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張小燕 結果共581筆

  • 74歲張小燕駁斥生病傳言 甩10公斤「氣色驚人」現身黃國倫生日趴

    音樂教父黃國倫本週歡度60歲生日,愛妻寇乃馨對對此傷透腦筋,事前聽聞老公想低調、甚至不想要慶生的念頭,讓她極為難,她笑說:「大概是國倫還不想面對花甲之年,在他心裡覺得自己一直是那個20歲的大男孩。」於是她急向張小燕求救,她得知後大方允諾,帥氣一句:「我這做姐姐的來幫他過吧!」就精心策劃這場慶生派對。
    2022/11/11 11:54
  • 74歲張小燕「惡疾病發」!休養2個月 突現身曝光近況

    74歲「綜藝教母」張小燕近年淡出演藝圈,過著半退休的日子,怎料9月惡疾病發,身體出現問題,直接缺席活動,並坦言「很辛苦」。事隔2個月,張小燕近況曝光了!
    2022/11/08 22:31
  • 陳大天自曝曾欠債!張小燕霸氣幫還一半 小S聽金額驚呆

    今年74歲的「綜藝教母」是演藝圈的大前輩,提攜後輩一向不遺餘力,所有人都對她非常敬重。她旗下的藝人陳大天,日前上節目分享,小燕姐是他生命中的伯樂,早年他因為家中經濟狀況不好,有債務的問題,沒想到小燕姐得知後,二話不說直接幫他還掉一半債務,大約200多萬,讓陳大天對小燕姐心存感激。
    2022/11/01 21:51
  • 張小燕助陳大天發片被虧「錢怎不捐孤兒院」 吳宗憲急道歉

    陳大天、小鐘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分享負能量話題,主持人吳宗憲也藉節目吐苦水:「我本身就是一個負能量的受害者,全世界最負能量的大概就是我媽,因為我媽媽他們是228的受難家屬,但千萬不要充滿敵意,唯有愛跟和平可以拯救世界。」
    2022/10/30 11:31
  • 黃子佼豪氣送「愛馬仕」等Lulu拿 曾寶儀主持好評:感謝恩師張小燕

    藝人Lulu(黃路梓茵),苦熬10年終於拿下第57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身為師父的黃子佼,先前允諾要送精品包給Lulu當賀禮,他27日在臉書透露禮物準備好了,隨時等Lulu來領取,師徒情誼令人生羨,擔任戲劇典禮主持人的曾寶儀,獨挑大梁表現不俗,也在臉書感謝恩師張小燕。
    2022/10/28 12:51
  • 主持金鐘獲盛讚! 曾寶儀吐心中遺憾:沒機會感謝她

    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找來曾寶儀獨挑大梁主持,曾寶儀不僅展現出穩健的台風、串場更是妙語如珠,獲得一片盛讚。不過主持完典禮5天過後,她也突然傾吐自己其實在兩天的金鐘獎中,有一大遺憾,就是自己始終沒有機會可以在台上感謝她的恩師張小燕。
    2022/10/27 19:39
  • 劉若英開唱!《後來》、《成全》都在這...5米巨型熊超療癒

    歌手劉若英,昨晚(8日)在台北小巨蛋開演唱會,不僅穿著超可愛雲朵裝亮相,還首次挑戰四面舞台,坦言很緊張、壓力也很大!劉若英一開口就讓大家掉進回憶漩渦,《為愛痴狂》、《後來》等等經典歌曲連發,張小燕、張清芳、張艾嘉等好友也驚喜現身。
    2022/10/09 12:44
  • 劉若英克服懼高「離地7公尺騎單車」寵粉 唱到一半突遇緊急狀況

    因疫情延後3年,劉若英「2022飛行日巡迴演唱會台北場」昨(8)日晚間在台北小巨蛋舉行,隨著經典歌曲〈遺忘的都回來了〉奏響起,她站上「四面舞台」,有一隻巨大的鯨魚從天而降,宛若深在一片海洋中,相當有寓意。而封麥3年的費玉清也特地捐出狗糧,取代花藍,悄悄地「現身」劉若英的演唱會。
    2022/10/09 00:20
  • 74歲張小燕病發!惡疾「身體會喘」認很辛苦 現身曝近況

    74歲「綜藝教母」張小燕近年淡出演藝圈,過個半退休的日子;怎料上(9)日惡疾病發,身體出現問題,對於身體狀況,她也坦言「很辛苦」。病發時隔半個月,張小燕現身了,並曝光最新近況。
    2022/10/03 10:38
  • 張小燕嚴重咳嗽 中醫師教秋天養肺之道「1茶」潤肺助眠

