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張東健 結果共96筆

  • 電影「無極」夾奧斯卡光環 未上映先轟動

    由陳凱歌執導,張$u26658;芝、謝霆鋒、真田廣之、張東健、劉燁主演的「無極」,頂著代表內地入圍了本屆的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光環,使它將在香港上檔更加轟動了,這天女主角張$u26658;芝就打扮十分華麗的與陳凱歌導演及他的妻子陳紅一同出席宣傳活動。
    2005/11/01 19:51
  • 韓四天王 裴勇俊李秉憲列冠亞軍

    朝鮮日報網路日文版最近進行南韓影劇四天王的票選,結果顯示,原本的四大超人氣男星,裴勇俊和李秉憲不動如山,分列一、二名,張東健和元斌跌出榜外,被柳時元跟曾經演出藍色生死戀的宋承憲取而代之。
    2005/08/14 19:07
  • 〈獨家〉張東健拍「颱風」 日粉絲越洋探班

    集合南韓二大王牌,李政宰與張東健的話題電影「颱風」,目前正如火如荼趕著拍戲,戲中兩大帥哥,一人是逃亡的海盜,一人是負責緝拿的軍官,兩大影帝同台飆戲,自然是備受矚目,不過張東健的魅力顯然比李政宰大。
    2005/08/04 18:34
  • 張東健與日本影迷共演電影「颱風」

    張東健的新電影「颱風」,前陣子到了釜山取景,而日本影迷包車,就是為了想見偶像一面。
    2005/08/03 20:27
  • 李政宰、李美妍 俄羅斯拍電影「颱風」

    集合了二大王牌李政宰與張東健的話題電影「颱風」,戲中女主角李美妍的造型也在日前曝光,與李政宰的相遇戲在俄羅斯拍攝,可是把這位氣質美女$u32473;凍壞了。
    2005/07/06 20:31
  • 張東健北京行 遭影迷摸背襲肚

    都說內地FANS好熱情,這回韓國巨星張東健可是見識到了!一出機場熱情影迷突圍向前,要求合照的同時一手搭背,另一手還摸上肚子,不過畢竟是大男人,張東健反應相當鎮定。
    2005/07/05 20:06
  • 張東健現身北京 粉絲辣手襲「肚」

    韓國藝人張東健,今天飛抵北京,參與新電影「無極」的配音工作,許多大陸影迷,老早就等在機場,一看到張東健就衝上去,又抱又摸的,興奮的不得了。
    2005/06/30 20:13
  • 張東健 李政宰電影「颱風」 兩人互飆演技

    張東健與李政宰所主演的大成本電影「颱風」,目前正在如火如荼的拍攝當中,當中對立的2人可是有許多場精彩的動作戲。
    2005/06/08 21:50
  • 張東健「無極」造勢 參與坎城影展盛會

    坎城影展雖然已經落幕,不過今年堪稱是韓國電影豐收的一年,除了李秉憲、金喜善紛紛為新作造訪坎城之外,參加陳凱歌電影「無極」的張東健,這一次也與真田廣之、謝霆鋒、張柏芝等為無極造勢。
    2005/06/02 21:25
  • 陳凱歌「無極」坎城造勢 演員到齊

    大陸導演陳凱歌執導的「無極」只在坎城放映十分鐘片段,但是片中所有演員都到坎城助陣,包括南韓演員張東健和日本演員真田廣之大談拍片趣事,真田廣之還特別秀了一段中文。來看TVBS特派記者范琪斐來自法國坎城的報導。
    2005/05/13 22:30
  • 韓國新聞---張東健 秀愛授獎

    太極旗的魅力持續沿燒,在日韓等地賣出好票房之外,還幫張東健拿下了青龍影帝的殊榮,連觀眾票選的第二屆The Max電影獎,也將男主角獎獻給了這位感人的哥哥,讓張東健這天以新髮型出現授獎。
    2005/03/02 20:33
  • 元斌張東健新作 日韓開出好成績

    南韓電影和電視劇不斷在亞洲許多國家發燒,除了中港台和日本之外,現在這股韓流,也吹到了印尼和泰國等地,像是偶像劇「冬季戀歌」 的外景地,天天都湧進不少來自亞洲的影迷。而元斌與張東健的新作品,則在日本賣出好票房,帶您去看看這股韓流旋風。
    2004/07/17 13:01
  • 張東健趕拍「無極」 取消所有東南亞行程

