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張嘉郡 結果共78筆

  • 花生進口張嘉郡提保護期延長 蘇治芬要告造謠者

    雲林縣第1選區(海線)立委參選人張嘉郡今天提花生進口保護期延長。同選區的立委蘇治芬表示,每年進口數量固定,有心人在網路散布不實言論,將委任律師對造謠者提出告訴。
    2019/11/20 17:20
  • 花生價跌農民苦 農委會啟動收購40元/斤

    花生產地價格,在雲林掀起風波,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張嘉郡,和受害農民召開記者會,砲轟價格慘跌,上星期46元,現在已經跌到35元,指出因為關稅配額在產期決標,這消息影響盤商收購意願,農委會表示以40元收購,保障農民。
    2019/11/20 13:04
  • 張嘉郡女編劇熱線10分鐘 遭劈腿互安慰

    張嘉郡男友周柏吟,被女編劇爆料劈腿。女編劇再爆,新聞曝光前她跟張嘉郡通過電話,熱線10分鐘。張嘉郡說不知道為何,就是很愛他,應該會原諒他。女編劇說,自己是地獄的倒楣鬼,說周柏吟渣到無極限,還勸張嘉郡,愛得卑微男人不會珍惜,兩個女人甚至在電話裡,互相安慰取暖。
    2019/10/31 21:06
  • 雲縣前新聞處長周柏吟 交往張嘉郡爆劈腿

    雲林縣長張麗善的姪女張嘉郡準備參選立委,而她跟雲林縣前新聞處長周柏吟兩人交往半年了,最近男方遭爆料,劈腿一名電視編劇女子,還隱瞞自己有女友,上週韓國瑜到雲林傾聽之旅,兩人都還有同台!對此張嘉郡坦承,確實跟對方交往中,至於私領域的事,謝謝大家關心!
    2019/10/30 13:57
  • 韓國瑜走訪雲林先掃海線 30日再跑山線輔選

    「雲林女婿」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走訪雲林縣,由縣長張麗善、立委參選人張嘉郡陪同,這兩天行程僅掃雲林海線,遭質疑獨厚張嘉郡;地方人士今天說,韓國瑜28日上午、30日將回雲林山線,為立委參選人謝淑亞輔選。
    2019/10/25 15:01
  • 雲林藍營推「贏林3W連線」 韓國瑜攜手2女將

    中國國民黨雲林縣黨部今天推出「贏林3W連線」新行動,以黨提名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加上徵召的立委參選人海線張嘉郡、山線謝淑亞,誓言以接地氣三人組爭取勝選。
    2019/08/08 17:20
  • 快訊/藍營雲林選將定 張嘉郡、謝淑亞雙嬌出征

    國民黨2020立委選舉區域立委提名完成,雲林地區山線及海線立委,由現任雲林縣副縣長謝淑亞以及前立委張嘉郡代表出征,而台南艱困選區由振興里長童小芸代表挑戰現任立委陳亭妃。
    2019/08/07 15:57
  • 孫大千挺韓惹議 國民黨8中生代發聲力挺 

    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因力挺高雄市長韓國瑜,鮮明的立場近日頻頻遭到外界批評,甚至多名同黨同志也對他提出質疑。對此,前立委謝國樑與周守訓、黃志雄、張嘉郡、林國正、王廷升,以及現任議員張斯綱、徐弘庭等多名過去孫大千在立院的同僚及好友發聲明力挺,表達對孫大千的支持與鼓勵。
    2019/06/03 15:33
  • 張榮味7月10日入監 傳票送到張家拒收

    前雲林縣長張榮味14年前的林內焚化爐弊案,昨天4日最高法院判刑8年定讞,今天5日中午張家就收到地檢署入監傳票,張榮味必須要在這個月10日入獄,當天剛好是他61歲生日,檢察官今天特別親送傳票到張家,張榮味沒現身、女兒立委張嘉郡拒收,張家表示他們連判決書都還沒看到傳票竟然就來了,拒收!最後檢察官、警方也只好帶著傳票離開。
    2018/07/05 19:44
  • 張榮味判刑8年定讞 張麗善批「選舉奧步」

