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顏清標邱昊奇商用車大陸攻台顏寬恒脫掉鞋子恢單4Men演唱會台北白虎
  • 搜尋:

    張志軍 結果共217筆

  • 獨到盡頭是統 馬英九演講這樣回應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在華府智庫演講,回應中國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指台獨盡頭是統一時指出,「這是對不瞭解台海議題的人說的,相信在台灣有很多人瞭解,他們不會這樣做。」
    2017/03/08 11:24
  • 張志軍恐嚇台獨 蘇起:北京高層商量

    中國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日前說,「台獨之路走到盡頭就是統一」。國家安全會議前秘書長蘇起今天表示,張志軍提敏感政策應沒有個人角色,一定經過北京高層商量。
    2017/03/08 11:21
  • 大陸來硬的? 張志軍:台獨盡頭就是統一

    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再度對兩岸關係發表看法,直言「台獨之路走到盡頭就是統一,且那樣的統一方式會給台灣社會和民眾帶來傷害,會付出巨大代價」,此話一出,陸委會主委張小月隨即回應,惡言相向對兩岸關係不會有所幫助,強調言語恐嚇和武力威脅,只會讓台灣人民反感!
    2017/03/07 12:55
  • 再強調92共識、反獨 張志軍:兩岸複雜嚴峻

    大陸全國人大會議上午在北京開幕,國台辦主任張志軍稍早在現場接受媒體訪問時,強調兩岸關係因為台灣方面不承認九二共識而顯得嚴峻。
    2017/03/05 09:29
  • 鐵鍊綁身案魏揚無罪 高院:無實質違法

    學運成員魏揚等8人被控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來台時,以鐵鍊綁身阻礙交通。台灣高等法院認為犯罪動機基於公益,無實質違法性且沒發生具體公共危險,改判魏揚8人無罪。
    2017/02/09 12:50
  • 鐵鍊綁身阻張志軍 魏揚改判無罪

    學運成員魏揚等人被控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來台時,以鐵鍊綁身阻礙交通,一審考量犯罪動機基於公益,判決有罪但免刑,經上訴,台灣高等法院今天改判無罪。
    2017/02/09 11:04
  • 快訊/纏鐵鍊攔張志軍車隊 魏揚等8人二審無罪

    3年前,黑色島國青年總召魏揚等人,趁國台辦主任張志軍前往新店參加活動時,以鐵鍊綑綁身體企圖阻攔車隊,因此觸犯公共危險罪,一審魏揚等8人判決有罪,不過因為是公益目的所以免刑,今天高院二審宣判大逆轉,所有人改判無罪!
    2017/02/09 10:50
  • 【財訊】習近平拍板!國台辦主任提前換人 沙海林接任

    2017年2月初召開的中共中央台灣工作領導小組會議,內定的出席名單,國台辦主任的名字已由沙海林取代張志軍。習近平提前出手把他當年愛將換下,所為何來?  
    2016/12/29 16:20
  • 陳鎮湘赴陸發表談話 綠委向張小月檢舉

    民主進步黨籍立法委員李俊俋今天指出,中國國民黨副主席陳鎮湘前往中國大陸與國台辦主任張志軍等人會面並發表談話,卻未經陸委會授權,他當場向陸委會主委張小月提出檢舉。
    2016/12/26 16:11
  • 國共對話 張志軍:兩岸關係希望仍在

    中共中央台辦主任張志軍今天在國共對話交流活動中致詞表示,當前兩岸關係遭受波折、面臨一些風險,但陸方認為,「希望仍在、未來可期」。
    2016/12/23 11:26
  • 張志軍:沒九二共識 兩岸和平必受衝擊

    中共中央台灣工作辦公室主任張志軍今天在兩岸和平論壇上重申九二共識,他並表示,「失去這個基礎和前提,雙方的互信就無從談起,兩岸關係和平發展方方面面必然受到衝擊」。
    2016/11/02 13:30
  • 不滿國民黨私下宣布 洪習會臨時被改時間

    赴北京參加國共論壇的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下午將與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會面,隨後親自舉行會後記者會,並於晚間會見中國大陸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但知情人士透露,中共方面不滿國民黨私下宣布「洪習會」在下午3點登場,國台辦主任張志軍昨晚於北京飯店接風宴上,臨時宣布會面時間改為4點,我方感到錯愕但也只能接受
    2016/11/01 12:02
  • 張志軍讚洪秀柱 排除萬難來、意義重大

    洪秀柱傍晚從南京飛抵北京,國台辦主任張志軍親自接機,北京今晚(31日)的氣溫剛好降到冰點,從禮遇通關出來,即便外頭寒風讓人臉快凍僵,洪秀柱依舊笑容滿面。
    2016/10/31 22:00
  • 藍縣市長赴陸推觀光農產 綠罵:「藍8奴」

