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V黃子佼價差肉體交疊出血陳麗凌不雅片車輛油耗指南創意私房蘋果
  • 搜尋:

    張清芳 結果共273筆

  • 婆媽暈船了!張清芳17歲兒子罕見曝光 「帥氣五官」超震撼

    張清芳Stella「TimeLESS」演唱會今(10)日在台北小巨蛋,第一場除了兩大嘉賓瘦子跟Ella,這場演唱會對張清芳來說充滿意義,其一便是希望獻給即將上大學的兒子,也因此張清芳竟神秘安排了17歲愛兒Nathan加入演出,母子倆合唱〈這世界〉,不僅是難得的溫馨同框,也是Nathan的在舞台上的歌唱初登場!
    2023/06/10 22:32
  • 張清芳找「費洛蒙男神」當嘉賓 怕沒人認識台下反應曝光

    張清芳 Stella「TimeLESS」演唱會今(10)日在台北小巨蛋盛大開唱,此次演唱會對張清芳來說別具意義,除了是獻給歌迷的禮物,更透露開唱原因有一部分是為了即將赴美留學的兒子。她也擔任藝術總監,與團隊討論後決定首開龐大的四面舞台,讓觀眾視線零死角之餘,也讓張清芳能與觀眾有更多的互動。她以〈我還年輕〉宣告演唱會正式開始,她穿著黑色羽毛連身褲裝,裡頭若隱若現,機裸的造型,看見她白嫩肌膚,同時展現高亢嗓音更令人佩服她迄今完美的狀態。
    2023/06/10 22:25
  • 張清芳封她接班人當眾激吻 Ella「側乳差點掉出來」辣翻

    張清芳 Stella「TimeLESS」演唱會今(10)日在台北小巨蛋盛大開唱,一次就請來兩個嘉賓,繼瘦子之後,她開玩笑說,請一個不男不女的,接著ELLA陳嘉樺就登場,一起合唱〈這些日子以來〉,ELLA一登場就展現超辣身材,穿著白色禮服,愛心垂吊設計,讓她不只露出超纖細小蠻腰,一轉身美背一覽無遺,側面胸部差點掉出,看起來她又瘦了一圈,穠纖合度的身材引來熱烈掌聲。
    2023/06/10 22:20
  • 張清芳登小巨蛋!張惠妹、江蕙「現身」 笑喊:小巨蛋地板怕我

    張清芳將於今晚(10日)開始一連兩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睽違8年的「富邦金控 台灣大哥大 張清芳 Stella 《TimeLESS》演唱會 2023」,而這場也被不少人傳出是封麥的告別作,許多歌迷都紛紛急著搶票,兩場共24000張門票旋即宣告完售,而東方不敗要開唱,好人緣的她,不少明星好友送上花籃,其中張惠妹送上的祝褔令人會心一笑。
    2023/06/10 18:15
  • 【今晚熱搜】宏都拉斯/6000普發/富統食品/林書豪/張清芳

    今(26日)晚熱搜關鍵字為「宏都拉斯」。為了維護我國國家主權尊嚴,外交部長吳釗燮今日早上宣布中華民國決定即日起終止與宏都拉斯的外交關係,正式揮別82年邦誼!總統也錄影片表示,中方不斷利用各種防方式打壓台灣的國際參與!吳釗燮也痛批北京政府的行徑,更透露宏都拉斯向我國要求高達新台幣734.2億的金援!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3/26 21:58
  • 張清芳遭傳封麥之作!小巨蛋開賣結果曝光 鬆吐:壓力來了

    張清芳將於6月10日、11日 一連兩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睽違 8 年的「富邦金控 台灣大哥大 張清芳 Stella 《TimeLESS》演唱會 2023」,而這場也被不少人傳出是封麥的告別作,許多歌迷都紛紛急著搶票,今(26)日 中午12點門票正式啟售,開賣僅9分鐘,兩場共24000張門票旋即宣告完售!第一時間得知好消息的張清芳除了向樂迷們表達深深的感謝;主辦單位也聽見樂迷的聲音,討論加場的可能性,相關訊息敬請鎖定源活娛樂官方社群。
    2023/03/26 14:48
  • 【今日熱搜】解婕翎/王婉諭/龍捲風/輔大陳若儀/張清芳

    今(24)日熱搜關鍵字為「解婕翎」。女星解婕翎擁有甜美的外型,24日發出生日文,除了感謝大家的祝福外,也大方認愛知名實況主6tan,表示「這男人太狠了竟然告白了三次而且內容還一模一樣。」報出喜訊讓不少粉絲驚訝並送上祝福。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3/24 12:26
  • 張清芳認了喜訊!舒淇、小S搶祝福 李宗盛揭她「小鋼砲」內幕

