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烈討論捷利國際餐飲集團PTT垃圾山正妹網友大家源地震屏東餐廳
  • 搜尋:

    張志豪 結果共282筆

  • 新北市府再開餵藥案記者會 綠轟侯友宜:市長又缺席跑選舉場

    新北市板橋某幼兒園日前爆出老師對幼童餵食安眠藥,引發外界譁然。新北市府今(9日)上午緊急舉行案件進度說明記者會,但身兼新北市長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並未出席,副市長劉和然還說將由他統籌。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表示,幼童餵藥案爆發至今,重點在市府刻意隱匿,迴避外界監督,侯今還出席「基北北桃1200都會通月票記者會」當成自己選舉造勢舞台,簡直「恥度無限」。
    2023/06/09 16:49
  • 拖22天處置?侯友宜為幼童遭餵藥道歉 綠提疑點轟冷血

    新北市爆出有孩童在幼兒園遭餵藥,在有多起報案之下,新北市政府22天後才啟動調查,引發社會關注與輿論不滿,新北市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8)日晚間赴政大演說遭到學生抗議,他也對此道歉。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回應,侯友宜的道歉毫無誠意,甚至說當時「馬上成立調查小組」,顯然又再說謊;4月時面對家長透過1999專線陳情置若罔聞,國民黨新北市議會黨團卻以席次優勢變更議程,將總質詢提前,自甘淪為爪牙,配合侯友宜迴避議員監督,犧牲的卻是可憐的孩子。
    2023/06/08 20:52
  • 新北童遭餵藥 綠轟侯友宜拖22天才調查:跟恩恩案一樣冷血

    近日新北市爆發嚴重的幼童餵藥案,造成許多家長憤怒和不安,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8)日上午表示,現在新北市家長投訴,自5月份就已經檢舉有孩童遭餵藥的狀況,結果過了20多天市府才開始採檢,請問這20多天,新北市長侯友宜都在忙什麼?會不會懲處相關人員?新北市已經沒有市長,現在還有「侯系議員」卸責說要侯友宜赴議會專案報告是「政治操作」,顯見侯友宜的態度跟對「恩恩案」一樣冷血,實在令人遺憾。
    2023/06/08 12:12
  • 宣誓民進黨「性騷零容忍」 賴清德:隱匿主管永不任用

    政壇屢爆出性騷事件,民進黨主席、副總統賴清德今(7)日在中常會中談及相關事件時表示,民進黨要修改黨內規定,建立一個更友善的性平工作環境,民進黨也將進行「性平教育」,他自己也會加入;此外,黨秘書長許立明則提出「性平改善與性騷防治加強方案」草案,以「防治」及「救濟」兩部分雙管齊下,未來會「由下而上、由外而內」針對該草案進行對話溝通,讓制度更完善。
    2023/06/07 16:55
  • 侯友宜再提缺電 民進黨嗆:沒跟上蔡政府的「能源轉型」事實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日受訪時又稱「台灣需要不缺電」等語,引發討論。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對此痛批,侯友宜要選總統就不要信口開河,如此更是騙選票毫無原則;張志豪也說,有關缺電,國民黨空口白話講了好幾年,最缺的那一年就是國民黨交接給民進黨的2016年。侯友宜不斷問缺電,請問到底缺多少?缺在哪裡?不要連「侯侯講話」都做不到。
    2023/06/07 11:33
  • 認性騷衝擊大 賴清德喊話黨內:要讓社會看見檢討的決心

    近來政壇屢爆出性騷事件,民進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5)日下午赴中央黨部主持黨務主管會報,發言人張志豪轉述會中談話表示,賴清德喊話全黨秉持一貫原則,嚴肅面對、坦然解決問題;賴清德強調,性平事件必然對民進黨造成很大的衝擊,全黨要讓社會看到檢討改進的決心。
    2023/06/05 15:19
  • 港警六四抓捕民主人士、學生 民進黨籲盡快釋放、反省錯誤

    香港警方在「六四」前後拘捕20多名紀念「六四天安門事件」34周年親民主人士,其中還包括一名就讀台大城鄉所的港生,引發國際關注。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5)日中午表示,中共與港府在「六四」抓捕年輕學生與民主人士,對於民主自由人權等普世價值造成極大的戕害,民進黨要予以最強烈的譴責。
    2023/06/05 12:48
  • 性騷案傳前副祕書長林鶴明壓案? 民進黨:還要再約詢

    民進黨一名女性前黨工日前爆料,過去在主責專案期間遭合作導演「輝哥」性騷;2日又有一名女性前黨工指控遭同事性騷擾,向時任青年部主任蔡沐霖反映後,反遭職場霸凌。民進黨今(2日)下午舉行記者會,秘書長許立明表領副秘書長楊懿珊、性平部主任李晏榕、發言人張志豪2度鞠躬向社會大眾道歉。媒體質疑督導青年部的是前副祕書長林鶴明,是否有吃案嫌疑?許立明未正面回應,只強調他們還要再約詢,也有調閱當時會議紀錄,對於被害者都有書面資料,或許當時當事人處理不足的地方。
    2023/06/02 15:59
  • 性騷未爆彈「還有第三案」? 民進黨:第一時間已請他離職

