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張惠妹 結果共1,654筆

  • 和Sam好事近?張惠妹爆遭催婚 妹妹SAYA嚇傻全說了

    51歲天后張惠妹(阿妹)與男友Sam交往12年,Sam親弟弟、男星正義(姚正億)爆料,媽媽想要抱孫,今(5)日她的妹妹張惠春出席「歌之饗宴8-破繭而出SAYA張惠春演唱會」記者會,對於此事也回應了。
    2023/10/05 15:10
  • 張惠妹、盧廣仲無緣角逐金馬「關鍵原因曝」 經紀人回應了

    天后張惠妹(阿妹)今年忙著「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上半年也替電影《速命道》演唱主題曲〈離別總是那麼突然〉,被不少粉絲看好角逐金馬電影歌曲類獎項,但據傳電影初選並未過關,導致無緣進入後續討論環節,對此阿妹經紀人陳鎮川也回應了。
    2023/10/03 17:27
  • Ella瘦成一道閃電 遭詐團盜圖推銷減肥藥本人回應了

    近來IG限時動態上,出現女星Ella代言的減重產品廣告,標榜本人親自使用,事實上卻是詐騙集團的不實宣傳手法,還有天后張惠妹及男星何孟遠,都被盜用圖片,成為一頁式瘦身詐騙的受害者。
    2023/09/29 13:39
  • 51歲張惠妹「驚爆婚訊」?準婆婆猛催婚 遭爆:想抱孫了

    51歲天后「妹神」張惠妹與男友Sam交往12年,對戀情相當低調,從未曝光過合照,近日卻頻頻放閃,似乎好事近了!沒想到,爆出未來「準婆婆」早已催落去,讓Sam的親弟弟、男星正義(姚正億)爆料,媽媽想要抱孫了。
    2023/09/28 15:29
  • 影音/張惠妹寵粉唱6經典情歌 台上掛保證:結束一定燒聲!

    2023/09/22 21:54
  • 影音/張惠妹巡演澳門飆唱〈三天三夜〉 揪鐵粉high跳:才剛開始!

    2023/09/21 10:57
  • 張惠妹25年前青澀照流出 17位巨星珍貴畫面曝光

    首次集結17位巨星的青春影像攝影展《你的青春也是我的青春》,大膽啟用大眾募資的行動終於開始了!來自超過25年以上的傳統底片,包括王傑、吳奇隆、林志穎、張惠妹、謝金燕、巫啟賢、裘海正、李翊君、錢薇娟、陳昇、溫兆倫、楊峻榮、楊黎蘇、WeWe(李威和林佑威),還有已故的張雨生和林良樂等,這幾位藝人過去鮮少曝光的青春影像,難得有機會一字排開,一起重現綻放青春。
    2023/09/20 18:25
  • 曾被張惠妹封轉音小王子!男星近況曝 天生「隱疾」惹糗事

    葉秉桓曾被張惠妹(aMEI)封為「轉音小王子」,在大中華一戰成名,他睽違七年將發行全新專輯《粉紅與灰》,久未上通告的他,非常珍惜每一個曝光的機會,努力跑宣傳的當兒,獲知實體專輯甫開放預購、即獲得博客來音樂館和華語館的即時榜雙料冠軍,讓他不禁感動噴淚,直呼:「謝謝粉絲!」
    2023/09/18 15:11
  • 郭台銘老婆、林志玲都力挺!王力宏機關槍式謝恩 感動全說了

    王力宏日前在台北小巨蛋舉辦2場「ONE一個王力宏」演唱會,引起娛樂圈熱烈迴響,更獲得許多天王、天后支持,如成龍、徐楓、張惠妹、陶喆、蕭亞軒、郭台銘老婆曾馨瑩、林志玲、侯佩岑、張小燕、陳建州,范瑋琪、林宥嘉等人,紛紛透過花籃表達對他的支持和祝福。
    2023/09/14 13:14
  • 王力宏5度攻蛋「郭台銘嫩妻獻祝福」 林志玲俏皮狂賀全說了

