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張書豪 結果共87筆

  • 黃河、桂綸鎂16年前青澀舊照曝光 《危險心靈》陣容如今帝后等級

    經典台劇《危險心靈》改編自作家侯文詠同名小說,講述現代教育體制下問題,因劇中反映出許多真實現況,2006年播出後立即引起廣大迴響,當時年僅16歲的男主角黃河更是一舉奪下金鐘獎男主角,成最年輕影帝。  
    2022/07/23 17:46
  • 北影頒獎卡司/陳喬恩首度登場 楊祐寧、楊謹華《華燈》後再合體

    2022台北電影節頒獎典禮將於7月9日盛大登場,今(4)日曝光第二波頒獎嘉賓名單,睽違多年未在台出席活動的陳喬恩首度登上北影舞台,和馬志翔一起揭曉最佳女配角。因《華燈初上》掀話題的楊祐寧、楊謹華將再度合體搶鏡;另有影展大使劉冠廷、藍正龍、李霈瑜、張書豪、鄭人碩、陽靚、蔡淑臻、施名帥、曾珮瑜,以及本屆入圍者温昇豪、馬志翔、評審朱芷瑩、簡嫚書輪番揭獎,替北影再添華麗星光。
    2022/07/04 15:07
  • 莊凱勛踩高跟鞋化身「變裝皇后」 新作尺度打破華劇天花板

    由莊凱勛、「宇宙」林思宇、陸夏、張書豪主演的《妮波自由式The Nipple Talk》(10))日舉行開鏡儀式,特別演出的劉品言也到場力挺,劇中化身風情萬種「MAMA」的莊凱勛,送上一把尺替她「迎新」,呼應該劇尺度突破華劇天花板、打破性別刻板印象的訴求。
    2022/06/10 15:54
  • 林思宇蓋被子練叫床 邀請王子、江宏傑當「跑友」

    在《台北女子圖鑑》裡飾演桂綸鎂妹妹的林思宇,再度挑大樑擔任女主角,在新劇《妮波自由式》中展現不同面貌,演出敢愛敢恨的都會女子。在劇中有背部全裸與男友的床戰戲,更有餘音繞樑的叫床聲,令人看得臉紅心跳。
    2022/03/13 18:45
  • 歐陽妮妮才PO床照!張書豪爆「百萬賓士車」占身障車位

    現年25歲的歐陽家大女兒歐陽妮妮,和大8歲的男星張書豪,傳出因拍攝電視劇《腦波小姐》擦出愛火。雖然緋聞傳了2年多,雙方始終沒有正面回應,但曾被抓包一起出遊峇厘島,歐陽妮妮之前上傳與愛犬的照片,也遭到懷疑是在男方的房間裡拍攝。近日張書豪被爆出占用身障車位,依規定可處1200元罰鍰。
    2021/11/09 13:06
  • 楊祐寧自認女兒笨蛋 一工作就歸心似箭

    演藝圈內最近有不少升格當爸的男明星,楊祐寧近來忙著宣傳新片,心裡卻只想著趕快回家看兩個月大的女兒,而二月初才剛宣布要當二寶爸的鳳小岳,則是在宣傳電影時透露,原來以為有了小孩人生會完蛋,但現在的自己各方面都提升很多。
    2021/02/15 20:28
  • 睽違5年接演國片 鳳小岳「隔空」對話導演

    演員鳳小岳、張書豪今天(23日)為新電影宣傳,可惜女主角陳妍希因為工作飛往對岸,加上疫情期間往返都需要隔離,只能缺席,比起過去輕鬆當「空中飛人」,現在藝人們反而是累積更多隔離經驗,像是郭靜之前從北京飛回來,居家檢疫時,就因為幫手機「更新」,導致定位消失,意外讓警察找上門來。
    2021/01/23 18:51
  • 痛到在地上爬!歐陽妮妮爆「椎間盤突出」忍痛放棄夢想

    資深藝人歐陽龍、傅娟的24歲大女兒歐陽妮妮,2年前宣布休學後,持續往演藝路邁進。然而國中曾是體操隊的她,曾因不慎受傷,14歲就罹患腰椎間盤突出,不僅痛到在地上爬,更躺在床上整整一個月不能動,成為人生最慘痛的經歷,而她也為此放棄了選手夢。
    2020/09/10 11:55
  • 手滑誤傳「車內親密照」 歐陽妮妮急刪…來不及惹

