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雅片世界新聞攝影獎駐外館處劉姓保母丈夫滅蟲劑寶林破案手術截肢爆炸外流滅蟑螂
  • 搜尋:

    張學友 結果共701筆

  • 難得同框!被劉嘉玲虧「不適合演戲」 張學友高EQ神回

    身為香港樂壇「四大天王」,被認定歌唱實力最佳的61歲「歌神」張學友,其成名曲無數,一直深受許多粉絲喜愛,也是不少人翻唱和模仿的對象。近日張學友推出新歌〈日出時讓街燈安睡〉,並親自參與MV拍攝,還預告會在今年舉辦巡迴演唱會。張學友11日和好友劉嘉玲碰面,兩人不免鬥嘴一番,儘管彼此相互虧對方,但張學友一句話自嘲仍展現自己的高EQ。
    2023/02/12 22:18
  • 61歲張學友驚爆摔車意外 嘆「年紀大了應該安份點」

    「歌神」張學友睽違一年半出新歌,發行「日出時讓街燈安睡」獨唱版,先前網路瘋傳,已經公布巡演名稱與售票場次,他親自闢謠,不過也帶來好消息,表示未來半年,將啟動新的巡演。
    2023/02/11 11:15
  • 不藏了!張學友認「演唱會準備中」 重返舞台時間曝光

    61歲「歌神」張學友屢傳將舉辦新巡演「友聲之年」,最近他拍攝重新翻唱的歌曲〈日出時讓街燈安睡〉MV,難得鬆口談及此事,「可能大家在網上都有看過一些虛假的演唱會訊息,我想澄清一下,我並沒有一個叫什麼xx之年的演唱會。」但也坦言籌備開唱中,無疑是給粉絲2023年最大禮物。
    2023/02/10 18:32
  • 驚!61歲張學友拍MV爆摔車意外 嘆年紀大「應該安份點」

    61歲「歌神」張學友2023年以新歌〈日出時讓街燈安睡〉,為大批歌迷注入力量,最近他拍攝MV,飾演古董店老闆的他,詮釋面對時代洪流的衝擊下而陷入收攤的低潮狀態,但看到大家仍舊在崗位上努力,才明白最該放下的是「放棄」的念頭,以正能量和歌迷共勉,但拍攝期間他竟摔車,讓劇組嚇了好大一跳。
    2023/02/10 15:39
  • 人緣超好!鍾鎮濤70大壽慶生趴 巨星雲集張學友還獻唱

    曾是團體「溫拿五虎」成員之一的港星「阿B」鍾鎮濤,這個月23日就是他的70歲生日,演藝圈好友們紛紛提前幫他慶生。好人緣的他,包括老搭檔譚詠麟、「歌神」張學友、梁家輝、曾志偉、杜德偉、劉嘉玲和關之琳等演藝圈好友都出席,現場眾星雲集,讓阿B當場驚呆說不出話。
    2023/02/04 21:11
  • 大咖送新年祝福!劉德華唱賀歲歌 張學友拍新年照

    天王劉德華在小年夜驚喜登上直播平台,嗨唱賀歲歌,還自錄影片送上祝福,張學友睽違10多年拍賀年照,喜氣洋洋露出笑容,同樣是不老男神的林志穎,則是帶著一家五口飛往峇里島過節,還曝光目前健康情形,坦言瘦了不少,先前的褲子還是太大件。
    2023/01/21 13:35
  • 歌神來了!張學友小年夜曝「喜訊」 凍齡外貌長這樣

    張學友自從2020推出〈等風雨經過〉,度過疫情3年,終於推出新歌〈日出時讓街燈安睡〉獨唱版,這段時間張學友最常做的就是一個人練歌,有遇到合意的新歌便跑進錄音室錄音,也可以藉著大聲唱歌釋放一些壓力。張學友亦藉此機會向大家祝賀新年快樂,數數手指原來已經有差不多十年時間未拍過賀年照,他高興說:「快有十年未曾拍過賀年照,非常開心,趁這個機會祝賀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今年是兔年,祝大家動若脫兔、『兔』氣揚眉!」
    2023/01/20 13:16
  • 最帥男星是誰?網讚他「堪比金城武當年」:0死角臉蛋天才

