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張志豪 結果共282筆

  • 侯友宜指幼園老師居心叵測 民進黨:他是餵藥案抹黑源頭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及賴清德競辦發言人戴瑋姍今(30日)舉行記者會表示,國民黨一直惡意操作說民進黨造謠,但抹黑的源頭就是侯友宜6月8日自己說「幼兒園老師居心叵測」以及新北市政府教育局對幼兒園的廢照與裁罰。在有症狀的孩子和憂心的家長的面前,侯友宜和國民黨還如此見獵心喜,應該立刻道歉。奉勸侯友宜身為新北市長應該是好好面對,守護受害家長跟孩子,而不是把時間浪費在政治口水、提告濫訴。
    2023/06/30 11:18
  • 憶蕭美琴自責未成功阻偷渡服貿 張志豪:柯文哲喊重啟很可惡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近來提出「重啟服貿」主張,引發討論。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29)日回憶過往擔任時任立委蕭美琴助理時的故事,並表示,當年的服貿就是國共聯手木馬屠城,所以侯友宜與國民黨支持服貿先不談,可惡的是柯文哲,因為柯不負責任的喊「重啟服貿」,卻刻意不談中國的經濟慘況,以及經濟規模不對等,自由環境不對等等因素下對台灣的傷害。
    2023/06/29 14:02
  • 不氣了?李四川PO出與民眾黨「她」的合照:該說的話都說了

    李四川不氣了!昨(26)日臉書發出與民眾黨議員林珍羽合照,似乎有和解意味。民眾黨議員23日在議會上批評李四川傲慢,原因為李四川下令官員不得出席民眾黨針對「北藝、悠遊卡及教育基金」所辦記者會。
    2023/06/27 09:52
  • 涉詐助理費!張秉鈞退選基隆立委 綠基層盼蔡適應再戰

    民進黨基隆市立委參選人、基隆市議員張秉鈞涉詐領助理費,目前羈押禁見中。稍早其由弟弟張偉麒代發聲明指出,會勇於面對司法調查,並退出明年立委選舉。地方人士表示,上周就已經出現退選態勢,基層期待黨中央盡快決定人選。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則表示,民進黨尊重這個決定,後續交由大選提名策略小組討論。
    2023/06/26 18:39
  • 柯文哲不忍了!嗆「狗主人出來講」 民進黨轟:暴衝人格怎領導

    2024總統參選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因有傳民眾黨內部討論「重啟服貿」掀起爭議,還引來民進黨質疑他,不是要爭取北京支持,就是要挖空藍營支持基礎;柯文哲接著拋出「狗主人說」,直指民進黨側翼、名嘴以及立委每天都在「咬人」,「要不要叫狗主人出來回應一下?」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忍不住砲轟,「這樣的暴衝人格怎麼適合做國家領導人?」
    2023/06/26 14:20
  • 侯友宜拋大陸交換生留台就業 民進黨轟荒謬:台灣非中國內地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日拋出中國大陸交換學生留台灣就業議題,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26)日表示,作為總統參選人的論述主張必須嚴謹周延,經過完整評估,不應該冒進暴衝,侯友宜此主張顯然是自以為美好,不僅對國內就業造成衝擊,更凸顯侯友宜對國際及兩岸經貿情勢變化的不了解,「台灣不是中國的內地」,不應只想一味討好中國,完全不負責任。
    2023/06/26 11:56
  • 新北淹水羅生門!藍綠新戰場 張志豪再轟:侯友宜說謊應道歉

    昨天午後強降雨襲新北,造成中永和地區積淹水災情,新北市長侯友宜稱,積水8處在下午4時迅速全數消退,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卻揭露,新北市交通局粉專畫面顯示水根本沒退,質疑侯友宜說謊;張志豪今(24)日回應表示,局處都已經認錯了還說不實指控,請問侯友宜可以誠實面對,向市民道歉嗎?
    2023/06/24 11:43
  • 遭侯友宜告發 賴清德陣營:濫訴掩飾失職、擺脫不了老三事實

    昨日新北市午後強降雨,中永和地區出現淹水災情,綠營質疑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處理方式;對於侯友宜競選辦公室今(24)赴北市中正一分局,舉發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及賴辦發言人戴瑋姍對「新北餵藥案」散發假訊息。賴辦發言人陳世凱上午表示,侯友宜不顧孩子、忙著告人與選舉,呼籲應好好做行政調查,不要正事不做,只會惡意濫訴;戴瑋姍也說,侯友宜以司法濫訴企圖掩飾失職,壓抑社會質疑,不只凸顯侯友宜缺乏民主法治素養,更徒增警察負擔,浪費司法資源。
    2023/06/24 10:57
  • 綠批侯友宜為淹水說謊 新北市府揭真相:忘記還是害怕想起來?

