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發錢女歌手米酵菌酸黎明詩曾之喬性慾王美花炒粿條香港
  • 搜尋:

    張念慈 結果共46筆

  • 浩鼎案偵結 偵查大事記

    士林地檢署偵辦浩鼎案,今天偵結,依違反證交法等罪起訴前中研院院長翁啟惠,浩鼎董事長張念慈等人。
    2017/01/09 15:41
  • 快訊/浩鼎偵結!前中研院長翁啟惠 涉貪遭起訴

    司法最新消息,生技股王浩鼎去年3月驚爆內線交易案,中研院前院長翁啟惠涉嫌利用女兒當人頭,私下收受股票,還將技術外流給生技公司,遭列貪汙、背信罪被告,成為中研院有史以來第一個遭列涉貪被告的院長,士林地檢署歷經8個月偵查,下午依貪污、內線交易等罪將翁啟惠及浩鼎負責人張念慈等6人依法起訴。
    2017/01/09 15:10
  • 檢調查 浩鼎案恐犯美「反海外貪污行為法」

    浩鼎內線交易案,查出前中研院院長翁啟惠與浩鼎董事長張念慈的賄賂對價事證,包括捐款30萬美元給翁啟惠的實驗室以及試圖轉移150萬股浩鼎技術股,TVBS特派記者倪嘉徽追查發現,台灣檢調比對翁啟惠電郵內容的證據,可能足以提供美國司法部,依違反美國「反海外貪污行為法」起訴浩鼎董事長張念慈以及副董事長許友恭。
    2016/09/03 07:56
  • 快訊/士檢偵辦浩鼎案 下午約談董座張念慈

    台北士林地檢署,偵辦浩鼎生技公司,內線交易疑雲,今天再度約談董事長張念慈,檢方不排除,近期內偵結浩鼎案。
    2016/09/02 15:04
  • 快訊/追浩鼎案! 涉內線交易 張念慈再遭傳喚

    士林地檢署追查生技股王浩鼎內線交易案,今天再度展開約談,傳喚董事長張念慈及多位幹部到案,追查浩鼎高層是否透過過時的療效指標,預知解盲結果,提前出脫股票,目前仍在訊問中。
    2016/05/25 17:55
  • 翁啟惠請辭獲准 隔2天檢調「再度約談」

    翁啟惠請職獲准後,今再度遭到檢調約談,檢調偵辦浩鼎案,翁啟惠隱瞞女兒持有浩鼎股票,涉及收賄、貪汙。上個月約談還查出潤雅生技案外案,翁啟惠大方讓人參觀實驗室恐怕有技術外流,涉及背信,這回檢方再度約談翁啟惠,不排除做出強制處分。
    2016/05/11 18:14
  • 快訊/翁啟惠請辭獲准後 遭台北市調處約談

    最新消息,就在中研院長翁啟惠請職獲准後,再度遭到檢調約談,在稍早翁啟惠宇皓鼎董事長張念慈現身在台北市調查處,預計下午移送到士林地檢署複訊。
    2016/05/11 13:04
  • 案外案! 翁啟惠大方讓「潤雅」參觀實驗室

    破天荒!中研院院長涉貪汙案列被告!檢調偵辦浩鼎案,約談中研院長翁啟惠、浩鼎董事長張念慈等人,漏夜偵訊結束後,檢方認為中研院將相關技術技轉給浩鼎後,翁啟惠用女兒當人頭持有浩鼎股票,涉背信、貪汙,清晨諭令請回但限制出境,檢方還發現案外案,由尹衍樑跟張念慈合資的潤雅生技,在還沒有確定跟中研院合作時,翁啟惠就讓對方參觀實驗室,還由專人做簡報,恐怕有技術外流涉及背信的問題。
    2016/04/21 19:19
  • 賣股涉內線交易 浩鼎董座張念慈百萬交保

    因為中研院長翁啟惠,檢方持續偵辦浩鼎案出現重大進展!辦案人員發現浩鼎公司董事長張念慈,疑似早就知道解盲結果,去年9月開始,授權財務經理張穗芬幫浩鼎公司的大股東,一間名叫Alpha的英屬維京群島公司,賣出上億元浩鼎股票,檢調發現,這間英商背後實質掌權的就是張念慈本人,涉嫌內線交易,張念慈轉列被告,100萬交保,浩鼎公司也發出聲明,坦承財務經理買賣股票,沒有向主管機關申報,向社會大眾致歉。
    2016/04/21 13:20
  • 首例!中研院長涉貪被告 翁啟惠限制出境

    史上頭一遭,中研院院長因為涉及貪汙案遭列被告!檢調偵辦浩鼎案,昨天搜索約談中研院長翁啟惠、浩鼎董事長張念慈等人,漏夜偵訊結束後,士林地檢署檢察官認為,翁啟惠具有公務員身分,涉犯貪汙罪,清晨諭令請回,但限制出境,雖然,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日前才透過媒體說,翁啟惠不是壞人對經商也一竅不通,但檢方懷疑,中研院將相關技術技轉給浩鼎後,翁啟惠用女兒當人頭持有浩鼎股票,有背信、貪污之嫌,朝野立委不分藍綠同聲譴責,要求翁啟惠辭職下台。
    2016/04/21 12:35
  • 浩鼎風暴!翁啓惠列被告無保候傳 限制出境

