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張善政 結果共1,394筆

  • 桃園沒颱風假 張善政臉書3分鐘湧千「怒」!網友:你明天騎車上班

    中颱「卡努」襲台,今(2)日下午發布陸警,晚間8時基隆、新北、台北以及宜蘭宣布明(3)日停班停課;同為北部生活圈的桃園明天正常上班上課,桃園市長張善政解釋,仍依循基北北桃共同決策機制,但因風雨量未達停班課標準,所以明天維持上班上課。不過,似乎引起不少桃園市民不滿,在張善政的臉書貼文在短短3分鐘就湧入超過千名網友按「怒」表情,以及逾5百則的留言。
    2023/08/02 21:06
  • 早料到? 緊盯颱風侯友宜訪日也攜「紅背心」

    氣象局預估,颱風卡努暴風圈有機會在明天深夜碰觸到台灣陸地,北部地區首當其衝,基北北桃是否一起放颱風假,桃園市長張善政說,盡量四縣市同步作業。
    2023/08/02 13:40
  • 放颱風假有機會!曝基北北桃雨量資料 蔣萬安:通勤安全為優先

    6號中度颱風「卡努」(Khanun)持續逼近台灣,氣象局預估今(2)日下午17時30分左右發布陸上警報,今日北台灣雨勢將越晚越猛。由於基北北桃4縣市日前已達成協議共同決策放颱風假與否,針對這次是否有機會放颱風假?台北市長蔣萬安表示,基北北桃會隨時聯繫,依循相關機制及停班停課標準,以市民安全為優先考量;桃園市長張善政則說,從天氣預報資料看,未來幾天基北北桃雨量都不會太小,所以原則上盡量同步作業。
    2023/08/02 12:35
  • 參加世界警消運動會!桃園消防員爆遭「擋國旗」 張善政這樣說

    桃園市消防局人員日前自費到加拿大參加「世界警察消防運動會」,不過卻爆出成員因為在現場穿著印有「Taiwan」字樣的團服並拿著台灣國旗,竟遭到主辦單位阻攔,對此,桃園市長張善政也回應,若是在奧會模式的場合,礙於協議及規定只能接受,但若不是在該種場合,市民熱愛我們中華民國的國旗,一定給予肯定且支持。
    2023/07/30 10:55
  • 世界客家博覽會8月登場 張善政邀民眾參與

    2023世界客家博覽會,8/11將在桃園登場,連續3天晚上在桃園陽光劇場演出,分別以"山、河、海"主題,也分別代表了「父親、母親與世界」,將會邀請到40組表演接力登場。
    2023/07/28 22:20
  • 張善政持「公務證」送兒搭機 挨轟特權禮遇

    桃園市長張善政,日前送兒子出國,遭人爆料不僅持公務證送機,還進到機場管制區,兒子明明買經濟艙機票,卻能到商務艙櫃檯劃位,免排隊進到航廈通關,外界質疑根本是耍特權!對此,市府強調,一切都不是張善政主動要求,皆遵從航警局跟航空公司安排,至於航警局也回應,過程都符合航廈規定。
    2023/07/27 15:05
  • 張善政送兒子出國遭質疑「搞特權」 桃市府:市長遵循現場安排

    今(26)日有航警局人員向媒體爆料,本月2日桃園市長張善政送兒子出國,除了兒子機票是經濟艙,卻能進入貴賓室,還有員警全程「護駕」,且依照規定,張善政的公務證是執行公務才能進管制區,但送機也不屬於公務。對於遭外界質疑是否有特權?桃市府晚間回應,當天並非張善政主動要求進入管制區,均遵航警局及長榮航框安排,也強調並不知悉航警局如何安排,也無法干涉。
    2023/07/26 22:28
  • 杜蘇芮發陸警是否停班課?桃園市率先表態 張善政:可能性不高

    杜蘇芮颱風步步進逼台灣,今(25)日下午2時30分發布陸上警報,桃園市災害應變中心同步3級開設,全台嚴陣以待,而民眾最關心的颱風假,桃園市長張善政表示,桃園停班停課可能性不高,會與北北基一起決定。
    2023/07/25 15:10
  • 「2023大溪大禧」百納祈福活動起跑 張市長:打造重要的文化節慶品牌

