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張倍綺 結果共1,541筆

  • 曼谷現女迷魂盜! 2華航副機師遭劫

    最近出遊到泰國曼谷,恐怕要小心女迷魂盜,月初2名華航副機師,在機組固定下榻飯店附近酒吧,碰上泰國女子搭訕,疑似在回飯店續攤喝酒時,遭下藥洗劫;旅行社透露,飯店所在的蘇坤蔚區,雖然相當時尚熱鬧,但也靠近紅燈區,有許多夜店、比較複雜,華航方面則不願透露細節,只強調兩名副機師在當地報了警,由於帶外人回房違反規定,2人都記過懲處,甚至其中1人遭到停飛。
    2012/10/31 12:01
  • 〈獨家〉韓麵自清撇致癌! 檢驗法非衛署認同

    一個月熱銷2、3千箱的農心辛拉麵,最近業績下滑2、3成,因為農心製造的其他6款產品,6月分在韓國被驗出致癌物苯芘,辛拉麵身為明星商品,意外遭到波及!其實,台灣代理商只進口其中2款烏龍麵,也強調並非6月分那一批問題產品,但衛生署要求,在提供批號證明前得下架暫停銷售,代理商為求自清,當下砸2、30萬自行送驗,報告出爐卻被發現,使用的並非衛生署建議的檢驗方式,現在不惜再驗一次。
    2012/10/29 19:11
  • 〈獨家〉「夾縫求生」 百貨防火巷地攤搶煉金

    衝著百貨每天上門數萬人次逛街人潮,很多攤販喜歡在附近騎樓擺攤,有時甚至擺到馬路邊上,險象環生,今天TVBS獨家直擊,就帶您來看,南京西路上這家龍頭百貨附近,就連百貨與百貨間的防火巷,只有2人並肩的寬度,也有人幾乎全年無休在這裡擺地攤,無視於公共防火安全,即使1個月被開了10幾張罰單,罰款上萬起跳,恐怕還是有賺頭。
    2012/10/24 19:12
  • 「怪獸」能量飲傳5死 上月進口96罐

    美國傳出一款名為「怪獸」的能量飲料,通報可能和5例死亡、1例心臟病發有關,其中包括去年底一名14歲少女,一天喝了2罐700C.C.的怪獸,突然心臟病發死亡,懷疑是咖啡因導致心律不整,家屬還為此控告製造商;不過,廠商聲稱在全球賣出80億罐飲料,至今沒有致死案例,FDA則還在進一步調查中。
    2012/10/24 12:15
  • 巷內的豬腳麵線 「不油膩」吸學生客

    今天內行美食,帶您到師大商圈附近巷子裡,有個人情味濃濃的小店,招牌豬腳麵線,老闆娘刻意把過多的油瀝掉,也不滷到軟爛,說是要讓學生吃到豬腳的口感,至於麻辣鴨血,不用進口的辛香料,而是台灣辣椒、蒜頭,說這樣口感比較溫和,加上老闆娘的親切,不少學生1個禮拜可以吃上好幾次。
    2012/10/24 11:36
  • 〈獨家〉1口紅2標價! 「漲價忘了撕標」惹議

    最近百貨週年慶,不少民眾大批掃貨撿便宜,但回到家一個個拆開看,才發現其中一款口紅,上頭竟然有2個標籤、2種價格,求證專櫃,原來今年7月漲過價,是舊標籤忘了撕,讓她也質疑,為何去年製造的商品,卻能賣今年的價格,消保官表示,業者有定價自由,舊貨賣新價沒有違法,但1個商品上頭2個價格,按消保法,民眾可以主張以低價結帳。
    2012/10/18 19:03
  • 羊肋串燒吃「原味」 超大烤牡蠣吸客

    吃羊肉怕騷味,因此店家往往會用香料調味,今天內行美食帶您來看,吃「原味」的羊肋條串燒,就是因為店家特別挑過供貨來源,這羊肋條只撒鹽巴而已,其他串燒同樣調味簡單,卻頗受饕客好評,不過店裡人氣更高的是烤牡蠣,打出澎湖當天直送,每天凌晨4、5點送到店面,只是一天大概只賣30盤。
    2012/10/17 11:44
  • 〈獨家〉好吵!東門站新軌「磨」音 分貝飆破百

    捷運東門站啟用沒多久,就有民眾發現車廂內怎麼特別吵,尤其從東門站搭到古亭站這一段,路程中會傳來尖銳的軌道磨擦聲,我們實際測量,分貝數竟然破百,相較其他路線,確實高出許多,捷運公司表示,因為高運量的列車,是鋼輪行駛在鋼軌上,需要一段時間磨合;然而車廂內的噪音破表,沒有罰責,民眾恐怕只能繼續忍耐。
    2012/10/12 19:03
  • 傳香半載! 「排隊滷肉飯」藏市場2樓

