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張孝全 結果共328筆

  • 修杰楷自爆生日「拋家棄子」!放閃賈靜雯甜喊:最愛

    藝人修杰楷、賈靜雯婚後甜蜜依舊,今(6)日適逢修杰楷39歲生日,身為寵妻魔人的他選擇不和家人度過,而是約了一群好友到花東旅行,幽默形容自己「拋家棄子」,直呼這就是「中年男子的浪漫」。
    2022/03/06 23:49
  • 陶子聚會又獨漏小S!網罵「不成熟」退追蹤 釣本人親回

    陶晶瑩在演藝圈的好人緣眾所皆知,日前被小S開玩笑說經常說話不算話「每次都說要約又約不到」,害她顧不得自己還在上廁所,就急忙上線澄清,笑翻一票網友。結果昨(26)日陶晶瑩曬出和修杰楷、張孝全、賈靜雯和陳意涵的合照,明明小S不在場,但她仍Tag小S 的舉動,被部分網友直指很不成熟、揚言要退追蹤,也釣出陶晶瑩本人回應。 
    2022/02/27 13:47
  • 陳昊森新片進度曝光 自爆聖誕節和「他」共度

    陳昊森近期與張孝全趕工拍攝犯罪懸疑電影《操作》,今(13)日擔任PIAGET形象大使出席活動,他透露自己聖誕節會在劇組拍戲,與男神張孝全一起度過,首次在聖誕節工作的他還笑說已打電話提醒家人:「幫我多吃一點烤雞」。
    2021/12/13 18:29
  • 王柏傑重回牢房拍戲少了張孝全 飾記者被追問許瑋甯婚事

    又有華劇將在國際OTT平台獨家播出!王柏傑和李銘忠首度合作,描述記者追查殺手的心路歷程,走進滅門案的神祕漩渦。巧的是2年前在《罪夢者》飾演監獄犯的王柏傑,又重回牢房拍戲,他還忍不住拍照分享給張孝全看。
    2021/12/12 19:20
  • 黃河配《廢棄之城》吼到虛脫 慘遭皮帶勒腹調教聲線

    由張孝全、桂綸鎂、黃河獻聲演出的金馬獎最佳動畫長片《廢棄之城》,近日曝光配音花絮,張孝全被角色阿袋的各種喘息聲弄得頭暈急喊卡,桂綸鎂則是被角色GPS的口頭禪「哎呦哎呦」搞到精神錯亂,黃河配音的主角小樹台詞最多,不僅花了最長時間,還得經常大吼大叫、扯著喉嚨,到最後監製李烈只好用皮帶勒緊他的腹部才能維持聲音緊繃、有力的狀態。
    2021/10/31 15:58
  • 「廢棄之城」桂綸鎂變「SIRI」 黃河相隔10年配音險缺氧

    台灣動畫片《廢棄之城》,斥資1.5億,耗費了十三年,終於要登上大銀幕,導演易智言還找來大咖演員張孝全、桂綸鎂、黃河,甚至監製李烈本人都親自下場配音,易智言也笑說,因為黃河必須飾演青少年,在錄音時需要捏著小嗓高八度說話,錄音錄到一度頭暈缺氧。
    2021/10/21 19:14
  • 賈靜雯誓言拚紅毯最美 張孝全送紅寶石愛妻不買單

    剛入圍本屆金馬影后的賈靜雯今(13)日與張孝全一起出席時尚活動,被問到是否要角逐金馬紅毯第一美,她謙虛地說:「我努力一下!只要當天不要水腫就好了。」而許久不見的張孝全則自爆疫情期間待在家中胖到90公斤,讓他近期努力勤健身回復體態。
    2021/10/13 17:55
  • 型男影帝張孝全超愛M3 歷代經典盡收入庫