    雲林縣林內鄉焚化爐弊案,纏訟14年,最高法院判決,前雲林縣長張榮味,8年刑期定讞,為政壇投下震撼彈,因為年底馬上就要選舉,一大早張麗善就帶著張榮味的兒女,一起召開記者會,強調張榮味清白,痛批選舉奧步、司法不公,張嘉郡更3次強調,爸爸沒有做對不起雲林人的事,另外律師說,張榮味聲明會面對、不逃避,但張榮味過去有通緝紀錄,司法啟動防賭機制,現在張榮味已經收到傳票,10日就要入監服刑。
    2018/07/05 14:08
  • 秋老虎發威要多穿衣?立委用錯詞好糗

    天氣轉涼,不少民眾都感覺到寒意,而國民黨前立委張嘉郡則是貼心提醒大家「秋老虎發威,嘉郡提醒各位好友出門記得添件外套注意保暖喔」,不過秋老虎指的是明明已入秋,但天氣依舊炎熱,就有網友開玩笑表示「雲林的老虎跟台灣其他地方的應該不同品種。」
    2016/11/03 09:34
  • 朱母雞效應! 張嘉郡弟披藍袍選立委

    之前才在臉書宣佈不參選的立委張嘉郡,在一早帶著弟弟張鎔麒到立法院,向媒體宣佈由弟弟披上藍袍,代替出征。姐弟倆被問到,是不是趁著朱主席宣布參選總統,趕搭順風車,姊姊張嘉郡不回答,而弟弟張鎔麒則說,很崇拜朱立倫主席,希望能和他一起打拼。
    2015/10/20 14:08
  • 就差一個程序!待全代會「換柱」 朱立倫出征

    國民黨臨時全代會今天下午就要登場,據了解1607位黨代表中,聯署「廢柱」的已破千人,換柱挺朱幾乎只差形式上的流程就確定砥定!傳出朱立倫和立法院長王金平已有默契,不分區立委第一名就是王金平,好帶黨內立委參選人衝刺,原本棄選的雲林張榮味家族也決定回歸戰場,將由現任立委張嘉郡的弟弟接棒,守住濁水溪防線!
    2015/10/17 12:28
  • 藍棄選潮止血「等轉折」 洪:樂見「洪朱配」

    國民黨立委選情告急,先前宣布不選的立委張嘉郡,在黨內溝通下可能軟化回鍋,王金平語帶玄機說「要有轉折點」,引發外界猜測是不是在等洪秀柱退選,更傳出黨主席朱立倫10月要辭去新北市長,難道是「洪下朱上」嗎?洪秀柱卻說,樂見朱立倫辭市長,來當副手一起「洪朱配」。
    2015/09/25 12:17
  • 張榮味丟「政」撼彈 張嘉郡「退選不退黨」

    前雲林縣長張榮味,10日下午突然在臉書宣佈,要女兒張嘉郡退出2016立委選舉,消息一出,張嘉郡也在臉書回應,因為這段時間看到爸爸情義難兩全而煎熬,自己也很不捨,證實了退選消息。外界推測,由於張榮味跟宋楚瑜交情好,宋楚瑜宣佈參選時,他曾私下說過總統大選不挺宋要挺誰,但礙於女兒是國民黨立委身份,因此讓女兒退選不退黨。
    2015/08/10 20:08
  • 快訊/張榮味臉書宣佈 張嘉郡退出2016選舉

    最新消息,雲林縣前縣長張榮味剛剛在臉書宣佈,他女兒張嘉郡退出2016年雲林立委的選舉,張榮味表示對所有關心的朋友慎重的表示歉意,他強調政治並非人生唯一的選項,決定嘗試轉換領域追求人生的存在價值,國民黨中央方面從臉書得知這個消息,但聯絡不到張嘉郡本人。
    2015/08/10 15:17
  • 九月政爭/監聽浮濫 謝國樑、王世堅緋聞全錄

    監聽案風暴越演越烈,現在法務部再度遭到週刊爆料,從2005年就開始掛憲監聽國會總機,其中不分藍綠,高達15個立委遭到監聽,但因為是後定罪率低,被立委砲轟太監聽浮爛!許多被點名的立委,更是看到週刊才知道自己曾被掛線監聽,其中也是受害者的張嘉郡更表示,說不定全國會都被監聽,15個太少了。
    2013/10/23 15:05
  • 結束6年婚姻 張榮味女兒離婚半年

