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看診中國大陸單品強震後事南部台灣移動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張國榮 結果共268筆

  • 繼張國榮後「李玟離世」消息最震驚! 全盛時期綽號曝光了

    天后李玟昨(5)日驚傳離世,享年48歲,震驚了演藝圈,許多藝人紛紛不捨送上悼念,資深媒體人吳禮強也在臉書上發文,追憶當年接觸李玟的種種事跡,他更表示李玟的死訊和當年張國榮離世一樣,都讓他震驚到說不出話,也分享了李玟稱號「李右臉」的故事。
    2023/07/06 20:42
  • 李玟驟逝成追憶!香港娛樂圈「10年魔咒再起」:必有巨星殞落

    國際巨星李玟驟逝消息一經公開,即震驚華人演藝圈,深植人心的活力、敬業形象也成為追憶;李玟的離世也讓不少人想起「籠罩」香港超過半世紀之久的恐怖魔咒,細數過往數十年,將近10名的巨星殞落重創香港演藝圈,詭異巧合也讓不少粉絲直呼嚇人。
    2023/07/06 11:40
  • 昔碾壓張國榮!69歲男星「轉行保險」20年現況曝 參加節目再爆紅

    69歲香港男星鍾偉強,1977年參加第二屆《亞洲歌唱比賽(香港區決賽)》,當時力壓已故巨星張國榮獲得冠軍,之後兩人一同簽約進「麗的電視」(亞洲電視台前身),因此有「張國榮師兄」之稱,簽入公司後,同時得到演出機會,但鍾偉強認為娛樂圈不適合自己,因此轉行做保險,直到2013年參加節目才再次得到關注,近日則驚喜現身《亞洲電視66周年台慶》。
    2023/06/09 12:36
  • 是小倩嗎?王祖賢現身示範「佛門禮儀」 0修圖近況曝光

    56歲台灣女星王祖賢,以亮麗外表成為80年代最具代表性女神,再憑藉與香港知名男星張國榮合作的電影《倩女幽魂》爆紅,所飾演聶小倩一角俘獲不少粉絲芳心。不過,王祖賢傳出感情醜聞後選擇息影,隱居加拿大溫哥華,篤信佛教的她近日現身錄影片,近況就此曝光,網友直呼「這是小倩?」
    2023/05/15 11:58
  • 傳張學友「拒9位數天價當選秀導師」 鬆口2原因:不忍心、自覺沒本事

    「歌神」張學友準備展開巡迴演唱會,他近日登上談話節目受訪,被問傳聞有不少大陸歌唱節目捧錢,邀他擔任導師獲評審卻被拒絕的事情,首度曝光原因,原來是因為自己是節目出身,知道敢上台唱歌,已經很厲害,不忍心指指點點!甚至還自爆,有舞台恐懼症,爆料與已故歌手張國榮在後台的互動。
    2023/04/23 12:57
  • 香港鬼王快閃信義區開唱! 揪在台港人拍片「緬懷張國榮」

    「香港鬼王」潘紹聰為紀念已逝的「哥哥」張國榮,與香港環球唱片合作拍攝系列短片,特別來台拍攝影片,在台北信義區進行快閃活動,除了和在台港人YouTuber合作,也邀請啦啦隊成員中信林可、統一蚊子、Yovia等人入鏡,潘紹聰透露,這次合作計畫是除了紀念張國榮,也想讓更多年輕世代認識這位傳奇歌手。
    2023/04/06 07:30
  • 【今晚熱搜】徐巧芯/藤浪晉太郎/淡水老街/林昶佐/張國榮

    今(2日)晚熱搜關鍵字為「徐巧芯」。國民黨北市立委松信區初選,「芯費大戰」持續上演中,國民黨立委李德維今日上午在臉書上點名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批評她屢屢向黨內同志嗆聲,下手越來越重、破壞團結,「有這樣的必要性嗎」?該貼文引來徐巧芯留言自清,自己公開向費鴻泰請教是否能辦辯論,難道這樣不是走正道?「每個人都會老,但不需要老了以後欺壓年輕人!」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4/02 21:29
  • 張國榮20周年音樂會 黎明唱「當年情」 梁朝偉:昔日你都在

    4月1號是已故樂壇巨星張國榮逝世20周年,各地有滿滿的悼念活動,生前張國榮唱片公司舉行紀念音樂會,黎明、梁詠琪、陳慧琳等明星參與演出,另外紅館也有多位大咖,包括郭富城、周慧敏獻唱,用歌聲表達思念。
    2023/04/02 14:12
  • 沒拍到張國榮意外照片?前記者曝全靠他「1句話」留住哥哥尊嚴

