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條追思紀念會約會單親媽媽黃金徐巧芯老公男友鄭華娟居家LINE
  • 搜尋:

    張文綺 結果共134筆

  • 56歲曾國城爆「攝護腺肥大」有夜尿! 徐乃麟私處治療:可看電視邊按

    徐乃麟先前受訪時透露有靜脈曲張,20年前曾做過一次手術,他今(12)日與與曾國城、張文綺、徐凱希、巫苡萱進棚錄華視《天才衝衝衝》,強調外傳他有隱疾其實就只是「靜脈曲張」,要大家不要擔心,不過他才剛講完,馬上就爆料56歲的曾國城的健康狀況:「靜脈曲張有什麼了不起,人家攝護腺肥大都不講了。」曾國城眼見被爆料,苦笑:「你這不就講了嗎?講好不說的。」
    2024/03/12 18:10
  • 徐乃麟學霸兒要結婚了!席開15桌「不邀曾國城」 花300萬他全埋單

    徐乃麟和老婆育有2子1女,兒女接連爆出喜事,2020年他低調嫁女兒,去年9月大兒子徐新洋娶回俄籍女友宋蕊安(Soa),學霸小兒子徐廷墉日前也傳出和婚韓籍女友求婚成功,家裡將成為聯合國。徐乃麟今(12)日與曾國城、張文綺、徐凱希、巫苡萱進棚錄華視《天才衝衝衝》,透露婚禮將於今年底在台灣舉辦,地點選在美福飯店,將席開15桌,300萬費用,將全由他埋單,目前還在看好日子。
    2024/03/12 17:37
  • 保母凶狠虐死1歲童! 徐乃麟怒轟手段殘忍:我連狗都捨不得打

    台北市一名劉姓保母2023年9月由受兒福聯盟委託照顧1歲10月的男童「凱凱」,未料男童遭到保母姊妹施暴,指甲被拔光,不幸喪命。徐乃麟、曾國城、張文綺、徐凱希、巫苡萱今(12)日錄華視《天才衝衝衝》,5位主持人談起這起案件相當不捨,身為阿公的徐乃麟面露難色直呼:「好殘忍!」曾國城也頻頻搖頭:「太狠了!」
    2024/03/12 16:46
  • 籃籃重病送醫!高燒「突消失錄影」吊點滴 好友急致電:最嚴重一次

    徐乃麟、曾國城、張文綺、徐凱希、巫苡萱今(12)日錄華視《天才衝衝衝》,主持人之一的籃籃臨時告假,詢問製作單位,表示籃籃昨(11)日晚突然發燒病倒,到醫院打點滴,今早突然致電請假,這也是籃籃首次向節目請假,狀況令人擔憂。籃籃經紀人也回應曝狀況。
    2024/03/12 16:05
  • 4女星開泳池趴!「性感比基尼豐滿炸出」嗨坐肩上 照片全曝光

    女星張文綺參加歌唱選秀節目出道,在《明日之星Super Star》憑藉動人嗓音、深厚唱功,獲選為人氣歌手,隨後發行單曲,開啟演藝生涯,近幾年跨足主持圈,擔任《天才衝衝衝》助理主持人,幽默風趣、自然率真的個性深獲觀眾喜愛,知名度逐漸攀升,工作之餘也不忘與圈內好姐妹們出國放鬆,同時曬出火辣泳池照,讓粉絲們一飽眼福。
    2024/03/06 08:29
  • 影音/張文綺教法籍粉中文被虧 現賣法文「開瓶馬上喝」

    2024/03/03 10:07
  • 56歲曾國城驚爆「攝護腺出問題」全說了! 徐乃麟同情處境想再生一胎

    華視《天才衝衝衝》由徐乃麟、曾國城、張文綺、徐凱希、籃籃、巫苡萱共同主持,為陪觀眾迎金龍年,在大年初一播出特別企劃「龍華富貴衝衝衝」,邀請眾星齊聚,進行一場激烈的搶紅包大戰!節目中,曾國城自爆有夜尿問題,希望攝護腺越來越好。
    2024/02/05 14:14
  • 浩子被爆「在坐月子」?消失《新時代》5個月 經紀公司發聲了

    浩子搭檔阿翔主持民視《綜藝新時代》節目開播5年半,近日傳出已近5個月錄影時沒有見到其身影,期間不僅找來關係友好的楊繡惠代打救火,就連電視台相關人員也不清楚請假原因,以及正確的復工時間,無端「消失」在《新時代》節目中引發臆測,本刊求證經紀公司也鬆口浩子現況。
    2024/01/23 12:01
  • 張文綺「驚爆祕婚」?台中婚宴館開15桌 綜藝天王也來了

