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奢侈品冰冰Show陽帆停工中國台北101徐熙媛性醜聞朴信惠
  • 搜尋:

    張勛傑 結果共49筆

  • 恭喜!孫協志「步入禮堂」感動泛淚 超前曝女婿條件

    百萬YouTuber草爺即將在3月14日白色情人節發行新歌〈愛人啊〉,MV特地請到孫協志、張勛傑擔綱演出,他笑說:「兩位主角都出道有20年,都是我的偶像,回憶殺!」女主角則請到YouTube頻道《眾量級》的張家寧,要跟孫協志結婚,讓她興奮直喊來圓夢,更主動說「能接受有吻戲」,豈料卻被無情拒絕。
    2022/03/09 15:00
  • 憂「明金成龍鳳胎成長費」 許傑輝曝:正在討論教育獎金

    導演明金成在8日晚間因心因性休克驟逝,享年51歲。今(11)日是他追思靈堂開放的第二天,一早,圈內好友張永正、庹宗康、六月、李易、許效舜、陳雅琳、鍾欣凌、苗可麗、賀軍翔、張勛傑、陳子強、藍鈞天、虞小卉、楊銘威、方志友、謝承均、姚采穎、蕭淑慎夫婦等人都在場悼念,其中許傑輝在離開時受訪透露有跟屈中恆討論到關於明金成一對龍鳳胎的教育基金問題。
    2022/02/11 15:57
  • 爆假戲真做「熱戀張勛傑」 林韋君回應了:還在了解磨合

    憑著電視劇《麻辣鮮師》走紅的43歲女星林韋君,今(15)日爆出一起合作新戲《神將少女八家將》的男星張勛傑擦出火花,對此,林韋君親自回應,「我們還在彼此了解及磨合。」
    2021/12/15 21:16
  • 【今晚熱搜】蜘蛛人無家日/Curry/張勛傑/慧智基因/袁詠儀

    今(15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蜘蛛人無家日」。《蜘蛛人:無家日》今日搶先全美在台上映,台灣時間一早7點40分首映,首場松仁威秀泰坦廳坐滿9成的觀眾,早上11點售票機上顯示晚間熱門時段已全滿,僅剩9點後有場次,估計會陸續售罄。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2/15 19:58
  • 劈腿始祖爆新歡!林韋君「假戲真做張勛傑」香閨霸氣護愛

    因拍攝夯劇《麻辣鮮師》打開知名度的43歲女星林韋君,在演藝圈堪稱超強發電機,曾和言承旭、藍正龍、坤達等人傳出緋聞,也曾和劉至翰、林佑威等人交往過。然而近日她又爆出新歡,對象疑為一起合作新戲《神將少女八家將》的男星張勛傑,他被直擊現身女方家載林韋君飛奔至醫院就醫。
    2021/12/15 08:22
  • 目睹初戀車禍慘死「抱屍痛哭」!小嫻緋聞男友淚揭過往

    40歲男星張勛傑先前與小嫻(黃瑜嫻)傳緋聞,甚至在節目中高空浪漫接吻,感情世界備受外界關注;近日他自爆過往情史,悲痛訴說曾目睹初戀女友遭車子撞飛翻轉4圈慘死的回憶,讓他忍不住情緒淚崩說「他永遠忘不了當下那個畫面與感覺。」
    2021/01/05 23:20
  • 小嫻認愛金剛!緋聞男友驚問「人跟畜生登對?」…急澄清

    40歲女星小嫻(黃瑜嫻)和前球星何守正離婚後,近日突坦承和39歲男星金剛(李信樵)交往中,消息一出後引發熱議,小嫻前緋聞男友張勛傑第一時間給予祝福,希望她能獲得幸福,豈料,今(25)日被問及小嫻和金剛是否速配,他竟語出驚人表示「人跟畜生、金剛登對嗎?」稍早,張勛傑也針對畜生之詞做出解釋。
    2020/08/25 21:35
  • 曾高空激吻還說愛死她!小嫻爆熱戀…緋聞男友回應了

