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情變本田邱昊奇預算金塊攻台金條停工徐巧芯老公
  • 搜尋:

    張姓女子 結果共542筆

  • 哄娃釀「嬰兒搖晃症」一歲娃送醫不治 伯母測謊未過認疏忽遭判刑

    台中一名張姓女子受親戚委託照顧一名1歲多小姪兒,卻因未注意造成男童頭部劇烈晃動、撞擊地板,直到男童抽蓄、意識不清才發現,最終男童仍因此死亡。但張女起初否認疏忽,不過測謊未通過,雖然檢方認為她無故意傷害,但仍有過失,而法官則考量張女坦承疏忽,並賠償家屬20萬元達成和解,依過失致死罪判刑8月、緩刑3年,可上訴。
    2023/11/29 16:19
  • 台中老宅陷火海!父外出賣菜獨留21歲腦麻女兒受困火場身亡

    台中市自由路、成功路口一間民宅今(16)日中午發生大火,消防人員獲報後出動七大隊、中區等分隊等8個單位到場灌救,由於現場燃燒為3層RC、4樓鐵皮加蓋建物,火勢猛烈延燒4間店鋪,不幸的是,一名20多歲的腦麻患者張姓女子,消防人員找到時已無呼吸心跳,經送往醫院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至於起火原因目前有待調查。
    2023/11/16 13:14
  • 三寶女搶清境車位「死亡迴轉」撞飛雙載機車 老夫妻天人永隔

    南投縣清境27日下午1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來自新竹縣的張姓女子當時獨自開車前往清境旅遊,行經台14甲線9.5K處時,因發現對向有停車位,竟突然跨越雙黃線「死亡迴轉」撞上一輛雙載機車導致2人重摔,沒想到張女不但未下車查看,反而加速前進輾過摔車婦人,警消獲報趕抵將傷者送醫,但婦人仍因傷重不治。警方訊後除將張女依過失致死罪嫌函送法辦。
    2023/10/30 16:48
  • 趙天麟小三有統戰背景? 邱毅:民盟成員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與大陸女子婚外情,前立委邱毅爆料,這名張姓女子曾經是統戰組織《民盟》的成員,在他加入後,這麼剛好隔年趙天麟就轉國防委員會,懷疑有貓膩,趙天麟則回應,不要再胡亂揣測。
    2023/10/26 18:41
  • 外遇「女特務」?藍營:趙天麟都約第三地見面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外遇風波,現在演變成共諜案了嗎?因為國民黨議員質疑,趙天麟跟大陸籍的張姓女子,都約在第三地相見,加上張女自由行來台10天,除了健檢跟九份行,其他9天去了哪裡?會不會涉及機敏場所,更有立委質疑這名女子是對岸派來色誘趙天麟的間諜。
    2023/10/25 19:51
  • 爆趙天麟助中國女來台健檢 凌濤揭「切結書內容」:9天去哪?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23日深夜突爆出震撼緋聞,逾10多張他與婚外情對象的親密照遭大量曝光,畫面包含兩人激吻、貼臉、相擁等甜蜜自拍,且其婚外情對象更爆出是「中國籍」,因此被網友嘲諷是「親中」。國民黨桃園市議員凌濤今(24)日再踢爆表示,趙天麟助理陳建宏曾於2018年間,以「醫美/健檢」名義,安排張姓女子與其閨蜜柳姓女子來台,並PO出醫院切結書照片,他質疑「1天健檢、其他9天去了哪裡」,是否涉及濫用公共資源?希望身為外交國防委員的趙天麟出面說明。
    2023/10/24 18:01
  • 富二代求愛遭拒猛砍她176刀 判死喊「願冥婚」求再審

    2000年時,當時25歲的淡水建商小開王鴻偉開著爸爸的賓士車,打算送心儀的張姓女子上班遭拒,卻惱羞成怒開車將她撞昏,再把她拖上車載到淡海狂砍176刀致死。2009年,王鴻偉遭判死刑定讞,今年他以願意冥婚為由再次聲請再審,依然仍被高等法院駁回。
    2023/10/07 14:58
  • 註銷仍上路不繳罰鍰 停路邊遭查獲拖吊

    宜蘭一位張姓女子欠繳交通罰鍰置之不理,又未依規定驗車,開著註銷車牌的車輛四處趴趴走,還大辣辣的停放在宜蘭市復興路停車格,遭宜蘭分署查獲,當場拔走車牌、查封車輛後拖回保管,若再不繳款,將面臨法拍命運。
    2023/10/05 18:24
  • 夾娃娃機「集滿6字」換iPhone!1原因違法 下場曝光

