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張小燕 結果共581筆

  • 出院崩潰!黃子佼失控「哭著打給阿妹經紀人」求助內幕曝光

    51歲藝人黃子佼上月19日遭爆性騷,同日拍影片開地圖砲狂爆13位藝人猛料之後便想不開送醫,出院後神隱至今。事隔一個月,昨(19)日他突發長文傾訴這段日子以來的心境,其中還提到他向恩師張小燕及天后張惠妹的經紀人陳鎮川求助。
    2023/07/20 08:13
  • 黃子佼爆性騷「禮物被要求退回」 罵自己活該:人情冷暖哪沒遇過?

    黃子佼深陷性騷風波滿一個月,今(19)日他就在臉書發出2萬字長文,訴說這陣子的心路歷程。過去,黃子佼是各大品牌的寵兒,即使沒有合作,對方仍會寄出公關品給他,以致於他的工作室永遠都是包裹滿滿的狀態。豈料,在事發後,黃子佼竟然被廠商要求退回尚未拆封的公關品,讓他相當感嘆。
    2023/07/19 23:46
  • 黃子佼曝「出院打給她哭2小時」! 張小燕罕撂27字重話

    捲入性騷風波,黃子佼神隱1個月後,首度公開發布長文,寫下這陣子的心境,更自爆出院後,打給恩師張小燕與陳鎮川說出心路歷程,哭啼2小時,讓他自覺相當愧疚。對此,張小燕也做出回應了。
    2023/07/19 23:40
  • 黃子佼出院「打給張小燕爆哭」!她心疼愛徒出手扛責任 暖舉全曝光

    黃子佼因性騷事件神隱一個月,今(19)日在臉書PO出2萬字長文,抒發這陣子以來的心境。他坦言出院後,打給張小燕與陳鎮川說出心路歷程,哭啼2小時,讓他自覺相當愧疚。
    2023/07/19 22:48
  • 孟耿如個展如期舉行!張小燕現身看展 被問黃子佼近況反應曝

    主持人黃子佼上月捲入性騷風波,之後首露禿頭,在臉書發布3段影片,猛爆多位大咖藝人黑料,之後情緒不穩送醫,愛妻孟耿如請辭新戲演出機會,始終陪伴左右,不過個人畫展「ARU幻夢星空」依舊如期舉行,昨(18)日張小燕現身畫展,被問及黃子佼近況,反應曝光了。
    2023/07/19 13:34
  • 黃子佼捲性騷神癮!昔隊友劉爾金曝他「私下為人」:活著就有希望

    黃子佼先前捲入性騷風波,重創演藝事業,至今仍未公開露面、發聲,和他同屬「帥哥綜藝團」的劉爾金,今(28)日出席大愛劇《搜尋者》首映記者會,談及昔日戰友狀況,忍不住長嘆一口氣,表示聽聞消息很意外,也鼓勵黃子佼「只要活著就有希望」。
    2023/06/28 16:52
  • 黃子佼地圖砲自斷復出路?許聖梅點2女人是關鍵:他會回來

    藝人黃子佼日前遭爆料曾性騷女網友後,雖於臉書上傳了3段影片公開致歉,但同時也一連揭發了10多名藝人的黑歷史,引發各界一片譁然。針對黃子佼的「地圖砲」攻擊,不少人都認為他恐怕難以回到演藝圈,但名嘴許聖梅卻預言,黃子佼背後有2位「關鍵女恩人」,有望在她們的幫助下成功復出。
    2023/06/25 18:36
  • 黃子佼出院4天近況曝!張小燕「沉痛鬆口回應」盼給空間

    曾獲得11座金鐘獎殊榮的51歲知名主持人黃子佼,19日坦承過往性騷黑歷史後想不開送醫,所幸經治療後無大礙,於隔日低調出院。昨(22)日端午節也是黃子佼出院第3天,恩師張小燕被問及徒弟近況回應了。
    2023/06/23 07:39
  • 張小燕「深夜道歉了」!黃子佼送加護 悲喊:我的心好痛

    黃子佼昨(19)日一口氣爆料13名藝人,指控大S(徐熙媛)、小S(徐熙娣)吸毒,其他藝人陶晶瑩、賈靜雯也受波及,演藝圈大翻車!怎料,直播隨後就送醫搶救,雖有短暫甦醒,但無法言語與表達。對此,恩師張小燕曝光病情並道歉了。
    2023/06/20 08:02
  • 黃子佼走不出「母出軌陰影」 自曝「心理變態」

