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張孝威 結果共44筆

  • TVBS聲明全文

    有關李濤先生座車補助部分,經TVBS內部稽核,該基金會董事長李濤座車是使用每月78500元租賃費用的凌志400型座車;該座車在103年1月底到期,TVBS依正常程序,在到期前一個多月知會李濤,在下一次新的租賃期開始時,公司將無法提供原等級的豪華座車,供其使用。如李濤仍有公務需要,公司將提供與高階主管同一等級之座車,對此,李則主動表示說不用,並表明他將在102年11月30日前交還座車。既然李濤未再使用TVBS提供的座車,也因此TVBS未提供司機及油費等。TVBS表示,問題核心在於李使用的座車與其職務不對等,而公司打算提供與其他高階主管相當的座車,是合情合理的作法。由此衍生之預算縮減,亦經報TVBS董事會核備,陳文琦董事當時亦未提出反對意見。
    2016/08/31 18:00
  • 《遺憾拼圖》殺青宴 楊貴媚搶手成拍照人形立牌

    台視、TVBS《遺憾拼圖》17日晚上劇組舉行殺青酒,主要演員楊貴媚、謝佳見、黃姵嘉、張懷秋、李易、許時豪、方語昕⋯皆開心出席,TVBS董事長張孝威、執行副總楊盛昱、節目部總監劉思銘也到場致意,感謝劇組演員、工作人員的辛勞,製作出一部好戲。殺青宴當天碰巧遇上北台灣大雨攪局,又適逢週五下班時間,台北到處淹水交通大亂,導致原本6點半要開席,拖到近8點才正式開始,遠在宜蘭拍戲的朱芷瑩因為趕拍加上被大雨困住,無法出席殺青宴,讓她十分扼腕,直嚷著:「不管啦!可不可以辦個二次殺青宴,我也想跟大家吃飯啦!」
    2016/06/18 23:46
  • 台灣No.1!CATCHPLAY進軍國際@印尼

    「無論觀影者想在何時何地看電影,都能透過CATCHPLAY的服務來達到滿足,這就是我們與其他業者最不同的地方。」跨足OTT產業的CATCHPLAY電影,2日在雅加達記者會暨上市典禮,執行長楊麗貞宣佈與印尼最大電信集團Telkom合作正式上線,成為全台第一家進軍國際OTT市場的業者。
    2016/06/03 18:45
  • 張孝威從電信到媒體:凡事先想結果,再想怎麼做

    從金融、科技、電信到媒體,橫跨4個截然不同的領域,都能有出色表現,TVBS董事長張孝威日前接受專訪,談到職業生涯所見識到的跨領域廣度,如今帶領TVBS邁入第5年,張孝威在訪問中講出訣竅:「我不可能什麼都懂,但是我只要懂得用人就好了,管理是一通百通的。」
    2016/05/13 17:04
  • 事業跨四大領域!張孝威:要懂得用人

    TVBS董事長張孝威日前接受銘報專訪,談到職業生涯所見識到的跨領域廣度,曾經跨足金融、科技、電信業,如今帶領TVBS邁入第5年,張孝威在訪問中道出自己的「用人哲學」。
    2016/04/25 21:58
  • CATCHPLAY影音平台上線 啟動全新觀影體驗

    全球數位娛樂影音觀影行為正快速轉變!根據「2015電視與媒體消費趨勢」研究報告,超過半數的台灣消費者每天都會觀賞數位串流影音,平均每週觀看時間高達7.8小時,高於全球平均水準,龐大的商機讓許多業者紛紛搶食數位影音市場大餅。
    2016/03/22 23:55
  • TVBS年終1.2億 尾牙現金獎近三百萬

    TVBS舉辦《超越顛峰之夜》企業尾牙,現場席開近百桌,TVBS董事長張孝威以船長造型出現,帶領TVBS所有主管一起高歌熱舞,象徵將引領TVBS這艘大船齊心協力,航向璀璨未來再創高峰,完美呈現尾牙《超越顛峰之夜》的主題。TVBS今年發出1.2億元的年終獎金,尾牙現金抽獎金額更破三百萬元。張孝威給全體員工一封公開信,他說:「2015年對 TVBS是關鍵的一年,從這一年起,我們不再是香港TVB百分之百的子公司,而成為國人百分之百持股的在地電視台。」並宣示未來將有更大的突破,去年起TVBS依照考績pay for performance原則,實施調薪及獎金分配,整體年終平均發放兩個月,期有效提升同仁創新性及積極度。
    2016/02/03 00:30
  • 最佳戲劇《16個夏天》 「五人幫」睽違九個月再聚首

