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餐飲集團停業蔣介文捷利倒閉小s大女兒讀哪準部長台灣掩埋場餐飲集團倒閉餘震台灣地震
  • 搜尋:

    張國榮 結果共268筆

  • 張國榮逝世15週年! 韓劇跳「阿飛正傳」致敬

    一代巨星張國榮4月1日逝世15週年,在「哈韓」風潮席捲世界的今日,張國榮是不敗的「哈港」神話,張國榮直到現在於韓國還有很大的影響力,就連最近熱播的韓劇《偉大的誘惑者》中,金旻載也在劇中模仿張國榮跳舞。
    2018/04/02 18:35
  • 張國榮逝世15週年 《胭脂扣》4/1大銀幕重映

    港星張國榮逝世15週年,經典電影《胭脂扣》選在他的忌日4月1日重返銀幕。還有睽違36年、史蒂芬史匹柏的電影《E.T.》也重新躍上台灣影壇,2018金馬奇幻影展網羅各種經典電影,包括《七夜怪談》、《我是一片雲》,陪觀眾回味「二秦二林」的風采。
    2018/03/21 18:06
  • 重溫張國榮優雅身影 高雄映演胭脂扣

    高雄市電影館今天公布4月市總圖藝術電影院特別企劃,為追思永遠的「哥哥」,將推出「紀念張國榮」片單,包含張國榮主演電影「胭脂扣」和「春光乍洩」都將在高雄大銀幕映演。
    2018/03/13 17:38
  • 《英雄本色》睽30年重拍!小馬哥由他擔綱演出

    警匪片可說是不敗的題材,尤其是1986年由吳宇森執導的《英雄本色》更是6、7年級生心中的經典電影,當中的狄龍、張國榮和周潤發的兄弟情感人,其中周潤發飾演的小馬哥,有情有義、風流倜儻的形象深植人心,時隔30年,電影重新拍攝,改由王大陸飾演,挑戰經典讓他相當緊張,連拿槍走路的樣子,都請老師特別訓練。
    2018/02/27 18:23
  • 提及失戀、死亡 張嫌臉書PO陳奕迅《黑擇明》

    台大校園潑酸事件,張姓兇嫌犯案3天前曾在臉書上PO出陳奕迅的歌曲《黑擇明》,還寫下為何不能好好活下去等正面字句,林夕作詞的這首歌雖然充斥著死字,但其實是在張國榮過世後,要鼓勵人們珍惜生命的正能量歌曲,更拯救了不少身處迷茫之中的人,但張姓嫌犯卻還是衝動犯錯。
    2017/10/20 18:05
  • 追憶張國榮 林憶蓮改編「哥哥」2曲致敬

    今年是張國榮逝世14週年,曾經一起合作過的女星林憶蓮在歌唱節目唱了2首歌曲向張國榮致敬,全程又唱又跳將近5分鐘,讓台下的觀眾也能藉此回憶張國榮當年的舞台魅力。
    2017/04/09 10:37
  • 逝世14年…章子怡微博悼念張國榮 反挨轟裝熟做作

    港星張國榮過去在演藝圈發光發熱,卻在2003年時選擇從飯店24樓跳樓輕生,46年生命就此畫下句點,而昨(4/1)日正式他逝世14年忌日,不少演藝圈好友也紛紛表達思念之情,而過去沒和他合作過的女星章子怡也在微博發文悼念,未料卻引來網友批評她「裝熟作秀!」
    2017/04/02 12:01
  • 14年了…唐唐思念張國榮 「關不上心裡的放映機」

    港星張國榮過去曾紅遍兩岸,在演藝界奠定的地位無人能敵,至今他的作品仍是不敗經典,卻遺憾在2003年4月1日,張國榮從飯店24樓一躍而下,畫下生命句點。當時消息震驚全球,不敢相信他在愚人節這天開了一個大玩笑,而1日是他過世14週年,他的同性伴侶唐鶴德(唐唐)也在IG發文傾訴思念,這段刻骨銘心的感情,依然觸動人心。
    2017/04/01 22:41
  • 最美懷念! 辛曉琪隔空與張國榮深情對唱

