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張喬青 結果共2,415筆

  • 名牌包當舖 最高可借原價7折

    許多女人都想要有名牌包,現在名牌包不只是奢侈的象徵,在香港還可以拿來借錢,有租借公司專門收名牌包,然後借錢給名牌包的擁有者,這樣的名牌包當舖,再這樣景氣不好的時候,生意特別好。
    2009/11/20 22:35
  • 犀牛角盜獵嚴重 南非犀牛恐絕種

    南非代表動物之一就是犀牛,不過許多人相信,犀牛角磨成粉,可以壯陽和退燒,一對犀牛角可以賣到台幣10萬,吸引許多盜獵者上門,導致犀牛面臨絕跡。
    2009/11/20 22:25
  • 日本「看護」機器人 會幫你烤麵包

    全球生育率低,人口老化問題嚴重,誰來照顧老人家,成了一個大問題。日本研發出一種「看護」機器人,可以幫助行動不便的人做很多事,像是攙扶病人,甚至還可以幫主人烤麵包。
    2009/11/19 22:30
  • 日本早餐大戰 「迴轉早餐」登場

    很多上班族因為趕著上班,都不吃早餐,日本商家最近展開「早餐大戰」,推出各式各樣的早餐選擇。巧克力專賣店,推出「巧克力鬆餅早餐」,連迴轉壽司店也加入早餐市場,賣起「迴轉早餐」,果然吸引許多上班族上門光顧。
    2009/11/19 19:26
  • 牙齒也可以培植 老鼠胚胎長成牙齒

    牙齒掉了裝上假牙,感覺總是很不自然,日本研究出最新的技術,他們在老鼠身上,用胚胎組織培育出新的牙齒,也就是說,牙齒可以用人工方式培育出來,奠定了未來的器官移植的基礎。
    2009/11/18 22:50
  • 社群網站爆紅 個資隱私保障難

    不少人喜歡在Facebook上面跟朋友互通訊息跟照片,不過,隨著類似的分享網站越來越多,個人隱私也跟著沒有保障,就有網友上傳的私密照片被轉貼外流,更糟糕的是,照片被冒用,拿去做違法的事情,防不勝防。
    2009/11/18 11:21
  • 吃住都像老鼠 法「老鼠旅館」開張

    世界上有各種旅館,不過你有聽說過「老鼠旅館」嗎?法國最近就開了一間老鼠旅館,整個住宿環境就像老鼠住的地方一樣,健身器材也設計成老鼠的大轉輪,因為噱頭十足,吸引很多人上門來體驗。
    2009/11/17 22:38
  • 引擎捲入髒空氣 資深機長健康亮紅燈

    你常搭飛機嗎?你有想過機艙內的空氣乾淨嗎?最近美國有幾位機師,因為身體不舒服而停飛,他們認為,這是因為長期吸入機艙內的髒空氣引起的,而元兇就是機油的化學成分,跟著引擎捲進機艙內了。
    2009/11/16 22:32
  • 歐巴馬青年對談 陸網友普遍肯定

    歐巴馬和大陸青年的這場對談,當地民眾到底怎麼看?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認為歐巴馬實在太有智慧了,不過也有人認為說的容易,做的難;CNN記者則訪問了參加對談的學生,這位學生沒有機會發問,不過對於歐巴馬舉辦對談的意義,非常肯定。
    2009/11/16 21:01
  • 澳洲百年熱浪 無尾熊到民宅找水

    全球暖化造成怪異氣候,紐西蘭海域,居然出現南極漂來的巨大浮冰,而剛剛進入夏天的澳洲,居然已經出現熱浪,連續5天,溫度都超過35度,創下百年新高。
    2009/11/13 22:30
  • 日瘋歐巴馬 腦袋演說都是活教材

    歐巴馬亞洲行,第一站就是日本,可見得相當重視日本;其實有很多日本人,非常瘋歐巴馬,老一輩的,希望他可以為無核世界做努力;年輕一代的,則用他的演說,當英文教材。
    2009/11/13 22:24
  • 一次買20名牌包 陸客遊港豪氣買

    雖然景氣不好,香港精品業者的業績,今年卻只掉了4%,因為香港有大金主不斷上門,那就是大陸遊客;香港業者表示,大陸遊客到香港買名牌包,有人一口氣就買了20個,而且還全部付現;不只買名牌,大陸遊客還瘋狂到香港買房產,而且指名要山頂上最貴的那一棟豪宅,因為這是他們身分地位的象徵。
    2009/11/11 22:42
  • 過敏另類療法 坐鹽穴內調整呼吸

    許多人深受過敏困擾,不管吃多少藥物都無法擺脫;英國有民眾接受另類的鹽穴療法,他們坐在蓋滿鹽的房間中,透過呼吸的調節,慢慢調整過敏體質,試用過的患者都說,效果還滿好的。
    2009/11/11 22:41
  • 癮君子打戒菸疫苗 和抽菸說拜拜

