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V黃子佼價差肉體交疊出血陳麗凌不雅片車輛油耗指南創意私房蘋果
  • 搜尋:

    張安樂 結果共259筆

  • 被控涉嫌「殺人未遂」 白狼子張瑋25萬元交保

    台大濺血事件持續延燒!就在接連的訊問之後,今天凌晨涉嫌毆打學生的白狼張安樂兒子張瑋,依涉嫌殺人未遂,諭令25萬元交保。張瑋神情凝重,痛批荒謬,還說欺負老弱婦孺的才叫黑道。至於始終等在地檢署的張安樂,則是要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賴清德不要無限上綱。然而一席話「要是有人罵我媽媽,我不是打你,我會殺你」,又引發外界負面議論。
    2017/09/27 11:24
  • 被控涉嫌殺人未遂 白狼子張瑋25萬元交保

    台大濺血事件持續延燒!就在接連的訊問之後,今天凌晨,涉嫌毆打學生的白狼張安樂兒子張瑋,依涉嫌殺人未遂,諭令25萬元交保。張瑋神情凝重,痛批荒謬。還說欺負老弱婦孺的,才叫黑道。至於始終等在地檢署的張安樂,則是要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賴清德,不要無限上綱。
    2017/09/27 09:03
  • 台大生遭毆案 張安樂兒子25萬交保

    台大生遭毆案,統促黨總裁張安樂次子張瑋等5人,昨到台北地檢署接受訊問;檢察官訊後,於今天凌晨1時左右,依涉違傷害罪嫌,諭令張瑋新台幣25萬元交保,限制出境出海。
    2017/09/27 02:27
  • 「若罵我媽!殺你!」張安樂護子 言論惹爭議

    台大濺血案,讓內政部長說了重話,「不讓黑幫介入政治領域,更說幫派染指校園」,這番話讓然聯想到是影射中華統一促進黨,白狼張安樂澄清自己黨部平時熱心做公益,但這回張瑋捲入校園暴力事件,下午他也主動到北檢接受複訊,只是護子心切的張安樂,率眾前往北檢關心,也為當天被學生罵的婦人抱屈說,如果自己媽媽被這樣辱罵,不只會打人,恐怕還會殺人,但這番言論,又引發爭議。
    2017/09/26 23:09
  • 統派亂台大 趙少康:我主辦來鬧場我當然打

    台大濺血案延燒,台大生被打影片中,赫見白狼張安樂的兒子張瑋涉入其中,他雖表示是自衛,但爭議仍未落幕,接著就出現針對竹聯幫的「掃黑行動」。政論節目中討論此題,問到被鬧場的單位該怎麼處理,主持人趙少康直言,「如果是我主辦,你來鬧我的場,我當然打你。」
    2017/09/26 22:56
  • 張瑋移送北檢複訊 白狼護子到場關心

    台大學生濺血案白狼次子張瑋,涉嫌教唆打人,目前人在北檢複訊,他堅持動手是基於自衛,白狼張安樂護子心切,率眾前往北檢關心。
    2017/09/26 21:22
  • 台大濺血!張瑋遭控打人 竟出現文化局MV

    日前台大校園舉辦中國新歌聲,發生打人濺血事件,被控打人的白狼張安樂兒子張瑋,民進黨議員王世堅今天質詢時,播放了一段MV,裡面就有張瑋,但這隻MV是和台北市文化局合作,王世堅痛批根本是蛇鼠一窩,文化局表示,將會進行徹查。
    2017/09/26 19:29
  • 「幫派染指校園!」 葉俊榮:窮盡可能、全面掃黑

    台大濺血案,讓內政部長說了重話,「不讓黑幫介入政治領域,更說幫派染指校園」,這番話讓然聯想到是影射中華統一促進黨,白狼張安樂澄清自己黨部平時熱心做公益,自己過去也在大陸設立工廠,現在事業交給三兒子經營,二兒子張瑋則負責處理黨務,但這回張瑋捲入校園暴力事件,下午他也到北檢複訊,對於暴力事件,這回從警政署到內政部,看得出掃黑決心。
    2017/09/26 18:50
  • 下馬威! 警方「復仇式」臨檢酒店專挑竹聯幫