    繼各種歌唱選秀節目後,大陸又開啟了歌唱節目新梗,那就是邀請實力派歌手,到棚內開空中演唱會,形同Live的模式,其中一集邀請台灣歌手辛曉琪,穿越時空和已逝歌手張國榮合唱,讓不少觀眾重溫自己18歲的時光。
    2017/01/21 17:29
  • 重現張國榮美聲 百度大腦語音高擬真

    人工智慧日新月異,擬真度越來越高,連機器人說話都能讓你以為是真的人類在說話,甚至還可以讓已故大明星的聲音重現。
    2017/01/03 17:50
  • 張國榮60冥誕 3首未曝新歌收錄紀念專輯

    明天是張國榮的60歲冥誕,為了紀念他,唱片公司推出紀念專輯,裡頭還收錄了3首從未曝光歌曲,其中包括張學友1986年演唱過的舊歌《飛機師的風衣》,要聽這首歌,還得付台幣40元才能合法收聽下載,不過歌迷聽了都說,哥哥唱的版本,比起張學友更有韻味。
    2016/09/11 10:31
  • 舞后:女人為男人流淚不值得!

    以經典探戈舞曲「懷舊夢」描述探戈史上最知名的「一代舞王」胡安卡洛斯寇貝斯,與「舞后」瑪莉亞尼維斯(Maria Nieves)之間糾葛55年卻沒有結婚的愛恨情仇,及對探戈無怨無悔的狂愛。瑪莉亞尼維斯將一生奉獻給舞王胡安與探戈,她的初衷並非成為一代舞后,而是希望能擁有自己的家庭,孰料最後竟換得一場空。感觸良多的瑪莉亞不斷規勸許多懷抱探戈夢的女舞者趁早成家,甚至以「女人為男人流的淚,都是不值得。」奉勸天下女性別步上她的後塵。
    2016/06/14 22:22
  • FOCUS/那一年傳奇舞侶誕生 譜跨世紀探戈愛戀

    狂放、熱情又挑逗的探戈,常被電影拿來詮釋愛情裡的曖昧與拉扯,我們今天要介紹的電影,則將一段探戈史上,長達半世紀的愛恨情仇搬上大銀幕,男主角是曾與張國榮同台共舞的一代舞王,「胡安卡洛斯寇貝斯」,女主角則是一路成就他攀向事業巔峰的舞后,「瑪莉亞尼維斯」,電影由德國電影大師溫德斯監製,重現2人事業與情感上的糾葛,以及對於藝術的投注不悔。
    2016/06/10 20:13
  • 再攜手! 林心如、楊祐寧合拍驚悚片《魔宮魅影》

    林心如和楊祐寧第三次合作,這回挑戰驚悚片《魔宮魅影》!兩人飾演苦苦相戀卻沒有修成正果的虐心情侶,故事靈感來自華語影史第一部驚悚片《夜半歌聲》,張國榮和吳倩蓮1995年也翻拍過,這次林心如和楊祐寧重新詮釋,也讓粉絲很期待。
    2016/04/19 12:34
  • 陳奕迅歌單國粵語各半 安可曲天天不同

    陳奕迅台北場演唱會完美落幕,4天的演出歌迷最期待的就是安可曲,因為能多聽一些沒有被安排在歌單裡的歌,安可曲目中除了經典歌曲《十年》連續唱了3天,張國榮的歌曲《春夏秋冬》在第1天和第4天都有出現,原來是因為陳奕迅很崇拜張國榮,也覺得這首歌很舒服才多唱1次,特別的是歌單裡粵語和國語歌曲剛好各佔一半滿足歌迷。
    2016/04/05 16:38
  • 陳奕迅4度攻蛋! 《娛樂天空》開場歌迷瘋狂

    金曲歌王陳奕迅今晚在小巨蛋開唱,先用《娛樂天空》揭開演唱會序幕,後續《路一直都在》、《淘汰》等選唱跟生命有關的歌曲,最後安可曲更用選唱張國榮的《春夏秋冬》,追憶張國榮逝世13周年,讓不少人聽了相當感傷。
    2016/04/01 23:12
  • 電影就是生命 張國榮的愛與恨 

