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張洛偍 結果共8筆

  • 葉曉霏、李玲葦唯美婚紗「狂笑場」 喊話三千萬拍續集:想當渣女

    國片《青春並不溫柔》今(26)舉辦首映會,導演蘇奕瑄率領主演張洛偍、葉曉霏、李玲葦亮相,葉曉霏日前剛從東京影展回來,問及是否有碰到什麼大明星?她笑說:「很像在台灣,因為一直遇到慷仁哥、巫建和,都是平常就會看到的人。」不過工作人員有在廁所撞見龜梨和也、佐藤健,而她自己很想看到滿島光,雖然沒在現場遇到,但有成功報名到金馬大師課,直言「非常期待!」
    2023/10/26 19:49
  • 北影新人披婚紗爆「真的結婚了」 她床戲先斬後奏曝父母反應

    新銳導演蘇奕瑄首部劇情長片《青春並不溫柔》,以1994年大學美術系爭取創作自由的學運為背景,描述一段青春革命成長愛情故事。今(11)舉辦首場試映會,3位主演李玲葦、葉曉霏、張洛偍一同出席,葉曉霏以該片獲得台北電影節最佳新人,也在上週公佈的桃園電影節台灣獎入圍名單之列,問及得獎後生活有何不同?她表示:「沒有不一樣,還是一樣失眠,戲也還沒被塞滿,趕快找我拍戲。」直言自己是工作狂,希望可以很多戲拍。
    2023/09/11 22:06
  • 葉曉霏女女床戲「拍到快斷氣」! 認壓力大:經期都不順

    2023台北電影獎入圍作品《青春並不溫柔》昨(3)日舉行世界首映,監製林仕肯、導演蘇奕瑄攜主演李玲葦、葉曉霏、張洛偍出席媒體見面會,電影以學生運動為背景,描繪抗爭核心人物之間青春幻滅的三角愛情故事。李玲葦、葉曉霏在片中有浪漫唯美的女女床戲,談起這段親密互動,李玲葦脫口笑說:「非常舒服。」不過她們坦言床戲、動作戲都需要事先計畫、安排,非常累,2人直呼拍到快斷氣。
    2023/07/04 16:14
  • 宥勝被撩起生理反應!質疑「尺寸太小」笑喊:尊重劇組

    電影《小藍》今(27)日舉辦首映會,導演李怡芳率領演員群王渝萱、許乃涵、周詠軒,特別演出宥勝、百白、眼球中央電視台現任女主播眼肉芽,以及新生代演員群葉廷麒、張洛偍、李彥承、林宴慈出席。飾演老師的宥勝被王渝萱撩後起生理反應,先前玩笑說尺寸帶小的他,笑喊:「尊重劇組的道具尺寸。」
    2022/10/27 20:38
  • 許乃涵拒丁字褲痕索性脫掉 王渝萱要拔腋毛卻無毛

    由金馬女配角王渝萱與許乃涵主演的電影《小藍》,今(25)日在中山堂舉辦世界首映,該片以青少女情慾探索為主軸,在片中飾演小藍媽媽一角的許乃涵,詮釋少見的非典型地方媽媽熟女,有不少大尺度激情演出,甚至在片中因為穿著丁字褲拍攝有痕跡,索性脫掉下面全空拍攝,她笑說:「還是有貼重點部位,但整個意境是希望呈現出中年女性有點落寞的感覺,不要看起來有刻意遮掩的部分。」
    2022/06/25 18:59
  • 路人倒地失去意識 男星秒衝「狂做CPR」:嚇到發抖

    人帥心更帥!演員張洛偍上月(30)日下班途中,突然撞見一名老婦人失去意識倒在路上,當時民眾問他:「會不會做CPR?」他便立刻衝上前去出手相救,一直到救護人員趕來才放手;驚險場面結束後,他才發現自己緊張到「腿軟手抖」直呼太可怕,而他也呼籲,天氣變冷大家一定注意保暖。
    2020/12/02 07:45
  • 罹腦膜炎暴瘦9KG!男星停工1年「懸石上一跳」網嚇壞

    從團體4ever出道的新生代男星張洛偍,曾演出《飛魚高校生》、《三明治女孩的逆襲》等偶像劇,去年5月他透露自己因罹患腦膜炎暴瘦9公斤,還因此休養了將近1年。豈料近日他在臉書PO出登山時,做出許多高難度的跳躍動作,讓粉絲驚呼「太危險了!」
    2020/03/09 10:09
  • 反覆高燒嘔吐醫生嗆「想太多」!男星確診腦膜炎掉7KG

    26歲帥氣男星張洛偍是團體4ever的一員,曾演出《飛魚高校生》、《三明治女孩的逆襲》等偶像劇。已近1個月沒在臉書發文的他,今(30日)凌晨突然在臉書上透露自己月初生了一場病,因發高燒、頭暈到無法走路站立、嘔吐,接連掛了2次急診,沒想到急診醫師竟隨便開藥,就連家人詢問是否可能有其它病因,也被冷回「你們想太多了吧?」最終他被診斷出罹患腦膜炎,還因病暴瘦7公斤。
    2019/05/30 08: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