    一直說主角將隨片登台,不過這一次「太極旗---生死兄弟」,韓國一哥張東健再度放了台灣影迷鴿子。
    2004/07/07 22:30
  • 太極旗生死兄弟 本週挑戰台灣票房

    在日本票房已突破8億台幣,由張東健跟元斌所主演的「太極旗生死兄弟」本週也即將在台灣推出。
    2004/07/06 22:17
  • 太極旗生死兄弟 詮釋韓戰兄弟之情

    在韓國榮獲了多項大獎的「太極旗---生死兄弟」7月9日即將在台灣上映,這部集合了張東健跟元斌2大天王,詮釋在韓戰之中的兄弟之情令人感動。
    2004/06/18 23:01
  • 張東健、元斌「太極旗生死兄弟」介紹

    創下韓國1300萬的觀影人次,由張東健以及元斌主演的「太極旗-生死兄弟」,終於要在台灣上映了,原本是幸福和樂的一家人,卻因為1950年6月25日的韓戰爆發改變了一切。
    2004/06/07 21:36
  • 牙醫郭家群轉行跑新聞 就為一圓兒時夢

    TVBS辦公室近來出現一名外型酷似韓國男星張東健的男記者,俊美斯文的外型,和一口潔白的牙齒,常常引起整棟大樓上下騷動,他就是TVBS積極培養的生力軍之一郭家群,別看他外型濃濃的書卷氣,唸書的時候還是籃球系隊,甚至還是曾經在香港執業半年的牙醫師呢!
    2004/05/13 16:08
  • 裴勇俊赴日宣傳 歐巴桑影迷瘋狂追星

    最近日本掀起了一陣瘋狂的哈韓熱潮,電視偶像劇捧紅不少像是裴勇俊、元斌、張東健等人,讓一些日本歐巴桑影迷為之著迷,這些婆婆媽媽不僅瘋狂追星,收集偶像的周邊商品,甚至開始學韓文、做韓國料理、到南韓旅遊並結交當地的朋友,帶您去看看。
    2004/04/24 18:09
  • 張東健「無極」北京定裝 重重人牆陣仗驚人

    由陳凱歌執導的大片「無極」日前在北京定裝,因為導演下達保密令,所以在媒體到達之後,除了看到演員們包括張東健進出的車輛,還有重重人牆之外,還差一點被嚇到。看到黑衣人真的還不夠恐怖,只是要到這樣嚴密的程度也太誇張了吧。
    2004/03/17 22:17
  • 韓國「亞洲文化交流貢獻獎」 陳曉東獲頒出席

    韓國政府文化觀光部為促進韓國與其他國家文化的交流,特地在韓國舉行一場頒獎典禮,頒獎給對中韓交流有貢獻的藝人,韓國代表有安在旭、張東健、金喜善、寶兒以及安七炫等人,日本代表則有V6,香港代表就是陳曉東。陳曉東:「這次拿到這個獎,叫亞洲文化交流貢獻獎,這個獎項是我第一次來到韓國工作,作為代表香港藝人拿到韓國第一次的工作。今天晚會上面有來自香港,就是我,還有中國、還有韓國、日本的藝人,大家作一個音樂的交流的一個晚會。」
    2004/02/05 23:02
  • 「夏日香氣」上檔 片場探班

    以拍攝四季主題系列的愛情故事,在亞洲大受歡迎的韓國導演尹錫湖,今年的力作「夏日香氣」將在下周一正式推出,這一次的第三部曲,尹錫湖找回了自己親手捧紅的宋承憲,以及韓國新生代一姐孫藝珍,再加上柳鎮與申愛這樣的黃金組合共同演出,包括亞洲的40多個媒體這天齊聚「夏日香氣」的記者會場,準備一賭這部年度大戲的風采。 除了記者招待會之外,所有的媒體也應邀到「夏日香氣」的拍攝現場一探究竟,這場將在下周播出的內容,是宋承憲與前女友申愛去選購訂情之物的橋段,新生代女星申愛雖然只有二集的戲份,不過頂著張東健緋聞女友的盛名,申愛表現令人讚賞,而素來嚴謹的尹導演磨戲功夫一流,旁邊有著媒體,路人以及車輛的干擾下,一段很短的內容一再重來,宋承憲跟申愛也完全沒怨言。
    2003/07/02 2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