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週休二日焚化爐工廠地震板塊餘震小五童墜樓地震速報大家源花蓮0423地震施孝榮
  • 搜尋:

    張淑晶 結果共80筆

  • 張淑晶爭議多 奔高院告親哥處理房產

    已經許久沒有露面,爭議房東張淑晶,今天(20日)現身高等法院,不過,這回不是處理與房客的租屋爭議官司,而是她與親哥哥在東區房產的問題,上回哥哥被判敗訴得還1197萬給張淑晶,因為不服判決提上訴。
    2017/12/20 14:41
  • 好眼熟!張淑晶亂丟垃圾 電眼全都錄

    新北市板橋一間早餐店門口被丟了2包垃圾,老闆氣調監視器要看底是誰丟的,畫面拍到一名長髮女子穿著短褲,從車上拿出垃圾就丟在騎樓,不過這名長髮女子越看越眼熟,才發現原來是惡房東張淑晶。
    2017/11/05 17:26
  • 爆料房東闖屋逼退租 女房客po網遭刁難

    高雄1名女房客今年6月在前鎮租屋,卻指控房東不但擅自使用她的浴室,還在沒解約的情況下,帶別的客人闖入看房間,讓他覺得不舒服,結果就在同一天,屋內的物品又不翼而飛,因此報警,女房客把遇到的情形PO在臉書抒發情緒,不料,男房東因此不高興,退租當下百般刁難,還故意挑毛病扣押金,女房客說,根本遇到男版的張淑晶。
    2017/09/29 19:14
  • 「她跟張淑晶有得拚」 房客控女房東亂收費

    高雄有租客,指控房東亂收費,宛如張淑晶翻版!一名葉小姐說,今年6月,以每個月5千元,租下套房,租約寫著,電費1度5元,水費一個月200元,但一個月後附租金時,發現房東多算3天4百多塊錢的電費,她說3天用電90度,幾乎是不可能,因為冷氣、冰箱電視,她通通沒有使用,過去其他地方租屋電費,2個月才一百多塊錢,怎麼算都不合理,控訴房東亂加價,甚至連自己睡的彈簧床墊,可能是回收的舊貨,但女房東面對鏡頭,否認指控。
    2017/09/23 18:23
  • 告贏張淑晶!房客求償法院判還 全台首例

    還記得惡房東張淑晶嗎?因為坑殺房客,她被上百人提告,官司纏身,現在首度有房客確定勝訴!全台灣第一個告贏張淑晶的是一名施小姐,兩年前她跟張淑晶租一間小套房,張淑晶收取了5萬3700元的租押金,施小姐入住時卻發現,她要租的房間漏水還在修繕,張淑晶要求她先搬到對面房間,施小姐母女提告要求解約還錢,法院一審判張淑晶敗訴,全案定讞。
    2017/04/19 18:36
  • 快訊/派員工安裝冷氣摔死 張淑晶判刑7個月

    最新消息,被很多租客提告詐欺的惡房東張淑晶,三年前跟合夥人,指派一名廖姓員工到套房裝潢工地安裝冷氣室外機鐵架,當時沒有提供防墜設備,廖姓男子不慎踩破雨遮,從2樓摔死,張淑晶無視主管機關勒令停工繼續施工,法院一審依業務過失致死等罪判刑,全案上訴後,高院上午二審宣判,維持七個月有期徒刑。
    2017/04/12 10:36
  • 這次躲貓貓!惡房東張淑晶出新招 要房客「自助看屋」

    她又來了!張淑晶涉及坑殺房客,還把歪腦筋動到國外遊客頭上,多次因為租屋糾紛鬧上版面,另不少房客聞風喪膽。但他花招很多,這次不現身跟房客碰面,是讓對方到指定的某處,取鑰匙後自行看屋,好在該民網友遇到鄰居,好心提醒,才讓他逃過一劫。
    2017/02/28 15:46
  • 哥哥也告!為父母討扶養費 張淑晶提訴訟