    24歲星二代歐陽妮妮和大7歲的演員張書豪去年因合拍電視劇《腦波小姐》傳出緋聞,先前男方一度「手滑」曝光對話截圖,稱「很開心愛上姊姊」被指對話對象疑似為歐陽娣娣,但事後又秒刪,如今又疑似換成女方「手滑」,上傳了1張2人在車上的親密合照,儘管不久後秒刪但已被眼尖網友截圖。
    2020/05/17 09:37
  • 黃子佼孟耿如超強「伴郎伴娘團」曝光 驚見男神女神

    知名主持人黃子佼與女友孟耿如交往多年,將於4月19日舉行婚宴,擁有好人緣的兩人,今(25日)伴郎伴娘名單曝光,男神女神都在其中。
    2020/02/25 20:24
  • 張書豪洩歐陽妮妮「趴地」性感照 羞喊:那是什麼

    演員張書豪與歐陽妮妮疑似因合演新戲擦出愛火,兩人日前與劇組前往新加坡宣傳時,一起在飯店內健身,男方還在Instagram限時動態發布自拍錄影,對方的傲人身材也跟著入鏡曝光,再度掀起話題。
    2019/12/05 14:00
  • PO文公開認愛歐陽妮妮? 張書豪首度回應

    演員張書豪日前於31歲生日當天放閃,在臉書公開粉絲專頁上傳「妹妹」傳給他的祝賀訊息截圖,內容提到「快點把姊姊娶回家」、「等我交到男友,我們三個各自和男朋友,帶著媽媽出去玩」,疑似是誹聞女友歐陽妮妮的親妹妹歐陽娣娣所傳的訊息,被懷疑公開認愛,但隨後又火速刪文,直到昨(29)日面對粉絲提問時,才首度做出回應。
    2019/10/30 08:31
  • 老母不在女婿上門 張書豪夜襲歐陽妮妮香閨

    周刊王報導,張書豪與歐陽妮妮(妮妮)因合作偶像劇《腦波小姐》,在今年五月爆出愛火,兩人還一度被認為有「雙劈」的嫌疑,因此他們雖愛得熱烈,卻進展低調。不過,近來小倆口的戀情逐漸浮上檯面,本刊掌握消息,「妮豪戀」已甜蜜到「一刻都不想分開」的地步,張書豪進出歐陽家更是熟門熟路,似乎已同居多時!
    2019/07/23 22:19
  • 婚姻生活不擔心坤達 柯佳嬿最煩惱「這件事」

    【鏡週刊報導】柯佳嬿主演愛奇藝《如果愛,重來》,在戲劇近尾聲的時候,23日和媒體茶敘。在劇中她有個幼稚老公張書豪,甚至搞砸了兩人紀念日,導致婚姻不保。戲外,柯佳嬿透露,自己其實不在意節日,反倒是常常煩惱晚餐要吃什麼。
    2019/05/24 19:09
  • 「他」的婚禮眾星雲集!歐陽妮妮張書豪不避嫌靠肩甜笑

    23歲星二代歐陽妮妮日前被爆秘戀大7歲的演員張書豪,2人疑似因為合拍《腦波小姐》假戲真做,事後張書豪雖在臉書上否認戀情,但也表示「對於未來,我也渴望有段能互相成長、成熟的愛情」,似乎沒把關係說死。近日張書豪和歐陽妮妮又一同出席友人婚禮,似乎對緋聞完全不介意。
    2019/05/20 10:39
  • 歐陽妮妮爆戀上大7歲同劇男星 共遊峇里島情侶鞋放閃

    歐陽妮妮再爆新戀情!偶像劇《腦波小姐》才殺青不久,男女主角張書豪、歐陽妮妮今(8日)被爆出甜蜜熱戀,不僅同遊峇里島住每晚要價1萬5台幣的飯店,還穿同款球鞋放閃,互動曖昧。
    2019/05/08 08:28
  • 《比悲傷》綠帽工具人不悲傷 速甩女友無縫接軌歐陽妮妮

    張書豪入行多年,演完《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的男二牙醫兼綠帽工具人後星運大開。他在今年3月,就曾對當時女友陳璇發文:「謝謝你,祝你幸福,我也會找到自己的幸福。」另外他的友人還特地替他強調2人已經「分手5個月」,回推時間正是去年10月,也就是歐陽妮妮傳出跟李家安分手的時間點。
    2019/05/08 08:16
  • 票房破1.5億  「悲傷」催淚景點都在台北拍

