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張益贍 結果共69筆

  • 內鬥浮現?他爆蔡壁如選前「求1事」 民眾黨群組2週沒人理

    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在2024大選挑戰台中一選區立委,受益於「藍白合」示範區,蔡壁如空降僅以7250票落敗給連任的民進黨立委蔡其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前核心幕僚,前民眾黨中央委員張益贍近期透露,柯文哲在選前弄了「KPTV」,蔡壁如想放競選廣告,在黨內群組問了兩個星期沒人理。
    2024/01/25 23:31
  • 「吳欣盈回國年輕票卻持續崩盤」 前幕僚:她破壞「阿北」人設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期多份民調都崩跌變老三,不過柯文哲前幕僚張益贍分析《美麗島電子報》民調,指出柯在近期幾波追蹤民調中緩步回升,全因副手吳欣盈在國外,張益贍認為吳欣盈會對年輕選票造成「趕票效應」,完全破壞「阿北」人設,「所以吳欣盈回台後,阿北在年輕選票會持續崩盤。」
    2023/12/13 10:05
  • 有錢形象讓柯文哲年輕票崩盤?吳欣盈:蔡英文家世也很好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搭擋新光公主吳欣盈參戰2024大選,不過柯文哲前幕僚張益贍分析,吳欣盈太有錢會造成「趕票效應」,完全破壞「阿北」人設,預言吳欣盈回台後,柯的年輕選票會持續崩盤。對此,吳欣盈就以總統蔡英文舉例,稱蔡的家世背景也很好,但當時選舉也不會因此質疑蔡對台灣想做的改變、服務的熱忱。
    2023/12/13 09:37
  • 壓力大? 柯引第三方舉報、事務所被爆反悔

    民眾黨宣布跟會計師事務所「勤業眾信」合作,引進第三方舉報平台要進行黨內的排黑掃黃,前民眾黨中央委員張益贍卻爆料,對方沒要接他們的案子,尤其原本早上記者會本來事務所要派代表出席,結果也沒來,傳出事務所接民眾黨案子,壓力不小。
    2023/09/13 19:51
  • 館長控《美麗島》收錢做「狗民調」 傳吳子嘉不忍了!明天開告

    整個8月份氣候不穩,歷經「卡努」颱風後,本週天氣也是陰晴不定,午後雷陣雨不斷,猶如健身房業者「館長」陳之漢近來的心情,時間一到,他就上網開直播發飆,整晚問候長輩。近來多份民調顯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呈現下滑趨勢,陳之漢昨(21)日卻痛斥《美麗島電子報》收錢做民調,蔑稱其「狗民調」、「自慰民調」。不過,前民眾黨中央委張益贍表示,今(22)日晚間有媒體掌握消息,《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將在明(23)日委任律師,針對陳之漢的相關言論提告。
    2023/08/22 23:54
  • 柯文哲掰了?他預測2024三腳督結局:侯友宜4百萬票

    2024總統大選競爭激烈,《美麗島電子報》16日公布最新總統大選民調,在「三腳督」的情況下,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支持度35.7%、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21.9%、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21.7%,侯友宜首度擺脫「老三」。前民眾黨中央委員張益贍分析認為柯文哲將持續下探;他也提到,在不考慮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因素下,他預估最後選舉結果,賴清德可拿580萬到600萬票、侯友宜可獲380萬到400萬票、柯文哲則得350萬到380萬票。
    2023/08/17 16:23
  • 預言郭台銘必參選!他揭「以戰逼侯」內幕 1招促成郭柯配

    2024總統大選戰況越來越激烈,但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除了民調持續落後外,各界也很好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是否會「獨立參選」?對此,前民眾黨中央委員張益贍就在節目中預言指出,郭台銘近期的種種動作,很明顯是在「以戰逼侯」,除了準備好動員參選連署外,更可能靠1招讓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同意「郭柯配」。
    2023/07/04 08:25
  • 遭控性騷!林男固現身黨部打包嘆被迫離開 向民進黨招牌鞠躬

    民進黨近日陸續爆出多起性平事件,其中組織部副主任林男固也遭控。野百合學運出身的前民進黨人士張益贍今(4)日在臉書PO出影片,片中可見林男固今日赴中央黨部收拾物品,並將識別證、職章等放在辦公桌上後步出中央黨部,林男固表情嚴肅表示自己被迫離開熱愛的黨,並向「民主進步黨中央黨部」的門牌鞠躬。
    2023/06/04 14:47
  • 民進黨爆性騷吃案!他逆風力挺許嘉恬喊:絕不是「高振綱」