    警政署發起掃黑專案,為期2天,會這麼突然,因為警方認定,白狼張安樂旗下的統促黨會這麼囂張,背後有其他黑幫勢力在撐腰,還已經鎖定特定幫派,矛頭指向他就是竹聯幫元老,擴大臨檢挑上其中10家,不是剛好,而是故意挑的,只是道上兄弟說這樣可能會有反效果,現在黑幫大多轉行,金流很少全靠圍事費。
    2017/09/26 18:44
  • 警方的復仇?刻意擴大臨檢 盯上竹聯幫

    就在台大濺血事件後,警方將連續2天擴大臨檢,但外界好奇這有關係嗎?還在新聞稿上直接寫出,疑似有黑幫藉機滋擾合法集會,根本無視警方公權力,這回就是要直搗竹聯幫圍事經營的酒店,原來是衝著白狼張安樂而來!因為在記者會上一句打得好引發譁然,再加上他是竹聯幫元老級人物勢力依舊在,警方才大動作掃黑,要斷了黑幫金流。
    2017/09/26 13:14
  • 只是脫困嚇唬 白狼子張瑋二進警局說明

    台大濺血案延燒至今,不僅讓一名派出所長調離現職,也赫然發現白狼張安樂的兒子張瑋涉入其中,不過事發24小時後,還原當時畫面張瑋才到案,甚至警方一度申請拘票,卻因為事證不足檢察官暫緩核發,整個過程處理警方是否進度緩慢?面對校園發生暴力事件,內政部長葉俊榮接受媒體訪問,除了表示會加強掃黑,對於這次濺血案中動手的學生,也承諾會依法辦理!
    2017/09/26 13:10
  • 拒夜間偵訊 張瑋再到警局複訊

    台大生遭毆案,統促黨總裁張安樂次子張瑋等人到案說明後,拒絕夜間偵訊,今天上午已再到大安警分局接受偵詢,釐清案情。
    2017/09/26 12:37
  • 白狼子張瑋訴委屈 說為救長輩脫困才驅離

    台大濺血案中,被拍下動手的白狼張安樂兒子張瑋,昨天晚間和另外3名統促黨成員到案說明。不過他說身體不舒服,拒絕夜間偵訊,凌晨從分局離開。還說自己當天只是想要脫困和自保,不認打人之說。反倒是因此衍生出的,是警方連續2天大規模臨檢,擺明就是為了這個事件,說要切斷滋事分子金流,鎖定竹聯幫據點。
    2017/09/26 09:02
  • 白狼子張瑋拒夜間偵訊 稱為自保才驅離

    台大濺血案中,被拍下動手的白狼張安樂兒子張瑋,昨天晚間原本和另外3名統促黨成員到案說明。不過晚間他說不舒服,拒絕夜間偵訊,因此凌晨從分局離開。
    2017/09/26 08:44
  • 台大連5波衝突! 學生、統派互指對方先挑釁

    台大學生遭統派人士遭棍棒毆打,一度濺血,其實衝突早在,24日下午3點多就發生,根據獨派分子轉述,領台灣旗的學生,約莫在4點就突破封鎖線,殺到舞台正中央,約莫下午5點多,和統派成員起口角爭執,隨後雙方爆發激烈扭打,白狼次子張瑋,也加入戰局聲援,直到下午5點40分左右,警方才趕到現場,雙方結束互毆行為。
    2017/09/25 23:10
  • 被控帶頭打人 張瑋等4人傷害罪函送

    台大學生濺血,統促黨總裁張安樂次子張瑋,被控帶頭打人,他今晚主動到案,並反控是學生先動手才會反擊,不過警方訊問後,認為罪證確鑿,將張瑋和其他3名統促黨成員,依傷害罪嫌函送法辦。
    2017/09/25 20:41
  • 快訊/被控帶頭打人 張安樂次子主動到案