    王力宏歷經婚變風波後,逐漸重振演藝事業,今(9)起一連2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ONE Leehom Wang 一個王力宏」演唱會,這是他出道至今第5度攻蛋,圈內人緣極佳的他,入場處堆滿許多星友的花籃,郭台銘嫩妻曾馨瑩、林志玲以及天后張惠妹(阿妹)等人都獻上祝福。
    2023/09/09 17:57
  • 楊丞琳開唱「老公李榮浩坐鎮觀眾席」 大咖星侶朝聖畫面外流

    楊丞琳近日在大陸廣州舉辦「LIKE A STAR」世界巡迴演唱會,台上台下都有亮點,她邀好友周筆暢擔任嘉賓,更在台上玩親親,她的老公李榮浩則隱身觀眾席力挺,給予她十足安全感。不過有眼尖粉絲發現,「大陸頂流男神」井柏然也帶著模特兒女友劉雯跟著李榮浩看演出,3人前陣子才一起看張惠妹演唱會,最近又相約欣賞楊丞琳演唱會,感情相當好。
    2023/08/30 13:38
  • 張惠妹演唱會彩排花絮曝光 男友Sam曬「愛的視角」8字放閃

    天后張惠妹(阿妹)和男友Sam交往12年,感情甜蜜又穩定,近來她展開「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男友也愛相隨力挺,陪伴她完成每一場演出,今(30)日Sam更公開阿妹和團隊彩排時候的模樣,更放閃表示:「一定是這摸可愛的。」
    2023/08/30 11:29
  • 張惠妹胞妹現身桃園被拍!超猛近況曝光 揭大型計劃

    「2023 Lalai桃園原住民族音樂節」於8月26、27日桃園陽光劇場熱力開唱,包括Ozone、Ponay、Saya張惠春、吉那罐子、許富凱、婁峻碩等高人氣、金曲歌手,創造多元且獨特的原住民族音樂節。Saya張惠春獨自帶來重新編曲的〈愛最大〉等歌曲,許久未唱戶外活動的她,很享受現場熱情的歡呼。她也透露接下來還會有較大型演出,目前已在練歌、練舞,並積極運動。
    2023/08/28 07:00
  • 被抽歌!張惠妹大馬清唱《彩虹》寵粉 當地「彩虹物」都不能帶

    天后張惠妹睽違6年回到馬來西亞開唱,不過經典歌曲「彩虹」卻因為背後意義,和當地多數人信奉的伊斯蘭教相牴觸,原本在歌單上最終卻悄悄消失;但在第二場時歌迷敲碗想聽,張惠妹最終清唱副歌一圓大家心願。
    2023/08/27 12:15
  • 張惠妹登大馬!這首「經典歌曲」被禁了 連旗子也不能帶

    天后張惠妹(阿妹)近期展開「ASMR」世界巡演,陸續在美國、澳洲、新加坡、大陸、馬來西亞等地舉行演唱會。昨(25)日阿妹來到了馬來西亞開唱,由於大馬宗教因素,不僅經典歌曲〈彩虹〉不能唱,彩虹系列相關元素,像是彩虹旗,也禁止攜帶進場。
    2023/08/26 20:47
  • 他問「誰的唱功超越李玟?」 網點名1天后:這兩首唱不贏

    天后李玟(CoCo)生前曾抗議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賽制不公,甚至遭受欺辱,消息一出引起網友的謾罵,不少歌手都替她抱不平。而作為第一個在奧斯卡獻唱的亞洲女歌手,實力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對此,就有網友發文詢問「論唱功有哪些女藝人明顯壓過李玟?」貼文一PO出,引發網友們的熱列討論。
    2023/08/24 08:11
  • 野生張惠妹「在這現身」 男友曬七夕視角:她那天8歲

    天后張惠妹和男友Sam低調交往12年,雖然從未曬過合照,但經常以隔空互動方式放閃。22號這天是七夕情人節,Sam一大早就PO出張惠妹現身公園,獨自一人在玩搖搖馬的影片,視角相當有愛,更有人眼尖發現影片中的地點。
    2023/08/22 10:32
  • 《好聲音》第二季就黑爆! 選手曝「張惠妹私下道歉」:沒唱得不好