    有名張姓男子,要求胡姓女子租夾娃娃機台,並且推出「集滿iPhone六個字,即可兌換iPhone13」活動,將英文字母的字卡分別裝進紙盒,民眾投10元夾取紙盒,若集滿了「iPhone」6字,即可兌換iPhone13,警方認為這涉及賭博行為,新北地院判處胡女拘役20日,緩刑2年,張男另行審結。  
    2023/09/21 16:02
  • 癡漢學蜘蛛人爬牆入室強抱! 更一審判決逆轉「強制猥褻不成立」

    桃園市一名張姓男子痴戀C姓女子,2018年10月學蜘蛛人爬牆侵入C女住處,緊緊抱住她示愛,一、二審因C女指控他揉胸、親脖子,因此被依強制猥褻罪判刑3年1月,但更一審逆轉,法官不排除張男擁抱C的時候,手碰觸到胸部;呼吸的氣息讓她誤認是親脖子,因此改依剝奪他人行動自由罪判刑半年,可易科罰金,但侵入住宅罪判刑5個月已經確定。
    2023/09/17 10:23
  • 自認遭護理員霸凌!女遷怒院友 「招手引誘」進房痛下毒手 

    徒手掐死同康復之家院友!一名入住宜蘭某康復之家已12年的林姓女子,受到重度憂鬱、精神分裂及酒精戒斷症候群等疾病影響,認知功能有明顯異常。幻覺認定長期遭受護理人員霸凌,便將氣出在同院友的身上,徒手活活將張姓女子掐死。宜蘭地院經審判,雖林女認知功能有異常,仍認定情節重大,依殺人罪判處有期徒刑12年、執行完施以監護四年,全案可上訴。
    2023/09/13 17:41
  • 找男友弒父棄屍!留美女碩士「一審逃死」 家屬賠償金額曝

    台中一名江姓女子,因為不滿父親不再支付她留學美國的學費和生活費,竟然與張姓男友謀殺父親,甚至還將人棄屍太平山區的水溝內,案件經過審理,台中地院一審判決出爐,法官認為,兩人並非完全沒有社會化可能,因此沒有判處死刑,而是判處無期徒刑,不過江女的母親、弟弟和妹妹提出民事告訴求償1342萬元,法院判江女、張男應給付共692萬元,全案還可上訴。
    2023/09/04 14:05
  • 快訊/八德7旬婦遭砂石車輾「身首分離」 腦漿外溢當場慘死

    桃園八德發生一名7旬婦女遭砂石車輾過的死亡車禍!今(3)日上午10時56分,一名30歲陳姓男子駕駛一輛砂石車沿介壽路往桃園方向行駛,至介壽路1段555號前與同向之70歲張姓女子騎乘機車發生碰撞,砂石車右前輪輾過張女頭部,造成張女身體與頭部分離且腦漿外溢,呈現明顯死亡狀態,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3/09/03 13:46
  • 為治女友心臟病!闖國有地採草藥 情侶挨罰還被判刑

    日前在苗栗縣泰安鄉發生一起採草藥被判刑的案件,53歲的張姓男子和70歲的黃姓女子為男女朋友,兩人到觀霧森林遊樂區周邊的國有林班地,採走了一些草藥,當場被警方發現,並移送法辦,兩人慘遭判刑,和併科罰金,但可緩刑2年。
    2023/08/31 12:36
  • 男女機車雙載沒戴帽狠撞聯結車 2人噴飛「滿地鮮血」慘死

    今(28)日晚上8點多,在苗栗縣通霄鎮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位於台一線南下138公里處, 當時年約48歲的張姓男子載著38歲的巫姓女子,兩人共乘一輛機車,因不明原因,整車撞上停在路旁的聯結車,兩人當場噴飛重摔慘死,兩人倒在血泊當中,相當驚心動魄,兩人的關係和詳細的案發經過,將由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8/29 11:29
  • 人妻自稱「鳥類訓練師」!3妻7男性愛趴 破門見447保險套

    台南市一名張姓男子與范姓女子日前在社群軟體推特(現稱X)上,以以「鳥類訓練師」、「人妻情慾按摩師」及「3小時3300不限次數」等字句,預告將開集體性愛趴,吸引多名男子花錢參與。24日台南第二分局前往緝捕,當場查獲赤裸裸的「3妻7男」,張、范以涉嫌風化罪移送,另10人則是違反社維法裁罰3000元。
    2023/08/26 10:42
  • 又是充電起火!睡前替鼓風機充電沒拔插頭 險燒厝2人傷

