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淹水去哪裡早餐店地震益活雞台北車站淹水暴雨白冰冰篡位民進黨訃聞
  • 搜尋:

    張栢芝 結果共190筆

  • 〈快訊〉撞傷老人 港媒:肇事車主為張栢芝

    最新消息,港星張栢芝的座車在香港南灣道轉彎處,撞到一名66歲老先生,造成老先生骨折。
    2011/03/30 17:22
  • 撞球/走秀兼秀球技! 撞球界張栢芝吸睛

    台灣撞球界盛事安麗盃即將開打,為了吸引觀眾到球場觀賽,主辦單位特別找來專業美貌兼具的選手,走秀宣傳,其中有號稱是「撞球界張栢芝」的韓國籍選手車由蘭現身,纖細身材清秀五官,乍看之下,還真的和張栢芝有點像。
    2011/03/05 19:31
  • 想當好媽媽 張栢芝:將減少工作量

    香港藝人張栢芝,復出以來片約不斷,最近甚至連兒子盧卡斯,都帶到片場客串演出,不過喜歡她的影迷恐怕要傷心了,因為張栢芝說,現在的工作實在太累,為了扮演好媽媽的角色,她決定在拍完現在同時進行的2部戲之後,不再接工作量太大的工作了。
    2011/02/27 11:24
  • 張栢芝拍戲險毀容 濃妝代言遮臉腫

    港星張栢芝復出後多半在大陸拍戲,最近傳出,她在內蒙古拍片時,因為武打人員不小心揮刀劃傷了她的臉頰,差一點就毀容!事後張栢芝不但把受傷照片PO上網,最近公開亮相時也特別畫上濃妝,並放下半邊瀏海,要遮住紅腫的右臉頰。
    2011/01/25 12:16
  • 拍戲落馬摔傷 張栢芝掀衣秀傷勢

    香港女明星張栢芝,竟然像志玲姐姐一樣拍戲墜馬,在電影中飾演「楊家女將」,張栢芝不用替身、親自上陣,結果摔下來、肩膀纏起厚厚的紗布,不過即使如此,搶錢不落人後,沒多久就出現在蘇州,替一家珠寶店剪綵,全身包的緊緊緊,叫她名字她都沒辦法回頭。
    2010/12/19 13:32
  • 復出身價創新高 張栢芝日薪400萬

    港星張栢芝產後復出,身價不跌反漲,在她復出的喜劇電影裡,她的片酬漲到日薪百萬港幣,也就是拍一天戲,就可以賺進約400萬台幣,相當驚人。
    2010/12/09 17:21
  • 張栢芝瘦身有成 6800萬演「穆桂英」

    產後復出的張栢芝,亮麗現身在鏡頭前,大家都發現,張栢芝瘦身有成,原來她最近接演復出的第一部電影,而且演的還是一代女將「穆桂英」。為了接拍武打戲,張栢芝在香港時,就已經靠啞鈴來訓練體力。而外傳張栢芝復出身價看漲,不僅以6800萬元接拍穆桂英,而且等著她拍的電影,片酬加起來高達2.1億台幣。
    2010/10/29 13:51
  • 幸福婚姻加碼 張栢芝:還要生小孩

    感情路上幾番波折的藝人張栢芝,最近又有新的煩惱。有香港八卦雜誌報導,說藝人許志安早在2003年,就曾經劈腿跟她談了3個月的戀愛,對於這個八卦,張栢芝拒絕回應,只談現在跟2個小孩的幸福生活,還說接下來要再接再厲,多生幾個。
    2010/08/21 12:49
  • Lucas愛秀爆紅 粉絲成立專屬官網

    香港藝人謝霆鋒和張栢芝的兒子,還沒正式出道,就已經紅透半邊天,除了先前傳出有廠商捧4千萬台幣,想請Lucas拍廣告以外,現在還有粉絲為他成立官方網頁,分享Lucas一舉一動,在學校裡,甚至還有小女孩主動向Lucas獻吻;而看到孩子這麼紅,張栢芝也樂於分享,時常把Lucas的生活照上傳到網路上,製造話題。
    2010/08/16 11:35
  • 張栢芝帶2子亮相 Lucas趕記者走

