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花蓮地震全聯降雨高鐵站台體大環境金鐘影后陳依依林郁智台灣移動
  • 搜尋:

    張志軍 結果共217筆

  • 傳陸赴台參訪團不再送件? 張志軍:沒聽說

    對於外傳大陸方面下指示,7月1日前來台參訪團和商務團不再送件,中國大陸海峽兩岸關係協會會長張志軍今天說,「我本人沒有聽到這類消息。」
    2018/05/28 11:40
  • 憂選舉影響雙城 柯:烏煙瘴氣要想怎應付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廣播電台道歉後,大陸國台辦罕見沒有像過去大肆批評,前國台辦主任也是新任的海協會長張志軍也回應,希望雙城論壇在正確基礎上持續向前推進,柯文哲被問到時,回應非常謹慎,但的確擔心紛擾。
    2018/05/12 12:42
  • 歷史一刻兩岸也有! 央視:25年前今天辜汪會

    南北韓今天舉行歷史性的文金會,巧的是25年前的今天,也正是兩岸歷史性的辜汪會晤,在新加坡登場的日子,大陸官方今天特別回顧了這場重要的會議,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更強調,辜汪會後兩岸關係25年來的波折起伏,證明了九二共識的意義。
    2018/04/27 20:54
  • 前中國國台辦主任張志軍 出任海協會會長

    前中國國台辦主任、現任中國全國人大外事委員會副主任張志軍今天被推舉為大陸海協會新一任會長。
    2018/04/27 16:33
  • 快訊/大陸對台新人事 張志軍任海協會長

    大陸對台人事有新變化,前不久剛剛卸任的國台辦主任張志軍,今天上午在海協會理事會中確定被推舉為新一任的海協會會長。
    2018/04/27 16:01
  • 國台辦主任難為 大棚木瓜樹下的張志軍

    甫卸任的張志軍,是第一位以「國台辦主任」官銜造訪台灣的大陸官員,他性格內斂沈穩,那是原本任職的外交官工作養成,但卻在60歲時被要求學著和台灣人搏感情。
    2018/03/22 16:02
  • 與陳明通同日就職 劉結一今將接掌國台辦

    據了解,中國國台辦主任張志軍今天上午當選全國人大外事委員會副主任委員後,將於中午卸下國台辦職務,副主任劉結一將正式接掌主任職務。
    2018/03/19 11:55
  • 張志軍出任陸全國人大外事委員會副主任

    中國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主任張志軍昨天當選中國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今天則確定出任人大外事委員會排名第3的副主任委員。
    2018/03/19 10:57
  • 獲選常委 張志軍將轉職中國人大

    現任中國國台辦主任張志軍上午以2945票贊成、8票反對,另有2票棄權的結果,當選中國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確定在卸除國台辦職務後,轉職人大。
    2018/03/18 12:04
  • 評兩岸關係 張志軍:今年更嚴峻複雜

    中國國台辦主任張志軍今天說,今年兩岸關係形勢「更趨嚴峻複雜」,對台工作「面臨更多風險與挑戰」,原因是台灣拒不承認「九二共識」,且「外部勢力加大干預介入力度」所致。
    2018/03/05 14:36
  • 台港澳辦合併?張志軍:過兩天就知道

    針對中國國務院台辦與港澳辦可能合併的傳聞,國台辦主任張志軍今天表示,「誰說是要合併啊,我怎麼不知道」。他還補充說:「過兩天你們就知道了。」
    2018/03/04 22:00
  • 張志軍將卸任 張小月祝新工作一切順利

    中國國台辦主任張志軍日前證實自己即將卸任,陸委會主委張小月今天上午受訪時表示,祝福張志軍在新工作崗位一切順利。雖然當前兩岸面臨挑戰,但希望「萬物當春、幸福共好」。
    2018/02/07 15:06
  • 快訊/陸國台辦致電傅崐萁 關切花蓮陸客傷勢

    對於花蓮大地震,大陸國台辦將偕同海協會啟動「涉台突發事件應急機制」,了解災情和救災情況,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也跟花蓮縣長傅崐萁緊急通電話,向在地震中遇難的台灣同胞表達哀悼和慰問,同時關切在台受傷陸客和災區陸配的情況。
    2018/02/07 12:29
  • 【新新聞】紅色魅影的誘惑

