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張安樂 結果共259筆

  • 涉暗渡逾千名大陸人士來台 白狼兒子張瑋遭起訴

    統促黨總裁張安樂兒子張瑋經營的旅社涉嫌協助包括統戰官員的逾千名中國人士非法來台。台北地檢署今天偵查終結,依台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起訴張瑋夫婦等10人。
    2021/11/19 12:02
  • 白狼保鑣金派!車禍毆打嗆「我竹聯幫」 旗下竟有歌手

    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平時有個貼身保鑣,也就是竹聯幫地堂老大,同時也是「中華安樂之友會」會長王啟鑌。去年11月遭刑事警察局逮捕,因為他在雙北犯下多起傷害案,甚至還恐嚇被害人不准報警,就連饒舌歌手梅海強,都是他旗下小弟。事後警方在蒐證時也發現,王啟鑌更參與詐欺集團犯罪,去年他和王姓小弟、梅海強三人,被依傷害、恐嚇、詐欺等罪移送,今(11)日台北地檢署也依傷害罪、詐欺罪,將王啟鑌和王姓小弟起訴,梅海強則獲不起訴處分。
    2021/11/11 18:23
  • 邱毅、張安樂都入列! 網友為張亞中設2022名單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跟對手朱立倫選情膠著,但最近就有自稱張亞中的粉絲很有信心,列出一份名單,是張亞中當選後2022要推派的人選,像是前立委邱毅選高雄市長、統促黨總裁張安樂則是選台中市長,不過張亞中聽聞後,則認為又是綠營網軍在反串。
    2021/09/22 22:01
  • 組紅色隊伍涉「國安法」! 白狼張安樂遭約談

    統促黨總裁白狼張安樂,今年1月接受大陸媒體訪問,稱想要吸收台灣中南部的年輕人,發展成紅色隊伍,宣揚和平統一理念,遭檢舉違反國安法,全案由高檢署指揮調查,張安樂30日首度被傳喚出庭,被問到是否會向檢察官認罪,他只是一派輕鬆的說何罪之有,最後,檢方訊問後,將他請回。
    2021/03/30 12:34
  • 涉國安法遭高檢署傳訊 張安樂:絕不認罪

    台灣高等檢察署今天上午以國家安全法等案件被告身分,傳喚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張安樂,但張安樂出庭前表示,只是講別人不敢講的話,為民請命,絕不認罪。
    2021/03/30 10:31
  • 放話組「紅色隊伍」 白狼預告涉國安法30日高檢署將約談

    統促黨總裁「白狼」張安樂,日前接受大陸媒體訪問,要發展紅色隊伍,宣揚和平統一,還要吸收中南部年輕人由綠轉紅,引發陸委會和立委關注,質疑這番言論違反國安法,高檢署證實,已經接獲告發分案調查,將在30日約談白狼到案說明。
    2021/03/27 12:40
  • 白狼張安樂自陳培訓青年「由綠轉紅」 高檢署分案偵辦

    報載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日前受訪時透露自己如何協助對岸統戰。高檢署年初接獲告發後立案偵辦中,不排除約談張安樂到案說明。
    2021/03/23 13:15
  • 「陣前起義」 白狼自爆吸收南部青年綠轉紅

    綽號「白狼」的統促黨總裁張安樂,近期接受大陸媒體訪問時表示,他靠著過去江湖背景,吸收中南部年輕人參加活動,讓他們政治傾向由綠轉紅。目的是要發展一個「紅色隊伍」,宣揚和平統一、陣前起義。對此民進黨立委認為這番言論,已經涉及外患罪,檢調單位應該有所動作。
    2021/02/01 17:55
  • 男星當「雞頭」開應召站誘女接客 法院重判4年10月

