看似一帆風順,不過近日她做公益,和罕見疾病的少年共同做甜點,一時由感而發,透露不為人知的辛酸過去,當場淚崩。
    2017/01/24 12:29
  • 交換禮物大尺度 張立昂不敢穿透風內褲

    耶誕節即將到來,偶像劇《浮士德的微笑》拍攝場景也點綴耶誕氣氛,演員張立昂、劉奕兒、邵翔、庭萱及陽詠存各別分享難忘的耶誕回憶,張立昂表示曾在交換禮物中收到無底四角褲,穿起來感覺涼涼的;劉奕兒則笑言曾送過假蟑螂,把朋友嚇得驚叫連連。
    2016/12/22 17:47
  • 香車接送進愛巢!張立昂、邵雨薇試婚

    稱張立昂、邵雨薇是2016年最火熱的螢幕情侶不為過,兩人檯面上公開放閃,檯面下甜蜜行跡也經常曝光,究竟有沒有在一起?雙方的說法總是若有似無,不把話說死。但鏡週刊直擊12日張立昂看完電影後載邵雨薇回到新北市永和住所,直到深夜都未見兩人離開,親密關係昭然若揭。
    2016/12/21 06:03
  • 張立昂要聽話! 邵雨薇PO「激怒女友的話」

    藝人張立昂和女星邵雨薇在電視劇《1989一念間》飾演情侶,而兩人的愛火也延伸到戲外,戲都殺青還頻繁甜蜜互動。而張立昂25日也在Instagram上傳一張他和邵雨薇倒影反射在墨鏡的照片,被粉絲笑說都快閃瞎了,女方也在昨日也po出一張「容易激怒女友的話」似乎是在暗示張立昂要乖乖聽話啦!
    2016/08/27 10:58
  • 「等一人」賣破2億 素人男主角PK人氣

    電影《等一個人咖啡》上映三週,全台票房破兩億,也讓片中的素人男演員,人氣水漲船高,包括飾演女主角暗戀對象的張立昂,以及飾演搞怪阿拓學長的布魯斯,都累積了不少粉絲,雖然不及當年柯震東拍了那些年的爆紅,但還是改變了布魯斯的人生,現在不僅拍了咖啡贈品廣告,還受邀擔任品牌一日店長,走在路上更被很多粉絲認出要求拍照,覺得自己真的變成大明星了。
    2014/09/04 20: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