    電影《阿飛正傳》中,張國榮說:「世上有一種沒有腳的小鳥,它一生都在不停地飛呀飛,累的時候就在風裡休息一下。這種鳥一輩子只能下地一次,就是它死的那一次。」這段台詞彷彿就是哥哥的真實人生寫照,入行後,他演歌雙棲、腳步從沒停歇過,伴隨名氣與金錢而來的還有龐大的關注與壓力,但他仍有知足的地方,因為他很清楚知道,電影就是值得他用生命去搏鬥爭取的珍寶。
    2016/04/01 17:41
  • 悼念張國榮 如果,如果哥哥還在……

    今天是4月1日愚人節,但對廣大華人影迷而言,這個日子還有個特別意義,13年前的今天,被粉絲暱稱為「哥哥」的張國榮從香港文華東方酒店24層高樓跳下,結束他46年璀璨華麗的一生,也摔碎了無數粉絲的心。
    2016/04/01 12:37
  • 星爺《家有囍事》再映! 增10分鐘未曝片段

    9部經典華語電影一次上映,滿足許多愛電影迷,全台只有台北和高雄的兩間戲院可以看,而且場次安排也有玄機!看完一部之後接著就可以在原廳繼續收看,其中詢問度最高的就是周星和張國榮主演的《家有囍事》,反而其他電影,買票進場人數大概一隻手指頭都數得完。
    2016/03/11 19:11
  • 《天蠶變》曾轟動港台 香港亞視突將停播

    回顧香港亞視大半個世紀的歷史,有起有落走過輝煌歲月,八零年代初台灣觀眾熟知的港劇《天蠶變》就是由亞視出品,不少紅遍兩岸三地的歌影視紅人也是出身亞視,像是已故巨星張國榮,就是參加亞視舉辦的歌唱比賽而出道,影帝黃秋生、張家輝也是畢業自亞視藝訓班,還有亞視舉辦的亞洲小姐選美,更是多位女星勇闖演藝圈的跳板。
    2016/03/04 21:39
  • 曾捧紅張國榮、葉玉卿 香港亞視面臨熄燈

    擁有58年歷史的亞洲電視,是香港第一家電視台,因為不堪虧損遭到臨時清算人宣佈,將遣散400名員工正式熄燈,上午亞視股東代表,拿出1000萬港幣的現金跟支票,希望能夠支撐公司運作持續運作,到4月1日牌照到期日為止,到時這家曾經培養張國榮、黃秋生、葉玉卿等多名知名港星的電視台,終將走入歷史。
    2016/03/04 17:39
  • 奶茶紅館開唱 拜託張艾嘉帶小孩

    療癒天后「奶茶」劉若英今(15)日在香港出席記者會,宣布新的一年將回歸亞洲,4月9日首度唱進香港紅磡體育館,奶茶笑稱,這次有特別請張姊張艾嘉來看演唱會,「她說一定會來看,還說要幫我帶小孩。」
    2016/01/15 18:42
  • 李光洙瘋周星馳! 看到本尊立刻拍照留念

    RunningMan主持人宋智孝、GARY和李光洙昨天(7日)到大陸參加頒獎典禮,看到台上周星馳頒獎瞬間化身小粉絲不停拍照,其實香港明星在韓國十分有影響力,甚至連韓劇《請回答1988》,都把周潤發和張國榮的電影片段放進劇情裡。
    2016/01/08 18:08
  • 田豐角色多元 演過李小龍師兄、成龍師父

    其實田豐是台灣演員,最早靠電影《阿里山風雲》嶄露頭角,1960年赴香港發展,曾經演過李小龍的師兄、成龍的師父,甚至是狄龍跟張國榮的父親,從影超過65年,田豐演出作品超過300部,不只是萬年綠葉,更是觀眾心目中的國民爺爺。
    2015/10/23 13:06
  • 那些年 公開性向的男同志名人

    蔡康永坦承同志身分已經14年,最近在節目上談到過程,忍不住吐露自己的孤獨,當場難過流下淚來,其中那一句「我們並不是妖怪」,又深深地觸動了許多人的內心。以下就來回顧男同志名人們,看看他們公開性向後的生活過得如何。
    2015/06/25 1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