    大家都知道抽菸對身體不好,不過因為尼古丁很容易上癮,戒菸並不容易。現在美國研發出一種戒菸疫苗,打下去後就不會想抽菸,癮君子不知不覺就成功戒菸了。
    2009/11/10 22:56
  • 【生態警示錄】細菌侵入瀕絕種 人工雨林救樹蛙

    哥斯大黎加有一種全球僅有的樹蛙,身體圍一圈藍色的膚色,非常特別,不過近20年來,樹蛙數量減少一半,當地開始一連串的復育計畫,搶救這種稀有動物。
    2009/11/10 22:40
  • 科幻電影成真 瞄準目標秀資訊

    許多科幻電影都可以看到,未來世界的人,眼睛掃描過的東西,旁邊就會自動顯示目標物的相關訊息。其實這樣的科技,已經被研發出來,而且運用在手機上面,只要拿手機對準一個目標,比如說一棟建築,手機螢幕就會秀出這棟建築物的相關訊息。
    2009/11/09 22:52
  • 柏林圍牆起 蔡司鏡片曾被一分為二

    今天是柏林圍牆倒塌20年的日子,眼見東西德統一已經20年,東德和西德的經濟差異,到現在還是有很大的差距;以去年來講,東德的失業率,足足是西德的1倍之多;有一家德國的公司-蔡司鏡片,公司曾經被柏林圍牆,一分為二,在圍牆倒塌後,蔡司鏡片重新整合,看看這20年來,這家公司的改變。
    2009/11/09 22:30
  • 日人迎歐巴馬 逼真面具大賺一筆

    美國總統歐巴馬,因為美軍掃射慘案,延後前往日本的訪問行程,不過日本民間依舊有人期待歐巴馬的到訪,加緊趕工歐巴馬跟蜜雪兒的面具,準備大發利市;不過琉球的居民,卻用抗議聲來迎接,今天發動大規模抗議,要求美軍基地撤離琉球。
    2009/11/08 21:38
  • 日研發神奇棉被 半夜不怕你踢被

    很多人都有睡眠的問題,日本研發出許多助眠商品,像是會配合呼吸節奏的枕頭,幫助你慢慢入眠,還有一種,您一定覺得很好用,有一種棉被,設計的跟葫蘆一樣,不管你睡著後腳怎麼踢,棉被都不會被你踢開。
    2009/11/05 22:39
  • 不一樣的中東 用卡通演給你看

    提到中東,您恐怕覺得一知半解,或許也興趣缺缺,中東一位導演要用很有趣的卡通,打破您過去對中東地區的刻板印象,他們還讓前來採訪的CNN記者,在動畫電影中客串一角,裡面的劇情,有美景,也有最真實的荒謬面,要讓全世界的人發現不一樣的中東。
    2009/11/05 22:37
  • 會透光的水泥牆 水泥屋採光變好

    現在許多人都喜歡蓋環保建築,在國際上,許多建築師也不斷在研發新的環保建材;在美國,有人用環保磚頭,蓋綠建築;在匈牙利,有人研發出一種會透光的水泥磚,以後蓋水泥房屋,不用再擔心採光不好,因為這種水泥牆,光線透的進來。
    2009/11/05 22:29
  • 日本神奇濕巾 想變捲髮擦一下

    女性總喜歡在頭髮上作文章,不是吹得捲捲的,就是戴髮圈做造型,可是想要把美美的髮型固定住,很不容易。在日本就推出各種美髮小工具,像是一種神奇濕巾,往頭髮擦一下,就會立刻變成捲髮;還有一種髮圈,戴再久也不會痛。
    2009/11/04 22:48
  • 杜拜房市暴跌 建商回收模型再展

    杜拜過去幾年經濟起飛,大樓蓋不停,不過今年杜拜也難逃金融海嘯的衝擊,不只房價暴跌將近5成,建案也大幅減少,就連去杜拜參展的建商也要撙節支出,去年用過的模型拿來重覆使用,和過去比較起來,今年杜拜真的蕭條許多。
    2009/11/03 22:45
  • 包包、手錶隨書送 雜誌銷售量爆增

    由於電腦網路普及,改變了民眾的閱讀習慣,現在買雜誌的人越來越少,日本許多雜誌,為了刺激銷售量,於是在雜誌中放入各式各樣的贈品,從包包、手錶到LED燈,什麼都有,由於贈品太吸引人了,許多人專門為了贈品而去買雜誌,雜誌的銷售量不知不覺就提高了。
    2009/11/03 22:39
  • 世界最大橡皮筋球 比姚明還高

    美國一名年輕男子,創下新的金氏世界紀錄,他用上萬條橡皮筋慢慢綁,以5年時間,做成一顆巨大的橡皮筋球,比一個大人還高,一起來看看。
    2009/10/31 11: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