    有「東方不敗」封號的張清芳復出歌壇,將在6月10、11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TimeLESS》演唱會,不僅歌迷關注,就連許多星友也相當期待,其中舒淇、李宗盛、蕭敬騰、小S、林熙蕾、林心如、陽岱鋼、黃子佼、蔡康永等人特別錄製祝福影像,更分享了他們心中的張清芳金曲。
    2023/03/23 11:04
  • 藏不住了!張清芳無預警宣布「喜訊」 認:一部分為了兒子

    張清芳今(13)日正式宣布啟動「張清芳 Stella 《TimeLESS》演唱會 2023」,將於6月10日、6月11日一連兩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睽違8年再站上小巨蛋舞台,張清芳將一如以往帶來出道近 40 年多首經典作品,用音樂帶領眾人回顧青春歲月。「Timeless」象徵著張清芳雋永的熟悉歌聲,陪伴著樂迷也勾起每個人回憶中的那首張清芳。
    2023/03/13 12:28
  • 最狂尾牙在這!張清芳、A-Lin全受邀 「SHE差點現場合體」

    歌手Ella和林志玲丈夫AKIRA,日前特別登上除夕特別節目搭檔演出,讓人直呼這組合超新鮮;另外阿妹經紀人陳鎮川旗下的製作公司,也在小年夜前夕舉辦狂歡晚會,沒想到張清芳、A-Lin、田馥甄、Selina等多組大咖全到場,可謂全台「含金量最高的尾牙」。
    2023/01/20 13:43
  • 砸30萬找律師救兒! 孫鵬夫婦遭黃琪詐騙

    曾騙過無數名人的騙扁小子「黃琪」,又惹麻煩。藝人狄鶯、孫鵬的兒子孫安佐四年前,在美國揚言持槍攻擊學校,遭遣返回台,黃琪假冒張清芳前夫宋學仁的秘書,誆騙可以介紹知名律師協助,找來曾替他打官司的律師郭上維和對方接洽,還自己寫提審狀、蓋郭上維的律師章,兩人都被依違反律師法起訴,但郭上維喊冤,孫安佐的案子都是親自處理,和黃琪無關。
    2022/12/16 21:08
  • 郭台銘1句話神預言!張清芳離婚「爆超大喜訊」友親證實

    56歲「樂壇東方不敗」張清芳2020年簽字結束和「投資銀行教父」宋學仁的15年婚姻,外傳她拿了16億和平離婚,恢單的這2年來都住在雲端豪宅,不時與姐妹淘聚會,一切都應了當年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對她說的1句話。而睽違了7年,現在傳出張清芳有意復出開唱,友人也證實了消息。
    2022/11/30 08:30
  • 離婚富商2年罕現身!56歲張清芳「合體大咖天后」近況曝光

    被譽為「樂壇東方不敗」的56歲金曲歌后張清芳,2020年6月震撼宣布結束與富商宋學仁的15年婚姻,理由是「無法克服雙方的差異性」,離婚後便鮮少公開露面。近日67歲資深女星謝玲玲返台,特別和張清芳碰面,兩人留下合影,讓張清芳近況意外曝光。
    2022/11/22 09:44
  • 影音/黃子佼爆Lulu價碼比我高 秀柏金包:財富自由味道

     
    2022/10/31 19:27
  • 劉若英開唱!《後來》、《成全》都在這...5米巨型熊超療癒

    歌手劉若英,昨晚(8日)在台北小巨蛋開演唱會,不僅穿著超可愛雲朵裝亮相,還首次挑戰四面舞台,坦言很緊張、壓力也很大!劉若英一開口就讓大家掉進回憶漩渦,《為愛痴狂》、《後來》等等經典歌曲連發,張小燕、張清芳、張艾嘉等好友也驚喜現身。
    2022/10/09 12:44
  • 黃嘉千聘大咖律師!曾幫拿16億贍養費 大S、福原愛也找她

    藝人黃嘉千今(6)日被週刊爆出和結婚16年的夏克立婚變,稍早她也發聲明證實,兩人正在進行離婚訴訟,據悉,擔任黃嘉千律師的就是名號響亮的家事律師賴芳玉,過去她曾接手無數名人的離婚案件,包括張清芳、大S、福原愛、柯以柔、王力宏及理科太太等人。
    2022/07/06 14:21
  • 走出婚變陰霾!張清芳「恢單」吐心聲:幸福自己給得起