    民進黨一名女性前黨工日前爆料,過去在主責專案期間遭合作導演「輝哥」性騷;2日又有一名女性前黨工指控遭同事性騷擾,向時任青年部主任蔡沐霖反映後,反遭職場霸凌。民進黨中央今下午舉行記者會,秘書長許立明表領副秘書長楊懿珊、性平部主任李晏榕、發言人張志豪2度鞠躬向社會大眾道歉。至於外傳還有未爆彈第三案是現職人員涉性騷,許立明表示,由於是現職人員會請他立即離開且配合調查,第一時間就請他離職,現在就是立案調查。
    2023/06/02 15:22
  • 性騷連環爆!民進黨2度向社會大眾鞠躬道歉 鼓勵被害人申訴

    民進黨一名女性前黨工日前爆料,過去在主責專案期間遭合作導演「輝哥」性騷;2日又有一名女性前黨工指控遭同事性騷擾,向時任青年部主任蔡沐霖反映後,反遭職場霸凌。民進黨中央今下午舉行記者會,秘書長許立明表領副秘書長楊懿珊、性平部主任李晏榕、發言人張志豪2度鞠躬向社會大眾道歉。至於外傳還有未爆彈第三案是現職人員涉性騷,許立明表示,由於是現職人員會請他立即離開且配合調查,第一時間就請他離職,現在就是立案調查。
    2023/06/02 15:11
  • 快訊/再爆性騷案!民進黨:隱匿情事一律開除、將加害者移送法辦

    民進黨一名女性前黨工日前爆料,過去在主責專案期間遭合作導演「輝哥」性騷;2日又有一名女性前黨工指控遭同事性騷擾,向時任青年部主任蔡沐霖反映後,反遭職場霸凌。民進黨中央今下午舉行記者會,秘書長許立明表示,以非常憤怒與不捨的心情開這個記者會,對於曾在中央黨部工作同仁受到這樣對待,有滿滿不捨,代表民進黨向所有被害者致上深深歉意,並帶領副秘書長楊懿珊、性平部主任李晏榕、發言人張志豪一鞠躬向社會大眾道歉,會將蔡沐霖最嚴厲黨紀處分,並在整理資料後移送法辦。
    2023/06/02 14:22
  • 侯友宜赴立院爭藍委支持 綠委轟:為選總統荒廢市政

    針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31)日中午將拜會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對此表示,侯友宜今日拜會立法院,其中藍委有涉及詐騙吸金案的,根本是與這些人全面掛勾;另外新北市過去一個半月共86槍,治安敗壞就是因為擔任新北市長的侯友宜荒廢市政,成天為了選總統到處跑,甚至在新北市議員要求對治安做專案報告時,國民黨團還全力護航並杯葛議員監督,顯然政治私利凌駕市民利益,令人遺憾。
    2023/05/31 11:56
  • 賴清德稱「停機核能機組」可應急 民進黨:堅守非核立場未變

    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天表示,核三廠2025年運轉年限將屆,相關單位正規劃讓停機的機組維持緊急使用效能,以備不時之需,卻被在野黨質疑能源政策「髮夾彎」。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表示,民進黨非核立場堅守未變,落實「非核家園」與推動「能源轉型」,一直是民進黨與台灣許多進步力量共同的目標,作為執政黨,民進黨持續透過政策積極落實這些目標。
    2023/05/29 12:48
  • 《選罷法》排黑藍投反對 綠營:侯友宜嘴說反黑金、身體挺黑金

    立法院會日前三讀《選罷法》修正案,國民黨團都投反對或棄權。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卓冠廷及競辦發言人戴瑋姍今(29日)舉行記者會,除再度表達民進黨反黑金槍毒的決心,也抨擊國民黨及侯友宜只是「嘴說反黑金,身體挺黑金」,在重要的修法時刻投下反對票,顯然就是說一套做一套,為了騙選票。
    2023/05/29 11:16
  • 侯友宜愛將涉貪!民進黨嘆「李朝卿翻版」 籲侯出面說明

    前新北市石碇區長李浩榕和多名公所承辦人爆爭議,涉嫌從2018年到2022年利用承辦「災害搶修」工程標案的職務,並長期跟廠商索取利益,目前全案朝違反「貪污治罪條例」收賄等罪偵辦。民進黨今(26)日舉行記者會,黨發言人張志豪、新北市議員陳乃瑜皆痛批侯友宜縱容,呼籲侯友宜應該出面說明。
    2023/05/26 14:13
  • 侯友宜與詐騙犯合照、馬英九與主嫌餐會 綠:不用負責?