    第50屆金鐘獎 ,TVBS囊括最佳戲劇及最佳綜藝等兩項大獎,加上教育文化節目最佳主持人獎等,總共入圍12項拿下6座金鐘 ,創下TVBS開台以來的紀錄,在商業電視台中相當難能可貴。TVBS特別感謝評審委員肯定自製戲《十六個夏天》,兩年前重返戲劇市場,隔年就製作出兼具商業價值與文創內含的優質戲劇,有著重大的意義。董事長張孝威領獎時表示:「22年來,TVBS始終相信提供優質內容是我們的核心價值,驅動著我們持續投入優質節目的製作。也希望我們的投入能為台灣的娛樂產業人才提供一個發光的平台,為華流產業創造更大的動力。」張董事長也說:「感謝心如,所有的演員及幕後團隊,我們的通力合作帶給觀眾一部健康又能產生共鳴的優質作品,這是我們共同的驕傲。」
    2015/09/28 10:19
  • 柯P上任首度訪TVBS 先喊「開飯」吃便當

    今日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首次拜會TVBS電視台,和TVBS董事長張孝威來場「午餐會」!對於預算總是精打細算的「省長」柯文哲,一進到會議室看見桌上的便當,就急著打開:「這會不會吃太多!」
    2015/09/09 16:33
  • 《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以黑馬之姿獲3項入圍

    第50屆金鐘獎今(26)日公佈入圍名單,TVBS(聯意製作股份有限公司)稟持製作優質節目的態度跟精神,風光入圍12項大獎,創下開台22年以來最佳紀錄。其中,戲劇節目類《16 個夏天》入圍最佳戲劇、男女主角、男女配角以及導演編劇等七項大獎,綜藝節目類獎項中,《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才剛開播一年即囊括主持人、綜藝節目以及美術設計3項入圍肯定,《TVBS看板人物》更是三度入圍教育文化節目獎,製作人方念華則是首度入圍主持人獎項。入圍公布後,TVBS董事長張孝威偕同所有入圍團隊開香檳慶祝,現場表示:「感謝公司所有同仁的努力,先幫大家打氣加油,為得獎提前暖身。」
    2015/08/27 01:49
  • 全台第一座觀光影視城 「TVBS數位雲端媒體總部」動土

    全台第一座觀光影視城「TVBS數位雲端媒體總部」,6月27日舉行開工動土典禮!新北市長朱立倫和市府一級主管、多位新北市議員都親臨現場。朱市長與TVBS董事長張孝威及TVB行政主席梁乃鵬,共同落下第一鏟,象徵「新北影視城」基地正式動工。TVBS董事長張孝威致詞時強調,『20多年來,TVBS不斷的創新,也締造許多業界第一,就以昨天晚上轉播世足賽為例,我們是第一家用HD製播技術,直播大型賽事的有線電視台。除了全面HD化,新聞與戲劇也得到社會大眾的肯定!未來將提升綜藝與戲劇的精緻性、國際化,結合產官學界成立「表演藝術學院」,培養文創人才的全球競爭力,打造林口成為「戲劇綜藝產製基地」!』TVBS也參考日本台場富士電視台、NHK電視台公園等影視觀光的發展經驗,期望民眾能以最近的距離,感受影視傳播的娛樂性、互動性和教育性,打造台灣第一個影視觀光樂園。
    2014/06/28 00:31
  • 台灣電視發展史上里程碑 TVBS提供全面HD訊號服務

    2014年TVBS正式邁入HD高畫質影像的新紀元,踏出媒體產業重要的一大步!TVBS所有家族頻道,即日起將全面提供HD高畫質影音服務,是有線電視系統中,第一個全頻道HD的電視台!TVBS 3月6日舉行「TVBS全面HD」記者會,由董事長張孝威宣布,即日起TVBS家族頻道全面提供HD訊號,給觀眾最好的服務。會中並邀請北、中、南以及金門、馬祖各系統的貴賓,共同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TVBS董事長張孝威表示:「過去兩年,TVBS投入8億資金,發展HD製播計畫,除了硬體設備全面更新,包含節目製播軟體也配套更新。全面HD對一家電視台來說,短期內未必是最具經濟效益的投資,但是數位匯流的潮流不可擋,我們認為今天不做,明天會後悔,所以全力推動HD化。今天我們做到了!」張董事長並感謝系統業者的支持,釋出頻寬資源,讓TVBS56台、TVBS新聞台55、TVBS歡樂台42,能夠在原頻道直接升級!
    2014/03/06 17:45
  • TVBS重點時段主播團隊鄭凱云、蘇宗怡、夏嘉璐、廖芳潔 張孝威期許 「全新陣容、求新求變」