    一代巨星張國榮,不經不覺離世20年,哥哥忌日(4/1),每年香港各地都會有悼念哥哥的活動,但有一件傳聞中的小事,相信很多粉絲未必知道,而這個秘聞一直流傳在港聞記者中,為何哥哥意外後沒有被拍到第一時間的照片呢?那時突發新聞競爭激烈,大家可能記得當時的報章圖片相當大膽,大小意外現場都真實呈現給讀者。而哥哥尊嚴為何得以保存呢?據知有人巧妙地報了案,只憑一句說話就「瞞過」了全港突發記者。
    2023/04/02 10:38
  • 張國榮逝世20年粉絲飛香港獻花 在台港人收集巴士照辦紀念展

    張國榮逝世4月1日滿20周年,雖然張國榮離開,但他的電影、歌曲至今仍然令人記憶猶新,各地粉絲舉辦不同活動緬懷,有香港歌迷在台舉辦紀念展,還走遍張國榮過去來台時的足跡,不少粉絲也翻唱張國榮歌曲,以歌聲緬懷。
    2023/04/01 20:28
  • 登微博熱搜榜首!張國榮話題延燒 網友「引用歌詞」悼念

    今(1)日是香港一代巨星張國榮(Leslie Cheung)逝世20週年的日子,早上開始,張國榮相關的話題一直在微博熱搜上,截至下午13時,「張國榮」一直高居熱搜第一,閱讀量破億,「張國榮逝世二十週年」的話題也有近7000萬閱讀量。足以證明網友對張國榮的喜愛和懷念,許多明星如舒淇、吳鎮宇的兒子費曼、辛曉琪也發文悼念。
    2023/04/01 15:22
  • 張國榮離世20年「十大金曲回顧」 辛曉琪對唱難忘哥哥瀟灑親民風采

    「哥哥」張國榮今(1)日逝世20週年,當年他縱身一躍離開人間,無疑是對粉絲最大的愚人節玩笑。他留下的影視作品深植人心,金曲更是流傳多時,今晚香港紅館將舉辦《繼續寵愛·二十年· 音樂會》,音樂總監陳淑芬連日來和製作團隊作最後準備,要帶給現場以及線上「哥」迷別具意義的夜晚,《TVBS新聞網》帶讀者回顧哥哥十大的經典好歌。
    2023/04/01 14:14
  • 20年來不變!東方文華外悼念張國榮 歌迷淚崩:感謝緣分

    今日4月1日是香港一代巨星張國榮(Leslie Cheung)逝世20週年的日子。早上有大批歌迷、影迷帶著花束及卡片,依舊每年在風雨不改下到中環文華東方酒店門外冒雨悼念,現場放有大堆花籃,及寫有對哥哥思念的字句,來自「無錫榮迷會」的花籃寫道:「感謝緣分遇見你。」
    2023/04/01 14:13
  • 離世20年!張國榮曾因入戲太深崩潰 這部片讓他享譽國際

    香港已故巨星張國榮今(1)日逝世20週年,回顧張國榮生涯,如流星般閃耀,又像風一樣瀟灑自由,張國榮生前留下不少經典作品,是《阿飛正傳》中英俊不覊的阿飛,也是《春光乍洩》裡醉生夢死的何寶榮,更是《霸王別姬》中留名影史的程蝶衣。雖如此,張國榮生涯僅拿過一次香港金像獎影帝,更五度入圍金馬獎全都飲恨。
    2023/04/01 13:44
  • 張國榮紀念展登場!展出60件展品 摯愛「唐唐」借出私人珍藏

    4月1日是張國榮(哥哥)逝世20週年的日子,哥哥生前三位摯友陳淑芬、張叔平及夏永康等參與策劃的「繼續寵愛.張國榮紀念展」在香港文化博物館揭幕,現場展出許多獎座、多張黑膠唱片,以及哥哥在演唱會時穿過的服飾,還有攝影集等約60件展品,大量私人珍藏皆由哥哥生前摯愛唐鶴德借出。
    2023/04/01 13:12
  • 20年了!《異度空間》成張國榮最後提名 四大天王獻唱悼念