    台大學生濺血,北檢今天分案調查,統促黨總裁張安樂次子張瑋,被控帶頭率眾打人,他今晚已經主動到案,前往警局說明,並控訴是學生先動手才會反擊。
    2017/09/25 19:49
  • 快訊/台大學生濺血 張安樂次子將主動到案

    台大學生濺血,持甩棍打人的胡大剛依傷害罪函送法辦;北檢今天分案調查,警方申請拘票,要拘提統促黨總裁張安樂次子張瑋等人到案,不過檢方認為事證不足暫緩核發,但張瑋決定主動到案,晚間將前往警局說明。
    2017/09/25 17:48
  • 控訴學生先打人 張安樂反嗆:黨員「打得好」

    大陸選秀節目「中國新歌聲」原定昨(24)日在台大田徑場舉辦,但在表演前遭台大學生抗議使用權受損,導致活動被迫中斷,期間更出現學生與中華統一促進黨成員爆發衝突,導致學生遭甩棍毆打流血。「白狼」張安樂在今(25)日下午2點召開記者會,他反控是學生先打人,甚至還直言黨員「打得好!」
    2017/09/25 16:46
  • 台大學生遭毆 張安樂:學生先動手

    台大學生李柏璋昨天遭統促黨成員毆傷,統促黨總裁張安樂今召開記者會說,是學生先動手,黨員才適時反擊,根本作賊喊抓賊,他將對動手的台大學生李柏璋提告。
    2017/09/25 16:23
  • 接獲50通報案電話 警:校園自治未進台大

    台大學生昨天遭人毆打,大安警分局長楊鴻正今天說,除了已到案的胡姓男子,再根據蒐證畫面,鎖定涉案的兩人拘提,其中包含統促黨總裁張安樂次子張瑋。
    2017/09/25 13:13
  • 抗議大陸選秀節目台大生遭毆濺血 白狼次子在場

    大陸選秀節目「中國新歌聲」原定昨(24)日在台大田徑場舉辦,但在表演前遭台大學生抗議使用權受損,導致活動被迫中斷,期間更出現學生與中華統一促進黨成員爆發衝突,導致學生遭甩棍毆打流血。其中白狼張安樂之子張瑋,也因不滿被學生尾隨錄影蒐證,當街揮拳毆打拍攝學生,還不斷嗆聲。
    2017/09/25 09:38
  • 動員?私刑?直播嫌犯住家 「公審」惹議

    持續追蹤,年輕夫婦爆打阿伯遭網友肉搜,而當時第一時間,臉書社團「黑色豪門企業」甚至直播,群眾在嫌犯住家樓下畫面。我們找到幕後小編,而他也是白狼張安樂的小弟,他說看到阿伯被打很生氣,想靠網路力量制裁,而這個23萬人追蹤的臉書社團,因為經常刊登「懲罰性的影片」,律師認為,如果內容涉及煽動或教唆犯罪會有刑責。黑色豪門企業小編坦言,常被警察盯上,但他們有律師團網路糾紛。
    2017/05/17 18:06
  • 若無軍公教打拚 白狼問:立委買票錢哪來?

    年金改革議題持續延燒,《公務人員退休撫卹法》於26日在立法院進行草案公聽會,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率領超過百人團隊,到現場力挺軍公教與警消。他面對鏡頭受訪時表示,過去因為有軍公教努力幾十年,台灣才有安定生活,才有經濟發展。更語出驚人的說:「沒有軍公教,沒有經濟發展,立委買票錢要從哪來?」
    2017/04/26 19:38
  • 遭罵色誘白狼 邱主任霸氣回飆爆粗口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家暴毆妻2周後,昨公開道歉,對於自己外遇卻絕口不提,女主角邱惠美持續神隱,鏡傳媒取得邱惠美臉書的對話記錄,邱因不滿遭指色誘促統黨主席張安樂,公然爆粗口與張的其他乾女兒嗆聲,用詞嗆辣,與日前出現在媒體前哭訴遭仇家打壓的無辜模樣明顯判若兩人。
    2017/02/07 15: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