    許多藝人都很喜歡收藏各式老車,如姚元浩就曾帶著1970年的Volkswagen Karmann Ghia來到《地球黃金線》分享,另外最近過世的資深演員龍劭華,也擁有像是初代Mazda MX-5以及BMW 2002ti等經典老車。就連多次入圍金馬獎與金鐘獎的演員張孝全也是經典車款愛好者,日前接受時尚雜誌《GQ Taiwan》專訪時,就首度曝光他的愛車收藏。
    2021/09/23 13:52
  • 張睿家「全裸BL床戲」不敢給媽看 4K畫質光滑到害羞

    36歲男星張睿家2006年憑藉電影《盛夏光年》勇奪金馬最佳新人獎,該電影於8月27日起以4K修復版重回戲院,他前(3)天晚間出席映後活動,看見疫情期間雖隔著梅花座仍來熱情觀影的滿場粉絲,感到一切很神奇,直呼「這部片在我的青春占了很重要的位置,因為它我開始喜歡表演,沒想到15年後還能來現場跟大家分享」,也笑說4K畫質太清楚,光滑到讓他看了都害羞。
    2021/09/05 12:21
  • 劉若英《各自安好》 林依晨、張孝全演舊情侶

    劉若英睽違6年再度推出新專輯《各自安好》,同名主打由林依晨與張孝全擔任男女主角,飾演分手後的情侶,兩人各自擁有新戀情,而這也是兩人繼《18歲的約定》,相隔19年後,再度合作。
    2021/03/23 12:17
  • 獨/楊祐寧當爸成「女兒笨蛋」 喊話張孝全兒子:走開啦

    藝人楊祐寧去(2020)年5月宣布喜訊,與妻子Melinda結婚後於年底生下射手座愛女Anah,而女兒出生後一個月,中國大陸一口氣在17天內先後播映3部他主演的電視劇,網路也因此出現「楊祐寧霸屏」關鍵字。對此,他笑說就是時機點,更意外曝光他「女兒笨蛋」的家庭生活。
    2021/02/01 18:45
  • 動畫片《廢棄》入圍金馬 易智言:花13年砸上億

    《藍色大門》的名導演易智言,打造的台灣動畫電影《廢棄之城》,入圍第57屆金馬獎最佳動畫長片,最近公開預告,確定由張孝全、黃河配音,他坦言耗資上億、前後花了13年打造,籌錢最花時間。
    2020/11/12 20:58
  • 快訊/釜山影展電視獎 張孝全、朱智勳同獲視帝

    第25屆釜山影展 ,針對電視劇新增的「亞洲內容獎」,台灣演員張孝全,憑藉《誰是被害者》拿下最佳男演員,他把功勞歸功給所有工作人員,而韓國男星朱智勛以喪屍劇《屍戰朝鮮2》共同獲得視帝獎座。
    2020/10/25 20:36
  • 釜山影展電視獎! 張孝全、朱智勛同奪視帝

    第25屆釜山影展21日開幕,新增的「亞洲內容獎」今年邁入第2屆,入圍5項大獎的台劇《誰是被害者》,最後抱走1座獎,張孝全拿下最佳男演員、和韓星朱智勛以喪屍劇《屍戰朝鮮2》共同獲得視帝獎座。
    2020/10/25 20:26
  • 林志玲、周子瑜變陸籍! 百大選美網「吃豆腐」

    美國電影網站評選全球百大最美及最帥臉孔活動,已經有30年歷史,但今年入選的台灣籍藝人卻被「吃豆腐」,包括林志玲、田馥甄、蔡依林、張孝全、林宥嘉等人,通通被冠上「五星旗」,讓台灣網友相當不滿,在留言放上國旗嚴正抗議。
    2020/10/16 12:08
  • 張孝全爭釜山視帝! 《被害者》5提名台之光

    張孝全以懸疑推理劇《誰是被害者》,入選第25屆釜山影展「亞洲內容獎」準視帝,將和韓星朱智勛、姜河那共同爭獎,戲劇還提名編劇、創意等其他4個獎項,成為台灣之光;而許光漢的《想見你》也入圍最佳戲劇和創新2大獎,在國際舞台發光發熱。
    2020/10/11 12:15
  • 金鐘視帝后之爭! 柯佳嬿多1票勝楊謹華