    民進黨婦女部(現改制為性平部)前黨工爆遭性騷擾,更指控上報主管時,被時任婦女部主任、現任黨副秘書長的許嘉恬吃案,與大熱台劇《人選之人》的劇情雷同,引起各界關注。不過,前民眾黨中央委員張益贍竟逆風力挺許嘉恬,強調她「絕對不會是高振綱」。
    2023/06/01 16:59
  • 「侯友宜不中、柯文哲不小」 他看民調曝:賴清德該緊張了

    據《放言》針對2024總統大選的最新民調顯示,民進黨賴清德以26.6%微幅領先侯友宜的24.7%、民眾黨柯文哲的21.1%。不過,民眾黨前中央委員張益贍27日指出,依照這份民調來看,顯示「賴清德不大、侯友宜不中、柯文哲不小」,在藍白內亂下,賴清德竟然沒有成長,該開始緊張了。
    2023/05/28 12:26
  • 藍營2024危機?他曝3關鍵:侯友宜恐成下一個林明溱

    南投縣第2選區立委補選結果出爐,由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成功勝出,擊敗國民黨老將林明溱,翻轉藍營鐵票倉。對此,前民眾黨中央委員張益贍就分析3點,直指藍營2024總統大選頭號熱門人選,也就是新北市長侯友宜恐成為「下一個林明溱」。
    2023/03/05 18:13
  • 蔡壁如失寵?前幕僚喊「不要用完即丟」柯P:離開別囉嗦

    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12月25日將,傳出民眾黨內部人事會有異動,但前立委蔡壁如卻未在名單內,「失寵」傳聞滿天飛,民眾黨前中央委員張益贍喊話柯文哲「不要用完即丟」。對此,柯文哲今(22)日受訪談及此事反酸,「那種離開民眾黨的就不要再囉嗦!」
    2022/12/22 12:18
  • 郭台銘將出手助高虹安? 他「嗆賭雞排」大膽預測

    九合一大選週六(26日)將登場,民眾黨選前之夜聚焦在北台灣,身兼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預計先到新竹為高虹安站台,接著趕回台北力挺黃珊珊,希望能雙雙拿下台北市、新竹市。不過外界仍相當關注,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是否將為子弟兵高虹安輔選,民眾黨前中央委員張益贍對此預測,郭董現身選前之夜機率並不高。
    2022/11/24 18:59
  • 不倫人夫後近況曝!蔡宜芳「爆進演藝圈拚復出」

    有「漂亮寶貝」封號的29歲民眾黨新秀蔡宜芳,今年3月遭爆和大20歲的已婚民眾黨中央委員張益贍上摩鐵幽會,2人還被拍到在車上激情熱吻,事後雙雙消失政壇。張益贍日前開設粉專宣告當起外送員,而蔡宜芳近日則被直擊在台北市鬧區大買名牌,還被指控霸占更衣間長達20分鐘。
    2020/08/11 09:45
  • 柯前心腹轉當外送員! 砲轟蔡壁如「她是黨」

    柯文哲心腹,前民眾黨中央委員張益贍,三月中,爆出和民眾黨立院黨團助理蔡宜芳的不倫戀,現在他兼作外送,但提到被開除黨籍的事情,張益贍還是氣憤難平,更提到民眾黨就是跟著蔡壁如的意志走。
    2020/07/04 13:54
  • 朋友跑外送15天賺7萬!宅神驚呆:考慮換工作了

    前台北市文基會副執行長張益贍,在今年3月被爆和民眾黨團助理蔡宜芳發生不倫戀,事發後被民眾黨開除黨籍,幾乎斷送了政治生涯,而失去工作的他也改行當美食外送員,讓外送員的薪水再次引起討論。對此,經常議論時事的「宅神」朱學恒透露,他有一名朋友跑去當熊貓外送員,沒想到1個月的薪水超乎他想像,讓他不禁直呼「我認真考慮要換工作了」。
    2020/07/04 09:50
  • 爆不倫蔡宜芳後…柯P昔愛將改當外送員 超狂收入曝光

