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山豬蘇巧慧女助理黃子佼黃金價飆升陳屍無套Mila唐鳳小賈斯汀
  • 搜尋:

    張惠民 結果共2,023筆

  • 虧1男帶2女唱歌「兇喔!」 引爆揮刀衝突3人傷

    因為看到一名男子,帶了兩名女子要開包廂唱歌,結果輕率的一句調侃,引爆衝突。這是發生在凌晨兩點多,新北市三重正義北路上的KTV前。蘇姓和林姓酒客,因為虧陳姓男子一男帶兩女。由於雙方都帶了酒意,口角推擠後,陳姓男子到車上拿開山刀揮舞。奪刀過程中,三人通通掛彩。
    2019/02/17 09:53
  • 李信燕、陳蓓蓓女機師引領罷工 捍衛權益

    華航機師罷工,如今勞資三度協商。但帶領著幾乎是男性為主的航空機師,工會包括理事長和常務理事,卻是兩名女性。當中李信燕當年由地勤轉機師,而陳蓓蓓更是由空服員轉任,甚至曾在2003年,擔綱兩岸第一次春節包機正駕駛。
    2019/02/13 13:47
  • 疑車速快!遇轉彎+強風 女大生自撞護欄送命

    趁著開學前,大學生相約出遊,騎機車卻疑似因為車速過快,加上強勁側風,撞上護欄而送命,這是發生在11日中午12點半,卑南鄉的利吉大橋上,19歲雷姓女大學生,和同學從高雄到台東騎車遊玩,但一個彎道後,同學發現雷姓女子機車倒地,人頭部重創,由於昨天台東市陣風曾到六級,加上事發地點附近空曠,河口處風勢更大,不排除是突然的強風,讓她在彎道處失控自撞。
    2019/02/12 15:29
  • 墾丁大街陸客亂丟垃圾 和民宿業者爆衝突

    今年大年初四,墾丁大街上才因為汽機車行車糾紛,發生打群架事件,結果初六,又有陸客因為在民宿前亂丟垃圾,卻不理會業者制止,還嗆聲威脅動手,結果爆發全武行。
    2019/02/12 14:57
  • 三度酒駕累犯!逆向高速衝撞 2騎士傷重不治

    又是可惡的酒駕肇禍,還奪走兩條無辜的年輕生命!2日凌晨四點,台中國光路二段突然出現一輛逆向還高速行駛的轎車,連續衝撞包括行進間以及路邊停放的三輛機車和五輛轎車,當中一名24歲鄭姓女騎士,以及一名21歲彭姓男騎士閃避不及,傷勢嚴重,送醫後宣告不治,而警方一查,這名48歲陳姓駕駛,已經是三度酒駕被逮,而且闖了禍還不以為意,說撞到就撞到,趕快處理處理,我要回去睡了,讓被撞騎士的朋友,氣得一度衝上前想要討公道。
    2019/02/02 14:45
  • 又打錯針?! 花蓮慈濟護理師注射過量抗生素

    又發生醫院打錯針事件嗎?有病患家屬指控,說父親在花蓮慈濟醫院動腦部手術,已經住院一段時間。但27日一名男護理師幫他注射抗生素,當下家屬發現跟往常施打的不太一樣,提出疑問,男護理師說沒問題,結果下午卻緊張的跑來告知看錯藥品外觀,打了過量抗生素。如今家屬既氣憤又擔心,會不會對患者的病況,產生不好的影響。
    2019/01/28 14:41
  • 天外橫禍!貨車鋁梯飛天 狠砸無辜騎士

    真的是天外飛來橫禍!就在昨天早上10點多,一名騎士騎車經過嘉義博愛路時,在快車道上一輛貨車,上頭的鋁梯以及板子突然飛出,結果騎士當場被砸中倒地,而貨車駕駛卻完全沒有停留,挨批真的很無良,騎士送醫後,雖然大面積擦挫傷,但幸好沒有大礙。
    2019/01/19 14:35
  • 麻醉科主任值班時間喝酒 比病患還「醉」

    麻醉醫師在手術中,可以說是掌握著病患的生命,但是新北聯醫麻醉科主任鄒樂起,日前卻被踢爆在值班時外出喝酒,打電話也找不到人,回來的時候已經醉醺醺的,讓同事根本不敢讓他進手術室,趕緊找人支援,事件曝光後,院方今天召開記者會說明。
    2019/01/08 12:47
  • 酒駕累犯拒檢還衝撞 警朝輪胎開3槍逮人