    金鐘55視帝后之爭,原本呼聲很高的張孝全,以一票之差敗給姚淳耀,還有2度入圍視后的柯佳嬿,也以6:5的票數奪獎,擊敗第四度入圍戲劇女主角的楊謹華,其中兩人曾在2016年交手,而且還是同一位評審總召,面臨柯楊抉擇。
    2020/09/27 13:08
  • 擊敗張孝全、許光漢! 姚淳耀首入圍獲視帝

    金鐘55最佳男主角出爐!由《鏡子森林》姚淳耀獲獎,打敗張孝全、許光漢等人,在劇中完美詮釋社會記者角色的他,遊走黑白兩道之間,卻不失內心的正義,展現演技。
    2020/09/27 08:19
  • 疫情後第一個三金! 金鐘55登場星光雲集

    金鐘55今晚即將登場,這也是疫情過後,第一個三金典禮,許多藝人留在台灣,也讓金鐘典禮星光雲集,包括入圍男主角的張孝全、許光漢、莊凱勛,還有準視后柯佳嬿、天心、楊謹華都會盛裝出席。
    2020/09/26 12:19
  • 許光漢《想見你》暴紅 視帝戰張孝全、莊凱勛

    金鐘視帝激戰,包括以《想見你》人氣水漲船高的許光漢,細膩演繹亞斯伯格症的張孝全,以及《鏡子森林》姚淳耀、《苦力》蔡昌憲、《噬罪者》莊凱勛,角色類型大不同,談起詮釋過程都付出極大心力。
    2020/09/24 17:26
  • 演活「俗女」嘉玲 謝盈萱、吳以涵爭迷你視后

    《俗女養成記》與《罪夢者》都是今年入圍金鐘8項大獎的贏家,而《罪夢者》中飾演逃獄死刑犯的張孝全,睽違9年再度入圍金鐘獎,將角逐迷你劇集男主角獎項,另外《俗女養成記》裡的大小嘉玲,謝盈萱與吳以涵,也要在迷你劇集女主角獎上,同台較勁。
    2020/09/22 16:38
  • 視帝雙料入圍! 張孝全忘記9年前參加金鐘

    男神張孝全,曾經在2006年和2011年兩度入圍金鐘獎,這憑藉著《誰是被害者》和《罪夢者》雙料入圍,戲劇和迷你劇視帝,張孝全今天現身入圍記者會,表示自己很開心,誰拿獎都好,最要感謝劇組的共同努力。
    2020/09/21 20:22
  • 曾敬驊跨足2部台劇 「做工」與李銘順鬥嘴

    去年靠「返校」被提名金馬新演員的曾敬驊,現在成為台劇熱門配角,包括在「誰是被害者」,演張孝全青少年時期,患有亞斯伯格症,另外還在「做工的人」,演李銘順的兒子,父子倆上演精采鬥嘴戲。
    2020/05/20 20:36
  • 張孝全「女兒」神似周冬雨 為戲斷英國學業

    張孝全和許瑋甯主演的影集《誰是被害者》,登上串流平台排行榜第一,甚至紅到對岸,在電影評分網拿下8分的高評價,更讓飾演張孝全女兒的新人「李沐」知名度暴漲,今年才23歲,為了追逐演員夢,忍痛中斷英國倫敦藝術大學的學業,進入演藝圈。
    2020/05/16 19:49
  • 誰是被害者試鏡帶曝光 李沐清湯掛麵爆哭4分鐘

    新生代演員李沐在台劇「誰是被害者」中,飾演張孝全女兒江曉孟,因清新有靈氣的質感,被網友稱讚有如「小周冬雨」備受矚目。劇組9日曝光李沐爆哭4分鐘、清湯掛麵試鏡片段。
    2020/05/10 13: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