    檢調偵辦浩鼎案,20日約談翁啟惠夫婦到案說明,翁啟惠轉列被告深夜移送士檢複訊。檢調同時兵分多路,搜索中研院長翁啟惠辦公院、住家以及潤泰集團的中嘉公司,而一直到凌晨4點多,檢察官諭知浩鼎董事長張念慈100萬交保,大帳房張穗芬50萬交保,至於翁啟惠則最後是無保後傳但限制出境。
    2016/04/21 08:51
  • 偵辦浩鼎案 翁啟惠列被告、張念慈百萬交保

    檢調偵辦浩鼎案今天(20日)約談翁啟惠夫婦到案說明,翁啟惠轉列被告,深夜將移送士檢複訊,檢調同時兵分多路,搜索中研院長翁啟惠辦公室、住家以及潤泰集團的中嘉公司,潤泰總裁尹衍樑以證人身分到案,要說明股票移轉的經過,他和翁啟惠的妻子晚間也先後遭到請回。
    2016/04/20 23:12
  • 浩鼎案涉內線交易 張念慈百萬交保

    士林地檢署偵辦浩鼎案,發現董事長張念慈等5名高層在乳癌新藥解盲前3個月,以少量多次的方式陸續出脫持股規避申報涉嫌內線交易,5人轉列被告,財務處經理張穗芬張穗芬遭限制出境,張念慈百萬交保其餘人都被請回。
    2016/04/16 08:48
  • 翁啟惠夫人出機場 6西裝男圍人牆護送

    中研院院長翁啟惠跟著他的太太劉映理一起回台,妻子劉映理很少露面疑似因為不想被打擾,從日本就有西裝男子緊跟在側,到了松山機場不僅跟翁啟惠錯開時間出來,還安排一5、6個像是保鑣的男子協助阻擋媒體,劉映理被問到最後甚至激動更換路線衝出門外;而翁啟惠回台檢方在早上先發動搜索,指揮調查局幹員搜索浩鼎生技、董事長張念慈住家。
    2016/04/15 18:10
  • 快訊/偵辦浩鼎案! 董事長張念慈遭檢調約談

    最新消息,檢調偵辦浩鼎案上午搜索浩鼎生技公司以及實驗室,剛剛也約談浩鼎董事長張念慈等人到案說明。
    2016/04/15 14:49
  • 翁啟惠解盲前售股 張念慈:「翁2/21才知結果」

    中研院院長翁啟惠是否涉及內線交易案,浩鼎董事長張念慈親上火線表示並不清楚細節,強調浩鼎是講求誠信的公司,甚至在解盲前30天就禁止員工交易公司股票,但對於相關人士的確沒有特別要求這方面的確有疏失,不過澄清解盲結果絕無外洩,翁啟惠是在記者會前1到2個小時才知結果!
    2016/03/31 18:30
  • 浩鼎記者會回應 6大爭議

    浩鼎上午召開重大訊息說明會,宣布先前解盲的乳癌新藥 OBI-822 論文,獲譽為「全世界最重要醫學會議」之稱的美國腫瘤醫學年會(ASCO)接受臨床試驗論文口頭發表,將於今年 6 月於 ASCO 年會上發表,今天記者會上董事長張念慈親上火線,針對日前中研院院長翁啟惠和浩鼎內線交易引發的爭議做出幾點說明。
    2016/03/31 17:09
  • 一張圖讓你看懂「浩鼎案」

    什麼是「浩鼎案」? 一張圖讓你看懂浩鼎案
    2016/03/31 16:31
  • 翁啟惠滯美不歸,蒐證解疑?畏罪潛逃?

    浩鼎案三月上旬爆發後,案情隨著中央研究院長翁啟惠請辭不歸急轉直下。浩鼎董事長張念慈今(31)日表示,「(銀行)理專打電話問翁啟惠要不要賣股」,為翁啟惠解釋賣股時間點不涉內線交易,卻留下「理專問翁要不要賣股,是否間接證實翁郁琇是翁啟惠的人頭?」更令外界起疑翁啟惠在這個節骨眼滯留美國,是為了蒐證釐清疑點或畏罪潛逃?
    2016/03/31 16:04
  • 翁啟惠浩鼎解盲前售股 張念慈:未做溝通

    浩鼎申請今天暫停交易,在櫃買中心發布重大訊息,表示已經收到美國臨床腫瘤醫學會通知事宜,接受乳癌新藥論文的口頭報告,而對於中研院院長翁啟惠涉及內線交易案,浩鼎董事長張念慈表示並不清楚細節,只有要求員工在解盲前30天禁止售股,對於周遭並未要求這方面的確有疏失。
    2016/03/31 13:33
  • 「為何提早解盲」 沈富雄怒問質疑浩鼎案

    前立委沈富雄槓上浩鼎董事長張念慈,質疑浩鼎沒有解釋為何提早解盲,甚至解盲前先送出研究報告,要求浩鼎董事長張念慈必須給個交待,另外藍委質疑,可能有內線交易,懷疑浩鼎內部早已知道解盲會失敗,才趕快出脫股票!
    2016/03/29 14: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