    改編自 2009 年韓國電影《最悲傷的故事》,國片《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由劉以豪、陳意涵、張書豪和陳庭妮主演,高顏值的卡司組合和超虐心的悲催劇情,讓口碑飆高,累積票房已經破1億五千兩百萬,電影當中的 10 大經典場景,原來都是在台灣校園和知名景點取景的。
    2018/12/15 19:40
  • 狂洗版!這部戲奪今年國片冠軍 影迷5刷「哭到快往生」

    由劉以豪、陳意涵、張書豪、陳庭妮領銜主演的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改編自韓國同名電影《最悲傷的故事》,首周末票房開出紅盤,全台票房突破3千萬,台北票房達915萬,刷新2018年台灣電影首周末3天開片的紀錄!劉以豪和陳意涵相守10年以上的虐心愛情,故事多重翻轉出人意料,結局高潮的超強催淚彈,讓不少影迷在電影院哭慘了,紛紛在社群媒體上打卡寫下:「第一次在電影哭這麼慘」、「哭到快往生」!
    2018/12/04 11:32
  • 周杰倫失聲找代打 JJ學起來cue「他」請準備

    天王周杰倫近期在香港舉辦「地表最強2」演唱會,卻因為連日來的重感冒影響演出,昨天(21日)他在臉書上貼出和師弟派偉俊的合照,指自己失聲連忙找來師弟支援高音。貼文一出被「行走CD」JJ林俊傑看到了,不但留言表示「這招我學會了」,還當場cue好友張書豪請準備。
    2018/03/22 17:34
  • 陸拍台抗戰時代劇! 劉以豪、張書豪挑大樑

    大陸劇《台灣往事》描述日據時期台灣三位熱血青年,各自走上不同路途的故事,演員包括劉以豪、張書豪、簡嫚書等人都是來自台灣,即使有兩岸關係上的顧及,大陸對台灣歷史有著濃厚情感,依然嘗試拍攝台灣時代劇。
    2018/02/24 17:37
  • MV重金打造! 孫燕姿、林俊傑遠赴美、冰島

    最近許多歌手發專輯不只把預算用在宣傳上,還都大手筆去到超遠的地方拍攝MV,剛公布懷孕喜訊的孫燕姿就遠赴冰島拍攝,還有JJ林俊傑帶著兄弟懷秋、張書豪來到美國大峽谷,詮釋出面對低潮後的勇氣,體現不同的人生狀態。
    2018/02/02 14:32
  • 又哭又笑展「三溫暖演技」! 陳意涵新片翻拍韓愛情劇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暫名)歷經一個月的趕工拍攝,終於在1月31日舉行媒體探班正式曝光,主角劉以豪、陳意涵、張書豪分享天天哭笑情緒三溫暖的極端演技考驗,鬼鬼(吳映潔)、禾浩辰(布魯斯)、大慶也展現全新三人組合「吉貓邦三人組」喜感,對導演林孝謙與編劇呂安弦黃金搭檔打造的無可救藥浪漫的揪心虐戀新片,眾人皆充滿期待。
    2018/02/01 10:28
  • 林俊傑被爆乳女打屁股慘哀嚎 痛到全臉扭曲竟是因為..

    金曲歌王JJ林俊傑近日竟驚傳酒後遭毆打!原來日前他和好友懷秋、張書豪一起到酒吧喝酒,該酒吧居然規定「喝一杯就要被打屁股」,只見三人都貝一名拿個棍子的「爆乳女」打屁股,重重地打下去讓三人都痛到全臉扭曲、發出超慘的哀嚎聲,有趣畫面讓網友全笑翻。
    2018/01/10 11:34
  • 快訊/《酸甜之味》入圍金鐘四大獎

    第52屆電視金鐘獎入圍名單今天揭曉,其中戲劇節目獎入圍的包括今年大熱的植劇場《天黑請閉眼》,由去年金鐘最佳男主角吳慷仁主演的植劇場《戀愛沙塵暴》,張書豪、六月、林予晞搭檔演出的《酸甜之味》、《阿不拉的三個女人》以及客家劇場-《明天一起去樂園》。
    2017/08/23 13: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