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顏佑庭食物中毒外流Office 2019邱昊奇精品張榮興大S出國登錄
  • 搜尋:

    張榕容 結果共113筆

  • 缺很大? 台灣電影圈女主角出現斷層

    事實上,台灣電影圈這幾年的確呈現陽盛陰衰的狀況,算一算,從2005年開始,台灣女演員就只有張榕容和陳湘琪這兩人入圍過最佳女主角,影后位置幾乎都是香港和大陸女演員,沒有台灣女藝人的份,國內影壇呈現新生代女明星斷層的現象,專家指出那是因為台灣電影的女主角,角色多半太過夢幻,沒有辦法看出演技。
    2011/07/18 19:19
  • 影后張榕容 首次幫好萊塢動畫獻聲

    亞太影后張榕容,第一次為好萊塢的動畫片「飆風雷哥」配音,也透露自己欣賞內斂不外放的男生。
    2011/02/20 00:43
  • 亞太影展12月展開 張榕容拍宣傳廣告

    今年的亞太影展,即將在12月初舉辦,主辦單位找來上一屆的影后張榕容, 來當親善大使,雖然今年度沒有電影作品,不過張榕容說今年的參賽電影,個個實力堅強,相當有看頭。
    2010/10/11 23:37
  • 台北電影節! 陳意涵影后、畢曉海影帝

    2010年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擴大登場,國內外影人盛裝出席,包括桂綸鎂、張榕容、「艋舺幫」趙又廷、阮經天、鈕承澤等劇組全員出動,最後結果,最佳女演員由「聽說」中的陳意涵獲獎,而最佳男演員,趙又廷和阮經天都沒有得,由童星畢曉海出線。
    2010/07/11 00:16
  • 亞洲電影大獎 「十月圍城」風光

    第四屆亞洲電影大獎,22日在香港灣仔會展中心舉行,南韓作品「非常母親」囊括最佳影片跟女主角等大獎;華語片中最被看好的「十月圍城」,也如願拿下男主角跟男配角。而在典禮前,梁朝偉、李冰冰跟張榕容、桂綸鎂等人現身紅地毯,現場星光閃耀。
    2010/03/23 10:52
  • GUCCI春夏新裝 強調運動奢華風

    時尚精品GUCCI今天發表2010春夏新裝,請來亞太影后張榕容,和轉戰大螢幕創下不錯票房的帥哥吳尊擔任嘉賓,張榕容以一席運動風,又帶點小性感的洋裝亮麗出席,而吳尊則是穿上藍格紋西裝,更加襯出他的貴族氣息。
    2010/03/10 20:50
  • 影后張榕容代言 全球首創彩妝精品店

    獨步全球的彩妝精品概念店,今天在台北101正式開幕,請來新科亞太影后張榕容,作為開幕貴賓,約莫40坪的空間,以彩妝、護膚和香水區分為3個區塊,提供消費者頂級不受打擾的VIP享受,就連品牌發源地法國,都還沒有這樣奢華的概念店出現。
    2010/01/08 20:16
  • 亞太影展張家輝再封帝 張榕容奪后

    第53屆亞太影展,昨天(19日)晚上在高雄舉行,台灣代表團總共拿下最佳導演、女主角、攝影、紀錄片、短片等5項大獎,女主角由22歲女星張榕容,以國片「陽陽」勇奪最佳女主角,最佳男主角則是由香港藝人張家輝獲得,這已經是他繼香港金像獎和金馬獎之後的第6個影帝獎座。
    2009/12/20 11:44
  • 〈快訊〉亞太最佳女主角 「陽陽」張榕容

    從張家輝與梁詠琪的手中接過獎座,張榕容以「陽陽」一片,奪得最佳女主角獎。
    2009/12/19 22:07
  • 星光大道比美 熊黛林露半球最搶鏡

    金馬獎星光大道上美女巨星,不但是重要話題,也是服裝的趨勢!今年特別是深V剪裁、米白色和黑色的禮服最受青睞,像重量級的頒獎人張曼玉、金馬大使舒淇,以及入圍女主角的張榕容都是選米白色,身材有料的徐若瑄穿得保守,倒是香港天王郭富城的緋聞女友熊黛林,露半球大展性感,成為今晚最殺底片的女明星。
    2009/11/28 21:55
  • 入圍明星紛紛抵台 角逐獎座奔金馬

    金馬獎就要揭曉,周迅、李冰冰等入圍者都陸續來到台灣,今年金馬影后之爭,可以說是最受矚目的一個獎項了,周迅跟李冰冰,還有袁泉跟張榕容,到底誰會勝出呢?其中電影「風聲」的2位女主角同片角逐影后,更是全場的焦點。
    2009/11/27 19:31
  • 女星張榕容 搶先體驗金馬巨星妝容

    金鐘獎剛落幕,緊接著金馬獎也即將登場。
    2009/10/21 09:48
  • 為片造勢 黎明、章子怡現身柏林

    今年的柏林影展華人星光閃耀,陳凱歌作品「梅蘭芳」入圍競賽單元,男女主角黎明跟章子怡現身造勢;而在台灣之夜的活動會場上,也可以看到胡婷婷、柯奐如,還有「渺渺」的柯佳嬿跟張榕容。
    2009/02/12 11: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