    台北市長柯文哲愛將、台北市文基會前副執行長張益贍3月初遭爆與民眾黨前立委黨團助理蔡宜芳上摩鐵幽會,不倫戀浮出檯面,2人幾乎斷送政治生涯。男方目前改行當美食外送員,超狂收入曝光。
    2020/07/02 22:12
  • 轉型綜藝咖?蔡宜芳上節目 吳宗憲:像豔星

    許久沒有公開露面,被稱為民眾黨漂亮寶貝的蔡宜芳,上綜藝節目接受改造的錄影片段播出,讓多網友討論,不少人大讚他很漂亮,而自從3月緋聞案被民眾黨停權後,已暫時退出政壇,目前回到學校念書,至於另一位主角張益贍,則是在當美食外送員跟寫政治專欄過生活。
    2020/06/28 12:29
  • 柯文哲愛將遭爆不倫泡湯幽會 蔡壁如回應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愛將、民眾黨中央委員張益贍上月被週刊爆出不倫戀,與民眾黨黨團助理蔡宜芳上摩鐵幽會,震驚政壇。今(28日)又有週刊拍到另1名柯文哲愛將、台北農產公司董事長秘書董德堉與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秘書凌婉真調情、幽會吃桶仔雞泡湯。對此,民眾黨立委蔡壁如給予回應。
    2020/04/28 08:02
  • 張益贍是錯的!摩鐵達人童仲彥:「我都先上床才做保母」

    民眾黨新秀蔡宜芳日前和大她19歲的已婚人夫張益贍在車上親密互動,甚至被拍到一同上摩鐵爆出不倫戀。自栩為「摩鐵達人」的金色力量黨主席、前台北市議員童仲彥近日在網路節目中,怒批張益贍做錯了,但原因竟是應該要「先上床才做她的保母」!
    2020/03/22 10:58
  • 只為追隨柯文哲 密友曝:蔡宜芳在黨內「被鬥得很不堪」

    民眾黨立法院黨團助理蔡宜芳陷入不倫戀,沉默數天後她在臉書否認「認愛」,將請假一個月反省沉潛再出發。但好友公開替她發聲,透露其實蔡宜芳在民眾黨內「被鬥得很不堪」。
    2020/03/17 17:24
  • 柯文哲寄公開信給黨員 蔡璧如:很感動!面對不逃避

    前民眾黨中央委員張益贍與黨團助理蔡宜芳傳出緋聞,主席柯文哲還特別發給黨員一 封公開信,提到進期這些負面的風波,從一開始的錯愕、生氣,冷靜過後更多的情緒 是慚愧,字裡行間寫出對黨內的檢討及建言,另外張益贍蹺班一事,也請文化局兩周 內提出差勤檢討辦法。
    2020/03/17 10:55
  • 蔡宜芳被爆不倫 昔日對手許淑華:民眾黨折損好女孩

    談到2020立委選舉的同選區對手蔡宜芳近期被爆出與同黨的張益贍不倫戀,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真的五味雜陳!因為選舉時,同選區的立委候選人都覺得蔡宜芳不斷打出負面牌,包括酸國民黨立委費鴻泰為「費伯伯」不應休而不退、而該退而不休,更稱呼許淑華為「淑華阿姨」,認為她不要「呷碗內、看碗外」。最後蔡宜芳順利取得9.48%的選票落敗,輸給費鴻泰的許淑華受訪時認為,只能說一切很無奈!
    2020/03/16 12:26
  • 快訊/「主席公開信」回應蔡宜芳不倫戀 柯:很慚愧

    針對民眾黨的黨團助理蔡宜芳爆出不倫戀一事,身兼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在今天以黨主席的身分,向黨員發出公開信,柯文哲表示在事情經過兩天後,他自己冷靜的想,更多的情緒是慚愧,所以民眾黨內對於工作和私領域的分際,已要求黨內檢討,另外張益贍的蹺班,也請文化局兩周內提出差勤檢討辦法!
    2020/03/16 11:35
  • 蔡宜芳道歉扯台詞 律師揭「囂張小三把大家當白癡」手法

    民眾黨黨團助理蔡宜芳日前遭週刊爆出不倫戀與同黨中央委員張益贍上摩鐵幽會。她昨(15日)在臉書引用韓劇《愛的迫降》台詞澄清,對此,律師李怡貞直言,「原來政治人物推事套路也可以這樣用,感覺有點把大家當瞎眼白癡。」
    2020/03/16 0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