    今天內行美食要帶您看看,隱身在市場二樓的排隊滷肉飯,有網友打趣地說,這算是滷肉飯界的阜杭豆漿吧,果然記者到場拍攝的一個小時內,老闆完全沒辦法停下來接受採訪,不到11點,民眾就開始排隊,除了滷肉飯、滷蹄膀跟大腸頭也幾乎是人人必點,不過,老闆說這口味沒有祕訣,就是要耗時間。
    2012/10/10 12:42
  • 薯餅塔PK肉醬餃 早餐40菜單拚花樣

    早餐店競爭有多激烈,今年8月加盟展過後,半個月內就多了2000家早餐店!要吸引消費者,尤其西式早餐的主力是年輕族群,菜單得求新求變,一家店的選擇可以超過40種;漢堡不再只是芝麻麵包夾肉片,口味更多元,點心類也不再只是蛋餅,而是薯餅夾起司,甚至義式肉醬餃,都端上早餐桌。
    2012/10/03 19:10
  • 女友激吻「震耳膜」 男右耳聽力受損

    男女間親吻,竟然吻到聽力受損!一名20多歲男子在和女朋友親吻後,右耳持續耳鳴,醫師問診後發現,應該是親吻耳朵時,耳道遭受太大壓力,耳膜強烈震動,給震傷了,幸好這種急性聽力受損,趕緊就醫還能夠恢復。
    2012/10/03 12:31
  • 滷蛋配紅燒肉片 古早麵35年不走味

    今天的內行美食,帶您到巷子裡尋找古早味,一碗賣超過35年的古早麵,配料是一整顆滷蛋,和8片以上的紅燒肉片,老闆不但不省料,多年來也不漲價,很多街坊鄰居都是從小吃到大,習慣這個傳統味道。
    2012/09/19 11:38
  • 〈獨家〉麵包搶市轉「歐風」 青醬、明太子添台味

    搶全台200億麵包市場,有經營20多年的店家,不敵趨勢,改賣歐式麵包,但也因為口感偏硬,坊間不少業者加入「台式創意」,發明了青醬、明太子等口味;反觀也有50年老店,堅持台式麵包傳統,用「老手藝」吸引人潮。
    2012/09/18 19:25
  • 〈獨家〉週年慶未到先搶客 「廁紙」當禮爆人潮

    百貨週年慶9月陸續開跑,但還沒開始的業者,也想盡辦法湊一腳,像東區的龍頭百貨,今天一大早門口就排滿消費者,弄得人氣跟週年慶一樣旺,經過瞭解,原來是祭出卡友禮,只要扣卡1點,就送一袋衛生紙,限量2000份,開店1個多小時就全數換完;百貨靠小禮品吸客,也從以往最常送的洋傘、餐具,改走實用風,紛紛被清潔用品取代。
    2012/09/13 19:27
  • 入秋首颱三巴 週末東北季風挾雨

    入秋後第一個颱風,輕颱三巴在(11日)上午8點形成,目前預測週末會最接近台灣!加上今年第一道東北季風週五先報到,和外圍環流加乘效果,北部、東北部,週六開始雨勢會逐漸明顯,氣溫也會掉個3、4度。
    2012/09/11 10:06
  • 帶「隨身護士」趴趴走 住院率降6成

    想像有個護士隨時跟著你,幫你監測血氧、血壓、甚至心電圖,這種隨身護士的概念,未來會用植入晶片的方式,這晶片不到10元硬幣大小,而你只要帶著手機,就能將資料傳輸給醫護人員,一有異狀,就能趕緊叫你回診,雖然晶片還在實驗,不到手掌大的儀器,已經在臨床上實際使用,以心血管病友的數據來看,因為血壓控制住,住院率降了6成。
    2012/09/06 22:03
  • 宜蘭首撈! 「3兩重」閘蟹搶先上市

    秋天是吃蟹的季節,由於陽澄湖大閘蟹來不了台灣,國內引進蟹苗、自己養,宜蘭養殖場現在搶先撈蟹上市,北部業者透露,今年氣溫沒有劇烈溫差變化,閘蟹的育成率比去年高,產量較多,價格可以比去年便宜2成;只不過,現在搶先吃,重量大約3到4兩,想要品嘗蟹膏,又想找5到7兩重的大閘蟹,還是得等到中秋節過後。
    2012/09/06 19:21
  • 「洗髮精貴64%」 消基會:物價飆!