    32歲女星張文綺受「瓜哥」胡瓜、「乃哥」徐乃麟提拔,主持還入圍金鐘獎如今地位已是「綜藝小天后」;沒想到,她突爆出「喜事」,在知名婚宴會館席開15桌,難道是好事近了?
    2024/01/18 08:17
  • 張立東GG!籃籃新對象是奧運金牌 張文綺親曝剛結束姐弟戀

    由徐乃麟、曾國城、張文綺、徐凱希、籃籃、巫苡萱主持的華視《天才衝衝衝》,今(12)日6人進棚錄影,同時分享了個人近況,32歲張文綺自2021年與小5歲「扯鈴王子」紀詠勳分手後,感情世界也相對低調,而她在現場無預警爆出自己3周前才結束一段1個多月的姐弟戀。而徐乃麟爆料曾介紹羽球國手王齊麟給籃籃,但她也笑說目前沒有多餘互動。
    2023/12/12 17:13
  • 張立東衝了!公開告白大喊「我愛籃籃」 同框牽手全場嗨爆

    華視綜藝節目《天才衝衝衝》由徐乃麟、曾國城、張文綺、徐凱希、籃籃、巫苡萱共同主持,今(11)日播出最新一集,邀請來賓林佑星、范瑞君、張棋惠、李懿、曾智希、張立東、大根、宋羽葤上節目玩遊戲。張立東在每個遊戲單元中都趁亂向籃籃告白,讓徐乃麟忍不住想實現他的願望,直呼要幫張立東辦婚禮,打趣地說:「我一人婚顧公司可以的,沒問題!」
    2023/11/11 07:00
  • 徐乃麟跟小鮮肉拚了!當眾「撩起上衣」秀身材 嫉妒喊:我也年輕過

    華視招牌綜藝節目《天才衝衝衝》由徐乃麟、曾國城、張文綺、徐凱希、籃籃、巫苡萱共同主持,11月4日播出的最新一集中,邀請到陳隨意、梁赫群、何妤玟、夏語心、劉宇珊、陳大天、梓梓、卞慶華上節目挑戰。卞慶華帶寫真書上節目宣傳,內容肌情四射,張文綺羞得滿臉漲紅;眾人還不斷起鬨要徐乃麟擺出照片裡的姿勢,毫無顧忌的他立馬撩起上衣,引發全場暴動。
    2023/11/02 13:17
  • 阿嬤不認識洪都拉斯超挫折 楊繡惠笑嗆:演藝圈30年都白幹了

    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職人好厲害本週由阿翔、籃籃、楊繡惠、洪都拉斯、張文綺、牛奶到雲林莿桐體驗蒜農的工作。節目開始,阿翔等一行人在莿桐鄉公所前向鄉長廖秋蓉及眾鄉親們拜票,懇請大家多多支持《綜藝新時代》。洪都拉斯直言看不懂當日節目,怎麼在拜票選舉?楊繡惠笑著起鬨,讓搶不到話的阿翔一臉無奈。
    2023/10/19 16:21
  • 張文綺「首次獨自搭機」遇暴雨 忙亂慌喊:Oh My God

    現年32歲的女星張文綺,經營鹽酥雞店有成,最近逢國慶連假,她飛往越南出外景,穿上傳統旗袍,體驗當地民情,要回台灣時,她曬出自拍照,並驚爆這是自己第一次搭飛機,而且身旁沒有人幫忙,全都自己來,上機前還遇上超大暴雨,讓張文綺感嘆「時間到了,該長大了!」
    2023/10/10 18:19
  • 胡瓜送籃籃「入厝禮」讓她睡好覺 揭熊霓私下最新狀態

    徐乃麟、曾國城、張文綺、徐凱希、巫苡萱、籃籃(籃靖玟)今(3)日出席《天才衝衝衝》開棚記者會,胡瓜日前爆出獨寵20歲嫩妹熊霓,而籃籃也常跟胡瓜出外景,同樣是熊霓啦啦隊的隊友。對此,籃籃直言胡瓜真的很照顧後輩,前幾天還是有跟熊霓見面,狀態都不錯。
    2023/10/03 16:39
  • 胡瓜爆獨寵20歲嫩妹!徐乃麟挺哥們開轟:60多歲沒體力,看看就好