    新北市土城一處五層樓木造民宅,今(25)日凌晨發生火警!當時住戶們都在睡夢中,突然發現屋內冒出大量濃黑煙,沒多久後竄出火舌,火勢從一樓往上延燒,部分住戶急忙逃出。警消到場後隨即佈水線灌救,同時入內查找,發現何姓女屋主和張姓女子仍受困,好在兩人意識清楚,緊急送醫,而事後調查發現,疑似是住戶在睡覺時,將手持式工具鋰電池「鼓風機」放於客廳充電,過充釀成意外。
    2023/08/25 16:36
  • 阿宏2.0!遭網友通知「家裡辦喪事」放鴿子 女直喊丟臉

    來自台中21歲張姓女子與網友相約見面,兩人已經在超商會面,但網友卻以「家裡辦喪事」為由放對方鴿子,消息一曝光讓不少網友稱這是「阿宏2.0」。事後張女坦言「見面原因」只是沒想到被丟包在嘉義,為此感到丟臉。
    2023/08/10 09:55
  • 男分手媽後「轉攻女兒」慘挨告! 法官關鍵1點反轉她慘了

    新竹一名陳姓男子與單親媽媽交往,不過事後分手竟反跟單親媽媽的「女兒」張姓女子交往。陳姓男子與張姓女子交往期間因有共同生活開銷,因此陳男向張女要求「簽借據」,不料後來兩人分手,陳男不滿張女另有對象,威脅要公開兩人關係與要求歸還生活費96萬元。張女反擊提告陳男「性侵」、「強拍私密照」及「逼簽借據」,不過法官經判定認兩人有交往事實,認張女誣告。  
    2023/08/10 08:56
  • 表演特技?女開皮卡煞不住「騎上小客車」 騰空傾斜畫面曝

    高雄市新興區昨(6)日晚間9時許生發一起離奇車禍,28歲張姓女子當時開著皮卡行經路口,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煞車不及直接撞上前方的白色轎車,整輛車從側面硬上,導致2車輪直接卡在白色轎車上,呈現半騰空的狀態,所幸張女僅輕傷無大礙,後續肇責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8/07 11:05
  • 熱心民代通報可疑 成功攔阻假軍官詐騙

    通霄分局通霄派出所於8月1日上午10時接獲通霄鎮民代表繆宗翰來電,表示有一女子在通霄郵局ATM前不斷與可疑人士通話,並且要匯款過去可能遭受詐騙,通霄派出所所長陳韋良趕到現場了解,發現張姓女子在臉書社群軟體結識一名外國軍官,謊稱有一貨物卡在海關需先匯款新臺幣23萬元才能取貨,這是典型的假交友詐騙手法,但張女一時不察信以為真,聽從詐騙集團電話指示前往郵局操作ATM,所幸熱心民代發現可疑即時通報警察到場攔阻詐騙,守住民眾血汗錢。
    2023/08/05 11:36
  • 險象環生!內湖女喝醉站5樓屋簷鬧脾氣 警消及時阻憾事

    台北市內湖分局警方日前傍晚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內湖區五分里一處民宅陽台,有名女子疑似精神狀況不穩且企圖輕生,大批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該名年約40多歲的張姓女子滿身酒氣,疑因與親友發生口角後情緒激動,警員連忙耐心安撫、勸說,一旁的警消人員則趁著警員分散注意力時,一把將張女抱進屋內,順利化解危機。
    2023/08/01 11:18
  • 目睹父外遇!女兒護母刺死小三 「被判13年」網抱不平

    大陸遼寧一名張姓女子,與母親撞見父親與小三幽會,母親當即與小三理論,雙方在言語上產生爭執並互相毆打。女兒看不慣母親被欺負,用隨身攜帶的尖刀向小三連刺多刀,事後小三送醫不治,經過法院審判,張女此舉屬於故意傷害被害人,遭判處有期徒刑13年。
    2023/07/27 17:45
  • 哪這麼好康!「出租蝦皮帳號給抽成」 是詐團

    桃園有一名張姓女子從事工程業,在找兼差工作,於網路上認識一名網友,聲稱把蝦皮賣場借出,每月能收一千元租金,還能夠抽成,前提是需辦理約定帳號,而她聽從指示,20日下午到銀行辦理,行員覺得不對勁,趕緊報警,確認是詐騙集團陷阱。
    2023/07/22 12:36
  • 又現行人地獄!女子北投走斑馬線遭休旅車撞飛 多處挫傷

    台北市38歲張姓女子,前(19)日上午開車行經北投區西安街一段,疑似視線死角,未察覺車前狀況,左轉彎時不慎撞飛1名正在過馬路的23歲林姓女子,警消到場後發現林女全身多處擦挫傷,所幸治療後並無生命危險,詳細肇事原因仍待調查。
    2023/07/21 1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