    2003年4月1日,哥哥張國榮從高處墮下離開了我們,享年46歲,當年哥哥主演的電影《異度空間》,榮獲提名第二十二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頒獎禮在4月6日舉行,那年香港受盡SARS肆虐,加上這個噩耗,全港一片愁雲慘霧。而當晚的開幕儀式,亦間接成為哥哥離開大家後,第一個大型的悼念活動。
    2023/04/01 12:55
  • 【今日熱搜】做工的人電影版/張國榮/瓜地馬拉/徐弘庭/車禍

    今(1)日熱搜關鍵字為「《做工的人電影版》」。動力火車為電影《做工的人電影版》獻唱新歌〈我們之間〉,30日他們和所屬華研國際舉辦電影包場活動,陪伴歌迷一起欣賞。談及新歌歌詞,顏志琳和尤秋興想起離世的父親,顏志琳難忘小時候練毛筆時太調皮,將拿毛筆將全身塗滿墨汁,讓老爸氣壞。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4/01 12:09
  • 張國榮逝世20週年!男友單身至今 周慧敏曝「哥哥」溫柔舉動

    香港已故巨星「永遠的哥哥」張國榮今(1)日逝世20週年,過去男友唐鶴德在張國榮過世後單身至今,每年也會固定在4月1日當天準時曬照懷念摯愛。今年唐鶴德也準時曬出一系列的張國榮劇照,並在最後一張放上當年張國榮牽著他的手隱入夜色,被媒體直擊的照片,寫下:「夜闌靜,有誰共鳴。」令人無限感嘆。
    2023/04/01 12:01
  • 逝世20年!張國榮當年風靡全韓 宋仲基曾唱「這首歌」致敬

    哥哥張國榮在香港樂壇和影壇有著舉足輕重份量,即使今年已經是他逝世二十週年,但這位巨星的風采依然長存每位香港人的心中。於八、九十年代打入韓國市場的張國榮,當年是風靡全韓的「香港Oppa」,直到現在仍然是香港的代名詞,如果有留意韓國的影視作品,內容想表現出八九十年代情懷的話,經常都會聽到張國榮的歌曲被拿來用作背景音樂,而出場率最高的歌曲又是哪首歌呢?
    2023/04/01 11:25
  • 張國榮曾是粉絲!「一代歌后」引退30年 77歲驚人近況曝

    女星姚蘇蓉紅遍60、70年代,當年因《秋水伊人》一曲被封為「淚盈歌后」,之後更以《今天不回家》紅到海外,連已逝香港男星張國榮都是她的粉絲。但姚蘇蓉不留戀螢光幕前,如今退出歌壇近30年,77歲驚人近況全曝光!
    2023/03/31 21:54
  • 影音/林俊傑寵粉粵語唱〈追〉 香港演唱會致敬張國榮

    2023/03/22 12:39
  • 張國榮生前唯一求婚的女人 61歲「離婚2次」近況曝光

    已逝香港男星張國榮,生前在影壇與歌壇的成就,至今仍讓粉絲念念不忘,而她的感情世界除了始終陪伴在身邊的伴侶唐鶴德外,曾有一位女性讓張國榮魂牽夢縈,更是他唯一求過婚的人,該女就是曾拿過香港金像獎影后的毛舜筠,而61歲的毛舜筠在經歷過3段婚姻後,身體狀態仍保持得相當好,近日她也曬出與女兒的同框照,兩人顏值更是彷彿姊妹一般。
    2023/02/01 12:26
  • 哥哥最愛聖誕節!生前摯愛曬甜蜜舊照 穿情侶裝緊抱張國榮

    香港樂壇、影壇天王級巨星「哥哥」張國榮已離開19年,以「未亡人」身份收藏其骨灰的摯愛唐鶴德因張國榮生前最愛聖誕節,特地提前把家中佈置好,並在聖誕樹旁擺放2人的甜蜜合照。對於唐鶴德的舉動,粉絲們既感動又心疼,也勾起了那個年代張國榮與唐鶴德勇敢捍衛愛情的回憶。
    2022/12/23 19:20
  • 影音/「龍五」向華強慶74歲生日!劉德華獻唱「大咖齊聚祝壽」

        
    2022/12/17 11:25
  • 獨/與張國榮陳年合照流出!張艾嘉「私下暖舉」讓他感動至今

    新科金馬影后張艾嘉,近日接受國際級導演楊凡訪問,兩人開啟電影人間的深度對談,雖然張艾嘉年紀較輕,卻是楊凡口中的「乾媽」,更曝光了張艾嘉與傳奇巨星張國榮的珍貴合照。
    2022/11/22 20: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