    惡房東張淑晶除了和房客的租屋官司纏身,這回連哥哥也告!張淑晶為了幫父母討39萬元的扶養費,對親哥哥提出民事訴訟,但是法院裁定書上卻指出張淑晶沒有附上真正住居所,資料還不齊全,沒在5天內繳齊,訴訟恐怕將遭到駁回!
    2017/02/08 18:43
  • 張淑晶案開庭 查2女遊客跨年訂房糾紛

    惡房東張淑晶上回在新北市永和,將便宜的旅館以高價租給馬來西亞女遊客,今天上午旅館老闆以關係人身分,到新北檢開偵查庭,這回騙到國外去,萬一新北檢追加起訴,張淑晶2年來累積下來坑殺房客案件,恐怕難逃法律制裁。
    2017/01/11 12:01
  • 要拖多久?訂鋁窗逾半年 張淑晶竟賴帳

    張淑晶爭議事件又添一樁,她遭人指控欠貨款超過半年不給!新北市一家鋁窗工廠,陳姓業務員去年接到一個訂單要裝設鋁窗,但都已經施工好了卻遲遲沒有收到錢,打電話傳真都不理,直到他上門去討錢,才發現對方竟然就是常遭指控的惡房東張淑晶,而且說好去年的耶誕節要給錢,結果還是被放鴿子,再度上門卻反而遭張淑晶報警,指控恐嚇要潑漆。
    2017/01/05 18:15
  • 快訊/張淑晶詐騙再出招 新北檢「他」字案偵辦

    最新消息!張淑晶詐騙再出新招,涉嫌對兩名馬來西亞旅客,騙取租房價差,新北地檢署今天(3日)主動簽分「他」字案,由民生專組檢察官偵辦,要追查案情。
    2017/01/03 19:50
  • 沒法制裁?張淑晶詐欺無共犯 難構羈押要件

    房東張淑晶,租屋糾紛頻傳,國內不少人已經不敢跟他租屋,她乾脆在國際租屋網站上,租給國外遊客。
    2017/01/03 18:41
  • 又是張淑晶…外國遊客來台跨年 訂房遭坑3倍價

    惡房東張淑晶被旅館指控,涉嫌坑殺國外遊客,跨年前一晚,張淑晶先在訂房網站上用精美房間,吸引兩名馬來西亞女遊客,以4500元的價格下訂,但私下卻用1200元,訂了其他間的旅館,等女遊客來台,再跟她們說原本房間沒了,只能換到其他旅館,甚至找理由,想跟旅館討回房間錢,兩邊都想賺。結果旅館老闆拒絕張淑晶,但2名女遊客跨年夜晚也退房,無處休息!
    2017/01/03 12:33
  • 「惡房東」張淑晶又害人?外籍女中和租屋險被坑

    「惡房東」張淑晶再傳有租客受害!有名來自保加利亞的女子瑪麗安娜,在臉書「Rental Apartment in Taiwan」中,發出一篇很長的貼文,她入住後無故又被房東要求每月要多付7000元,後來有人暗示她房東是台灣著名的惡劣房東「張淑晶」,要她趕快離開,她才免於被迫害。
    2016/10/31 13:21
  • 惡房東花樣多!張淑晶告房客索「採訪費」10萬

    惡房東張淑晶又出招!她日前才因強扣施、張姓房客租押金,被判賠需還5萬2千多元,沒想到她竟改告對方,連帶賠償「媒體採訪費」等共10萬元。
    2016/10/09 14:42
  • 租房問題多!水龍頭壞 房東卻要房客認倒楣

    又有惡房東嗎?桃園一名房客控訴,屋子才租沒多久問題處處,冷氣沒辦法吹出風來水龍頭也壞,但告知房東請他修理,卻硬說這是房客自己弄壞,得要他們自己去修理,讓房客們怒罵,簡直就是張淑晶翻版。
    2016/08/25 12:31
  • 收租不給住還收採訪費 張淑晶敗訴還押金