    油電雙漲是不是助長物價漲勢?消基會再次公布自行統計的物價調查,發現今年1到7月,泡麵、雞蛋、食用油、洗髮精等民生用品,全都上揚,其中雞蛋平均漲幅最多,至於單一品牌的特定洗髮精,超市售價甚至漲了64%;相對地,菜價則是起起落落,因為颱風前,農民搶收先前暴漲的牛番茄,現在身價又暴跌。
    2012/08/29 12:39
  • 「奇怪耶!鴨舌缺貨」 滷味店告示限購

    最近想吃鴨恐怕不容易,因為天氣熱,鴨子食慾不好,比較不容易養得肥美,再加上飼料漲價,鴨農養鴨意願大減,導致市面上的鴨變少了,不只烤鴨店直喊成本太高打算漲價,西門町老字號滷味,招牌鴨舌每人限購一包。
    2012/08/24 10:22
  • 【台灣醫療急救中】連1個都沒有! 4成鄉鎮缺產科醫師

    【台灣醫療急救中】系列專題,今天要帶您關注醫界所謂「五大皆空」的現象,這指的是內科、外科、婦產科、兒科和急診,因為比較容易發生醫療糾紛,近年來越來越難招到新進醫師,尤其婦產科感受特別深,如今遇上龍年,新生兒可望衝上23萬,創下近10年新高;政府部門積極鼓勵生育,醫院卻沒有足夠人力接生,醫師忙到紛紛掛病號,而根據統計,台灣有超過4成的鄉鎮,連一個婦產科醫生都沒有。
    2012/07/25 19:38
  • 【台灣醫療急救中】過勞如同酒醉! 醫師超時危害病患

    【台灣醫療急救中】系列專題,今天要帶您進一步檢視,台灣面臨的不只護士荒,醫師人力同樣短缺,醫界關注醫療環境,不只是病患能否獲得妥善醫療,更主張「醫療勞動正義」,因為沒有病人希望醫師在極度疲勞的情況下,做出錯誤的判斷;而最新的研究就顯示,值班工時高達33.5小時的實習醫師,身體狀態就如同吞了高劑量的安眠藥或者喝了酒,很可能危害病人權益。
    2012/07/24 19:36
  • 〈獨家〉「咖哩臭豆腐」 混搭食感開胃拚夏財

    過了端午節,未來會一天比一天熱,就怕天氣熱,民眾沒胃口,餐飲業者趕著推出新菜單,像是「咖哩臭豆腐」,讓台式口味混搭咖哩,又臭又辣,開胃刺激食慾,而有的業者走清爽風,義大利麵捨棄經典白醬紅醬,改用「橄欖油」特調醬汁拌麵,靠酸甜口感開胃,搶推「夏季限定」料理。
    2012/06/23 19:38
  • 「只錯1題」基測開辦來 最高分童星!

    基測昨天寄發成績,曾經參加「白色巨塔」演出的童星洪岑,表現亮眼,拿到410分的高分,等於只錯1題,不只篤定錄取北一女,也成了基測開辦12年以來,成績最優異的童星;雖然她從1歲就開始參與戲劇或廣告,還是以不影響課業為原則,因此在班上都維持前3名,不過未來的志向不是回到演藝圈,而是當檢察官。
    2012/06/21 12:21
  • 上廁所忘「衛生紙」 助她寫作滿級分!

    今年國中基測「一試定江山」,今天寄發成績單,其中,寫作測驗題目「影響生活的一項發明」,拿滿級分的比例,比去年來得低,共有3954人,卻有將近1萬名考生抱了鴨蛋,閱卷老師從滿級分試卷中, 挑了一個有趣的範例,這名考生認為,影響生活的一項發明是衛生紙,描述自己肚子痛上廁所,卻忘了帶衛生紙的痛苦與糾結,把生活經驗帶進了作文,能敘事也抒情,為自己拿下了滿級分的好成績。
    2012/06/20 19:25
  • 颱風還沒來 菜價先翻倍!農糧署喊查

    颱風儘管還沒來,菜價已經漲翻天嗎?台北果菜市場今天的蔬菜批發價,比起前一個交易日貴了3成,而且葉菜類全都漲,彰化果菜市場的批發價也貴,高麗菜、青江菜、空心菜都翻了一倍;因為端午節前需求大增,偏偏遇上颱風要來,民眾搶買導致價格上揚,就怕接下來菜價不可收拾,農糧署強調,若有人藉機哄抬,會積極調查。
    2012/06/19 1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