    過去引起社會轟動的「康友KY吸金案」主嫌黃文烈在泰國落網。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25日)痛批,國人對於吸金詐騙案都深惡痛絕,政府也全力打詐,但特定政黨及有心人士持續炒作,已失去議題本質。若以徐巧芯的標準,康友吸金案坑殺無數股民,民眾求償無門,其中涉嫌炒股的國民黨籍立法委員吳怡玎之父吳光訓坑殺股民,至今仍未向外界說明。另外,新北市長侯友宜也曾和亞太國際吸金10億的主嫌秦啟松多次同場合照顯然是「厚友誼」的關係,甚至馬英九也曾跟im.B詐騙案主嫌同場餐會,請問依照徐巧芯的標準,出席餐會的馬英九也是同夥?侯友宜不用負責嗎?
    2023/05/25 14:04
  • 侯友宜遭爆與詐騙主嫌「厚友誼」 綠籲說明、依陳歐珀標準退選

    民進黨台南市議員今(24)日舉行記者會,揭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亞太國際集團詐騙主嫌秦啟松有多張合照,侯、秦「厚友誼」,侯友宜根本是詐騙集團的得利幫手;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也說,侯友宜應該立刻說明跟詐騙犯秦啟松的關係,且按照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指控民進黨的標準,「侯友宜不用負責嗎?」
    2023/05/24 14:07
  • 侯友宜誇口治安專業!民進黨提數據打臉 嘆新北淪「慶記之都」

    針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4)日稍早受訪稱「治安是我的專業」,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上午痛批,前陣子新北市連續爆發包括51槍等重大槍擊事件,治安不安現在已是市民心中的痛,而主要原因就是侯友宜荒廢市政;民進黨強力呼籲侯友宜在未辭市長前,請專心市政並坦然面對議會的監督,尤其應該針對治安做專案報告並接受議員的質詢。
    2023/05/24 10:57
  • 論文大賽!綠委又爆抄襲 民進黨:依徐巧芯標準檢視藍營

    論文議題再度成為2024大選攻防,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23)日稱民進黨立委賴惠員論文涉嫌抄襲,並已向中正大學檢舉。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上午受訪表示,賴惠員已將論文送審,民進黨也會用徐巧芯的標準,針對國民黨候選人論文進行全面審查。
    2023/05/23 11:37
  • 侯友宜稱沒說過接受九二共識 民進黨:不反對就是接受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連續2天指控對手侯友宜支持「九二共識」及「一個中國原則」,不過,卻遭侯陣營反駁說侯友宜什麼時候支持過「九二共識」。對此,民進黨張志豪今(22日)質疑,國民黨前總統馬英九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都支持「九二共識」,聲稱以「九二共識」來進行與中國的合作和交流,侯友宜要參選總統,難道可以一再迴避不表態嗎?
    2023/05/22 12:04
  • 捲入詐騙集團風波?陳歐珀退選 民進黨:尊重他決定

    網路借貸媒合平台im.B行騙全台,民進黨正國會立委陳歐珀日前遭控與詐騙集團有掛勾。陳歐珀在21日深夜宣布退出2024立委選舉,強調是為捍衛清白及顧全政治大局,讓黨有空間對宜蘭重新布局。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22日)表示,黨尊重陳歐珀的決定,也呼籲檢調積極偵辦此案,勿枉勿縱。至於後續提名事宜,將送交2024大選提名策略小組討論。
    2023/05/22 09:44
  • 郭正亮突宣布退黨 民進黨:「他抹黑同志」詆毀黨譽

    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今(19日)早8點,於臉書貼出前立委郭正亮的最新公開聲明,郭稱遭檢舉,宣布自行退出民進黨。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表示,言論自由不代表可以抹黑栽贓。郭正亮過去相關發言明顯涉及扭曲造謠言論,一再詆毀民進黨且抹黑本黨同志,嚴重破壞黨譽,民進黨已依照黨內評議程序處理。
    2023/05/19 10:08
  • 大選對手確定侯友宜、柯文哲 賴清德盼選戰良性競爭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7)日正式在中常會上宣布,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2024總統。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轉述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在會中表示,各黨候選人也陸續浮出檯面,衷心希望這次選舉過程是良性競爭外,他更衷心期待,所有政黨提名候選人,都能有以下共識,包括第一,一定要確保中華民國台灣主權不被侵蝕,自由民主憲政體制不被破壞;第二,政治不是為少數人服務,是為多數一般人民服務;第三,國際社會對台灣的一致看法是,可以信賴的夥伴、充滿活力的民主,這是台灣的品牌價值。
    2023/05/17 15:33
  • 賴清德「房價在降」挨轟 民進黨:沒指台北房價

    台灣房價連年高漲,網路上盛傳「房價只漲不跌」。民進黨主席賴清德16日赴政大與學生座談時被問到高房價問題,他反問有無注意到「房價現在在降?」,引發輿論熱議。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17日)表示,特定政黨及有心人士竟無視賴主席整段發言之原意,為了政治目的,斷章取義,國民黨甚至惡意扭曲指「賴清德竟回應「台北房價現在在降」,但賴主席昨天說法並沒有指「台北」房價,此等惡意攻擊,已完全偏離公共政策討論的意義和價值,予以譴責。
    2023/05/17 13:58
  • 郭台銘提「1縣市1核電廠」 藍綠掀能源政策大戰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天說,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主張一縣市一小核電,造成社會不安,但藍營縣市首長面對媒體卻閃躲迴避,上演「全員逃避中」,能源政策攸關國家未來,請國民黨提完整主張。
    2023/05/04 15: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