    藝人黃子佼在被爆出騷擾之後,又自爆家醜,指出10歲的時候,媽媽跟一位叔叔帶他出去玩,飯店裡發生的事讓他很震驚,黃子佼說,從小就難走出母親出軌陰影,導致現在的他心理有點變態。一連串的爆料,也讓他的恩師張小燕發聲,年輕過錯,知錯必改。
    2023/06/19 19:36
  • 黃子佼演藝事業再重創!昔劈腿曾寶儀 花10年撕「渣男標籤」

    黃子佼人設崩毀,回顧出道30多年的他,人生一大段低潮期就是2000年左右,因為和小S、曾寶儀的三角戀,形象重創,工作量銳減,或許開始有了拍清涼照的興趣。後來跟著師父張小燕一起在演藝圈站穩腳步,如今爆出性騷風波,司法院宣布停止和他的合作關係,利菁、謝和弦則是聲援,相信他能順利度過難關。
    2023/06/19 19:16
  • 黃子佼緊急送醫!自拍認性騷擾失聯 張小燕嚇瘋找人

    網紅「和我一起.走在法國的365天」的Zofia今(19)日也在社群上分享多年前在車內被強吻的一段過往,透露對方是「演藝圈大前輩」,有網友就在留言處直指在講黃子佼,對此黃子佼本人也發文承認道歉,不過影片發出後,原本要主持活動的黃子佼失聯,他的師父張小燕也透露黃子佼正在醫院。
    2023/06/19 13:32
  • 淡出30年未嫁!遭爆晉升「東區億萬富婆」 秦菲菲罕露面:怕被綁架

    70歲的秦菲菲過去在張小燕主持的節目《綜藝一百》中,與李國修、顧寶明都是固定班底,後來秦菲菲淡出演藝圈30年未嫁,在東區經營早餐店,賣豆漿、蛋餅和獅子頭,生意超好,被爆出已躋身為「東區億萬富婆」。秦菲菲12日出席演藝人員基金會端午聯歡餐會,看到在場媒體,她趕緊澄清:「我不是東區億萬富婆!」透露新聞一出她被家人罵慘,擔心她會有危險。
    2023/06/13 05:59
  • 黃小柔尪主動脈萎縮「裝8萬支架救命」 瘦6公斤回春她羞讚:好壯

    女星黃小柔今(25)日出席伊甸基金會「愛孩童幸福節」開幕記者會,以愛心大使的身分現身,呼籲家長們要注意孩童的發展,莫錯過早療黃金期。黃小柔與大12歲的老公王睿結婚近10年,日前她無意間發現老公有捶心臟、臉色蒼白、體溫低的狀況,當機立斷拉他去就醫,發現是心臟主動脈萎縮,馬上動微創手術,裝上支架,才緩解突發狀況,現在想起來仍心有餘悸。
    2023/05/25 16:22
  • 《小燕之夜》助理主持「Q將離世」! 張小燕悲痛首發聲了

    「綜藝教母」張小燕主持的節目《SS小燕之夜》(後改名為《小燕有約》),還聘請一位柴犬助理主持「Q將」,陪伴無數人長大。怎料,Q將證實過世噩耗,張小燕本人悲痛發聲。
    2023/05/23 11:04
  • 張小燕助理主持「Q將」傳噩耗!打輸病魔離世 主人悲痛證實

    台灣知名電視訪談節目《小燕之夜》(後改名為《小燕有約》),由資深藝人張小燕主持,並在2014年加入助理主持Q將(柴犬),而Q將也成為「最萌助理主持」,可愛模樣給節目添加不少色彩。遺憾的是,Q將飼主「Q娘」19日表示,Q將離開了大家,「雖然這次打輸了這一仗,但再也沒有病痛折磨了」。
    2023/05/20 18:56
  • 李翊君嗨唱「京戲」 女兒秀長笛助陣超仙現身

    藝人李翊君出道35年,舉辦演唱會,現場不少大咖藝人,像是張小燕郭子乾、金瑞瑤、方芳芳等人現身應援,而李翊君也展現滿滿誠意,不只一連演唱多首經典歌曲,京劇曲風也難不倒他。
    2023/05/19 23:56
  • 李翊君開唱「台下驚見超大咖巨星」 南僑集團董事長也來了