    徐乃麟、曾國城、張文綺、徐凱希、籃籃(籃靖玟)、巫苡萱今(3)日出席《天才衝衝衝》開棚活動,近期藝人被盜用的事件層出不窮,徐乃麟表示自己曾被壯陽藥的假廣告冒名推薦,巫苡萱則被用自己的名義創立股票群組,她看了趕緊提醒粉絲不要上當,「我股票賠了100多萬」,意外曝光小富婆的底細。徐乃麟多年好友胡瓜日前被爆與20歲嫩妹熊霓傳緋聞,對此,他也鬆口心聲。
    2023/10/03 14:44
  • 151林彥君懷孕「試管費用」曝光! 打噴嚏閃尿、脹氣:要款待孕婦

    38歲的女星林彥君(151)去年與小10歲的越野車國手江勝山(阿丹)結婚,上月底林彥君透過影片分享做試管懷孕3個多月喜訊,開心宣布當媽。林彥君昨(3)日現身好友張文綺的開幕活動,透露已經知道寶寶性別,規劃近日找朋友上山辦性別派對,雖稱男寶女寶都好,坦言在得知性別當下脫口說出:「蛤?」
    2023/09/04 12:12
  • 影音/于美人選立委自信氣勢好 沈玉琳:當選再回來主持

    2023/09/04 11:53
  • 37歲熊熊「懷孕滿3月」真實身材曝光! 經紀人洩她當媽心情

    37歲熊熊(卓毓彤)昨(3)日出席好友張文綺開店記者會,新婚的她與老公婚後首次公開露面,互動相當幸福,活動上熊熊被沈玉琳關心:「預計什麼時候懷孕,會不會懷孕第二天?只要昨天有那個的話,就可能懷孕第二天。」熊熊笑回:「那沒有。」不過今(4)日熊熊選在生日當天宣布懷孕,經紀人也向《TVBS新聞網》回應了。
    2023/09/04 10:18
  • 張文綺開8店「驚人營業額」曝光! 周旋2男急找產房:很純

    張文綺經營鹽酥雞副業有成,近日在信義區開第8間「炸綺來」分店,其中有3間是直營店,透露今年營收有望破千萬元,目標是要拚品牌上市上櫃。新婚的熊熊牽著帥尪到場力挺,馬上被一旁的沈玉琳逼問「上一次」是何時?沈玉琳自爆跟老婆是「剛剛」發生,搞笑說:「妳不覺得我剛剛走路腳都軟軟的?」
    2023/09/04 06:59
  • 于美人暫退演藝圈!無黨籍參選「氣勢一片好」 沈玉琳搶捐政治獻金

    張文綺今(3)日於信義區舉辦「炸綺來」開幕記者會,以無黨籍參選中正萬華區立委的好友于美人特地到場站台,在決定登記參選後于美人向手上節目東森超視《我就問 你正常嗎?》和三立《超級紅人榜》暫時告假,自認現在運勢大好。
    2023/09/03 16:32
  • 熊熊拚做人!遭「帥尪粗暴對待」嚇到 放閃求婚細節:要生3個

    張文綺近年經營副業有成,更在信義區開「炸綺來」分店,今(3)日舉辦開幕記者會,這也是她開的第8家分店,邀請圈內好友于美人、沈玉琳、梁赫群、方馨、樓心潼、熊熊(卓毓彤)、吳申梅、蔡家蓁到場共襄盛舉。37歲的熊熊今年7月18日宣布結婚喜訊,活動上老公愛相隨,默默在旁陪伴,現場邀請他一起拍照,一脫下口罩讓眾人大讚:「好帥!」
    2023/09/03 15:59
  • 張文綺當5年「軍中情人」仍單身 馬力歐鬆口最大主因

    藝人張文綺、王彩樺、曾子余、馬力歐1日出席《能戰!全民新視界》節目記者會,張文綺連續參加5季,自傲被封為「軍中情人」,雖然錄影時跟軍人有很多互動,但都沒有人跟她要過聯絡方式。
    2023/09/03 07:14
  • 徐乃麟錄影「硬拗失敗」突惱羞 衝導播台喊話:都對我有意見!

    華視《天才衝衝衝》由徐乃麟、曾國城、張文綺、徐凱希、籃籃、巫苡萱共同主持,日前節目邀請洪都拉斯、蔣偉文、徐小可、林俊逸、陳大天、宇珊、賀瓏及胡祖薇擔任嘉賓。錄影當天,林俊逸宣傳新專輯,由於他此次與Matzka合作,歌唱選秀出道的張文綺一聽馬上大膽邀約:「下次可以男女合唱可以找我,我也是唱快歌的。」
    2023/08/25 14:03
  • 影音/張文綺賣鹹酥雞豁出去! 菜英文+扭臀介紹老外嚇傻

    2023/08/22 11: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