    2017年台灣上市櫃IPO金額與家數都創4年新低。一個國家資本市場的活絡與否,往往代表著一個國家經濟力量的強弱。IPO變少是台灣資本市場重要的警訊。就在此際,中國國台辦主任張志軍宣稱要積極幫台灣企業在中國上市,中國、香港資本市場正在誘惑著台灣企業。
    2018/01/24 15:40
  • 兩岸學生棒球決賽登場 用棒球交朋友

    第一屆海峽兩岸學生棒球聯賽總決賽今天在深圳登場,兩岸各16支球隊參賽,國台辦主任張志軍、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等出席。張志軍盼聯賽年年辦,帶動大陸棒球發展,增進兩岸青年相互了解。
    2017/12/01 16:42
  • 打破兩岸僵局 張志軍重申九二共識

    中國國台辦主任張志軍今天表示,「九二共識」是兩岸共同確認「兩岸同屬一個中國這一客觀事實和現狀」,獲兩岸雙方授權認可,是「破解當前兩岸政治關係僵局的不二法門」。
    2017/11/24 13:16
  • 回應蔡英文 陸國台辦:19大劃兩岸關係紅線

    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確認不續任後首度公開露面,他表示「19大為兩岸關係劃下了紅線」。
    2017/10/28 11:37
  • 張志軍重申九二共識、一個中國

    中國國台辦主任張志軍今天表示,當前兩岸出現僵局,在於民進黨拋棄「九二共識」。只有承認「九二共識歷史事實」,認同「兩岸同屬一中」,兩岸關係才能峰迴路轉走出僵局。
    2017/10/28 11:24
  • 快訊/陸19大名單出爐 張志軍、周小川都在名單

    大陸十九大代表名單今晚出爐,共選出了2287位黨代表。其中中共反腐最高官員,中共中紀委書記王岐山、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和大陸人民銀行行長周小川都在名單內。
    2017/09/29 21:58
  • 【新新聞】郝龍斌訪中 張志軍絕口不提吳敦義

    綠營內部樂觀的認為,對岸不再拒絕與海基會接觸,顯示在十九大後兩岸有破冰的可能,國民黨則嘲諷根本是「一廂情願的幻想」。而郝龍斌受邀訪中,張志軍等對岸涉台官員絕口不提「吳敦義」三個字,連請郝代為向吳主席致意的禮貌性舉動也沒有。
    2017/09/20 16:02
  • 賴揆就任 張志軍:關注大陸政策出發點

    針對行政院長賴清德及新內閣上任,中國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今天說,陸方不管「台灣當局」人事怎麼樣變化,但重視、關注的是賴清德的大陸政策,和其大陸政策最基本的出發點。
    2017/09/08 17:35
  • 王世堅批柯文哲和共「暗通款曲」 嗆「來議會就潑糞」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率團赴上海參加雙城論壇,並與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關門密會。但柯文哲會中重提「兩岸一家親」及「兩岸命運共同體」等字眼引起不少綠營人士不滿,也被獨派人士批評是「政治小三」,揚言要砸蛋接機,蛋洗市長。而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也在今日接受媒體訪問時,痛批柯文哲跟對岸「眉來眼去、暗通款曲,我真是不屑他!」甚至還怒嗆「若不是休會期間,他來議會我就對他潑糞」。
    2017/07/06 17:26
  • 張志軍:兩岸城市交流是好事 繼續推動

    中國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今天說,兩岸城市交流有助增進民眾交往與學習借鑑,是件好事。只要對兩岸關係性質有「正確認知」,陸方都歡迎;只要有可能,「我們還是繼續推的」。
    2017/07/06 13:40
  • 會面張志軍被批「政治小三」 柯:罵就罵吧!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上海參加雙城論壇,這趟見到了國台辦主任張志軍,還說「命運共同體」,似乎化解兩岸僵局,但國內獨派團體卻罵柯文哲是政治小三,甚至也有意角逐台北市長的民進黨立委姚文智,也跳出說民進黨跟柯文哲是時候該分手了,對此柯文哲也不客氣回應,姚文智的說法不能代表民進黨。
    2017/07/04 18:00
  • 兩岸關係如夫妻?沈富雄:台巴子傻呼呼北京在偷笑

    柯文哲近來動作頻頻,在上海參加雙城論壇,還與國台辦主任張志軍見面,整天被媒體追著跑。他近來對兩岸關係發表許多言論,包括兩岸一家親,到一個中國不是問題,接著是建構兩岸命運共同體,還舉例台海雙邊是夫妻關係,始終會「床頭吵床尾和」。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對此不以為然,在政論節目中不客氣直指柯文哲做法是「台巴子傻呼呼,北京在偷笑」。
    2017/07/03 2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