    2日深夜,高雄警方在松藝路執行酒駕臨檢時,發現有輛轎車一看到他們就迴轉,企圖落跑。員警開車追上前,攔下後轎車竟還衝撞警車。不得已,只好朝輪胎開了三槍,結果發現車上52歲劉姓男子全身酒氣。不過他拒測,因此帶往醫院抽血,換算酒測值高達0.82毫克。但更誇張的,是警方一查,發現他這已經是第四次酒駕被逮。
    2019/01/03 15:07
  • 睡到一半火燒車 駕駛負傷衝進飯店求救

    凌晨一點多,新北市新店安興路一間工廠旁發生火燒車意外!工廠業者說半夜來加班的時候看到這輛車停在一旁,因為不認識而覺得奇怪,裡頭有人卻沒熄火、閃著燈還放著音樂,結果通知保全來查看,還沒抵達這輛車就突然起火,22歲黃姓駕駛負傷逃出,衝往附近飯店求救,他說自己是在車內睡覺結果睡到一半被火給燒醒。
    2019/01/02 15:52
  • 鐵窗封住逃生路 彰化透天厝火警釀2死1傷

    今天凌晨1點多,彰化福興彰鹿路六段發生透天厝火警。屋主一開始聽到聲響下樓查看,發現一樓起火後趕緊打開鐵捲門逃出,但要回去救太太和兒子時,已經來不及。由於火勢延燒的速度太快,濃煙包圍建物,加上鐵窗鐵門堵住逃生路,最後導致屋主太太,和18歲就讀大學的兒子,在2、3樓浴室被發現,不幸死亡,至於隔壁76歲的老太太,也有輕微嗆傷。
    2018/12/29 12:04
  • 男子鑽入娃娃機 業者:人進得去、貨出得來

    人進得去,貨出的來,韓國瑜用這幾句話,打進港都民眾的心。不過最近,有人有了不同的詮釋。因為似乎是他的夾娃娃機,放在人行道上,卻被一名身材纖細的男子,幾乎整個人鑽入後,把裡頭布娃娃給偷了出來。而PO文者無奈說,這就叫做人進得去,貨,出的來,高雄真要發大財。
    2018/12/28 16:42
  • 韓國瑜口中「九五之尊」? 柯文哲:練肖話啦!

    昨天各縣市首長北上,參加行政院會。由於是行政院第3632次會議,高雄市長韓國瑜就開玩笑說,三加六等於九,三加二是五,在場的人,會有個九五之尊。這說的到底是誰,今天問到台北市長柯文哲,他回答,這是練肖話啦。至於台北市延宕12年的雙子星案,在第六次招標後,昨天也確定由港商得標。然而有沒有陸資的疑慮,柯文哲表示,這應該得問問經濟部投審會。
    2018/12/28 13:35
  • 疑新店鬥毆事件延續 跨北市士林毀車砸店

    台北士林地區,之前才發生攤商被打的事件。結果昨天晚間八點多在承德路,又出現1、20名惡煞,持木棍和鋁棒在街頭砸車砸店。短短一分鐘快閃,疑似是警告和報復。結果一查,似乎是前一天,發生在新店地區,鬥毆事件的延續。
    2018/12/26 16:33
  • 暖冬旅遊補助缺桃竹北市 旅遊業跳腳

    刺激國內旅遊,觀光局的暖冬補助再擴大,從原本的宜花東高屏,現在明年一月要擴及到全台共19個縣市,說是自由行的部分,每人一房補助1000元,60歲以上或30歲以下再加碼500元,只是各地期待政策帶動人潮之際,卻有三個縣市很悶,因為觀光局把台北市、桃園市和新竹市排除在外,說他們三年平均住房率超過50%,因此不需要補助,業者大批這簡直是懲罰模範生。
    2018/12/19 13:09
  • 陳金德趕卸任前 鬆綁11鄉鎮農舍可經營民宿

    再過一星期,新任縣市長就要走馬上任,但這時宜蘭代理縣長卻趕在卸任前公告。寫下全縣除了宜蘭市,另外11個鄉鎮甚至包括羅東和礁溪,都屬於「偏遠地區」,也就是可以大幅放寬申請經營民宿的區域,如此一來,雖然有人認為可以提高農地價格,但不少人更怕助長土地炒作,讓農舍和民宿爛建亂象再度出現。
    2018/12/18 15:02
  • 才聲請重整!華映楊梅、龍潭廠 無預警停工