    「情歌傳唱天后」李翊君今(19)起一連2天,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三五好友」演唱會,睽違3年開唱,6000張門票全數完售,票房約莫1680萬元,除有大批歌迷到場,另外「綜藝大姐大」張小燕和南僑集團董事長陳飛龍搶坐第1排,近距離欣賞她的演出。
    2023/05/19 20:45
  • 黃子佼愛女「抓周結果曝」!張小燕在場目睹 見2巧合喊:非常奇妙

    男星黃子佼今(18)日替明日滿周歲的女兒「黃玉米」舉辦抓周派對,邀請約莫20位親朋好友同歡,「綜藝教母」張小燕也在場。昨(17)日他出席公益活動時,被問「是否期待女兒抓到麥克風」?黃子佼笑說:「還是先不要吧!我希望她抓到現金,這樣以後我就不用擔心了。」答案揭曉,黃玉米竟抓了2樣跟爸媽有關的東西,讓黃子佼覺得超奇妙。
    2023/05/18 17:42
  • 工作滿檔!陶晶瑩帶傷上陣驚爆「1隱疾」 開刀不一定會好

    藝人陶晶瑩以歌手身分出道,後來受張小燕大力提攜與自身努力,轉換領域成為主持人,出道30多年,主持天后的位置屹立不搖,不只如此,她還橫跨戲劇、唱片、作家等多重斜槓身份,生活可謂是相當精彩。日前,陶晶瑩剛接下《全明星辯論會》、《BIBO願望合夥人》兩檔節目,工作滿檔。未料,她卻驚爆患有一隱疾,開刀也不一定會好。
    2023/05/16 12:00
  • 綜藝紅星淡出30年未嫁! 躍升「東區億萬富婆」凍齡外貌罕曝光

    70歲的秦菲菲過去在張小燕主持的節目《綜藝一百》中,與李國修、顧寶明都是固定班底,秦菲菲後來淡出演藝圈,在東區經營「秦小姐早餐店」,生意紅紅火火。《阿鴻上菜》主持人陳鴻日前邀請秦菲菲一起做菜,秦菲菲當天手上戴著4克拉的大鑽戒,整個人狀態極好,她笑說自己從年輕就「老在等」。
    2023/05/04 05:59
  • 陳鴻失聯爸爸30年終和解! 憶媽穿全白委屈離家:沒掉一滴淚

    美食節目主持人陳鴻日前代表明新科技大學,參與世界高中聯合畢展,他邀請新竹市長高虹安共同完成一道「竹地pasta」,用在地食材做成一道能吸引年輕人的家鄉味。陳鴻當年因主持《阿鴻上菜》爆紅,被封為「師奶殺手」,他近日在節目中感謝伯樂張小燕,也分享與失聯30年的爸爸和解的故事。
    2023/04/19 11:03
  • 哈林槓上阿亮爆吵!罕同框怒控「被弄」 他不忍反擊:不會聯絡了

    庾澄慶(哈林)率領卜學亮(阿亮)、彭小刀、柯有倫、張庭瑚、周予天參與實境節目《騎吧!哈林小隊》,節目構思由哈林發起,希望透過騎車完成環島的夢想。哈林和阿亮交情深厚,兩人在錄製過程中不免小吵,記者會現場兩人都忍不住大爆料,阿亮苦笑:「錄影完可能不會聯絡了。」
    2023/04/17 17:03
  • 74歲張小燕1年鏟肉10KG 曝「黃金進食時段」道別脂肪

    74歲綜藝教母張小燕日前出席音樂人黃國倫生日會,一現身引起眾人驚豔!原來小燕姐成功減肥10公斤,整個人除了臉變小外,身體也變得更輕盈,更有活力,而小燕姐也不藏私公開減肥祕招,竟然全靠1招!
    2023/04/04 13:09
  • 「大小姐」愛子長大了!心機挖洞裝辣爆 露這部位超狂

    女星愛子與有著混血兒血統的吳兆絃,14年前以童星團體「大小姐」出道,兩人當初的可愛萌樣至今都令觀眾印象深刻,近來吳兆絃被週刊爆出包養、耍大牌、負債等負面新聞,不過事後都宣稱是不實報導,但也令人好奇藍愛子的近況,上大學的她褪變成少女,雖然已經淡出演藝圈,以課業為主,但平時也樂於透過社群媒體與大家分享生活,近日她曬出短版上衣,露出小蠻腰,穿衣尺度轉變相當大。
    2023/03/28 10: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