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圓貶值兒子宜蘭地震3歲童蟑螂滅蟲劑具俊曄侍寢台灣邱昊奇
  • 搜尋:

    張敏 結果共66筆

  • 同框女神張敏 于美人被虧:怎麼有點胖啊?

    知名攝影師林炳存21日和老婆Annie舉辦婚宴,現場星光熠熠,不僅包括張艾嘉、張清芳、曾國城等人到場祝賀,就連政壇的現任新北市長朱立倫、競選新北市長的侯友宜也都是座上賓。知名主持人于美人也受邀參加,她在臉書曬出現場照,竟和香港女神張敏同框,不料對方一句話「怎麼有點胖啊?」讓平常超犀利的她也頓時語塞。
    2018/07/22 12:56
  • 亞太影展9月登場 港星張敏呂良偉將訪台

    第58屆亞太影展頒獎典禮確定9月1日在台北美福飯店舉辦,這是亞太影展相隔8年再度回台,包括香港藝人呂良偉、張敏及日本傑尼斯男星大澤樹生等,屆時會訪台參與亞太影展。
    2018/06/04 18:00
  • 綺夢曝真相!張敏一句話說清與周星馳關係

    香港女星張敏,是周星馳(星爺)早期電影中的御用女主角,當年由於2人銀幕默契十足,外型也十分登對,一度傳出緋聞,但最後張敏與周星馳並沒有發展成戀人,日前張敏錄製大陸綜藝節目時,她透露對星爺的了解只停留在戲中「周星馳就是一個獨行俠」。
    2018/04/04 10:06
  • 無忌24年還沒到大都真相是這個!《倚天》被刪畫面曝光

    1993年電影《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當時票房不理想,因此續集計畫取消。但電影被放上電視播映後,獲得極高人氣,最後飾演趙敏的張敏留下一句「張無忌,要救六大派,來大都找我吧」,更成為鄉民常用哏,紛紛跪求拍攝續集。沒想到近日一段台版《倚天屠龍記》的刪減片段流出,更是引發網友們討論。
    2017/11/09 12:25
  • 張敏告白周慧敏出櫃?許我守住輪迴與你同在

    49歲的港星張敏保養得宜,90年代紅極一時,最為人熟知的就是「綺夢」這個角色,4號晚上突然在微博po出自己與周慧敏的照片,還深情寫著:「這一世,你安守著我,無約無期,看繁花棲滿枝,聽風推浪,只許一肩」,又或是「請許我守住輪迴與你同在,於雲淡風輕裡,銘刻深情」,看似句句深情,引起網友熱議,直呼難道是女神要出軌了?還是兩個人要公開在一起?
    2017/05/04 14:42
  • 還記得她嗎? 49歲張敏「凍齡」復出

    曾在賭聖電影扮演周星馳夢中情人「綺夢」的張敏,息影22年後重返螢光幕,選擇從百貨公司的DM封面重新出發,49歲的張敏,歲月完全沒在她臉上留下痕跡。
    2017/03/03 17:27
  • 綺夢回來了!消失近20年...張敏:我想簡單的復出

    90年代女神張敏昔日因演出由藝人周星馳主演的香港電影「賭聖」女主角綺夢而走紅。消失螢光幕近20年的她,今天透過最新一期微風信義時尚DM封面華麗的「簡單」復出。
    2017/03/02 15:14
  • 「李怡君」在哪? 丁噹尋人網掀討論

    歌手丁噹所屬唱片公司,最近PO出尋人啟事,一次還找好幾個人,包括「李怡君」、「王品妍」或是「張敏柔」、「許娜」,引發粉絲討論他們到底是誰,丁噹又為何要找她們,巧的是,蕭敬騰也有一首歌叫Kelly,也有歌迷討論Kelly是誰,不論是不是真有其人,這些「人名」也都成了宣傳手法之一。
    2014/07/09 17:31
  • 47歲張敏神隱9年 貴婦般現身北京

    息影多年的香港女星張敏,最近則是被拍到現身北京,現年47歲的她,皮膚、體態看起來都保養得很好,手提著名牌包出現街頭,曾是當紅電影花旦的她,過去作品可用量產來形容,搭檔也都是現在仍活躍演藝圈的周星馳、劉德華、周潤發等一線男星,自從2003年淡出娛樂圈後,一直沒有傳出結婚消息,連近況都很神祕,不過根據媒體報導,張敏現在正經營美容生意,過著像貴太太的日子。
    2012/08/22 11:32
  • 闊別半世紀 李敖會同窗仍愛鬥嘴

    離開北京56年的李敖,今天和小學同學重新碰面了,大家雖然都已經年過70,為了這場同學會,十幾個人都盛裝打扮出席,不過李敖的初戀情人張敏英,今天並沒有出現在這場聚會, 李敖透露當年的張敏英讓他暗戀好久。
    2005/09/22 12:50
  • 張敏千萬酬勞入袋 性感代言

    沉寂一時的影星張敏,最近以台幣1千400萬的酬勞,首度穿上性感比基尼擔任瘦身產品代言人。然而卻有媒體爆料說,張敏性感出擊是因為投資失利愛情失意,只好暴露身材,希望能再度在演藝圈翻身。
    2004/08/17 11:37
  • 張敏轉戰大陸小銀幕 素顏登場

    過去被視為是周星馳第一女主角的影星張敏,淡出演藝圈又宣佈復出後,事業重心也轉移到大陸。最近她接演了一齣電視劇,張敏一改以往美艷動人的造型,變成清湯掛麵的富家千金。
    2004/07/28 18:29
  • 台灣名模林志玲 上海有分身?

    當今台灣第一名模的稱號,非林志玲莫屬,而在上海也有位模特兒長像和林志玲相當神似,這位上海模特兒叫張敏,她說最近常有人和他提起台灣的林志玲,因此她很想到台灣和林志玲見面,比比看到底誰長的最美。
    2004/06/23 14:40
  • 梅姑公祭梅媽弔唁 打破不合傳聞

    梅豔芳的告別式今天(11日)在香港舉行,藝人周星馳,爾冬陞及楊紫瓊等人都前往弔唁,梅艷芳生前最愛的男友趙文卓雖然還沒現身,不過一早已派人送花到靈堂,此外這次公祭除了扶棺人選打破香港傳統加入楊紫瓊及張敏儀兩位女性外,梅媽媽也打破白髮人不送黑髮人的習俗,親自到靈堂送自己女兒一程。
    2004/01/11 14:14
  • 梅姑公祭 周星馳、爾冬陞前來弔唁

    梅豔芳的告別式今天(11日)在香港舉行,港台兩地藝人幾乎都前往弔唁。梅艷芳好友張學友及乾弟弟謝霆鋒在靈堂中協助治喪,這次除了梅艷芳公祭扶棺人選打破香港傳統,加入楊紫瓊及張敏儀2位女性之外,由於梅姑生前從事不少公益活動,因此連特首董建華傍晚也到梅姑靈堂致意。
    2004/01/11 12:35
  • 男子燒炭身亡 苦無家屬認屍安葬

    中國人的傳統是人死得入土為安。不過三重一名自殺身亡的男子張敏雍,卻因為遲遲沒有家屬出面認屍,無法安葬,請民眾幫忙協尋家屬。
    2003/06/30 00: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