    台灣8縣市正副首長,到大陸北京做交流訪問,還和國台辦主任張志軍會面,大陸提出對交流的8個縣市合作8項交流,包含旅遊、農產品採購、青年交流等,藍營立委贊同縣市到大陸做法,不過綠營立委認為,這是大陸方分化策略。
    2016/09/19 12:12
  • 談觀光、農特產 8縣市首長登陸會國台辦

    面對新政府就職到以來,陸客來台人數銳減,包括藍營跟無黨籍執政的8個縣市首長,接受北京市台辦邀請,前往參訪,今天上午他們在北京跟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以及相關部門負責人舉行座談。
    2016/09/18 13:44
  • 談田弘茂 張志軍:我不了解他!拭目以待

    海基會董事長人選田弘茂, 在經過海基會董事推舉的程序後, 即將就任。 日前他向對岸喊話表示:針對九二共識, 希望有其他的方式表達, 也期盼兩岸還有空間。對此, 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 今天回應表示, 他並不了解田弘茂這個人, 但未來海基會, 能否堅持兩岸的政治基礎也就是九二共識, 還是有新的表述, 國台辦拭目以待。
    2016/09/06 20:05
  • 田弘茂接掌海基 國台辦重申九二共識

    新政府執政超過100天,海基會董事長人事終於出爐,由前外交部長田弘茂接任,總統府表示,希望借重他的兩岸專業和經驗,維繫兩岸交流互動,只是田弘茂的偏綠色彩,加上外交系統出身,未來處理兩岸事務,備受考驗。但大陸國台辦張志軍說,問題關鍵在九二共識這個政治基礎,而非人選。
    2016/09/01 13:07
  • 張志軍:兩岸關係影響陸客赴台積極性

    針對日前台灣平面媒體報導,大陸國台辦稱只要承認九二共識,一中各表的「各表」可以談,對此張志軍表示這是錯誤轉述,他表示「兩岸一中就是一中」,不能把它表述成兩個中國或是一中一台。
    2016/08/31 23:23
  • 蔡「新南向政策」 陳德銘:盼不是疏離大陸

    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再度針對兩岸目前的溝通機制表態,他強調,兩岸兩會的商談機制已經停擺,而責任不在大陸;至於蔡政府的新南向政策,大陸海協會會長陳德銘也回應,希望這個政策不是為了疏離大陸。
    2016/08/18 23:50
  • 回應誤射 張志軍:台灣是向「別人」通報

    針對雄三飛彈誤射事件,大陸方面有最新回應,對於台灣國安單位批評大陸將誤射事件「政治化」,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有最新的說法回應。
    2016/07/06 20:01
  • 雄三飛彈誤射 國台辦:「影響非常嚴重」

    國軍雄三飛彈誤射傷人事件,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稍早表示,在維護兩岸和平基礎的前提下,發生這樣的事態影響「非常嚴重」,巧的是,今天剛好遇上北京正在慶祝「中共95周年黨慶」,不過對此國防部強調事故純屬意外,要跟對岸黨慶扯在一起,完全是臆測也是無稽之談。
    2016/07/01 18:46
  • 雄三飛彈誤射 國台辦:影響「非常嚴重」

    國軍雄三飛彈誤射傷人事件,剛好遇上北京今天正在舉行「中共95周年黨慶」,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稍早表示,在維護兩岸和平基礎的前提下,發生這樣的事態,影響是「非常嚴重」的,並表示希望台灣方面,能做出「負責任」的說究竟是怎麼回事。
    2016/07/01 17:28
  • 快訊/雄三飛彈誤射 國台辦:影響「非常嚴重」

    國軍雄三飛彈誤射傷人事件,剛好遇上北京今天正在舉行「中共95周年黨慶」,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稍早表示,在維護兩岸和平基礎的前提下,發生這樣的事情,影響是「非常嚴重」的,並表示希望台灣軍方,能做出「負責任」的說明。
    2016/07/01 16:24
  • 快訊/蔡沒有清晰態度 張志軍:損害兩岸穩定發展

    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25日下午會見台灣工商團體,深夜就「兩岸關係」再度發表聲明,張志軍強調:背離一個中國原則,兩岸關係和台海局勢就會緊張動盪,台灣當局新領導人意指蔡總統,在兩岸關係性質這一重大原則問題上,沒有清晰態度,沒有做出明確回答,這勢必損害兩岸關係的穩定發展,並重聲:台獨沒有前途,不可能成為台灣未來的一個選項!
    2016/05/25 23:23
  • 北市49村里長訪北京 盼民間交流持續

    距離520總統就職僅剩24天,兩岸間的交流備受矚目。台北市的49位村里長這2天赴大陸訪問,也拜會了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
    2016/04/26 17: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