    雲林縣前縣長張榮味的女兒,立委張嘉郡日前離婚,張嘉郡出面說明,表示當初僅戀愛3個月就訂婚,可能對彼此個性了解還不夠,發現2人個性不合,去年10月在雙方協議下辦理離婚,2007年,2人辦理佛教婚禮,張榮味當時對女婿非常滿意,但張嘉郡和前夫決議離婚後,張榮味人在國外不知情,得知消息後心情沉重,但能體諒。
    2013/04/26 12:03
  • 立委補助領很大? 生一胎約19萬

    才剛剛自宮砍8A,立委補助津貼又掀爭議!由於立委福利比照軍公教,所以結婚、生育、喪葬都有補助,個人進修還可以全額補助;很多委員把握機會進修、結婚、生小孩,像是立委林淑芬、張嘉郡就在任內生小孩,立委黃志雄和妻子新北市議員洪佳君最「認真做人」,已經生了3胎,現在又懷了第4胎。
    2012/11/03 11:54
  • 反瘦肉精養豬戶怒抗議 藍委也到場

    為抗議馬政府忽然閃電宣布「有條件開放美牛」,今天全台養豬協會北上集結「反對瘦肉精解禁」,遊行抗議政府扼殺畜牧業,不排除到農委會砸雞蛋和豬糞,微妙的是,也有堅持「零檢出瘦肉精」的國民黨立委將到場聲援,像是雲林縣立委張嘉郡,她說選區內非常多養豬戶,她瞭解基層擔憂瘦肉精危機。
    2012/03/08 11:45
  • 霧裡看花 張派2才女1哭1坦然論政

    雲林立委補選,選後民眾矚目的焦點,從勝選的民進黨劉建國,昨天完全轉移到張榮味的妹妹張麗善,她不惜犧牲參選縣長,落淚訴求派系和諧,這讓國民黨覺得太突然,緊急聲明尊重張麗善退選,將另推新人,這讓許多人以為國民黨在雲林跟派系分開了,但今天張榮味的女兒張嘉郡立委,態度自若的告訴大家,絕對支持國民黨縣長候選人,讓大家更霧裡看花,分合之間,雲林政壇讓民眾看到什麼是真正的角力拉鋸。
    2009/09/29 20:01
  • 張榮味收辜成允9億? 扁家案外案

    台泥集團負責人辜成允到特偵組偵訊的光碟曝光,裡頭疑似提到給了張榮味9億元,雲林縣長蘇治芬質疑,這9億和林內焚化爐弊案脫不了關係,也痛批特偵故意把偵訊光碟消音,是選擇性辦案,要求特偵組把完整的光碟交出來,並且應該依法告發張榮味,不過立委張嘉郡隨後也發出聲明表示,父親不認識辜成允,更沒有金錢往來。
    2009/03/07 12:54
  • 淹水災情慘 張嘉郡淚灑國會殿堂

    內閣成員陷入綠卡風暴,劉兆玄晚間面對國民黨立委質詢時,說他和閣員都挺得住,而且會越來越好。倒是雲林出身的立委張嘉郡,想到選區前些日子的淹水情況,突然落淚,讓劉兆玄愣了一下。
    2008/06/10 22:04
  • 〈快訊〉肺結核病患李真主 下午回院治療

    午間最新消息!從署立台中醫院脫逃,患有開放性肺結核的男子李真主,在離開醫院多天之後,他透過立委張嘉郡,表達他會在今天下午,回到醫院繼續接受治療。
    2008/05/19 11:23
  • 逃院結核病患失聯 致電立委陳情

    多重抗藥性結核病患李真主,逃離醫院已經4天,昨天他打電話向立委張嘉郡陳情,表示是因為沒有受到醫院良好的照顧,加上有皮膚病要治療,才會跑出醫院,這段期間他都在人煙稀少的山區生活,但疾管局表示,如果李真主再不露面,將會依照「傳染病防治法」,祭出連續加重處罰。
    2008/05/18 1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