    過去香港四大天王劉德華、黎明、郭富城、張學友,憑藉全方位發展的堅強演藝實力風靡全亞洲,近年來隨著日本、韓國文化的蓬勃發展,日韓偶像更在全球掀起一陣風潮。日前就有網友討論誰是大家公認的「無死角帥哥」,身兼演員及偶像歌手身份的韓籍藝人車銀優就被多位民眾點名,甚至稱他為「臉蛋天才」。
    2023/01/20 05:00
  • 唱出不同fu!周湯豪「走三關」好嘻哈 曹格唱張學友「李香蘭」

    天王天后向經典名曲致敬,有不同味道!將發行全新EP的周湯豪,將戲曲名詞「走三關」融入全新嘻哈歌曲中,曹格則是翻唱張學友的經典「李香蘭」,弦樂伴奏展現唱功,還有A-Lin再度演繹那英的「愛上你等於愛上寂寞」,全新編曲配上細膩歌聲征服歌迷。
    2023/01/14 18:23
  • 慘遭怪病纏身停工!金鐘視后「驚爆負債百萬」燒光積蓄近況曝

    和歌神張學友合唱一曲〈你最珍貴〉一夕爆紅的50歲女星高慧君,近年來深耕戲劇圈,曾榮獲金鐘視后肯定。然而前年(2021)10月,她因甲狀腺低下造成眼睛一高一低、無法對焦,停工近1年零收入慘負債200萬,如今近況曝光了。
    2023/01/06 08:51
  • 張學友自爆「近年0收入」 嫌麻煩不當包租公:吃老本過活

    歌神張學友叱吒華語樂壇30多年,擁有多首膾炙人口的好歌,其經典代表作更是10跟手指頭數不完,神級的唱功與地位,至今更是無人能及。然而他近日接受訪問時,卻自爆這兩年因為疫情影響幾乎0收入,也因怕麻煩,不像其他藝人選擇出租房屋當包租公,只能靠手邊現有資金「吃老本過活」。
    2022/12/22 17:44
  • 名模驚爆遭控肇事逃逸!開車撞凹欄杆「自己喬回」警方上門

    37歲名模若綺(本名覃詩芸)原本是女模團體「運彩甜心」一員,更是綜藝節目《名模出任務》的常態班底,去年(2021)8月她嫁給愛情長跑7年、有「台灣張學友」封號的男星楊昇達,婚後過得相當甜蜜。然而近日若綺卻驚爆開車撞凹欄杆被控肇事逃逸,更擔心老公知道此事。
    2022/11/17 10:04
  • 歌神跪了!張學友現身胡楓演唱會 行禮致敬感嘆:好久沒跪人

    胡楓(修哥)昨(12)日中午在紅館舉行《修哥90迎金秋無限楓騷演唱會》,圈中有不少好友均現身支持。而修哥也非常用心,特別設計了一連串演唱圈中乾兒子、乾女兒的歌曲,包括黎明《那有一天不想你》、劉美君《一雙舊皮鞋》、林憶蓮《還有》、張學友《愛是永恆》。
    2022/11/13 09:43
  • 樂當天選之人!女星辣秀一片肉色 對於染疫竟這樣說

    Miao Miao Flow推出首張小提琴演奏專輯《我大盧思蒨》,她來自音樂科班出身,曾與張學友、盧廣仲、彭佳慧、蕭敬騰、吳青峰等一線音樂人、歌手合作。提到單曲《天選之人》她說:「這首歌是在疫情之下誕生的,當時很多躲過第一波疫情曾笑稱自己是『天選之人』的朋友都陸續確診了,所以有了這個名字!」也自曝至今仍是大家口中的「天選之人」!
    2022/11/09 19:24
  • 曾幫張學友、江蕙打造成名曲!才女歌手「消失歌壇30年」近況曝光

    歌手戚小戀1992年發行首張專輯《飛了吧》,30年後決定重唱當年專輯裡的歌,打造成全新單曲《我的太陽2022》,更請到林志玲法國寫真御用攝影師林謙和為宣傳照掌鏡,對於「復出」歌壇,她感性地說:「這是我每一想起,就會哽咽的歌,往心裡追根究底,原來是感動、是感謝,感恩上天!」
    2022/10/20 11:13
  • 60歲杜德偉登《披哥2》!天王們相挺 親曝不老秘訣

    《乘風破浪的姐姐3》讓王心凌再度翻紅,近日同系列《披荊斬棘的哥哥2》第一集也開播,讓60歲杜德偉一舉登上熱搜!原本官宣名單主打潘瑋柏、張震嶽、吳克群等人,沒想到「背景、實力最硬」原來是杜德偉,連影帝梁朝偉、歌王張學友都來幫他加油打氣!
    2022/08/22 19:16
  • 湯唯5部必看電影 合作「四大天王」、玄彬等大咖男星