    「歌壇東方不敗」張清芳去年於金馬58頒獎典禮舞台,開金嗓獻唱「最愛」,雖引發正反兩極評價,這卻是55歲的張清芳走過婚變等人生起伏後,再次站在觀眾面前演出。當時,更傳出張清芳為了唱好這首歌,特別進錄音室練唱與請教作曲人李宗盛,李宗盛聽完後更忍不住讚嘆:「經歷過豐富人生閱歷的張清芳,現在唱這首歌是最好的狀態!」
    2022/04/22 18:01
  • 方念華、賴芳玉「聊婚姻」 聯手主持網路節目

    全新網路節目,由主播方念華和名人律師賴芳玉,聯手主持,大聊愛情和婚姻,要透過賴律師30年的法庭攻防,以及處理過大S、張清芳等名女人離婚的個案經驗,要打破大眾對於女性離婚就是失敗者的刻板印象。
    2022/04/18 21:20
  • 赴張清芳豪宅!Selina鮮肉男友「行頭奢華」驚人身分曝光

    40歲女星Selina(任家萱)和張承中離婚後,日前大方認愛小7歲的鮮肉男友,甜喊「我的春天來了!」小倆口還一起出席黃子佼的50歲壽宴,因佼佼曬照意外讓Selina男友正面照曝了光。據最新一期週刊報導,Selina男友身分為酒商,儘管穿著打扮看似低調,但幾乎都是名牌,參加完佼佼壽宴當天,兩人還一同前往歌后張清芳的信義區豪宅。
    2022/04/06 08:42
  • 演員郭唐佑斜槓整骨師! 招牌「小顏術」吸藝人慕名來

    以模特兒出道的郭唐佑,也是一名演員,但更厲害的是他的斜槓身分:專業整骨師!因為從小跟在爸爸身邊學,直到爸爸過世才決定接手開店,招牌「小顏術」,也在演藝圈內口耳相傳,包括張清芳、郭書瑤、宥勝等藝人都慕名而來。
    2022/02/05 12:43
  • 童話婚姻頻幻滅?專家曝「3徵兆」就離:婚姻要設停損點

    近年明星夫妻離婚風波屢見不鮮,從宋慧喬與宋仲基、周迅與高勝遠、趙麗穎與馮紹峰、張清芳與宋學仁,到被爆出密婚又離婚的許瑋甯與攝影師劉又年,還有近日最轟動的大S與汪小菲,看著這一對又一對曾經是演藝圈最美愛情故事男女主角紛紛以「無法克服雙方的差異性」等相似理由走向離婚,也令人不禁想問:認清一段婚姻再也無法走下去的徵兆,究竟為何?對此,專精於離婚調解的Sam Margulies博士,曾提出以下3大離婚徵兆,並提醒:「一段婚姻並不會突如其來破裂,婚姻,會隨著時間流逝而腐蝕。」
    2021/12/08 16:19
  • 甩15億身家富商尪!張清芳「豪門感情史」坎坷曝光

    「歌壇東方不敗」張清芳時隔6年於金馬58頒獎典禮舞台,開金嗓獻唱「最愛」,雖引發正反兩極評價,這卻是55歲的張清芳走過婚變等人生起伏後,再次站在觀眾面前演出。當時,更傳出張清芳為了唱好這首歌,特別進錄音室練唱與請教作曲人李宗盛,李宗盛聽完後更忍不住讚嘆:「經歷過豐富人生閱歷的張清芳,現在唱這首歌是最好的狀態!」
    2021/12/03 16:14
  • 睽違25年登金馬獻唱 張清芳曝「江蕙一句話」讓她點頭

    第58屆金馬獎昨(27日)晚在國父紀念館圓滿落幕,表演橋段吸睛,被封為「流行樂壇東方不敗」的張清芳獻唱經典電影《最愛》同名主題曲向電影人致敬。時隔25年又登金馬舞台,張清芳坦言就是因為「台語天后」江蕙關鍵一句話,才讓她應邀演出再現經典。
    2021/11/28 21:44
  • 張清芳「台上蹲坐獻唱」惹鼻酸 林柏宏改編歌詞致敬電影

    昨晚(27日)的金馬獎表演橋段,都讓人留下深刻印象!睽違6年公開演出的張清芳,以一首《最愛》獻給幕前幕後的電影工作者。
    2021/11/28 11:25
  • 金馬追思影人催淚!陳新發謝李安:一直給台灣人機會

    第58屆金馬獎今晚頒獎,最催淚的環節當屬追思時刻。在歌手張清芳深情演唱「最愛」之後,鏡頭轉往椅背繡有「李行」的導演椅,無聲地向今年8月逝世的導演李行致意。
    2021/11/27 2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