    40歲女星小嫻(黃瑜嫻)和前職籃選手何守正離婚3年,昨(18)日突坦承和小1歲男星金剛(李信樵)正在交往中。對此,不僅金剛舊愛梁云菲發聲祝福,曾和小嫻在高空激吻、還說過「愛死小嫻」的緋聞男友張勛傑也回應了。
    2020/08/19 07:28
  • 高空激吻張勛傑卻當不成戀人 小嫻「不認愛」原因曝光

    女星小嫻歷經婚變低潮後,不僅在戲劇及節目上表現亮眼,更是自創健身服飾品牌開創新事業,而她的感情世界始終是外界關注焦點。去年底爆出索吻好友張勛傑,兩人的曖昧情悄悄升溫,張勛傑更是大方承認「我絕對是愛她的」,但小嫻始終都沒有對兩人關係鬆口。
    2020/02/03 19:10
  • 高空接吻爆戀情!男星鬆口「我愛死小嫻」認:把她當女友

    39歲藝人小嫻(黃瑜嫻)去年7月和何守正簽字離婚恢復單身,今年8月她和同齡男星張勛傑錄節目時互動曖昧,2人在高空中浪漫接吻爆出緋聞。事後小嫻坦承是自己主動獻吻,但解釋2人太熟了「不可能」!而張勛傑躲了3個月,近日受訪時居然驚爆「我絕對是愛她的!」
    2019/11/21 08:04
  • 在一起了?高空激吻後 小嫻現身張勛傑妹婚禮

    女星小嫻(黃瑜嫻)去年和前夫何守正簽字離婚,恢復單身的她,最近在戲劇和綜藝節目上都有亮眼的表現。日前她在節目上和男星張勛傑互動親密曖昧,她甚至還對張勛傑在空中浪漫接吻,被質疑難道有了新戀情?今(27)日她出席張勛傑胞妹的婚禮,並在個人社群網站分享照片;不少人看到後都直呼「在一起在一起!」
    2019/10/27 17:44
  • 離婚1年爆激吻男星!小嫻認了「主動獻吻」:他很大方

    39歲藝人小嫻(黃瑜嫻)去年7月和何守正離婚,沒想到不到1年就疑似爆出新戀情?日前她被直擊和同齡男星張勛傑玩拖曳傘,還在空中浪漫接吻,男帥女美登對外型頗被看好。昨天(16日)小嫻出席活動時被問及此事,大方坦承是自己主動獻吻!先天沒子宮的她,近日被醫師告知「正在排卵」,也讓她開心不已。
    2019/10/17 09:39
  • 小嫻離婚1年驚爆新戀情?「高空甜吻新歡」畫面曝光

    39歲女星小嫻(黃瑜嫻)去年7月和何守正離婚、恢復單身後,演出TVBS《女兵日記》廣獲喜愛,演藝事業再上一層樓之外,感情動向也備受關注。豈料近日她竟被直擊和男星玩拖曳傘,還在空中浪漫接吻,被質疑難道有了新戀情?
    2019/08/30 09:50
  • 狂拍女星清涼照遭控色狼!男星:節目效果被誤會

    39歲男星Gino從男團K ONE出身,出道16年來如今影視歌三棲,擁有不少女粉絲。豈料近日他被女星鮪魚(徐瑋吟)在節目上指控手機私藏超多女明星的性感照,只要見到女藝人穿著清涼就狂拍,甚至開群組和其他男星分享,被痛斥根本「大色狼!」其實這一切只是節目效果,事後Gino無奈表示人格被誤會。
    2019/08/29 12:14
  • 安以軒、藍正龍回歸! 「鬥魚」經典歌撈回憶

    《鬥魚》電影版正式預告推出,15年前的原班人馬安以軒、藍正龍、陸明君還有張勛傑等人回歸的畫面正式曝光,搭配電視劇經典曲F.I.R.的《Lydia》,從前的畫面立刻出現,讓老劇迷充滿青春回憶啊!
    2018/08/06 16:36
  • 回歸挺《鬥魚》 藍正龍見老班底:彷彿時光倒流