    說到近期討論度高的話題電影,由湯唯和朴海日領銜主演的《分手的決心》也在網友名單之中。這部戲是一部韓國懸疑片,還獲得第75屆坎城影展最佳導演獎,故事講述調查一件山上意外失足墜亡案件的刑警張海俊(朴海日 飾),與死者妻子宋瑞萊(湯唯 飾)之間所發生的故事。這部電影讓湯唯再度受到關注,這就來看看湯唯還有哪些膾炙人口的電影作品吧!
    2022/07/27 15:44
  • 雙眼一高一低對不了焦!視后「1年慘零收入」爆隱疾現況曝

    因和歌神張學友合唱一曲〈你最珍貴〉走紅的49歲女星高慧君,近年來深耕戲劇圈,曾榮獲金鐘視后演技備受肯定,然而去年(2021)10月她眼睛突然出現一高一低、無法對焦的情況,就醫後發現疑似免疫出問題。沉寂近1年,昨(21)日她露面宣傳仍以面紗遮住左眼,透露9月將動刀。
    2022/07/22 07:38
  • 陳奕迅還沒紅「搶張學友」這首歌!唱完知名度大開

    F.I.R.飛兒樂團出道至今,經典歌曲〈Lydia〉、〈我們的愛〉等代表作皆是一代人共同記憶,團長陳建寧深耕流行音樂圈30年,多次擔任金曲獎評審,是張惠妹、孫燕姿、陳奕迅等天王天后們背後的金牌製作人。吉他手阿沁從學生時期就為線上歌手寫歌,包括蔡健雅〈Beautiful Love〉、動力火車〈我很好騙〉、張韶涵〈遺失的美好〉等皆是出自他手,創作能量旺盛,他們進來接受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董事長黃韻玲邀請,將於明(13)日前往高雄衛武營,舉辦「美麗的創作」講唱會。
    2022/07/12 18:05
  • 張學友喊「香港加油」遭出征 專家:北京對港的霸凌

    香港歌手張學友日前受央視新聞訪問時提及「香港加油」等字眼,遭中國網友攻擊。分析指出,中港之間的仇恨沒有降低,動輒得咎就會被大量出征,這是北京對港的一種霸凌。
    2022/07/04 16:29
  • 【今日熱搜】台股/鄭智化/成功嶺/張學友/烏茲別克

    今(4)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台股」。美股漲跌互見,台股今天反彈無力,早盤一度上漲近70點,收復14400點關卡,但2次翻紅失利,電金族群熄火,航運小漲難撐盤,指數翻黑下挫逾百點,指數面臨14200點保衛戰。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7/04 12:27
  • 張學友賀香港回歸25年! 未提「祖國」遭出征

    為了慶祝香港主權移交25周年,找來一票香港歌手合唱主題曲,但幕後張學友的祝賀影片,卻被大陸網友質疑,隻字未提「祖國、回歸」這兩個字,是刻意迴避,最後還說出「香港加油」,被指是呼應反送中,事後影片緊急被下架,試圖滅火。
    2022/07/04 11:31
  • 喊香港加油遭攻擊 張學友:盼中國人以理服人

    歌星張學友日前接受央視訪問時提到「香港加油」等字眼,遭中國網友攻擊,訪問因此被刪除。張學友今天發表聲明,指他對「香港加油」成為「禁語」無法理解,並希望中國人能「以理服人」。
    2022/07/03 21:19
  • 港移交25週年!張學友祝福片「少2字」挨轟 官媒急刪

    香港主權移交25週年,許多藝人都拍攝影片慶祝。而「香港歌神」張學友特地拍片獻上祝福,不過,卻遭部分大陸網友質疑全程未提「2字」,挨轟根本不愛國,批評聲浪四起,讓大陸官媒央視緊急刪除該影片滅火。
    2022/07/03 18:43
  • 盛況不再?香港回歸25週年巨星不捧場 四大天王剩華仔

    今年7月1日是香港主權回歸中國大陸滿25週年,據悉香港也在籌備慶祝活動和晚會,先前網路上還流傳,香港「四大天王」劉德華、張學友、黎明、郭富城將在多年後再次合體參與盛會,不過官方最新版本出爐,只有劉德華會出席,對比25年前有8位巨星合唱盛況,今年只剩2位。
    2022/06/27 21: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