    桃園市長張善政前往大溪區,出席「2023大溪大禧百納祈福GO開幕活動」,並頒贈匾額「浩氣千秋」予普濟堂。張市長表示,每年農曆6月24日關聖帝君聖誕,是大溪最隆重的日子,市府也透過「大溪大禧」,將大溪的風土人情一起介紹給全台朋友。今(112)年「大溪大禧」邁入第五屆,今日活動正式起跑,不僅有「與神同巡」傳統遶境的經典藝陣,活動期間還有酬神戲劇、「百納新藝,未來之境」主題特展及「百納新藝,時尚之夜」晚會等活動,期盼將「大溪普濟堂關聖帝君聖誕慶典」打造為「大溪大禧」節慶品牌,也是台灣最大的關公文化慶典,讓民眾想到關公就想到大溪普濟堂,成為全台最重要的節慶活動之一。
    2023/07/24 10:50
  • 杜蘇芮掃全台「雙北颱風假」?有望連放2天 張善政回應了

    恐放假!中度颱風「杜蘇芮」強度將達巔峰,最快今(24)晚海上警報,明(25)日「陸上警報」,恐放颱風假。對此,台北、新北、基隆、桃園啟動防災整備,至於是否放假?桃園市長張善政回應了!
    2023/07/24 09:02
  • 冷氣砸死人 張善政出手訂桃園版「冷氣作業指引」防意外

    新北市22歲黃姓政大女學生在捷運新埔站2號出口停等公車時,不幸遭從17樓掉落的冷氣砸中,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搶救不治,此事也引發國人不安。對此,桃園市長張善政透露,桃園市政府勞動處將研擬「冷氣安裝相關作業指引」給相關業者參酌,也行文各社區管委會要善盡管理責任,在冷氣安裝或外牆維修時,要在場監督並標示圍束作業區域,避免行人闖入發生意外。
    2023/07/22 17:59
  • 防止溺斃憾事再發生 張善政下令桃市府盤點「危險水域標示」

    今(11)日下午1時許,桃園7名畢業國中生相約到宇內溪遊玩,發生溺水憾事,3少年被消防救起已失去呼吸心跳,急救宣告不治。晚間時,桃園市長張善政表示,已即刻指示教育局前往提供家屬協助,並呼籲民眾暑期戲水務必留意自身安全,桃市府也將盤點危險水域之標示,也會加強安全宣導。
    2023/07/11 22:51
  • 1200月票正式上路 張善政親赴機捷視察

    基北北桃通勤月票7月1日正式上路,今天(7/3)是啟用後第一個工作日,桃園市長張善政前往機捷,視察通勤族搭乘狀況,表示過去因為機捷票價比較貴,搭乘人數不多,現在沒這個困擾,預估未來運量會增加,市府也規劃4條軌道接駁公車路線。
    2023/07/03 18:10
  • 國際傑出龍獅隊伍齊聚桃園競技 張市長:讓桃園成為展示閩南文化的最好櫥窗

    桃園市長張善政今(24)日晚間前往桃園陽光劇場,出席「桃園閩南文化節─桃園國際龍獅邀請賽開幕」。張市長表示,桃園閩南文化節首次以國際賽事規格舉辦桃園國際龍獅邀請賽,邀請來自馬來西亞、香港等地的傑出隊伍,而桃園、台北、新竹等地的國內隊伍也共襄盛舉,賽事在今、明(25)日舉行,項目分為夜光龍、南獅自選套路、文化創意賽,相信今年頗具創新的活動,明(113)年將更為盛大,讓桃園成為展示閩南文化的最好櫥窗。
    2023/06/26 16:00
  • 2個月4起性騷!議員助理KTV遭伸鹹豬手 桃園市府出手了

    台灣演藝圈、政壇近期MeToo風波狂燒,桃園市議員許家睿也指控,辦公室女助理2個月已發生4起性騷案,對方皆為工作往來的桃園市府公職人員,共計3名被害人,其中2件皆是同一人所為。許家睿也喊話桃園市長張善政妥善處置,「並全面針對個案與整體市府公務體系的性平、性騷防制機制進行檢討。」
    2023/06/26 15:52
  • 北桃首長吃辦桌侯友宜憶童年 賴清德台中固樁

    衝刺2024大選,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晚間(18日)前往台中日本國際美食館,支持者高喊總統好,而新北市長侯友宜,則是與台北市長蔣萬安、桃園市長張善政同台「吃辦桌」,但對於TVBS最新民調支持度落後,侯友宜強調,選舉就像馬拉松,他「有自己的配速」。
    2023/06/18 22:55
  • 遏止餵藥案再現!桃園6歲以下幼童公費檢驗 7醫院明啟動