    昨(23)日是端午連假第二天,午後強降雨襲新北,中和區與永和區等地出現淹水災情,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透過臉書表示,他已立即指示相關局處盡速處置,積水8處在下午4時迅速全數消退,卻遭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批評,新北市交通局經營的臉書粉專「新北交通族」即時畫面,水根本沒退,質疑侯友宜說謊。對此,新北市政府回應,民進黨竟把粉專小編轉貼的延時影像, 捏造成即時的假象,以污衊侯友宜, 「當過民代,居然不知道積淹水的情況要問哪個單位?究竟是忘記了?還是害怕想起來?」 昨(23)日是端午連假第二天,午後強降雨襲新北,中和區與永和區等地出現淹水災情,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透過臉書表示,他已立即指示相關局處盡速處置,積水8處在下午4時迅速全數消退,卻遭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批評,新北市交通局經營的臉書粉專「新北交通族」即時畫面,水根本沒退,質疑侯友宜說謊。對此,新北市政府回應,民進黨竟把粉專小編轉貼的延時影像, 捏造成即時的假象,以污衊侯友宜, 「當過民代,居然不知道積淹水的情況要問哪個單位?究竟是忘記了?還是害怕想起來?」
    2023/06/24 10:12
  • 侯友宜稱「淹水消退」 張志豪秀交通局影像嗆:為什麽說謊

    今(23日)端午連假第二天,午後強降雨襲新北,中和區與永和區等地出現淹水災情,身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的新北市長侯友宜透過臉書表示,他已立即指示相關局處盡速處置,積水8處在下午4時迅速全數消退。不過,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指出,新北市交通局經營的臉書粉專「新北交通族」即時畫面,水根本沒退、且多次淹水,他質疑「侯友宜你為什麼要說謊?」
    2023/06/23 22:20
  • 賴清德教育補助政策遭曲解 民進黨批:柯、侯惡意帶風向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提出私立大學學費補助政策,行政院也規劃高中職學費全面免費、學貸延長,為健全台灣教育制度的美意卻遭在野黨批評是為選舉動用國家資源政策買票,將債留子孫。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表示,賴清德提出的縮短公私立學費差距政策,是希望讓每一位受教育的年輕人都能獲得相近的支持,讓教育落實實質公平化。
    2023/06/22 18:03
  • 中央補助新北不多?民進黨:侯友宜為救「老三」昧於事實

    新北市長侯友宜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也讓新北市施政問題受到全國矚目,其中,侯今日受訪稱「中央補助並不算多」,再度引發議論。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中午表示,侯友宜為了救低迷的「老三」民調,不斷說出昧於事實且激化社會對立的言論,完全沒有新北市長該有的高度,令人遺憾;事實上,中央給新北的前瞻建設預算補助是全國第二高,逾308億是不爭的事實,侯友宜過去四年的市長任內也親自參與多場視察及剪彩,建設都看得到。
    2023/06/21 12:58
  • 基隆立委參選人張秉鈞遭聲押 民進黨:尊重司法調查

    基隆市議員張秉鈞涉詐領助理費遭聲押。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天表示,尊重司法調查,如有不法情事,勿枉勿縱。此外,張秉鈞是民進黨提名立委參選人,大選提名策略小組將針對後續情況進行充分討論。
    2023/06/21 11:02
  • 張秉鈞涉詐助理費遭聲押 攪亂民進黨基隆立委提名

    民進黨基隆市立委參選人、基隆市議員張秉鈞涉詐領助理費案,今(21)日被檢方認有串證、湮滅證據之虞,向法院申請羈押,讓基隆政壇掀起動盪。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上午表示,如有不法情事,勿枉勿縱,大選提名策略小組將針對後續情況進行充分討論。
    2023/06/21 10:00
  • 中職/手術導致連2球季腰斬 張志豪復出火力中信兄弟最猛

    2021年7月選擇進行了手肘韌帶重建手術之後,36歲的張志豪迎接了一個全新的完整球季,守備位置也從過去的中外野移防到一壘,競爭力卻絲毫不輸年輕好手,OPS(上壘率+長打率)值0.860在聯盟排名第三,也是中信兄弟本季最出色的打者。
    2023/06/21 09:37
  • 侯友宜要選總統才批前瞻?綠譏:侯參選人一再打臉侯市長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連日多次提到,民進黨政府要檢討8400億前瞻建設預算,引發議論。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19)日上午表示,這是典型的為了選舉噴政治口水,國民黨及侯友宜就是標準的「人前用前瞻、人後罵前瞻」,自我矛盾、表裡不一。他表示,事實上,截至2021年統計,前瞻基礎建設1到3期預算共補助新北市308億元,是全國縣市的第二名,這些事實侯友宜難道忘記了嗎?「侯總統參選人」的說法打臉「侯市長」,呼籲侯友宜切勿因為選舉就荒廢市政、忘記自己還是市長。
    2023/06/19 11:34
  • 侯陣營稱中央太晚協助「餵藥案」 綠營傻眼:自己慢半拍還怪人