    2004年偶像劇《鬥魚》由安以軒、藍正龍、陸明君、張勛傑等人演出,創下極高的收視率,下週即將上映的電影版《鬥魚》,雖由新秀林柏叡與王淨擔綱男女主角,但是15年前的這4位「前輩」也都義氣相挺回歸演出,昔日班底再度聚首,讓已育有一雙兒女的藍正龍感慨:「彷彿時光倒流了啊!」
    2018/08/04 16:37
  • 張勛傑客串《A咖》 床戰夏于喬被嫌白斬雞

    華視、TVBS《A咖的路》本週播出精彩完結篇,劇情再掀高潮,夏于喬帶著緋聞男友張勛傑回到台灣,還在機場熱吻、飯店床戰張勛傑,緋聞的消息讓吳慷仁信心動搖,兩人最後能否在一起也出現變數!對於劇中合作過的男星,夏于喬也一一評論,特別欽點張勛傑在家陪看電視,她笑說:「因為他太白了,就像白斬雞宅男,我是不想他曬傷!」,這段回答也讓一旁的張勛傑哭笑不得!
    2014/07/06 00:30
  • 【走進螢光幕】戲劇魅力延燒 「美味」場景現追星潮

    影星金城武替航空公司拍攝形象廣告,讓台東池上鄉暴紅,拍廣告的那條路更因此被封為金城武大道,證明明星影響力,其實除了金城武外,不少偶像劇拍攝景點也因為戲紅沾光,TVBS特別製作了「走進螢光幕」系列報導,要帶您一起來揭秘這些私房景點,首先看到的就是李千娜、張勛傑主演,結合美食料理的這部戲。
    2013/08/12 19:36
  • 戀愛ing!小嫻比賽 何守正高調加油

    球星何守正和歌壇天后阿妹,分手1年多之後,最近傳出新戀情,而緋聞女友就是藝人小嫻,228這天,小嫻參加職業國標舞大賽,何守正不避嫌,高調現身替女友加油,2人首次同台亮相,等於宣告戀情正式曝光,但去年同樣的場合,是小嫻的前緋聞男友張勛傑,在場邊替小嫻加油。
    2011/02/28 17:17
  • 張勛傑貓王上身 大跳復古貓王舞

    貓王最為人津津樂道的,就是髮型和服裝造型。
    2009/11/06 09:41
  • 醫院故事不鬥爭 白袍之戀浪漫取勝

    在一波以醫院為故事背景的戲劇開拍潮之後,偶像劇白袍之戀終於要在暑假登場了,以鬥魚的組合為班底,在劇中郭品超及張勛傑分別飾演醫生與安以軒和賴雅妍有段糾葛的感情,不過這麼多角色中,安以軒的部分卻是最讓人羨慕的。
    2006/06/13 19:41
  • 情報站 鬥魚印尼宣傳

    繼流星花園後,偶像劇鬥魚也紅到印尼去,並在日前赴當地展開海外宣傳,而感受到影迷的熱情,郭品超不但樂得猛向台下送飛吻,張勛傑更現學現賣秀了一句印尼話。張勛傑:「對吧!我愛你對不對!」
    2004/05/05 23:19
  • 偶像劇「眉飛色舞」開鏡 杜德偉激凸成焦點

    偶像劇「眉飛色舞」這天盛大開鏡,演員們包括了杜德偉、蕭瀟、丁文琪以及張勛傑全員到齊,還各自成對帶來了一段舞蹈。
    2004/03/23 20:37
  • 「鬥魚」電視原聲帶創佳績 歡喜辦慶功

    今天即播出完結篇的偶像劇「鬥魚」,不僅收視成績不錯,電視原聲帶也在排行榜上搶下第一名,六萬張的銷售,小贏SHE的奇幻旅程,華納唱片特別準備四項慶功儀式,讓四位主要演員郭品超、陸明君、張勛傑以及謝承均,可以過一下當歌手的癮。陸明君:「第一名那個虛榮感很深,很高興啊。」
    2004/02/24 21: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