    新北市私立幼兒園疑餵藥案延燒,桃園市長張善政今(15日)表示,明(16日)起提供桃園6歲以下幼童、及設籍在桃園但在外縣市就讀或生活的幼童公費抽血檢驗,首波提供檢驗醫院共7家。
    2023/06/15 21:49
  • 北北基桃月票7月上路 侯友宜喊:我當選總統繼續補助

    北北基桃生活圈1200元月票將上路,4名市長蔣萬安、侯友宜、謝國樑、張善政齊聚啟動記者會;新北市長侯友宜致詞及聯訪時皆表示,中央若不繼續補助,「我當選總統由我來做」。
    2023/06/09 14:24
  • 投入偏鄉!青年志工隊赴6國服務 張善政授旗

    桃園市青年局今年推動「國際志工服務計畫」,補助8組青年志工隊,由桃園大專校院、民間團體組成共70人,將在暑假前往6個海外國家偏鄉地區服務,27號舉辦授旗儀式,桃園市長張善政也到場加油打氣。
    2023/05/27 21:26
  • 淹水了!桃園暴雨市長臉書被灌爆 張善政:整晚掌握狀況

    中央氣象局昨(22)日9時30分在桃園、新竹發布淹水一、二級警戒,桃園傳出有16處淹水。不過,桃園市長張善政卻未在第一時間有所回應,臉書貼文還停留在22日晚間宣傳環保局運用智慧科技的內容,引發民眾不滿,湧入張善政臉書留言,「桃園市多處都淹水,張善政市長還再睡」、「桃園一堆地方積淹水欸,抿兩口完還在睡?」不過,張善政市長今(23)日早表示,昨天晚上一直密切與水務局聯絡,也啟動水災三級應變,掌控下雨的狀況,水務局、消防局等相關單位隨時都在掌控災情。
    2023/05/23 10:09
  • 桃園豪大雨淹水!居民怒「市長不見」 張善政:隨時掌控災情

    桃園昨遭大雨轟炸,造成桃園蘆竹、南崁低窪地區累計十幾處積、淹水。昨(22日)晚風雨交加當地居民徹夜難眠,今(23日)見災情畫面,仍不見桃園市長張善政,引起居民不滿至其臉書留言砲轟。
    2023/05/23 10:01
  • 蔣萬安捲詐騙風暴 綠揪跟im.B關係人合照

    政壇的im.B詐騙風暴越捲越大,除了綠營政治人物,民進黨議員翻出照片,直指台北市長蔣萬安、桃園市長張善政跟im.B關係人陳正修合照,質疑他們的關係,不過蔣萬安跟張善政都說那合照是選舉餐會,跟民眾的合照,並不認識陳正修。
    2023/05/22 20:50
  • 警扁浩克執法過當? 張善政:已懲處就到此為止

    日前桃園28歲朱男在超商成「浩克」失控暴走,情緒稍冷靜後,卻遭員警持警棍毆打致頭破血流,中壢分局後續懲處執勤相關員警引議。桃園市長張善政今(22日)表示,員警當時心急造成過當行為,其已遭懲處,「我想大概就到此為止了」。此外,新北市長侯友宜20日時稱「台南人沒眼睛」,張善政侯失言解釋緩頰。
    2023/05/22 11:18
  • 致謝郭台銘!朱立倫讚「藍軍領袖」:重返執政最重要夥伴

    國民黨總統人選確定了!黨主席朱立倫今(17)日正式在中常會上宣布,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2024總統,在台北市長蔣萬安、基隆市長謝國樑、桃園市長張善政等黨籍縣市首長也出席力挺。至於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天並未現身中常會,但下午1點時,已透過臉書表態全力支持侯友宜。朱立倫致詞時也表示感謝郭台銘,「相信郭董一定是最重要領袖之一,也是國民黨重返執政最重要的夥伴」。
    2023/05/17 14:54
  • 快訊/確定了!國民黨徵召侯友宜 出戰2024總統

    國民黨總統人選確定了!黨主席朱立倫今(17)日正式在中常會上宣布,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2024總統,在台北市長蔣萬安、基隆市長謝國樑、桃園市長張善政等黨籍縣市首長也出席力挺。至於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天並未現身中常會,但下午1點時,已透過臉書表態全力支持侯友宜。
    2023/05/17 14: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