    新北幼兒園爆出餵藥案,新北市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率領的市府團隊被輿論認為處置失當,衛福部次長王必勝表示已組成跨部會小組協調處理,不料侯辦卻反稱「遲到總比不到好」,引發論戰。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17)日痛批,新北慢半拍還怪別人,衛福部願意幫忙還要被惡意批評,實在讓人遺憾。
    2023/06/17 11:45
  • 汐止童檢測新北稱陰性 綠:沒有父親可接受毒品有「最低容許值」

    新北幼兒園餵藥案持續延燒,昨還爆出汐止兒童也驗出身體有管制藥物的殘留,但新北市則稱該生兩次BZD檢驗結果都小於標準值,判定結果為陰性。對此,民進黨立委林楚茵今(16日)痛批,當中央緊急開會處理時,新北市長侯友宜只丟下一句「不要以訛傳訛」,就繼續跑總統選舉行程,這就是擺爛、甩鍋,「眼中沒有市民只有選票」。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嘆,這時候只要想著自己是一位爸爸就可以了,一個爸爸對於孩子的健康,是不會有最低容許量的,一個警察也不會容許,毒品還有最低容許值的。
    2023/06/16 13:17
  • 藍不處理性騷案!網怒炸「雙標黨」 綠批:反求諸己好好面對

    民進黨前副秘書長林飛帆因捲入性平督導爭議,已於日前退選立委,但仍遭到「前對手」、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持續猛攻性平事件督導爭議;惟王鴻薇今日受訪被問及捲入性騷爭議的國民黨立委傅崐萁是否也要退選,卻不願正面回應,還說難道要變成錄音帶嗎?引發各界論戰,不少網友痛批雙標。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15日)表示,呼籲國民黨反求諸己,好好面對立委傅崐萁、陳雪生的案件。
    2023/06/15 14:27
  • 民進黨今開首場性平課程 週五開會處理「性騷三案」

    政壇爆出性平爭議,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日前下令黨秘書長許立明安排性平課程。民進黨性平部今(13)日14時邀請高雄市女性權益促進會副理事長黃嘉韻擔任講師,召開第一場黨工性平課程。黃嘉韻會後受訪表示,今天在座的黨公職對於人我界限還不是很清楚,要讓大家瞭解每個人都有身體自主權,也說明性平三法如何適用;陪同受訪的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也說,黨內還有三個性平案件,預計在週五召開性平會議做完整處理。
    2023/06/13 15:41
  • 揭家長4月就帶孩童驗尿 民進黨砲轟侯友宜:擺爛不認錯

    針對國民黨今(13)日質疑民進黨在新北幼園餵藥案「4月通報」是惡意曲解時序,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中午提出4月就有家長驗尿鐵證打臉,並表示,國民黨與其推卸責任,不如好好勸勸新北市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直接面對民意,親自到議會做專案報告,同時也向外界說明市府處理過程。
    2023/06/13 12:37
  • 邀不到侯友宜議會報告餵藥案 綠營:繼續跑行程做總統夢?

    新北市爆出孩童在幼兒園遭餵藥風波,民進黨新北市議會黨團今(12)日再要求新北市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赴議會專案報告,不過國民黨籍新北市議會議長蔣根煌今日表示無法變更議程,間接確定侯不會赴議會。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下午表示, 侯友宜佔盡市府資源選總統,面對市政問題就甩鍋,如今不赴議會繼續做總統夢,實在讓人遺憾。
    2023/06/12 18:04
  • 幼童餵藥案侯友宜甩鍋賴清德 綠批:恩恩案手法如出一轍

    新北市近來爆發幼童遭餵藥案,兼任新北市長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1)日赴雲林跑選舉行程時稱,副總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搞不清楚狀況,應該交代政府的司法機關釐清藥物從哪來,相關發言一出,引發爭議。對此,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表示,賴清德以醫師專業及過去台南治理經驗建議侯友宜,希望侯友宜冷靜處理問題,政府也會持續給予支援。
    2023/06/11 12:49
  • 英雄命!張志豪「代打全壘打+再見全壘打」寫歷史

    6/9晚間,中職上演猿象大戰,兄弟的張志豪,第8局上來代打,打出3分砲追平比數,延長賽第11局上來,再打出再見全壘打,成為中職史上第一個,同場打出「代打全壘打+再見全壘打」的人,受訪時他一度哽咽,說眼淚要留到成功在流。
    2023/06/10 12:25
  • 張志豪追平3分砲、11局再見轟 兄弟延長賽逆轉桃猿

    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中信兄弟隊今天在洲際球場賽事原本落後,第8局張志豪代打轟追平3分砲,將比賽打進延長賽,第11局又敲再見陽春砲,兩度扮演英雄,助兄弟6比5擊敗桃猿。
    2023/06/10 08: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