    曾擔任國片《江湖》監製、自稱客串演出多部電影戲劇的男星黃少華,曾對外宣稱是「白狼」張安樂的小舅子,黑白兩道通吃。他先前被檢警查獲,在高雄開設經紀公司,仲介2名少女脫衣陪酒,近日被高雄地院重判4年10個月,併科罰金10萬元。
    2021/01/02 18:13
  • 自稱白狼隨扈!疑冒警鬧事 竹聯會長遭逮

    竹聯幫一名王姓會長,自稱是白狼張安樂的隨扈,在雙北市犯下多起傷害案,恐嚇被害人不准報警,甚至吸收饒舌歌手梅海強當小弟,兩人拍MV,演出黑幫逞兇鬥狠模樣,警方埋伏跟監半年,今天一早在嫌犯住家外逮人,並從他車上搜出假的刑警背心、手銬和玩具槍,他辯稱這些都是拍MV用的道具。
    2020/11/18 22:41
  • 全國大掃黑!逮賭博暴力幫派140人 含統促黨員

    刑事局今天公布全國掃黑成果,其中擔任統促黨主委的溫姓男子替人處理土地糾紛時,涉教唆胡姓小弟等趁凌晨赴被害人住家潑漆並持統促黨總裁張安樂合照恐嚇被害人,警訊後送辦。
    2020/09/26 19:11
  • 千人告別許崑源! 國民黨歷任黨主席到齊

    高雄市已故議長許崑源上午舉辦告別式,由前市長韓國瑜代表介紹他的生平,而國民黨歷任黨主席馬英九、吳敦義,洪秀柱和朱立倫也全都到場,為人海派的許崑源,白狼張安樂也率百名黑衣人到場,黑白兩道齊聚,送許崑源最後一程。
    2020/06/27 13:29
  • 韓粉聽話沒到場! 凱道「警察快比抗議人多」

    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罷免後,民主監督聯盟發起百萬白衫軍上凱道,但在韓國瑜呼籲支持者冷靜別上街後,讓原本預估至少兩千人的活動,主辦單位宣稱還是有八百人到場支持,受到韓國瑜不挺的影響,也讓主辦人把訴求從幫韓國瑜討公道,換成遍地開花罷免不適任立委。
    2020/06/13 18:16
  • 干擾駁二「罷韓」兼消費? 警方否認要申請

    罷韓團體為了維持熱度,16日下午六點六分,將到駁二外圍發放罷韓黃絲帶,並號召民眾一起來參與,由於一度傳出活動沒有事先申請,可能遭到干預,也讓罷韓團體相當不滿,甚至傳出白狼張安樂也曾開會研擬阻撓罷韓投票的計畫,不過遭到當事人雙雙否認,倒是十幾名國民黨籍議員,聲援民間團體發起的監票活動,希望讓投票過程公正順利結束。
    2020/05/15 20:03
  • 「白狼」張安樂赴中山大學演講 校方:事前不知

    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21日到中山大學演講,和同學講一國兩制的優點,結果引發反彈爭議,校方也緊急聲明,是老師個人單方面的邀請演講,事前並不知情,只是因為張安樂有暴力組織前科,邀請社會爭議的人進入校園演講,作法不妥,老師事後也承認欠缺周詳考量。
    2020/04/22 13:44
  • 「白狼」張安樂受邀中山大學演講 校長急致歉:痛心疾首

    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昨(21日)受邀至中山大學「當代台灣政治發展」課程演講,因其有恐嚇、組織犯罪前科及鮮明的政治立場,引發熱議。不僅PTT上鄉民批判聲不斷,中山大學校長鄭英耀也於昨天晚間9時10分緊急發布聲明,指「對學校發生這樣的事情痛心疾首,不能自已,僅在此向所有同學致歉!」
    2020/04/22 08:47
  • 快訊/假交流真觀光案! 北檢今傳喚白狼兒張瑋