    張栢芝產後2個月,身材已經漸漸恢復苗條;26日下午,她被香港媒體拍到,和婆婆狄波拉相約喝下午茶,還帶著2個兒子Lucas和Quintus一起亮相;由於這是出生2個多月的Quintus,首次被媒體捕捉到,因此香港媒體全程跟拍,但卻惹怒了Lucas,Lucas一發現鏡頭,馬上叫媒體走開,頗有小明星的架式。
    2010/07/28 11:36
  • 不雅照損商譽! 廠商向張栢芝求償1.9億

    謝霆鋒的妻子張栢芝,生了2個兒子,最近積極復出,不但跟和兒子Lucas一起為公益獻聲,還要接拍導演爾冬陞的電影;只是復出之路遇到絆腳石嗎?2年前的不雅照事件再度惹風波,某大陸廠商表示,當年張栢芝是他們集團的代言人,在爆發不雅照事件之後,集團形象嚴重受損,現在要向她求償1.9億元的新台幣;張栢芝經紀公司低調表示,一切交給律師處理。
    2010/07/09 11:39
  • 可愛Lucas「獻聲」 星爺電影賺噱頭

    周星馳電影「長江七號」動畫版,找來張栢芝和兒子Lucas為主題曲「獻聲」,由於這是張栢芝產後復出的第一個作品,也是寶貝兒子Lucas首次「獻聲」,因此為電影宣傳的效果相當好;不過官方版的主題曲MV公佈,原來Lucas不是歌曲主唱,而是在一旁當合音小天使。
    2010/07/03 11:35
  • Lucas曝光爆紅! 廠商開價千萬拍廣告

    前幾天張栢芝才帶寶貝兒子Lucas亮相,一出場就搶盡鋒頭,據傳有業者開出4千萬酬勞請Lucas拍廣告,這價碼比老爸謝霆鋒多一倍以上,而且成龍也有意找Lucas演戲,謝霆鋒也證實確實有人找Lucas出席活動,但一切讓媽媽張栢芝決定,平面媒體報導,本來一直反對讓兒子進演藝圈的張栢芝也首度鬆口,會讓兒子進演藝圈玩一玩!
    2010/06/18 11:25
  • 張栢芝兒子搞笑! Lucas:別說我媽胖

    產後復出的香港藝人張栢芝,出席周星馳「長江七號動畫版」記者會,結果寶貝兒子Lucas在台上超搞笑,搶盡鋒頭,一會兒做鬼臉,一會兒玩躲貓貓,還跟媒體說,「不要說我媽媽胖」。
    2010/06/14 00:39
  • 上海電影節 趙薇、張栢芝產後顯豐腴

    上海電影節昨天(6月12日)晚上熱熱鬧鬧開幕,許多兩岸三地大明星齊聚。不過最引人注意的,還是剛剛生產完的2位女明星,趙薇以及張栢芝。尤其是張栢芝,才剛坐完月子,圓潤的臉蛋讓人有點認不出來,不過她不以為意,依舊是走上紅地毯,參與這場電影盛會。
    2010/06/13 14:13
  • 圓潤臉大一號 張栢芝產後豐腴現身

    上海電影節今天晚間正式開幕,不少藝人明星現身上海,其中包括上個月在新加坡,剛生產完的趙薇,以及剛產下第二胎的張栢芝,兩位產後辣媽現身,同樣成了鎂光燈的焦點,但不同的是,趙微產後身材明顯恢復,而身材同樣維持不錯的張柏芝,臉蛋卻大了一號,招牌鵝蛋臉,也變成了雙下巴。
    2010/06/12 12:47
  • 大陸成都女交警 酷似港星張栢芝