    TVBS新聞台今(3)日舉辦主播團隊發布會,四位黃金時段主播「早安臺灣」鄭凱云、「午間12.13」蘇宗怡、「晚間6.7點」夏嘉璐、「十點不一樣」廖芳潔代表出席,TVBS董事長張孝威特別指出:「TVBS身為新聞頻道的領導品牌,一直深受觀眾支持,我們絲毫不敢懈怠,非常珍惜這份得來不易的聲譽,不斷自我鞭策,努力求新、求變,這是一個新的陣容,希望大家繼續給我們支持、鼓勵。」
    2014/03/03 19:48
  • 看見向上的契機  TVBS推出重量深度報導「奮起台灣」紀錄片

    TVBS今年邁向20週年,4月27日起,每週六晚間10點至11點,推出重量級深度報導「奮起台灣」紀錄片,4/26日舉辦首映會,總統馬英九、前副總統蕭萬長、前副總統呂秀蓮、行政院長江宜樺、台北市長郝龍斌、前監察院長陳履安、TVBS董事長張孝威、TVBS董事陳文琦以及政商、媒體界好友一同參與盛會。TVBS 董事長張孝威表示:「TVBS今年20歲了,過去以公正專業的新聞報導贏得大家的信賴,建立TVBS的品牌。在20週年這個時刻,我們將連續10週,推出規劃長達半年之久的『奮起台灣』深度報導節目,從10個面向切入,剖析探討台灣的現況,企盼找到台灣奮起向上的契機。」
    2013/04/29 14:55
  • TVBS新聞發佈

    TVBS創台20年,成為深受民眾信賴的媒體,李艷秋女士貢獻卓著,更是TVBS重要資產。TVBS董事長張孝威表示:「她以豐富播報經驗,培訓出業界最專業的TVBS主播團隊;她所主持的『新聞夜總會』,專注追求事實、公義與是非,展現的更是專業新聞人的核心價值。」TVBS董事會暨全體同仁,對李艷秋女士的人生規畫,不捨、幾經慰留,只能尊重並給予最真誠的祝福。
    2013/03/13 18:38
  • 新聞戰的紅海 TVBS 56頻道另闢新戰線

    TVBS今年邁向20週年,TVBS 56頻道晚間7點將推出全新重量級新聞深度報導《FOCUS全球新聞》,19日在寒舍艾美酒店舉辦LEAD FORUM,TVBS董事長張孝威擔任引言人,邀請政大校長吳思華、公益平台文化基金會董事長嚴長壽、商周集團執行長王文靜、資深電視製作人王偉忠以及知名主持人、作家蔡康永,共同討論台灣電視新聞生態,並就商業電視台該怎樣在理想與現實中作平衡而交換意見。王偉忠表示,做世界新聞需要「錢財」及「人才」,他笑言:「張董事長你願意花錢,我向你鞠躬。」他同時也表示,做世界新聞必須要跟很多人有關係,關於收視率的迷失,希望早起不再看收視率。蔡康永則表示,台灣非常需要專業的翻譯者,把國際重要的事情翻譯給民眾知道,他表示,永遠不相信新聞客觀,新聞是被挑選,唯有如此才顯示新聞部重要,擋掉垃圾並解釋給觀眾聽懂新聞。
    2013/02/19 19:47
  • 談媒體現況 嚴長壽:新聞缺國際觀

    TVBS電視台19日舉辦媒體論壇,由董事長張孝威親自主持,現場邀請了包括政大校長、製作人王偉忠、商周集團執行長等各界專家學者,針對台灣新聞現況提出建言,其中公益平台文化基金會董事長嚴長壽和政大校長,都認為台灣新聞缺乏國際觀,而媒體有責任作為一個知識平台,主持人蔡康永也說,新聞應該就是要生活化。
    2013/02/19 17:24
  • 張孝威先生 就任TVBS董事長

    聯意製作股份有限公司(TVBS)今(27)日召開董事會,通過董事長梁乃鵬博士卸任案。梁乃鵬博士將續任董事,董事會同時授予榮譽董事長名銜。TVBS董事會並委任張孝威先生,自2012年5月1日起,出任TVBS董事長。
    2012/04/27 14:13
  • 排毒爭議/〈獨家〉地瓜餐達人 駁斥學生「排毒教父」

    被稱為排毒教父的林光常,為什麼會開始推動養生餐,TVBS進一步追蹤發現,他的老師是早在16年前推廣地瓜養生餐的老師陳堅貞,因為癌症數度瀕臨死亡,陳堅貞自救學醫,包括藝人張艾嘉、台哥大總經理張孝威,都曾經跟隨她自然律例的養生哲學。
    2007/09/05 18: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