    最新司法消息!檢警偵辦「假交流、真觀光」案,查出超過百間的人頭協會,以不實文件,提供旅行社,讓大陸公務員非法入境,統促黨總裁白狼張安樂兒子張瑋,經營的華夏大地旅行社也涉案,北檢今天下午兩點半,將傳喚張瑋應訊,釐清案情!
    2020/01/21 12:55
  • 「反滲透法」上路 張安樂批:全民付出代價

    統促黨總裁張安樂和兒子張瑋,被指控成立華夏大地旅行社,挪用公司資金,從事兩岸匯兌,被依違反銀行法起訴,法院上午開庭,張安樂供稱,資金往來正常,至於被問到最近上路的反滲透法,則是批評政府的作法根本違憲,把大陸視為敵人,會讓全民付出代價。
    2020/01/17 12:52
  • 張瑋腳傷請假 法官:再不出庭可依法拘提通緝

    台北地院今天審理統促黨總裁張安樂及兒子張瑋涉銀行法等案,傳張瑋出庭,張以腳踝扭傷請假。法官要求張瑋明年1月15日前提出因疾病不能搭機證明,或同日下午3時自行到庭,否則可依法拘提、通緝。
    2019/12/27 15:26
  • 旅行社涉暗渡陸客 兒遭搜索白狼喊冤

    追查陸客非法來台,檢警今天發動第二波搜索!因為查出,白狼張安樂兒子張瑋,開設的旅行社,今年六月申請10名陸客來台,其中有不少公務員還有統戰部人士,懷疑他們來台動機不單純。由於張瑋人在國外,檢警將白狼張安樂,以及張瑋的妻子和員工都帶回約談,張安樂喊冤,說移民署負責審核,問題不在他們身上!
    2019/12/17 22:16
  • 涉暗渡陸客來台 白狼之子旅行社遭搜索

    追查陸客非法來台,檢警今天發動第二波搜索!白狼張安樂兒子張瑋開設的旅行社遭搜查,由於張瑋人在國外無法到案說明,但他的妻子和員工都遭到約談。檢方查出旅行社今年六月申請10名陸客來台,其中有不少公務員還有統戰部人士,懷疑他們來台動機不單純。
    2019/12/17 18:42
  • 涉助中國統戰官員來台 檢警搜索張瑋旅行社

    洪姓退休記者涉嫌協助包括統戰官員的5000名中國人士非法來台,北檢查出,統促黨總裁張安樂兒子張瑋經營的旅行社與其他5家旅行社也涉案,今天展開搜索,將約談張妻等人到案。
    2019/12/17 11:30
  • 快訊/假交流真觀光! 白狼子張瑋疑涉案遭約談

    最新消息,檢調偵辦一名洪姓前報社記者,疑似利用上百個人頭協會,勾結旅行社,以交流考察名義,暗渡五千名大陸人士來台,而白狼張安樂的兒子張瑋所經營的華夏大地旅行社疑似也涉案,上午兵分多路,搜索張瑋住家,以及辦公處所,同時約談多名關係人到案說明。
    2019/12/17 10:43
  • 助中國統戰官員來台 檢警追查涉案旅行社

    洪姓退休記者等人涉嫌協助包括統戰官員的5000名中國人士非法來台,涉案旅行社約30家。媒體報導,統促黨總裁張安樂兒子所經營旅行社涉案,北檢以偵查不公開不願回應。
    2019/12/12 17:53
  • 躲審查!5千黨政軍背景陸客 假交流真觀光

    具有黨政軍背景的中國大陸人士,涉嫌假交流真觀光!台北地檢署查出,一名洪姓前報社記者,疑似為了規避移民署、陸委會、國安局的聯合審查,利用上百個人頭協會,勾結旅行社,以交流考察名義,每人收取兩千元費用,暗渡五千名大陸人士來台,其中包括大陸統戰部長級高官,檢方複訊後諭令25萬元交保,而白狼張安樂的兒子所經營的華夏大地旅行社疑似也涉案。
    2019/12/12 13: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