    74歲綜藝教母張小燕驚爆健康亮紅燈?張小燕近來已淡出螢光幕,她原定昨(9/22)出席聶雲的音樂劇,卻突然因為身體不適而缺席,後有其他媒體向她詢問近況,她坦言很辛苦。原來是張小燕有氣喘宿疾,現在正值夏秋轉換之際,導致她咳嗽嚴重,「我秋咳得厲害,戴太久口罩會喘,只好忍痛不看」。
    2022/09/24 21:55
  • 突缺席活動!74歲張小燕驚傳「身體出狀況」親證:很辛苦

    74歲「綜藝教母」張小燕(小燕姐)近年來鮮少出現螢光幕前,今(22日)晚她原定出席由聶雲演出的百老匯音樂劇,卻突因身體不適缺席,她坦言「很辛苦」,最新病況曝光。
    2022/09/22 20:29
  • 周蕙想婚了! 現身婚宴冒衝動接新娘捧花:嚮往遇到對的人

    由黃子佼與Lulu(黃路梓茵)主持的《婚禮歌手》,入圍本屆金鐘獎「綜藝節目獎」及「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對此黃子佼開心表示:「婚禮歌手真的不錯唷!我喜歡,謝謝評審也喜歡。」最新一集,邀請「美聲天后」周蕙為新人唱祝歌,獻唱新人最愛的歌〈明天我要嫁給你〉,她貼心地將歌詞改成「今天我要嫁給你」,讓婚禮的感人氣氛堆疊到最高點。
    2022/09/08 12:15
  • 當年黑色餅乾爆紅!徐若瑄揭赴日辛酸「窗簾一開全是墳墓」

    徐若瑄(Vivian)9月3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VIVILAND巡迴演唱會」,日前她接受知名YouTuber關韶文節目《關我的事》訪問,暢談自己的出道經歷,以及當年前往日本發展的契機。她表示,演藝生涯起步於14歲時參加的才藝少女選拔,當時的老闆張小燕是她的第一個貴人,不過真正改變她、讓她拓展國際視野的,則是18歲時簽下她的日本經紀公司社長本間文子。
    2022/08/30 20:23
  • 張小燕緊抱黃子佼愛女 她竟比出「這手勢」網驚:給足面子

    黃子佼、孟耿如今年5月19日迎來愛女「黃玉米」,夫妻倆升格父母後,經常在社群平台曬出女兒萌照。孟耿如今(16)日曬出張小燕抱著女兒的溫馨照,黃玉米還剛好比勝利手勢模樣可愛,讓網友笑說:「玉米給小燕奶奶足夠的面子。」
    2022/08/16 16:17
  • 餐廳巧遇張小燕! 楊月娥「餐巾紙出擊」獲電台工作

    資深媒體人楊月娥日前上林慧主持的Podcast節目《SO WHA ! 林慧你來》,大聊進入電視圈的原由。楊月娥原是一名記者,非主持出身,在一次在朋友的介紹下投履歷至公視籌委會,在海選800人中脫穎而出,事後詢問入選原因,竟被笑說個人特色「俗又有力」才入選,而實際上楊月娥擁有國台語混搭能力,接地氣的形象非常符合節目需求。
    2022/08/10 20:07
  • 被張小燕問婚姻領悟!黃嘉千鬆口「是忍耐」:還要多學習

    演藝圈明星夫妻檔黃嘉千與夏克立驚傳16年婚姻亮紅燈,已向法院提起離婚訴訟,預計暑假過後對簿公堂。黃嘉千2017年與曾國城、竇智孔宣傳音樂劇時,作客「綜藝大姊大」張小燕主持的談話節目《小燕有約》,當被問到對婚姻的領悟,黃嘉千引用聖經字句「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認為自己有很多地方還需要學習。
    2022/07/06 11:04
  • 《懷玉公主》鄭家榆自訴童年心理創傷 提舊愛孫耀威「他對我很好」

    演員鄭家榆當年以電視劇《懷玉公主》懷玉一角走紅演藝圈,經歷過親情、愛情幾波起伏,她日前出書《開始愛》,並在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中與觀眾分享她自小與雙親的相處、愛情觀及現在的心境。
    2022/04/28 17:40
  • 陳鎮川一歲兒驚爆住院!進小巨蛋後台「發燒、拉肚子」染沙門氏菌

    張惠妹12場演唱會,引發全台「妹迷」朝聖風潮!就連經紀人陳鎮川也有帶一歲兒子到後台玩,沒想到感染沙門氏菌,發高燒又拉肚子,緊急送醫住院四天才康復!陳鎮川在社群軟體還原當時的狀況,還被張小燕以及張惠妹罵了一頓,讓陳鎮川嚇得說以後再也不敢帶他去後台玩了。
    2022/04/24 17:53
  • 朱延平揭顧寶明奇人異事 認證驅魔實力「曾醫治郝劭文中邪抽搐」