    日前大陸電視選秀節目,有一名參賽者外型和港星張栢芝,幾乎一模一樣,現在成都也有一名交通女警,外型和張栢芝十分相似,路上的行人,有的為了看她,都特地開車、騎車過去,甚至將她執勤的畫面,PO到網路上。
    2010/06/06 13:13
  • 張栢芝次子照曝光 有謝霆鋒「大鼻」

    港星張栢芝生上週產下與謝霆鋒的第二胎,吸引大批港媒追逐,為了不讓媒體朋友失望,謝霆鋒經紀人在部落格上,公布謝家二兒子出生5天後的照片,明亮有神的雙眼,和爸爸謝霆鋒一樣的「謝氏大鼻子」,讓人看了直呼「卡哇伊」。
    2010/05/17 11:51
  • 張栢芝生兒!重3.5kg 謝霆鋒剪臍帶

    香港媒體報導,女星張栢芝在12日晚間8點左右,順利生產,生下一名重量將近3500公克的男嬰,不但讓公婆謝賢和狄波拉都非常開心,據傳老公謝霆鋒還親手為兒子剪臍帶。
    2010/05/13 11:26
  • 最新!晚間8點 張栢芝產下3300g男嬰

    最新消息!港星人張栢芝,在晚間8點於香港的養和醫院,順利產下一名男嬰,也是張栢芝和謝霆鋒的第二胎。
    2010/05/12 23:21
  • 港媒苦等栢芝第二胎 醫院外徹夜守

    香港媒體盛傳,藝人謝霆鋒和張栢芝的第二胎,這1、2天就會出生,香港媒體,從母親節當天,就在醫院守候,要捕捉第一手消息,但一直到截稿時間,張栢芝都還沒臨盆;這家香港貴族醫院倒是先搬出蛋塔,請記者吃宵夜,據說張栢芝住的特等病房,超高檔,一個晚上收費就要10萬港幣,合台幣45萬。
    2010/05/12 00:12
  • 艷照再現! 張栢芝、陳冠希性感照又曝光

    陳冠希和眾家女星的裸照風波,恐怕最近又要再掀波瀾了,新加坡知名攝影師Leslie Kee在2006年,以南亞海嘯為名,邀請多位亞洲知名藝人拍攝一組寫真集,做為慈善用途,不過由於拍攝尺度大膽,許多藝人幾乎都是上半身裸露,包括陳冠希、張栢芝、謝霆鋒等人,只是他們都是陳冠希裸照風波的關係人,這次性感照片又登上娛樂版面,雖然讓Leslie Kee這位攝影師成功博版面,但也讓好不容易平息的裸照風波再被提起。
    2010/05/05 12:14
  • 「代母出征」 張栢芝兒子亮相嚇哭

    香港藝人謝霆鋒與張栢芝的兒子首度公開露臉,昨天在香港有一場公益活動,張栢芝因為身懷六甲無法出席,特地派出了寶貝兒子Lucas當神秘嘉賓,來力挺好友,讓黑人陳建州和范瑋琪相當開心;不過成為鎂光燈焦點的Lucas,可是當場嚇哭了。
    2010/01/19 11:34
  • 再懷男胎 張栢芝為子添妹希望落空

    已經擁有一個兒子的張栢芝,懷孕6個月來,大家一直很關心她這一胎究竟懷的是男是女,如今答案揭曉,她的公公謝賢,親口證實張栢芝這胎依舊懷的是男孩,不過謝賢也透露,想要個女兒的小倆口,未來還是會再努力的。
    2010/01/12 20:22
  • 大陸新秀許頌 網友:山寨版「張栢芝」

    歌壇越來越多明星臉,大陸新秀「許頌」,才剛出道人氣超旺,最主要的原因,是她長得超像剛出道時的張栢芝,據說還有網友上網留言,質疑她該不會是刻意整形變成張栢芝吧。
    2009/11/30 2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