    大同集團旗下的華映,這個月13日才因為負債達348億,聲請重整及緊急處分,結果沒幾天就傳出龍潭廠和楊梅廠無預警停工,華映股價今天一早開盤跌停,根據了解華映坦言生產線先停,但其他部門依舊維持運作,員工也正常上班,至於金管會表示,將嚴密監控整個集團運作,避免擴散效應。
    2018/12/17 15:28
  • 見臨檢騎車撞警 原來置物箱藏雙槍、子彈

    昨天深夜11點多,警方在新北大橋下橋處執行路檢時,突然遭人騎車衝撞,造成2名員警受傷。結果忍著痛將人壓制,在他機車置物箱,搜出2把改造手槍和子彈。
    2018/12/13 11:54
  • 見臨檢騎車撞警 原來機車內藏雙槍、子彈 

    昨天深夜11點多,警方在新北大橋下橋處執行路檢時,突然遭人騎車衝撞,造成2名員警受傷。結果忍著痛將人壓制,在他車上,搜出2把改造手槍。
    2018/12/13 11:31
  • 醋男不滿前女友結新歡 沿路追逐拳腳相向

    清晨六點多,有民眾通報在高雄成功路和昇平路口,出現一群人追逐打架,警方到場發現是一起感情糾紛,原來一名黃姓男子不承認和前女友分手,對方又移情別戀,刻意找四個朋友到劉姓女子工作的美甲店旁吃早餐,等見著前女友和她現任男友出現,先是醋進大發雙方爆口角,接著沿路追逐拳腳相向,現任男友被追到一個不小心跌倒,造成身上擦挫傷。
    2018/12/12 15:33
  • 狠父打女! 1歲半女童腿部、屁股瘀青腫脹

    又發生虐童事件!桃園一名女子在臉書上PO出一歲半女兒,被打到大腿、屁股全是瘀青腫脹的照片。而動手的竟是自己的丈夫,女童的父親。她偷偷將孩子帶往醫院驗傷,如今社會局也介入調查。只是從網路循線往前追,才發現今年1月,這位父親就曾因為不滿當時7個月大的女兒愛哭,出手打罵。
    2018/12/11 15:21
  • 走不出同事殉職陰霾? 警停車失聯11小時

    昨天下午,傳出新北市瑞芳分局交通分隊一名楊姓員警,車停在快速道路,人卻莫名失蹤,警方發動搜索,原本晚間六點收隊,打算隔天再找,但擔心下雨,人危險,沒有勤務的同事自願前往,終於在半夜找到人,初步研判,他可能是因為經過4年多前,同事吳泓諭因為處理交通事故,不幸被聯結車撞死的路段附近,因此才會心情低落恍神,歷經好幾個小時搜索,終於人找到了。
    2018/12/10 15:21
  • 註冊率低又教學品質欠佳 南榮科大108年停招

    少子化,讓不少學校招生愈來愈困難。位在台南鹽水的南榮科技大學,因為註冊率連年不佳,107學年度日間部註冊率甚至只剩2成5,加上教學品質欠缺改善,因此教育部經私校諮詢會決議,確定將停止它108學年度全部學制的招生。
    2018/12/08 10:37
  • 「愛情摩天輪」早就有 選舉炒熱觀光話題

    韓國瑜計畫在高雄打造愛情摩天輪,讓全台「摩天輪」都掀起一波熱潮。尤其即將跨年,劍湖山就先公布了自己今年將以布袋戲為主軸,配合煙火和摩天輪燈光,連續施放3天。但也在這個時候,遠雄被發現原來他們的摩天輪,從以前就叫做愛情摩天輪,而且高34米,象徵一生一世。
    2018/12/06 14:39
  • 紓解國道壅塞 學者建議高乘載從3人→4人

    為了紓解國道壅塞情形,周末或連續假期,尖峰時段都會實施高乘載,也就是一車得三人以上才能上高速公路。不過施行至今學者專家認為,現行規定效果有限。因此建議將最尖峰的時間點,管制人數從3人提高到4個人。但許多民眾就說,這對小家庭而言,實在有點困難。
    2018/11/28 1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