    惡房東張淑晶到處出租套房、騙取房客財務,這回又再添一筆敗訴!張淑晶去年出租新北市一間套房,房客才剛要搬進去,卻說房間漏水要維修,請他們先到的房間住,一直沒有修好,之後還再向房客索取違約金和租金,甚至包括媒體進屋採訪也要收11萬,總共強行索取高達26萬元,讓房客氣得告上法院,台北地院認為張淑晶扣只能向房客索取使用別間房間的租金,因此判決要還房客5萬2100元,全案仍可上訴。
    2016/08/18 17:08
  • 快訊/出租違建遭拆拒退押金 張淑晶判賠定讞

    司法最新消息,惡房東張淑晶以不合理的房屋租坑殺多達66名房客,去年被起訴詐欺,案件仍在審理中,但早在前年,她出租頂加套房給一名王姓房客,因違建遭拆除,張淑晶拒絕退還押金,還索賠五萬元,王姓房客提告,台北地院認定張淑晶證詞狡辯,駁回上訴,判決她應該歸還王姓房客3萬8200元的押金,全案定讞。
    2016/07/27 11:21
  • 又傳冒名租屋! 張淑晶包緊緊低調出庭

    遭房客指控欺騙的房東張淑晶,今天再度現身新北地方法院!由於,她多次以身體不舒服請假,法院這回要她親自出庭,面對媒體鏡頭,張淑晶不段閃躲,刻意戴上口罩和穿起有帽子的外套,大玩躲貓貓,由於,又有被害人出面,指控張淑靜的惡形惡狀,法官也當庭告誡她,租屋不要遊走法律邊緣,否則對自己的判決不利。
    2016/07/26 20:07
  • 司法空窗? 張淑晶判刑前化名租屋難防

    涉嫌坑殺房客的房東張淑晶,去年遭檢方依詐欺罪起訴後又被其他房客指控,化名繼續租屋。外界認為,張淑晶趁司法空窗期,但法界人士解釋,因為無罪推定原則下沒被判決前,張淑晶的工作權都會被保障,而張淑晶本人電話沒接不願回應,這回他又被指控,傳訊息嗆房客,讓受害房客坦言壓力很大。
    2016/07/24 12:48
  • 惡房東張淑晶又騙 亞運國手、小模受害

    去年被爆出,訂定各種不平等租約,坑殺房客,被稱為惡房東的張淑晶。在被檢方求處八年重刑後,似乎還是劣性不改,這次她化名成蔡小姐,在網路上出租套房,還用一慣手法,在簽約後自行在空白處加上其他內規。跆拳道國手孫譓檸和她的室友,簽約後房租馬上多5千,連使用家具都要錢,現在她們要告張淑晶詐欺。
    2016/07/23 12:53
  • 又是張淑晶!控竄改租屋契約 國手、模特兒報案

    先前因涉嫌詐騙房客的惡房東張淑晶遭地檢署起訴,官司還在審理,又有亞運國手和模特兒向警方報案,指控張淑晶在網路上化名為蔡小姐,繼續租屋詐騙。
    2016/07/23 11:21
  • 「惡房東」張淑晶改名再租屋坑房客

    去年被爆出訂定各種不平等租約坑殺房客,被稱為惡房東的張淑晶,在被檢方求處8年重刑後,似乎還是劣性不改,因為她化名成「朱嵐」,繼續在網路上張貼租屋訊息,而且簽約1天就說要漲房價,甚至寄給房客存證信函。
    2016/06/15 12:46
  • 惡房東退散!明定押金2個月 違規重罰50萬

    租屋最怕遇上「惡房東」,房東也怕遇上搞破壞的房客,因此不少租屋契約相當不平等,像是要超收5倍違約金等,現在消保處首度訂立租屋定型化契約,最快1至2個月後頒布,違規最重可罰50萬,而已經簽約的條約若違規太誇張,也可以視為無效契約。
    2016/05/23 13:40
  • ​坑殺房客告66人 張淑晶遭求刑8年

    房東張淑晶因為涉嫌以嚴苛條約坑殺房客,今天(23日)遭到新北地檢署起訴,檢方查出她以不合理的租約,設計誘騙房客和家屬,張淑晶幾年內對66人提告,不法所得逾49萬,遭檢方具體求刑8年
    2015/04/23 23: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