    已故天后李玟(CoCo)曾在去(2022)年擔任《中國好聲音》導師,當時網上流出她控訴節目黑箱操作的片段,如今她離世後,又爆出一段CoCo淚訴受盡欺辱的錄音檔,包含賽制不公平的種種黑料,還有被導演設局打壓等歹毒的陰謀,引爆網上強烈抵制節目,許多明星、選手也發聲揭露更醜陋的一面。曾在2013年參賽第二季的選手梁曉珺,也透露被節目戲耍,更稱當時導師之一的張惠妹(阿妹),私下特地向她道歉。
    2023/08/20 16:58
  • 張惠妹首登SummerSonic!獻唱日文版「我只在乎你」

    天后張惠妹登上日本大型人氣搖滾音樂節「SummerSonic」連唱兩天,週六在東京場開唱,演唱8首膾炙人口的歌曲,還帶來日文版的《我只在乎你》。
    2023/08/20 12:13
  • 張惠妹日本開唱嗨喊「給老娘跳起來」 金曲得主衝上台全場嗨翻

    天后張惠妹(阿妹)近期舉辦「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不過今(19)起一連2天在日本Summer Sonic演出,首次踏上音樂祭的她一連嗨唱8首歌曲,入境隨俗演唱鄧麗君〈我只在乎你〉日文版,心情超好的她更笑說:「這邊可以跳起來,給老娘跳起來!」
    2023/08/19 18:16
  • 還記得他嗎?36歲「轉音小王子」帥成這樣 曾獲張惠妹賞識

    在第2屆《華人星光大道》踢館賽以及大陸音樂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表現亮眼的歌手葉秉桓,曾被天后張惠妹(阿妹)封為「轉音小王子」,日前他舉辦人生首場線上直播音樂會,搶先曝光尚未問世的新專輯《粉紅與灰》的5首歌曲,讓粉絲直呼聽不夠,他誠實笑說「新歌現場太難唱了,我現在只把握能連唱5首,再來可能會岔氣喔!」
    2023/08/17 10:14
  • 不藏了!張惠妹生日大放閃 男友Sam無預警公開「同框照」

    天后張惠妹(阿妹)近期展開「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今(9)日是她51歲生日,大陸粉絲不惜砸重金包下西安雙子塔的LED外牆,放出「張惠妹生日快樂」超大字樣的生日應援,慶祝天后的好日子。另外,她的帥氣調酒師男友Sam更難得Po出「同框照」,超甜互動讓網友都被閃瞎。
    2023/08/09 11:25
  • 張惠妹北京開唱 經典歌「彩虹」被消失!歌迷被迫換黑衣

    天后張惠妹上週末在北京開唱,但經典歌曲「彩虹」不只從歌單中被刪除,連歌迷身上有穿戴任何彩虹元素的物品,都會被禁止入場,引起大批網友抱怨,另外也在當地巡演的蔡依林,也被發現唱「玫瑰少年」時的彩虹燈光消失了。
    2023/08/08 14:40
  • 李榮浩被Cue起身 「明星情侶檔」急躲鏡頭⋯秘戀4年露餡

    天后張惠妹自5日起在北京凱迪拉克中心舉辦「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除了大批粉絲搶票進場,其中也不乏許多藝人前往朝聖。6日,當張惠妹演唱到一半,突然點名台下的李榮浩起身跟大家打招呼,卻意外讓坐在李榮浩旁邊、戀情藏了4年的明星情侶檔露餡。
    2023/08/07 21:35
  • 曾受到張惠妹稱讚!男星驚人近況曝光 砸光積蓄拚夢想

    被張惠妹譽為「轉音小王子」的實力偶像葉秉桓,近日上節目,以R&B唱腔演唱〈往事就是我的安慰〉致敬陳雷,居然大大轟動,不但意外獲得粉絲們熱烈迴響,連綜藝天王吳宗憲都賞識:「你出閩南語唱片,我都想投資!」金曲歌王翁立友評:「在你身上我看到未來台語歌壇的希望!」讓葉秉桓大受鼓舞,而也因為粉絲不停敲碗台語專輯,因為聲浪之大,讓他差點要放棄做到一半的國語專輯。
    2023/08/07 14: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