    國寶級「喜劇泰斗」顧寶明,在今(24)日舉辦追思會,生前與顧寶明有不少合作的名導朱延平,在追思會現場指出,自己跟寶哥合作應該30年前的《大頭兵》,寶哥飾演瘋狗班長,把一個愛小便宜、有點好色、面悪心善的瘋狗班長演得唯妙唯肖,「寶哥一個人要對抗張小燕、胡瓜、鄭進一、豬哥亮、曾志偉、廖峻、澎澎這一群當年的喜劇泰斗,不但毫不遜色,甚至搶盡鋒頭。」
    2022/04/24 12:08
  • 走出婚變陰霾!張清芳「恢單」吐心聲:幸福自己給得起

    「歌壇東方不敗」張清芳去年於金馬58頒獎典禮舞台,開金嗓獻唱「最愛」,雖引發正反兩極評價,這卻是55歲的張清芳走過婚變等人生起伏後,再次站在觀眾面前演出。當時,更傳出張清芳為了唱好這首歌,特別進錄音室練唱與請教作曲人李宗盛,李宗盛聽完後更忍不住讚嘆:「經歷過豐富人生閱歷的張清芳,現在唱這首歌是最好的狀態!」
    2022/04/22 18:01
  • 范逸臣「歌紅人不紅」揭出道辛酸 民雄穿丁字褲入鏡揪他裸泳

    男歌手民雄、范逸臣近日登上年代MUCH《那些年。那些歌》演唱多首經典歌曲。談到出道故事,范逸臣透露當年唱片公司老闆張小燕為了行銷出奇招,明明擁有高顏值,卻讓他「聲音出來、人不出來」,導致他歌紅人不紅,他還曾在唱片行外看自己在銷售榜上的排名,卻也沒被認出來。
    2022/04/21 21:13
  • 從小嚴重自閉症!木工歌手感謝張小燕「生命中3個重要女人」

    木工歌手陳思瑋去(2021)年發行專輯《道上》,從小有嚴重自閉症的他,源自成長時期母親另組家庭、父親好賭成性,跟著阿嬤長大,為脫離困難生活而去做木工,也因常獨自練唱成就好歌喉,被稱作「被耽誤的歌手」。他說:「前幾年我開始瘋狂參加歌唱比賽,過五關斬六將,得過好多冠軍,卻和當歌手無緣。」感嘆在生命中幸運碰見3個女人,分別是綜藝教母張小燕、唱片製作人丁曉雯及綜藝大姊大白冰冰。
    2022/04/16 13:35
  • 遲到遭埋怨?Lulu竟「當眾下跪道歉」謝罪這大咖全被拍

    30歲女星Lulu(黃路梓茵)入行14年,不僅曾數次入圍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更是台灣電視史上最年輕的金鐘綜藝主持人入圍者和獨自擔綱金曲獎頒獎典禮之主持人,曾被「綜藝天王」吳宗憲譽為新生代最具潛力的女主持人,也是另一位天王黃子佼出道30年唯一認定的徒弟。然而近日Lulu竟被直擊在街頭「當眾下跪道歉」,實情全曝光。
    2022/04/11 11:02
  • 張惠妹「2個媽媽」都來了!唱〈彩虹〉要「同志」名稱消失

    張惠妹今(2)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第二場「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昨(1)日上台前就扭傷腳趾的她,今纏彈性繃帶上陣,媽媽、姊姊和妹妹都頭戴美麗花環現身,她出場時聽見歌迷歡呼超大聲,加上眼前是乾冰的霧氣,讓她瞬間失憶:「我到底要唱什麼?」才逐漸回神,而唱〈姐妹〉前也笑說2個媽媽都有來:「我有另一個張媽媽,小燕姐(張小燕)有來!兩個媽媽來看我,很有力量啦。」中途還改以卑南族語演唱,獻給家人。
    2022/04/02 21:25
  • Selina鮮肉男友「無罩正臉照」曝光!黃子佼意外露餡

    40歲女星Selina(任家萱)2016年結束和前夫張承中的婚姻關係後,日前在上海被直擊甜勾著一名戴眼鏡的鮮肉嫩男,還一起回酒店。事後Selina大方認愛,開心直呼「我的春天來了!」日前小倆口一起出席黃子佼的50歲壽宴,儘管低調避開同框,但其中一張照片仍讓Selina的鮮肉男友意外露餡。
    2022/04/01 09: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